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84)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他穿越过来,嫁人已经是既定的事实了,而流君宸各方面也都不差,甚至可以说比太多人好太多了,这样长得好又优秀的人,即使放在现代,那也是人人趋之若鹜的存在,配他绝对绰绰有余了。
  既然他穿越过来就已经和流君宸结为夫夫了,也算是上天给定下的缘分了,他自然乐的接受。
  不过有一点他有必要郑重的重申一下,他虽然是嫁人方,但真正嫁人的是原主,不是他战无邪,他可是个总攻,即使面对流君宸,他也必须要攻起来,所以媳妇什么的必须是阿宸。
  当然这只是战无邪单方面认为的而已,当他们第一次真正的洞房花烛夜的那天,战无邪就会深刻的意识到,有些事情并不是只有嘴上说说那么简单的。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面对战无邪的邀请,流君宸脸色更红了红,但还是慢慢的走了过去。
  有一瞬间,战无邪觉得自己就像是强迫民男的恶霸似的,而流君宸就是那个被他强迫的民男。
  不知为何,战无邪突然觉得这个设定挺带感的,便摆出一副大爷的样子,抬起下巴,高傲的对流君宸说道:“快点上来给大爷我侍寝。”
  流君宸闻言先是愣了愣,眼底闪过一抹笑意,脸色却越加的红润了,磨磨蹭蹭的往马车上靠,好似真的是个即将侍寝的害羞侍君。
  战无邪扮演恶霸大爷竟然有点上瘾了,尤其是面对如此俊美的人,更觉得这情趣简直不能更棒。
  不过这一晚两人并没有做什么,一人一床棉被,盖着棉被纯聊天。
  战无邪虽然刚刚意识到自己对流君宸的些许心意了,但是却并不知道对方的意思如何,而且现在的相处模式他也挺喜欢的,并不着急改变。
  当然,真正的原因还是因为他对那方面不甚了解,身为一个攻,怎么能不了解那方面的事情呢,这实在是有损身为攻的尊严的。
  所以,战无邪决定,等到了国都之后,一定要找机会好好的了解一下。
  这一夜平安无事的过去了,第二天一大早,流君宸就做好了早饭,端到战无邪的面前,眼中满满的都是宠溺。
  “阿宸真贤惠。”战无邪笑着调戏了一句,还伸出咸猪手在对方滑嫩的脸上捏了一把,吃了一口嫩豆腐,这才满意的去喝粥。
  流君宸看着战无邪,无奈却又甜蜜的笑了,他也意识到了,自从昨晚之后,他们两人之间的相处模式似乎发生了一点变化,而这变化正是他所期望的,对现状也是比较满意。
  “好了,我们赶路吧。”战无邪笑着说道,他很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身边坐着喜欢的人,然后走在无人的风景优美的地方,既可以和喜欢的人相处,又可以欣赏周围的美景,简直没有比这些更令人感到开心的了。
  然而,这种情况很快就被打破了。
  战无邪皱眉看着面前挡住他们去路的人,其中就有昨天那个智障林佑城,他身后还带了很多其他人,看样子来者不善。
  “怎么?昨天还没被打够?”战无邪语气有些不耐的说道。
  昨天不过是心情好,一时心软就把人放走了,没想到这人竟然还得寸进尺,这是打算带更多的人帮他找回场子?
  既然他这么想死,那他就成全他!
  然而,还没等战无邪出招,林佑城就从队伍里走出来,扑通一声跪下了,看的战无邪一头雾水,摆出来的姿势硬生生的卡在那里了。
  这是什么情况?
  说好的来复仇的呢?怎么还突然跪下了,难道这是新的诡计?
  战无邪戒备的看着林佑城,将流君宸护在自己身后,虽然媳妇儿比他还厉害,但是作为攻,怎么着也不能再让媳妇儿打头阵了,那他身为攻的尊严何在。
  “老大,请收下我吧。”林佑城对着流君宸说道。
  战无邪...战无邪一脸懵逼,而流君宸至始至终表情都淡淡的,视线也一直都落在战无邪的身上,根本没有理会林佑城的意思。
  林佑城虽然平时性子骄纵了点,跋扈了点,目中无人了点,但是在被人教训了,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后,也能够正确的正视周围以及自己了,因此这点眼色还是有的。
  他看了看漠视自己的流君宸,又看了看站在前面的战无邪,再加上昨天貌似流君宸还一直再给战无邪烤肉,心中便想着这两人之间该不会战无邪才是主导的那个吧?
  于是,林佑城非常果断的冲着战无邪叫道:“昨天是小弟有眼不识泰山,还请老大不要计较,以后小弟决定跟着老大混了,还请老大不计前嫌,收下小弟吧。”
  战无邪...谁能来告诉他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说好的来复仇的呢,这一副要拜师的架势是几个意思?
