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07)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这可是土曜国四大学院之首的青龙学院,是所有玄修都想要进入的学校。
  他将手放在圆柱上,然后开始注入玄力,圆柱从透明变成了淡紫,一开始发出光芒比较微弱,接着光芒渐渐变得越来越亮,表示测试的人实力越来越高。
  最终圆柱的亮度不在增加,就表明测试的人储存的玄力就只有这么多了,而显示出来的等级自然就是萧祁目前的等级了,刚好是八阶玄者。
  接着是张玉彬和林冲分别进行了测试,最终的程度和萧祁都差不多,只有林佑城差点出了意外。
  因为林佑城才刚刚突破,境界还不是很稳,在输出到最后的时候,光亮距离八阶玄者所应有的光亮还有一定的程度,然而任由他如何输出就是没法上去了,急的大家都恨不得上前帮着他。
  最终还是他想起了老大交给他的放松心情的办法,将整个身体和心情都放松了下来,同时一鼓作气继续输出,这才勉强上了八阶。
  “八阶玄者。”招考官在小本本上记录了下来,然后看向战无邪和流君宸,“下一个。”
  风文泽看着战无邪带来的四人竟然都是八阶玄者的等级,早已经惊讶的瞪大眼睛了。
  招生考试的最低门槛就是八阶玄者,这些天每天都会有很多的八阶玄者前来报名,年纪小的也有,但是风文泽从来没觉得有什么。
  但是,在看完萧祁等人的测试之后,他却是惊讶的。
  因为他本以为萧祁等人是战无邪带来的侍从,结果却没想到,这些年纪不大的人,竟然个个都是八阶玄者,突然给他一种八阶玄者遍地走的感觉。
  “无惊,你家的人的天赋是不是都是这样的,这也太夸张了吧?”风文泽再次跟战无惊惊叹道。
  就算是他们风家,能够在不到二十岁的年纪达到八阶玄者等级的人也不多,结果他现在一下子就看到了六个,而且全都是战无惊的家人,这让他不能不惊讶。
  就算这六个人已经是战无惊家里最出色的六人,这样的家族底蕴也定然是不薄的,实力也不弱,待在苍岚城那样的偏远地方,实在是浪费了。
  “他们四个不是我战家人,不过既然跟了我弟弟,也算是半个战家人了。”战无惊淡淡的说道,但语气中含着对弟弟的骄傲却非常的明显。
  风文泽现在对战无邪的测试更感兴趣了,跟随他的人都是八阶玄者,那他本身的等级会不会比那些人更高一些呢?说不定已经到了九阶了?
  风文泽真是迫不及待的就想要看看战无邪的测试结果了。
  战无邪和流君宸对视一眼,然后率先站了出来,将手放在圆柱上,开始注入玄力。
  战无邪注入玄力的速度比较慢,因为他不打算将全部的实力都暴露出来,“木秀于林,风必摧之”的道理,他懂。
  圆柱渐渐的散发出淡紫色的光芒,随着玄力的注入,紫色变得越来越深,光芒也越来越盛,浓郁的让人移不开眼,突然在某个时刻,浓郁的紫色猛然褪去,露出一抹淡淡的蓝色。
  “玄、玄师?” 一直关注着战无邪的风文泽惊讶的瞪大双眼,仔细的盯着圆柱看,就连原本漫不经心的招考官也立刻态度认真起来。
  虽然来参加招生考试的考生很多,但是大部分都在八阶玄者出头,九阶的很少,玄师级别的更是凤毛麟角,这在报名的最后阶段,突然来了一个玄师级别的人,让他们怎么能不重视呢?
  战无邪输出了一会,让淡蓝色稳定之后,就停止了输出。
  “一阶玄师。”招考官激动的说道,然后快速的记录了下来,显然对又来了一个玄师感到兴奋。
  风文泽早已经惊讶的愣住了,本以为战无邪年纪不大,最多也就到九阶玄者,却没想到竟然是玄师,哪怕才刚刚一阶,那也是玄师。
  “天哪,无惊,我现在终于相信你们家族出天才了,年仅十六岁的玄师啊,跟你当年一模一样,简直太令人不可思议了。”风文泽感叹的说道。
  然而,此刻的他还不知道,令他惊叹的事情远不止于此呢,等后来他知道战无邪还是炼丹师之后,整个人都要被惊的魂魄出窍了。
  当然,那些就都是后来的事了。
  战无邪测试完之后,就轮到流君宸了。
  刚刚战无邪的举动,他都是看的一清二楚的,自然也知道对方想的是什么,于是,也非常自然的将等级控制在了一阶玄者上面就不再继续了。
  短短时间连着出了两个年轻的玄师,招考官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快、快去通知秦院长。”招考官对着身边的助理说道。
  “是!”那个助理显然也知道这两个年轻的玄师十分的珍贵。
  这些天来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当中,也不是没有玄师的,但是年纪都在二十岁以上了,而二十岁以下的玄师就只有目前看到的这两人,其中一个甚至才年仅十六岁,这让他不禁想起了三年前的那个惊才绝艳的战无惊了。
  那个孩子当初就是秦院长亲自特招回来的,而他也没有辜负秦院长的期待,进了学院之后,进步比之前更快,天赋非常高,短短三年的时间,就升到了四阶玄师了,如果能够继续发展下去,未来的实力定然不容小觑,甚至有可能成为土曜国的第一个玄皇,然而……
  一想到那件事,招考官也不禁为战无惊可惜的感叹一声,这么好的苗子竟然半路夭折了,实在是国家之憾。
  但是他只不过是青龙学院一个小小的招考老师,根本没有能力帮助那个孩子,也就只能默默的为他祈祷。
  一想到战无惊,招考官就想起了以前的很多事情,不由得悲从中来。
  “你叫什么名字?”招考官问道,刚刚助理登记信息的时候,他没仔细听。
  “战无邪。”战无邪淡淡的说道。
  招考官在听到他的名字时,猛然镇住,忽的抬起头来,说道:“你和战无惊是什么关系?
