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53)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哈哈,竟然是碰到四小姐,战无邪,你这次死定了,到时候我看你们还怎么嚣张!”流家小辈一听到战无邪和流璃盈的名字,顿时得意的都快要飞上天了。
  战家小辈没有开口反驳,只是拿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流家那些狂妄的小辈。
  呵呵,到时候你们就知道究竟是谁死定了!
  “战无邪,没想到你竟然这么倒霉的遇上我。”流璃盈双眼如同粹毒一般的盯着战无邪,嘴角扯出变态般的笑容,看得人头皮发麻,哪里还有一个大家闺秀所应有的样子。
  不过,战无邪倒没在意对方的表情,不管此刻站在他面前的是流璃盈也好,还是其他人也罢,只要是流家人,现在在他眼里都是一样的。
  “第一轮你就该淘汰的,若是那个时候淘汰了,说不定还能逃出一节,偏偏你非要晋级,第一轮有人护着你,这一轮我看还有谁能在护得住你!”流璃盈恶狠狠的说道,一想到之前在他手上受到的耻辱,她就恨不得现在就将战无邪扒皮抽筋。
  “废话怎么这么多?”战无邪无奈且不耐烦的说道。
  怎么反派总喜欢在失败之前叽里呱啦的说上一大通,是不是他们有预感,若是这个时候不说完,以后就没机会了?
  如果真是这样,那只能说他们的预感还是挺强的。
  本来战无邪是打算,比试一开始就直接将流璃盈给打下去,但是现在听对方说了这么多的废话,突然就觉得一掌将她打下去实在太便宜她了,既然她如此喜欢说话,那等会就让她说个够好了。
  而流璃盈在听到战无邪的话之后,更是怒火中烧,脑子里的那根名叫理智的弦瞬间就断了,然后将玄力集中到手掌上,对着战无邪就猛地拍过去。
  战无邪没有还手,而是灵活的躲避着,每一次都怡到好处的躲开了流璃盈的攻击。
  “四小姐,直接了结了他!”
  “四小姐加油,动作在快点,直接把他打残!”
  “四小姐,不要跟他浪费时间了……”
  台下的流家小辈们奋力的叫喊着,那激动的模样都恨不得亲自上去帮流璃盈了结了战无邪在他们看来,就是流璃盈在逗弄战无邪,每次的攻击都怡好落在战无邪的旁边,擦身而过,就像是在戏耍敌人似的。
  虽然这样确实能够侮辱对手,但是他们看得也很心急,很想要直接要最后的结果。
  然而,事实却完全不像大家看到的那样,流家小辈心急,流璃盈比他们更加心急,因为不论她怎么出招,就是没法击中战无邪,哪怕是一丝一毫。
  “你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我总是打不中你!”流璃盈愤怒的吼道,出手也越加的狠厉起来。
  战无邪根本懒得理会她,连语言激怒都不需要,对方就已经怒的恨不得自燃了。
  察觉时机也差不多了,战无邪猛然闪过流璃盈的掌风,然后贴着对方转到另一个方向,在大家注意不到的地方,将一个小药丸弹到了流璃盈的嘴中。
  流璃盈惊恐的发现自己竟然停不下来了,直直的朝着比武台的边缘冲了过去,速度不仅没有减弱,反而越发的快速。
  “四小姐,危险!快停下来!”
  “四小姐!”
  流家人看着这样的变故,一时间慌了神,纷纷的叫着,然而流璃盈就像是用力过猛,根本停不下来,直直的栽倒在比武台下。
  “这一场,战无邪胜!”裁判铁面无私的宣布道。
  “啊!”流璃盈像是无法接受这样的结局,惨叫声不断响起,她抱着自己的身体在地上不停的打滚。
  “不甘心,我不甘心,我怎么可以会输?流家怎么可能会输?战无邪,你个卑鄙小人,一定是你使用了什么卑鄙的手段,战无邪,我不会饶了你的,我要杀了你,流家一定会杀了你的!”一串又一串的恶言恶语从流璃盈的嘴中不断的溢出,全部都是对战家恶毒的诅咒。
  就算战家和流家已经彻底的撕破脸了,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因为输了就大肆的对战家诅咒和诋毁,终究是难看了点。
  流辉羸的脸色已经不能用铁青来表示了,简直黑如墨。
  “还不快去将这个丢人的带回来!”流辉羸对着流顾富呵斥道。
  “是,父亲。”流顾富急忙红着脸将还在不停诅咒的流璃盈给拖了回来。
  此刻的流璃盈哪里还有大家小姐的样子,全身上下因为在地上打滚而变得狼狈不堪,衣服更是脏污破损,比乞丐都不如,最主要的是,她嘴里的污言碎语依旧在说个不停,完全停不下来,任谁说都没用。
  “啪!孽障,还不快住嘴!”流辉羸猛地甩了流璃盈一个巴掌,气得脸色涨红。
  流璃盈捂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流辉羸和流顾富,张张嘴想要说些什么,结果一开口就是对他们的谩骂。
  “老不死的,你竟然敢打我?”流璃盈惊恐的瞪大眼睛,顾不得捂脸了,想要捂住嘴巴,然而话还是不停的从指缝中露出。
  “爷爷,我不是……老不死的,若不是你,我娘怎么可能会死……”流璃盈一边摇着头,一边将自己心中所想完全倒了个精光,更是将流家人气得半死。
