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35)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刑老爷子和刑名一听,顿时一震,急忙说道:“去把他给抓过来,我倒要看看他到底有什么办法治好天儿,如果他治不好,我就让他们偿命!”
  “是!”刑豪和刑名立刻领命,将这条命令吩咐了下去。
  于是,白虎学院外面多了许多监视的黑衣人,这些黑衣人想要进入白虎学院,却都被白虎学院的守卫给挡住了。
  刑豪本来是想要以刑家的身份来白虎学院直接要人的,结果却没想到遭到了白虎学院老师的拒绝,根本连白虎学院的大门都进不去。
  “你们这是打算和我们刑家作对?”刑豪的脸色十分的不好,说出来的话更是充满了威胁的意味。
  “战无邪和战无惊是我白虎学院的学生,我们自然要保护学生的安全。”以白溪为首的老师们坚决的守护在门口,不让刑家的人进去。
  就如同他们所说的那样,战无邪和战无惊是他们白虎学院的学生,那么他们作为白虎学院的老师,就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学生遇到危险。
  这些刑家人一看就知道来者不善,再加上最近的一些传言,就更加不能让他们进去了。
  刑豪满肚子的怒气,但是却又无法直接出手。
  四大学院的地位在土曜国是非常高的,甚至可以说是他们国家培养人才的摇篮,也是土曜国的根本所在,因此为了保护四大学院的师生安全,都是有玄皇级别的人坐镇的。
  所以,就算是刑家人,也不敢擅自私闯。
  “但是战无邪伤了我刑家子弟,这笔账,我们刑家不会忘记的。”刑豪再次提出了刑家的名号。
  “刑长老,大比的规则是什么,我想你不会不知道吧?”白溪幽幽的说道,语气带着讽刺在大比上,技不如人输了,不管是受伤还是被废掉了,那都是活该,只能说是技不如人,哪有事后算账的?
  刑豪显然是知道的,但刑天浩是他们刑家最有天赋的弟子,也是刑家的希望和未来,结果却被人给打废了,也就相当于打破了他们刑家更进一步的希望,这笔账,他们当然不会就此咽下去!
  “那小子出手狠毒,这样的人若是让他继续发展下去,迟早会做出对国家不利的事情来,我们也只是防患于未然而已。”刑豪丝毫不接白溪的那句话,反而从另一个方面说道。
  白虎学院的老师顿时都充满了不屑的看向刑豪,对他找的理由非常的嗤之以鼻。
  “刑长老请回吧,我不会把我们的学生交出去的。”白溪根本懒得跟他废话了,直接就下了逐客令。
  “你!”刑豪见不管怎么说,对方就是油盐不进,而他又不能带人闯进去,只能自己独自憋屈生气,然后让人将白虎学院整个都围起来了,他就不信战无邪他们一辈子都会躲在白虎学院不出来了。
  只要他们出了学院的大门,他就有办法让那几个人消失。
  于是,白虎学院的学生就发现他们学校门口时不时就会出现好几个黑衣人在紧密盯着他们学院,一出校门就会有一种很不舒服的被监视感,导致学生们对此怨念连连。
  很快,战无邪等人也知道了这件事。
  “呵!这刑家想要我和我哥,恐怕不单单是因为我废了刑天浩吧?”战无邪嘴角微勾,露出一抹讽刺的笑容。
  “应该还想要知道如何让被废掉的刑天浩重新修炼。”流君宸坐在战无邪的旁边,帮他倒了一杯茶,说道。
  “我想也是,可惜就算我有办法让他恢复,也不可能帮他恢复的,不然还得让我费事在废他第二次,我哪有那么多的时间去跟他玩。”战无邪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说道:“阿宸,你泡茶的手艺也越来越好了。”
  “喜欢就多喝点,这次我带了许多你喜欢的茶叶。”流君宸温柔的笑着说道。
  林佑城四人即使已经习惯了两位老大时不时的秀恩爱,但还是觉得牙酸,还是觉得单身狗受到了暴击。
  “小邪,这些天你不要出去了,就在学院内安心修炼就行,没有老师们的允许,他们进不来的。”战无惊叮嘱道。
  虽然弟弟的天赋很高,修为现在也不低,但和刑家相比,还是应付不了的,最好就待在这里最安全,那些人最好不要在打他弟弟的主意,不然他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来。
  “我也没打算出去,就让他们闹去吧。”战无邪说道。
  在学院里呆半年,就要去金麟国了,到时候刑家就算是想找麻烦,也得等他从金麟国回来才行,不然土曜国的皇帝第一个就饶不了刑家。
  而刑家显然也是知道这个道理的,因此就想着一定要在战无邪去金麟国之前将人给抓住,问出恢复刑天浩修为的方法,到时候就算他们要对付战无邪,想必皇帝也不会说什么的。
  毕竟论实力,刑天浩的实力可不低,完全够资格去参加金麟国的交流了。
  而论背景和权势,那个不知道从哪个地方来的贱民,自然是比不上刑天浩的了。
  就算他直接弄死了战无邪,想必皇帝也只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所以现在最主要的就是如何将战无邪从白虎学院给弄出来。
  自从四大学院大比过后,战无邪、流君宸和战无惊三人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完全成为了白虎学院的风云人物,每天慕名而来的人都很多。
  刑家人看中了这一点,立刻让人扮成了其他普通人,然后打算来白虎学院将人给趁机绑出去。
  大部分进来的人都是想要看看战无邪到底是何许人也的,毕竟大比的时候也不是谁都能够进去看的。
  四大学院在特定日子里,本来就是允许外人进入的,不过会有严格的检查罢了,这样也是为了让普通人了解学院,并且表现学院的亲和力。
  这一天,有几个穿着普通的壮汉来到了战无邪的小院外面,似乎是想要进入看看,结果却在进去没多久,就被战无邪噼里啪啦干脆利索的给踹了出来。
  “你这是做什么?你们白虎学院的学生就是这样对待别人的吗,我要向你们老师投诉!”