  “战无惊是我哥。”战无邪再次回道。
  招考官顿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只能这样直直的看着战无邪,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猛然转向了另一个方向,看向那个和战无邪长得有七分相似的人,哆哆嗦嗦的说道:“你…
  …你是战无惊?”
  他虽然是青龙学院的招生老师,但是当年战无惊并非是经过他这边被招进学院的,而学院里的人又很多,战无惊一直都跟着秦院长学习,因此他只听说过战无惊的大名,却从未见过对方。
  现在要不是听到战无邪的名字跟战无惊的很像,多嘴问了一句,恐怕都不知道,自己一直佩服的孩子竟然就站在自己不远处。
  战无惊虽然不知道招考官和战无邪说了些什么,但还是点点头。
  招考官看看战无惊在看看战无邪,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他总觉得有些事情可能就要发生了半年前,战无惊受重伤被送回战家的事情,几乎整个青龙学院的人都知道。
  虽然具体发生了什么事”大家不了解,学院也对此三缄其口,但战无惊修为被废,无法在修炼的事情,却还是传遍了,有人感到可惜,有人幸灾乐祸,但都无法挽回战无惊被废的事实。
  战无惊被送走之后,这位在青龙学院盛极一时的学生传奇就渐渐的被遗忘了。
  本来,他以为这辈子可能都无法在见到这个人了,却没想到,仅隔了半年的时间,战无惊竟然再次回来了,而且还带着弟弟回来了。
  战无惊当年以年仅十六岁玄师的身份,名声响遍四大学院,现在他的弟弟,同样十六岁玄师,到时候又会造成怎样的轰动呢?

第151章 也不看看是谁的弟弟

  “老师,我们都测试完了,可以走了吗?”战无邪等流君宸测试完之后说道。
  “先等一下可以吗?”招考官急忙的对战无邪说道,态度放的也比较低。
  战无邪是战无惊的弟弟,而且现在才刚刚十六岁,就已经是玄师了,未来定然是不可估量的,这样的人能结交自然比交恶要好。
  “还有事吗?”战无邪不解的问道。
  “那个……”招考官正在想着要用什么样的理由来留下战无邪,然后就看到助理带着秦院长急匆匆的朝着这边赶来。
  秦院长看起来已经年过古稀了,但是身体却十分的硬朗,跑起来甚至比小年轻速度都快。
  他一脸激动的跑了过来,问着招考官:“那个十六岁的玄师在哪里?”
  招考官见到秦院长也是毕恭毕敬的,向他介绍道:“秦院长,这位就是十六岁的玄师战无邪。”
  秦院长一听到战无邪的名字,在看到战无邪,跟招考官一样也猛然想起了战无惊。
  只是他的话还没问出口,就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战无惊,眼中有惊讶有欣喜。
  “院长。”战无惊走上前来,恭敬的叫道。
  “无惊?真的是无惊。”秦院长激动的叫着,连听到十六岁玄师的兴奋都抛之脑后了,从战无邪旁边急忙的走到了战无惊的旁边。
  这个孩子是他当年从苍岚城亲自带到青龙学院的,是他当做传人来培养的,然而后来发生的事情却难以预料,如果早预料到的话,他一定不会让他去执行那个任务,一定会更努力的保护他。
  要说整个青龙学院里,谁在战无惊受伤之后最自责最难过,绝对非秦院长莫属。
  “秦院长,无惊回来了。”战无惊一向淡定冷静的神情也变得激动起来,毕竟眼前的是他最敬佩的长辈。
  “回来了就好,回来了就好。”秦院长感觉眼睛有些酸涩,蓄着点点激动的水花。
  “这位战无邪是你亲人?”秦院长这才将注意力放在了战无邪的身上。
  “嗯,他是我弟弟。”战无惊回道。
  “你们不愧是战家的孩子,每一个天赋都这么高。”秦院长欣慰的说道。
  虽然战无惊和战无邪都觉得秦院长的话有点怪怪的,但是也没有多想。
  “无惊,让我看看你的身体。”秦院长抓住战无惊的手腕,想要检查一下他的身体。
  当时战无惊全身经脉断裂,再无修炼的可能,即使外伤养好了,身体也定然比不过以前那般结实。
  然而,现在看到战无惊,却发现他的身体似乎比以前更好了,这让秦院长忍不住的想要亲自检查一下,省得是自己多想了。
  这一检查,却直接让秦院长惊的差点坐不住。
  不过秦院长还知道现在是在外面,人多口杂,所以什么都没说。
  “秦院长好,不如大家一起去我家吧,刚好大家可以聚一下。”风文泽见秦院长似乎有话想说,但是这里又不是说话的地方,因此便提议道。
  “好,我也很久没有见到你爷爷了,刚好去跟他叙叙旧。”秦院长笑着说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