  “还不快将她给我扔出去,以后,我流家在没有这样的孽障!”流辉羸双拳紧握,恶狠狠的说道。
  若不是现在这么多双眼睛看着,他绝对会一掌了结了这个胆敢以下犯上的孽女。
  流顾富也担心流璃盈在说出什么来,立刻将人带出了比试场所。
  “流家主息怒,气坏了身子流家可就没有支撑了。”战霆绪笑眯眯的说道,这么好的机会,他怎么可能会放弃。
  果然,流辉羸被战霆绪一句话给堵得不上不下,恨不得将眼睛都给瞪出来。
  别人不知道流璃盈发生了什么事,战霆震和战无惊倒是看出了些许端倪。
  “小邪,这该不会是你做的吧?”战无惊悄悄的问着战无邪。
  战无邪不好意思的摸摸脑袋,摊手说道:“只不过是给她一个小教训而已,只是没想到这个药丸的威力竟然这么大,我也没料到的。”
  战无邪确是没料到,因为流璃盈是第一次试验的人。
  这个真话丸是战无邪炼丹之余无聊的时候做出来玩的,也没想到要给谁用,只是刚刚流璃盈说话实在太烦人了,他才想起这么个小玩意,于是就拿她当试验了,只是没想到效果竟然…
  …出乎意料的好。
  随着流璃盈的立场,这个小插曲很快就这样过去了,反倒是战无邪的晋级被人津津乐道起来。
  没有人觉得战无邪是凭着自己的实力晋级的,大家纷纷觉得战无邪的运气简直逆天,第一轮有战家其他小辈护着晋级,第二轮偏偏刚好碰上流璃盈发疯,于是又莫名其妙的晋级了,简直就是今天最幸运的人了。
  “你们都说他幸运,我倒觉得他比较倒霉,看似是晋级了,但是第三轮是什么样的比试内容,你我可都知道,那样的环境下,大家自保都困难,谁还能顾得上别人,在那个时候,战无邪根本就没有任何的自保能力,说不定会直接丧命的。”一个人不由得说道。
  “听你这么一说,还真是,第三轮比试基本上也是全凭个人,而且危险程度可比现在大多了,是有死亡名额的,到时候真的出点意外,战家恐怕也会备受打击。”
  “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你们说前两轮战无邪晋级会不会是故意安排好的?”一个人突然神秘的小声的跟自己的同伴说道。
  “你的意思是……”
  “也许前两轮流家根本就是故意的,就是为了让战无邪晋级到第三轮,然后若是意外死在了外面,那就跟他们没有关系了,这样岂不是……”
  “嘘,你小点声,要是让流家的人听到了,你我可都吃不了兜着走了。”
  几人闻言立刻噤声了,正襟危坐的等待着下面比试的开始,只是心中对流家的深沉和算计又有了新的认识。
  真没想到流家竟然是这样的,为了一个战无邪,竟然不惜自爆家门丑事,甚至牺牲一个嫡系庶出的孩子,心真是狠啊。

第092章 分道扬镳

  第二轮的比试也结束了,一共晋级五十人,其中流家15人,苏家11人,齐家10人,战家14人。
  这一轮的淘汰率,战家是最小的。
  “那么接下来就进行第三轮的比试,比试内容为去苍岚山猎杀一只一级玄兽,然后带到这里,按照回来的先后顺序取前三十名,时间期限为一天,超过一天者也视为淘汰。”裁判详细的说着第三轮比试的规则。
  这些比试的内容都是老祖宗时期就定下的,前两轮比的是家族整体实力,而后面三轮则是个人实力。
  一般到了第三轮的时候,剩下的人的实力都是家族中的佼佼者,猎杀一只一级玄兽并非难事,但是这一轮的关键就在于,如何防备别人的偷袭。
  户外的比试是有死亡名额的,如果“意外”死在了外面,那么死者家族也不能因此追究其他家族,除非死亡人数太多,或者发生恶意死亡事件,这些都是大家约定俗成的规定。
  因此,第三轮比试的时候,大部分人也都是组团行动。
  战家小辈本来就是分为两派的,战无邪带领的十个小辈,从第一轮一直存活到了第三轮,一个都没少,反而是战少英带领的大部分小辈都被淘汰了,最后算上他也就只剩下三个而已。
  如果他们三个单独行动,是很有可能会成为流家人的目标,也就有可能会丧命在野外,因此战少英想要与战无邪合队。
  “英少爷不是看不上我们吗?怎么现在想着要跟我们一队了?”战少杰看着战少英,讽刺的说道。
  他以往就是听信这个人的话,才会对小少爷充满敌意,后来才知道小少爷不仅不是废物,反而是个天赋奇高的天才,他庆幸自己即使醒悟,跟对了人,不然哪里会有今天。
  “你!”战少英也是个高傲的人,拉下脸来找战无邪,已经让他觉得屈辱了,他恨不得现在就转身就走,但是一想到这里危险重重,就又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们都是战家人,难道你们这是打算分裂战家,不顾我们的死活?”战少英厉声说道。
  战少杰等人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般,笑着说道:“英少爷是不是搞错了,自始至终想要分裂战家的都是你们吧,这么倒打一耙真的好吗?”
  “战无邪,不管怎么说,我们也都是代表战家出战的,能多一个人晋级,我们战家最后赢得机会也就会更大一些,难道你连战家的荣誉都不顾了吗?”战少英旁边的少年一脸认真的指责着。
  战无邪看着他们三个自以为是的嘴脸,上下打量了一番,那眼神就跟看蝼蚁一般。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