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9)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什么?”
  战无邪听到这个消息无比的震惊。
  他一直以为小叔跟他一样是先天就不能够修炼的,结果现在却听到小叔以前是玄修,但是却被人给废掉了修为,所以才不能修炼的?
  但是从他懂事有记忆开始,小叔就已经不能修炼了,这都十多年过去了。
  如果说一开始就不能修炼,会让人感到痛苦,那么一个玄修被废,恐怕会更让人绝望。
  小叔的内心肯定承受了很多常人所无法想象的痛苦。
  “那被废掉的修为还能恢复吗?”战无邪脸色阴沉的问道。
  “应该可以,不过你目前还做不到,你现在最主要的是先找到拥有极阳龙灵体质的人,等你能修炼了,完成的任务越多,获得的奖励也越多,而奖励的东西很多都是非常有用的。”
  “我知道了。”战无邪点点头,心里更加坚定要快点找到拥有极阳龙灵体的人。
  “少爷,你出来了?”小卓子跟往常一样守在偏殿的外面,看到战无邪出来,顿时惊喜的迎了上去。
  “嗯,我闭关这三个月,都发生了什么事?”战无邪问道。
  他已经决定要好好的在这个世界生活了,那么自然不能在像原主那般消息闭塞,封闭自己了。
  尤其是在他闭关之前,跟流家已经彻底的闹翻了,恐怕流家不会善罢甘休的。
  果然,经过小卓子的介绍,战无邪知道了,自从他闭关之后,流家的长辈来找过一次,似乎是想要将他们带回去,给个说法,但是家主没有同意,流家将这个视为战家挑衅,因此两家的矛盾也越来越大了,并且全部上升到了明面,甚至到了一个场所绝对不能同时有战家和流家小辈的地步了。
  凡是战家和流家的人相遇,两看两相厌,必定会有一场战斗,互有输赢。
  短短三个月的时间,整个苍岚城的人都知道战家和流家成为了死敌,而另外两个世家苏家和齐家。
  齐家暂时还处于中立状态,而苏家因为和流家有姻亲关系,因此比较偏向于流家,但也没有明面上和战家撕破脸。
  不过,总得来说,场面是对战家不利的。
  “那些流家人真是太过分了,明明是他们先欺负少爷的,现在竟然还反晈一口。”小卓子气鼓鼓的说道,两颊都鼓起来了,就像个愤怒的小青蛙一样。
  “那现在如何了?家族子弟受伤情况怎样?”战无邪眉头紧皱,他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家族里受伤的弟子不少,不过因为家主那里有不少愈合丹,所以大家心中的怨气没有那么重,流家那边的情况我就不太清楚了,不过肯定也讨不了好的,而且流家还提出了家族大比的时候一决胜负,到时候谁输了,谁就要彻底的离开苍岚城。”小卓子说道,表情有些忧愁,似乎对这个家族大比很是担心。
  “家族大比?”战无邪不解。
  “咱们四大世家每四年都会进行一次家族大比,而最近的这次就在今年了,上一次因为有大少爷在,咱们战家出战的人虽然少,但是以绝对的优势独占鳌头,今年大少爷去了帝都,赶不回来,流家人肯定是看中了这一点,知道大少爷赶不回来,你又不能上场,所以才会提出这样的要求的。”小卓子双拳紧握,义愤填膺。
  可惜他天赋不够,实力也不强,没有办法为他们战家争光。
  家族大比?流家这是打算趁机将他们战家全部赶出苍岚城?
  做梦!
  “那个君流辰呢?”战无邪突然想起了这个被他遗忘了的人。
  难怪这些天他总觉得自己忘记了点什么,但就是想不起来了,现在终于想起来了。
  他貌似在将人领进来的第一天就将人放任不管,自己闭关了。
  “君公子在少爷闭关的当天就离开了,后来就没有回来过了。”小卓子如实的汇报道。
  “行,我知道了。”战无邪应道。
  君流辰对他来说,虽然很养眼,但毕竟是一个陌生人,走了就走了吧,省得爷爷他们还要随时戒备着他。
  战无邪在了解了这三个月发生的事情之后,心中也隐隐的有了打算。
  战家大厅此刻正吵得的不可开交。
  “家主,我们万万不可以答应流家的要求,他们这是想要对我们家族一网打尽呐。”三长老战霆缮“这次流家实在太过分了,我们对他们一再忍让,结果却让他们变本加厉,这次我们绝对不能够退缩了,不然以后咱们战家还怎么在这苍岚城立足。”二长老战霆谷脾气暴躁的说道。
  “我们本来就是才来没多久,根基不深,好不容易站稳脚,这个时候若是和本地大世家为敌,对咱们战家以后的发展只会更加的不利,说不定这十几年的心血就要毁于一旦了。”战霆缮不悦的说道,眉头紧皱。
  战霆谷:“那你说该怎么办,都被人欺负到家门口了,难道还要继续忍气吞声?”
  战霆缮:“这次的事情本来就是战无邪引起来的,流家这样无非就是想要要回战无邪,本来战无邪就嫁到了流家,算是流家人,我们也没必要因为一个小儿,就和一个大家族为敌。”
  战霆谷微眯起双眼:“你的意思是要交出无邪?”
  “没错,只要交出他,我想流家应该也不会太过计较这件事,为了一个不能修炼的人,葬送整个家族,我想你们应该知道该如何选择。”战霆缮咄咄逼人。
  战霆谷闻言,冷笑一声,“出卖我战家子弟来换取安全,你身为一个长老,这样的话竟然也说得出口,若是被他人知道,该如何看待我战家,我战家岂能是这样胆小怕事的人?”
  “二长老这话就严重了,这怎么能算是出卖呢,战无邪本来就嫁到了流家,而且这是他自己做出的决定,现在不过就是让他回婆家而已,自古以来,嫁出去的儿女,就要老实本分的遵从婆家的意愿,哪能说跑就跑回娘家的。”战霆缮对战无邪擅自跑回来一事非常的有怨言,更对他给战家招来这么多的祸事感到不满。
  “无邪可是咱们战家的嫡系子弟,被流家人欺负,我们身为娘家人不仅不帮助他,反而还将他往外推,你觉得这不可笑吗?”战霆谷吼道。
  他对战无邪也是很疼爱的,哪怕对方从小就不能够修炼,但是那白白胖胖的小团子似的,非常的可爱,而且很懂事,从小就很讨人喜欢,他们这些做长辈的也是看着他长大的,感情自然不少。
  为了战家的一时安稳,就要将战无邪给送到火坑,这种事,战霆谷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出来的。
  “那你要怎么办?和流家硬抗吗,现在谁不知道,家族大比的时候,我们肯定是比不过流家的,之前还有大少爷在,现在大少爷在帝都根本赶不回来,家族的子弟还有哪个能够出来挑大梁,这明摆着会输的事情,你们还要为了战无邪一个人执迷不悟?”战霆缮冷笑道。
  其他人顿时更加的沉默了,虽然这句话不好听,但是说的确实是事实。