  其中一个人愤怒的指责道。
  外面还有不少进来参观的普通人,在看到这样的情况后,立刻都围了上来看热闹。
  战无邪就站在门口,居高临下的看着那几个被踹翻的人,眼神冰冷。
  不少围观的人都认出了战无邪,一看到是这个风云人物闹出的动静,就更加激动了,围观的人自然也越来越多。
  “投诉就投诉,你以为我们怕你不成?虽然今天是对外开放参观日,但是都有规定不准进入学生居住的地方,结果你们不仅想要进来,竟然还敢对我们动手,把你们踹出去都是轻的。”林佑城跳出来怒斥道。
  原本在看热闹的群众们,听到这些话,顿时态度都不友好的看向那几个跌坐在地上的人。
  这条规定一直都是有的,四大学院都有,毕竟也要保证学生们的安全,一般人也都会严格遵守,却没想到竟然会碰到不遵守规矩,还打算跟学生动手的人,最主要的是,最后竟然还丢脸的让学生给揍了,简直是一场大戏。
  “这些人怎么这样,连人家学生的宿舍都随随便便的进,这万一出事了怎么办?”
  “就是,这些人都是谁啊?赶紧去找老师过来,看看这些人要怎么处理?”
  “我听说最近刑家一直在都找战无邪,这些人该不会是刑家派来的吧?”有人忍不住小声的猜测着,立刻就被身边的同伴给制止了。
  “别乱猜测,刑家是我们能猜测的嘛,小心惹祸上身。”
  虽然再没有人猜测刑家了,但大家的心里多多少少都会偏向于那个人的猜测,毕竟时间点也是巧合了。
  那几个跌坐在地上的人确实是刑家找来的,不过是想要给战无邪找点麻烦罢了,毕竟实力真正高强的人,也不允许在这样的日子进来,就是担心会引起麻烦,造成不可挽回的危险。
  只是没想到麻烦还没造成,就被人发现并给打了出来,还这么快就被人发现了身份,顿时让他们都害怕的汗如雨下,急忙找了个机会就想要跑出去。
  不过,围观的群众很给力,直接就联合起来拦住了那几个人,然后等着白虎学院的老师过来处理。
  “快放开我们,你们凭什么拦着我们?”有个大汉愤怒的吼道。
  “有什么事等老师们来了再说吧。”群众们显然不理会这些人的叫嚣,反正他们人多,也不怕。
  白虎学院的老师很快就来了,然后将那几个大汉给带回去处理这件事了。
  也是因为这件事,白虎学院最近对外戒严了,参观日本应该有三天的,结果第二天,大家就发现进不去白虎学院了,不过结合着最近一直在流传的传言,在加上之前的闹事,大家也都表示了理解。
  “刑家还真是愚蠢。”战无邪忍不住讽刺道。
  竟然在这样的时候派人来骚扰他们,结果对他们没造成什么麻烦,反而给自己惹了一身骚,真怀疑就他们这样的智商,是如何成为土曜国第一大家族的,简直给国家丢脸。
  “我也挺惊讶的,这才几年的时间,刑家的实力竟然就下降了这么多。”战无惊也有些惊讶的说道。
  当年他还在青龙学院的时候,刑家的权势那真可谓是权势滔天了。
  不过刑家的家主日渐衰老,而下一辈却没有出类拔萃,能够撑得起刑家的人,将刑家交到这样的人手里,那等待他们的就只能是衰败,所以刑老爷子才会那么重视对孙辈的培养,就是期望在自己有生之年能够培养出一个接班的继承人来。
  当然,刑家最有可能被培养成接班人的便是刑天浩了,只可惜现在被战无邪给废了,如果找不到恢复他修炼的办法,恐怕刑家就真的要就此堕落了。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刑家人才会对战无邪更恨之入骨了。
  “下降是必然的,就刑家那些人的品行,刑家早晚会被他们给败光的。”战无邪说道。
  凡事都有因果,刑家人因为家族强大的背景和实力,而变得纨绔和不思进取,只知道依靠着家族,不求上进。
  这样的人以后到了年纪,接了家族的班,也只会让家族走下坡路,然后一步一步的走向灭亡。
  一个家族从崛起到昌盛再到灭亡,然后另一个家族在崛起昌盛灭亡,是一个完整的大循环,不同的时代造就不同的人才,给家族带来的自然也是不同。
  刑家真的安逸太久了,久到都忘记了当年崛起时的艰辛了,而不破不立,刑家也到了该灭亡的时候了。

第182章 刑家找茬

  刑家派人在参观日企图将战无邪给带走的计划失败了,之后又出现了买通学院的学生,打算诱惑战无邪出校园大门,可惜最终还是被战无邪等人给识破,并且狠狠的教训了回去。
  不管刑家使用什么方法,只要战无邪不出白虎学院的大门,他们就拿他没办法,弄得刑家现在气氛越加的低沉暴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