  林佑城见战无邪和流君宸都没有表示,急了。
  他是真心的觉得这两人很厉害,想要跟着他们的,在碰到他们之前,他的生活其实非常的平淡,除了修炼就是修炼,在不就是出去欺负人,别人见了他全都是一副恨不得躲起来的样子,让他越发觉得无趣。
  然而,昨天是他第一次被人教训的那样惨,心里却并没有多少的愤怒,反而有种畅快的感觉。
  回去之后他也想了很多,觉得自己这样的生活过的实在太没意思了,而那两人看样子就是要出远门,或者本身就一直在四处闯荡,觉得那样的生活肯定非常的精彩,而且对方的实力还那样高,这一切都让他向往。
  想了一夜之后,林佑城终于下定了决心,想要跟着战无邪他们一起去闯荡,他不要这种一成不变的生活,他也要变得更厉害,活的更精彩。
  于是,便有了现在这样的一幕。
  “老大,你看小弟虽然不才,但是带着小弟,小弟可以帮你们做很多事的,捡柴打架做杂事都可以的,都统统交给小弟就行了。”林佑城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非常积极的自我推销道“停!我们不需要小弟。”战无邪忍无可忍的打断了林佑城的毛遂自荐,非常干脆利索的拒绝了对方。
  他们这次出来连小卓子都没带,怎么可能还会带上这么个外人,更何况之前还跟他们有过过节,谁知道这个人是不是打算伺机潜伏,然后找机会对他们下手。
  俗话说得好“暗箭难防”,万一这个人就是想要当这个暗箭怎么办,虽然他觉得以林佑城的智商,还真不一定能够当得了暗箭,但是凡事以防万一嘛。
  “老大,请收下我吧,昨天看了你们的实力之后,小弟就深深的被折服了,小弟保证非常听话,老大让往西绝对不往东,老大让往北绝对不往南的。”林佑城还在努力的企图说服战无邪。
  “少爷,我们快点回去吧,不然老爷问起来,我们也很难回答的。”
  “少爷,你就跟我们回去吧。”
  林佑城后面跟着的人立刻苦着脸乞求道。
  “我不回去,我要跟着老大,你们回去告诉我爹,就说我跟着老大去学本事了,学成以后会回来的。”林佑城跟他后面的人说道。
  战无邪觉得自己额上的青筋乱跳,感情这些人不是来复仇,而是来劝说他们小少爷的?那根他们有什么关系?
  “让开,挡路了。”战无邪非常冷酷的说道。
  “老大,就请收下小弟吧,我保证会乖乖的,绝对不给老大添乱的。”林佑城拦在战无邪的马车前面,死活不愿意离开。
  战无邪真恨不得一巴掌将林佑城给拍飞,而他确实有这样的能力,但是一看到林佑城那表情,却突然想到了前世的一个损友,也是这样的不靠谱不着调,但却是他为数不多的可以交心的朋友。
  林佑城虽然实力不济,但是却最会顺着杆子往上爬,他看得出战无邪的表情有所松动了,急忙的继续更加积极的推销自己了。
  流君宸看着下面喋喋不休的林佑城,在战无邪注意不到的地方冷冷的睥睨着他,让他顿时就不敢在开口了。
  就是这个眼神,就是这个气势,他昨天就是被流君宸这样的气势给震慑住的。
  流君宸趁机拉住天马的绳索,操控着天马朝着另一个方向行驶,绕过了林佑城等人。
  然而,林佑城别的没有,毅力还是有的,一直不远不近的跟在战无邪的马车后面,一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架势,任由后面的人怎么劝都不听。
  战无邪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没想到这才刚出苍岚城就被一个口香糖给黏住了。
  “停!”战无邪将天马叫停,然后无语的看着后面跟着的林佑城。
  林佑城一看到前面马车停了,急忙的窜了上来,充满期望的看着战无邪,问道:“老大是不是要收下我了?”
  战无邪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哭着求着让别人收他做小弟的奇葩,这人不是林家的少爷吗?不是那个嚣张跋扈唯我独尊的少爷吗,怎么感觉一夜之间像是被人掉包了似的。
  其实有这样疑问的并非只有战无邪一个人,跟着林佑城的那些家丁更是疑惑不已。
  他们对林佑城都是非常了解的,这样反常的林佑城,他们更怀疑是不是被人掉包了。
  “你为什么这么执着的想要我收下你?”战无邪问道。
  “因为我觉得老大你们实在太厉害了,明明我们差不多的年纪,但是实力却相差这么大,所以我想要跟着老大学习。”林佑城双眼发光的说道,他这还是第一次有如此明确的对实力追求的欲望。
  “因为我觉得老大你太厉害了,不管做什么都好酷的样子,所以我决定要跟你学习。”脑海中的那个声音和面前林佑城的声音似乎重合了。
  他的那个好友当初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才决定跟着他的,两人果然挺像的。

第126章 收小弟第一步

  战无邪其实一直都是一个很洒脱的人,并不会多愁善感,也不会常常的去怀念过去,但是大概是因为穿越到这里之后,一切都是陌生的,让他总是时不时的就会想到在现代生活的日子,想到现代的那些朋友亲人。
  “阿宸,你觉得要带上他吗?”战无邪转头问着流君宸。
  流君宸那冰冷的眼神早在战无邪转头的瞬间变得温柔起来,笑着说道:“小邪决定就好。”
  “那好吧,跟着可以,但是这辆马车是我和阿宸的,你自己在另外找交通工具,并且,以后的打猎任务就交给你了。”战无邪笑着说道,这是找了个免费的劳动力。
  “没问题。”林佑城十分爽快的就答应了,心想这有什么难得,都交给手下去做不就好了,然而,战无邪却像是知道他是如何想的,下一句话立刻就让他的表情变了。
  “我只带着你一个人,其他人统统不要,如果你不愿意,现在就可以离开了。”战无邪笑着说道。
  林佑城刚想要哀嚎,结果在听到战无邪后半句话之后又硬生生的吞了下去,连带着不满也都吞了下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