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1)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继续凝丹,这次,药液团终于凝实了,战无邪有些激动,急忙的稳住自己的情绪。
  “起!”随着一声爆呵,十二颗晶莹白滚滚的小药丸悬浮在丹炉的上方。
  “收!”拿出一个小玉瓶,十二颗丹药全都非常乖巧的被收入了小玉瓶中。
  战无邪抱着小玉瓶,心情非常的激动,因为他终于炼出丹药了。
  “有什么好高兴的,这不过是最基础的无等级丹药,等你真正成了炼丹师在高兴吧。”冰魄忍不住给他泼冷水,不过心里还是很欣慰的。
  可惜,战无邪懒得理会他,这可是他亲手炼出来的丹药,哪怕是无等级的,他也很高兴。
  趁着现在有感觉,战无邪打算在炼制一炉。

第032章 顶着爆炸头的战无邪

  果然,成功了第一次,第二次炼制起来速度就比之前更快了,几乎一个时辰就完成了,而且这次成丹了十四颗,比之前还要多。
  就在战无邪打算炼制第三次的时候,冰魄的声音再次响起:“你不要命了吗?没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力已经枯竭了吗?”
  冰魄简直恨不得变成实体出来看看这个人到底是不是傻的,精神力都耗尽了没注意到吗?
  经过提醒,战无邪这才意识到头有些偏疼,精神力确实在之前炼丹的时候都耗尽了。
  “这精神力也太不撑使了吧,这么快就没有了。”战无邪有些不满,那以后炼丹岂不是只能炼几次就没有了么。
  冰魄气得不想跟战无邪说话了。
  一般的炼丹师,在一开始练习的时候,精神力估计也就够炼两次的,结果他现在都连着进行了四次,比别人都多一倍的精神力,竟然还不知足。
  “冰魄,你一定有锻炼精神力的秘籍吧?”战无邪突然阴测测的笑着问冰魄。
  冰魄感觉到一股不太好的预感,“你想做什么?”
  “你看我现在精神力这么少,每次炼丹就只能炼出这几颗,要还你得什么时候才还的清,不然你拿出一本锻炼精神力的秘籍,等我精神力提升上去之后,我就多炼一些丹药,也能早点还给你不是?”战无邪非常诚恳的说道,不过那脸上的笑容怎么看怎么让人觉得奸诈。
  冰魄直觉的战无邪有诈,但是他说的又有那么几分道理,最主要的是,他手里还真有能够淬炼精神力的秘籍,而且还是系统看不上的垃圾秘籍,但是对这个世界的人来说,恐怕会是人人争抢的东西。
  战无邪见冰魄动摇了,再接再厉道:“等我精神力强大了,就能够炼制等级更高的丹药了,到时候不是能够更快的完成初级任务了么。”
  冰魄确实是动摇了,因为战无邪等级升上来,对他来说也是有好处的。
  轻叹一口气,冰魄给了战无邪一本淬炼精神力的手册,叮嘱道:“这本秘籍虽然我还看不上,但是在你们这个世界肯定是炼丹师争抢的,所以你要注意点,不能轻易拿出来。”
  “我知道了。”战无邪随意的挥挥手,然后迫不及待的打开了这本《淬神诀》淬神诀一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 分是讲如何快速的恢复精神力的,第二部则是锻炼精神力,第三部分为巩固精神力。
  战无邪现在精神力几乎为零,虽然在缓慢的恢复着,但是速度太慢了,正需要第一部 分的内容。
  他端坐在丹炉面前,然后将《淬神诀》中的内容全部刻印到脑海里,不管懂的还是不懂的,不懂的便立刻询问冰魄。
  就这样,在偏殿一坐就是一整天的时间,除了上午炼制了一些丹药之外,下午的时间全部用来修炼精神力了。
  小卓子也在外面守了一整天的时间,眼看着就要到晚饭时间了,但是少爷一整天都没出来了,他很是着急。
  正在这时,战霆震和战莫南走进了战无邪的院子,看到小卓子,问道:“小邪一天都没出来了?”
  “是的,家主,少爷连中饭都没有出来吃。”小卓子担心的汇报着。
  战霆震的眉头微皱,眼中带着心疼。
  他们都知道战无邪曾经因为自己无法修炼而感到自卑,现在终于找到了想做的事情,他们自然是支持的,但是……
  “父亲,叫小邪出来吧,这样他的身体会受不了的。”战莫南心疼的说道。
  战霆震亲自走到偏殿的门口,敲门,“小邪,出来休息一会吧。”
  刚完成一阶段修炼的战无邪,听到战霆震的声音,才意识到外面竟然不知不觉的已经天黑了。
  他完全没有感觉到时间流逝的这么快,总觉得眼睛一睁一闭,一天的时间就过去了。
  因为一整天都以同样的姿势坐着修炼的缘故,战无邪觉得自己的身体僵硬的厉害,部分部位还传来隐隐的刺痛感。
  “这具身体素质真的是太差了。”战无邪忍不住的感慨道。
  看样子,在能够修炼之前,他就必须要先锻炼一下这个身体了,不然到时候修炼的时候,可能会更撑不住。
  外面敲门的声音越来越急切了,看样子大有要急的破门而入的倾向了。
  战无邪急忙的开口应道:“爷爷,我马上就出去。”
  活动了一下四肢,不让它们太过僵硬影响走路,然后战无邪走到门口,打开门,就看到一脸着急担忧的战霆震和战莫南,心中一股暖流缓缓的流淌着。
  “爷爷,小叔。”战无邪略带歉意的叫着。
  “你……你这是怎么了?”战霆震和战莫南一脸诧异的看着面前这个全身黑漆漆,头顶还顶着一个爆炸发型的战无邪。
  战无邪忍不住摸摸脸,然后就看到手上摸下来一层的黑灰,顿时想起自己炸了丹炉之后,似乎忘记整理自己了,“嗷”的一声就往浴室的方向跑。
  一向注重外在形象的战家少爷,怎么能允许自己这么狼狈的出现在人的面前呢,哪怕是自己的亲人也不行。
  战霆震和战莫南就感觉到面前一股风一闪而过,那速度快的让他们都惊异。
  大概过了一刻钟,战无邪终于整理好自己出来了,虽然因为那容貌,整理前和整理后,都一样的令人不忍直视,不过其他地方总算看着顺眼了许多。
  “刚刚是怎么回事?怎么弄成那样?”战霆震眉头紧皱,眼中满满的都是担心。
  那样子明显是爆炸引起的,爆炸对于玄修来说没什么,但是对于什么都不能修炼的战无邪来说,却有可能是致命的。
  在战府,还能让他的宝贝孙子受到危险。
  战霆震的眼神变得越加的幽深危险起来,不过也有一丝的疑惑,按理来说,有人潜入到战府,想要对他孙子不利,他不可能不知道,而且爆炸的动静那么大,按理来说,他也不可能感受不到。
  但是事实就是,他确实没有察觉到。
  这让他更加的戒备谨慎起来,同时,战府的守卫也要加强了。
  “没事,我刚刚摆弄丹炉来着,结果不小心给弄炸了。”战无邪不好意思的说道。
  虽然现在已经练成丹了,但是他并不打算现在就告诉家人,毕竟他没有修炼的条件是事实,若是不能成为玄修,却可以直接炼丹,势必会给家人带来麻烦的。
  还是等他能够修炼了之后在说吧。
  “弄炸了?你下次一定要小心点,不要再去摆弄那些丹炉了。”战莫南担忧的叮嘱道。
  战无邪想要学习医药知识,他很支持,但是如果有危险,他是一千个不同意的。
  “我没事,之前是因为没有了解丹炉,所以不小心弄爆炸了,下次肯定不会了。”战无邪笑着说道,然后打着哈哈转移话题,“爷爷,我好饿,我们去吃饭吧。”
  两人闻言,这才想起来战无邪在偏殿待了一整天的事情,顿时又唠叨起来。
  “你喜欢这些,小叔和你爷爷都会支持你,但是你也要注意休息,不能让自己太累了知道吗?”战莫南摸摸战无邪的头发,慈爱的说道。
  战无邪不太习惯被人当做小孩子一样摸头,但是看到对方眼中的宠爱,便又硬生生的忍住了。
  “我知道了,这次是我错了,下次不会在这样了。”
  一向张扬的战家少爷,宁愿被打输也绝不道歉,此刻面对真心疼爱他的家人,却无法在坚持这一原则了。
  就算是在前世,也只有对真心待他的家人,战无邪才会这样妥协。
  “快过来吃饭吧,厨房做了你爱吃的。”战霆震急忙的说道。
  吃过晚餐之后,战无邪又回到了偏殿,因为他经过一下午的修炼,精神力已经全部都恢复了,所以他打算在多炼制一些丹药,这样才能早点还完冰魄,然后才能做初级任务。
  因为现在手头上只有愈合丹的丹方,战无邪还打算继续炼制愈合丹。
  上午成功的炼制了两炉,因此在炼制起来,就变得更加的得心应手了。
  直到精神力再次耗尽,战无邪共炼制出了五炉的愈合丹,一共70枚,这样的成绩,若是被传出去,必然会引起轩然大波的,而且他还只是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而已。
  将炼制好的愈合丹暂时先放在了系统的储物空间里,这些无等级的丹药,冰魄是看不上眼的。
  回到自己的房间,战无邪开始打坐修炼精神力。
  下午修炼的时候,他感觉到了一种很玄乎的感觉,眼睛一睁一闭间,一下午的时间就过去了,而对他来说却像是过了一瞬间而已,而且醒来之后,精神奕奕的。
  因此战无邪就在想,如果他将睡觉的时间用来修炼精神力,第二天早上会不会同样精神奕奕呢,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以后他就可以将睡觉的时间都用来修炼了,这样不仅节省时间,还不会感觉到疲惫,就会有更多的时间可以用来炼制丹药了。