第050章 这件事交给我

  他们来到苍岚城的时候,带来的人本就不多,都是依靠着家主的实力跻身于四大世家行列的,然而战家的族人其实很单薄,有天赋的孩子除了大少爷之外,竟再找不出第二个了。
  上次的家族大比因为有大少爷在,所以他们没有输的太惨,然而这次大少爷是肯定没法参加的,那么仅凭着现在的小辈,想要赢流家,就算是战霆谷,都无法自欺欺人。
  战霆缮满意的看着大厅里低沉的气氛,看着那些沉默不语的人,眼中划过一道势在必得的精光。
  战霆震坐在首位,自始至终都在冷眼的看着下面的人争吵,放在椅子把手上的双手攥紧,力度大的几乎要将椅把给掰断了。
  就在他要开口的时候,大门再次被打开了,一道修长的身影出现在门口迎光处。
  “爷爷,大爷爷,二爷爷……”战无邪对着坐在大厅里的几个长辈一一的打招呼,视线落在三长老身上的时候,略微停顿了一瞬,叫道:“三长老。”
  称谓上的区别就已经表明了战无邪内心的想法。
  “这件事交给我,我一定会让战家在这次的家族大比中赢取胜利。”战无邪坚定的说道,脸上是自信的表情。
  不仅仅是三长老被他的话震慑住了,就连其他人也都跟着愣住了。
  谁都知道战无邪不能修炼,也从来不会过问修炼的事情,结果这次竟然主动的过来揽下了这次的任务。
  “小邪,这次的事情二爷爷跟你爷爷们会好好的处理的,你不用担心。”战霆谷安抚着战无邪,担心他是因为听到了流言,才会跑过来揽下责任。
  “哼,你一个不能修炼的人拿什么保证,这里是你能胡闹的地方吗,还懂不懂规矩了?”
  三长老战霆缮皱着眉头呵斥道,眼中带着浓浓的厌恶。
  他从战无邪被诊测不能修炼的时候就对他很不满了,身为战家嫡系,竟然没有一点修炼的能力,这不是在给他们战家抹黑嘛,更何况当时他们战家急需要有天赋的孩子来提升实力,原本大家对战无邪抱有多么大的期望,最后就会有多么大的失望。
  战霆缮不止一次的后悔当初若是没有跟着战霆震脱离那里就好了,说不定他现在也不会落到这样的地步,满足在一个小小的城市。
  战无邪没有理会战霆缮的冷嘲热讽,在原主的记忆里,他知道这位三爷爷很不喜欢他,而他刚好也不喜欢这个三长老,所以直接无视。
  “我这次是认真的,爷爷,这次的事情是因我而起,我必然会给大家一个交代的。”战无邪站直身体,挺直脊梁,不卑不亢,眼中闪着自信的光芒。
  他知道,即使他不站出来,爷爷也绝对不会为了战家妥协将他送出去的,但是那样的话,战家的其他人必然会对爷爷产生不满。
  身为一个家族的家主,若是家族里的人全都是对家主的不满的声音,那么爷爷的处境就会变得非常的糟糕,而他不希望爷爷为了他到那个地步。
  他从原主的记忆中得知,这个三长老是个很有野心的人,虽然平时说的话做的事,看似都是在为战家着想,其实无时无刻的不想要谋权篡位,取爷爷而代之。
  如果这次的事情真的引起大家对爷爷的不满的话,那么三长老就会有机可乘了,而他怎么可能给他这样的机会。
  他来这里毛遂自荐,一方面是为自己引来的灾难负责,另一方面也是打算重新整顿一下战家。
  战家以后就是他坚强的后盾,他绝对不允许有异心的人站在他的背后,随时给他捅刀子。
  他要的是能够放心交托后背的战友和家人,而不是空有实力,人品却堪忧的人。

第051章 只要你不从中作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