第033章 精神力枯竭

  进入修炼状态中的战无邪,就像是到达了一个崭新的空间,在那里面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第二天早上,精神力完全恢复了的战无邪睁开眼,感受了一下自己的精神,唇角顿时勾起一抹邪肆的弧度。
  果然如想象中的那样,夜里修炼完全可以代替睡眠了,而且醒来之后不仅不会感到疲惫,反而觉得充满了精力。
  “冰魄,这样我以后就可以在睡觉时间修炼恢复精神力了。”战无邪开心的说道。
  冰魄眼都没抬一下,懒得理会他。
  战无邪也不恼,吩咐小卓子拿来早餐,吃完之后,他又钻进了偏殿里。
  又炼制了两炉愈合丹出来,战无邪觉得自己对愈合丹的炼制已经掌握的非常得心应手了,便开始向冰魄询要其他的丹方。
  冰魄随手就给了战无邪三张丹方,大概是觉得他炼丹的速度比较快,省得下次在问他要,因此直接全都给他了。
  “复元丹,增玄丹,回玄丹?”战无邪看着手中的三张丹方,问道:“那我要先炼制哪个?”“复元丹,是比愈合丹更高一等级的丹药,可以治愈内伤,增玄丹可以增加玄力,回玄丹是一级丹药,比增玄丹所增加的玄力更多。”冰魄解释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