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43)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然而,战无邪的话才刚说完,林佑城立刻就应道:“我要跟老大回去。”
  “我也要跟着老大。”其他三人也急忙的表态道,唯恐说的晚了,就要被老大留在这里了虽然能够进入到学院上学,是许多玄修们的梦想,但是对于眼界高了的他们来说,跟着老大才会有肉吃。
  “你们都考虑清楚了?一旦离开这里,可能就没有回来的可能了。”战无邪再次确认道,他不希望这些人以后后悔。
  “我们考虑清楚了,跟着老大有肉吃!”四人异口同声的说道,虽然说的内容有些让人哭笑不得。
  “那好,那大家今天晚上就收拾一下东西,咱们明天早上就启程回去。”战无邪说道。
  “是!”
  第二天临走之前,战无邪也同白溪和院长告了别,说了自己接下来的打算,虽然两人都十分舍不得这些天赋奇高的学生,但也知道在继续待在这里,就是耽误他们了,所以也只能不舍的放他们离开了。
  将需要告别的人都告别了一遍之后,战无邪他们就踏上了回苍岚城的路了。
  而比较倒霉的大概就是皇帝和三皇子了,皇帝做了几天的心理准备,终于说服自己过来道歉了,结果才刚到白虎学院,就被告知战无邪等人已经离开阳耀城了,顿时一脸的懵逼,连形象都忘记维持了。
  “这、这怎么办?”皇帝闻言,第一个反应就是去看自己最得意的儿子。
  战无邪战无惊和流君宸本来是去参加金麟国交流的十个人中的三个,这是大比之后确定下来的名单,按理来说,去金麟国之前,他们都不会擅自离开阳耀城的。
  然而,现在那三个人不仅离开了,还没有通知皇室,并且,他们离开了也就表明不会去金麟国参加交流了。
  完了,他们果然是知道了之前刑家之所以能进去白虎学院,是因为他们的默认了,战无邪他们肯定是对皇室生气了。
  “父皇,别着急,我去问问他们的家乡在哪里,他们肯定是回家了,到时候我带人亲自去道歉。”三皇子急忙的想着对策,安抚着皇帝。
  而此刻走到了阳耀城门口的战无邪,突然回头看了一眼这个待了两年的城市。
  “小邪,怎么了?”战无惊问道。
  “我总觉得好想忘了点什么事了。”战无邪眼中闪过一抹疑惑,不过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估计是不重要的事情吧。
  “算了,应该不重要,我们先回去吧。”战无邪对着其他人说道,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如果此刻的三皇子和皇帝知道战无邪说的这些话,肯定会伸出尔康手,然后说道:亲,你们忘记我们啦!
  解决了刑家的事情,修为也升到了玄王,再加上马上就要回家见到爷爷和小叔了,这让战无邪的心情一直处于很明媚的状态。
  两年的时间没有回去了,也不知道爷爷和小叔他们怎样了。
  “小邪儿,你都一天没有理会人家了。”君流辰走在战无邪的旁边,委屈的瞅着他,活一副委屈小媳妇样。
  战无惊和林佑城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流君宸”,顿时惊讶的看了过来,尤其是林佑城他们四人,看到这样的流老大,吃惊的嘴巴都合不上。
  战无邪这才猛然想起,流君宸的人格换了,而这件事大家都还不知道,这君流辰一开口,可不就把大家都给惊到了吗。
  “咳咳……你们先走,我跟阿宸有点事,随后就是追你们。”战无邪对林佑城等人说道。
  因为现在君流辰是顶着流君宸的容貌的,因此在别人看来,这个人就是流君宸。
  然而这两个人格的性格又不一样,如果不尽快的解决的话,林佑城他们迟早会发现问题的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人格转换没有连带容貌也一起转换了,但是最主要的还是要解决君流辰的事情才行。
  战无惊虽然心中存有疑惑,不过却也没有追究到底,带着林佑城听从战无邪的话,暂时先继续往前走了。
  “小邪儿这是想要只跟我一起走吗,真是令人开心。”君流辰开心的笑着说道,脸上哪里还有之前的委屈哀怨了。
  “你现在能够看到自己的样子吗?”战无邪突然问道。
  君流辰和流君宸长得是不一样的,如果君流辰现在能够看到自己长什么样的话,应该会发现不对劲的地方吧。
  本来他是想要跟流君宸一起商量对策,看看如何才能够将两个人格合二为一,因为君流辰的性格,所以战无邪是没打算将人格分裂的事情告诉他的,但是他却没想到阿宸竟然还在关键时候转换人格,而且容貌还没有发生变化。
  如果君流辰照过镜子的话,那肯定会发现不对劲的地方的。
  “我当然知道自己的样子,因为从小邪儿的眼睛里就看到了,小邪儿是不是觉得我长得很好看?”君流辰吊儿郎当的说道,还不忘冲着战无邪眨眼放电。
  战无邪看着君流辰用流君宸的容貌做这些表情和动作,很不习惯,有一种想要扶额的冲动战无邪也不想要继续跟君流辰交流了,省得他在用阿宸的容貌做出什么奇怪的表情来,那他以后就真的没法直视阿宸了。
  他之间将一块类似于镜子的东西放在君流辰的面前,让他可以清楚的看到镜子中显现出来的容貌。
  他知道揭开这件事,就必然会牵扯到人格分裂的事情,就需要跟君流辰坦白。
  本来,战无邪是期望大战之后,君流辰的人格能够在和阿宸的换回来的,毕竟容貌没有改变,也许只是因为特殊时期,所以君流辰这个人格才会出来。
  然而都过了两天的时间了,对方丝毫没有换过来的倾向,在结合以前的经验来看,战无邪也不知道这两种人格之间的转换有什么契机,需要如何才能换回去,说不定还需要他们两个人格自行决定。
  那么,顶着流君宸容貌的君流辰就像是一颗不定时炸弹,随时都有可能发现容貌的问题,再加上君流辰的性格跟阿宸差距太大,若是不注意的话,也容易让其他人产生怀疑。
  要知道,这可是个能够修炼的世界,而且还有一种非常邪恶的禁术存在,那就是夺舍。
  流君宸性格突然大变,很容易会让人误以为他被人夺舍了,那么到时候引起的麻烦可就比告诉君流辰人格分裂的事情要严重的多了。
  所以,还是在这之前先解决了小问题的比较好。
  果然,君流辰看着镜子里陌生的容貌,眼中的嬉笑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犀利和严肃。
  君流辰不在看着镜子,而是将视线转向了战无邪。
  战无邪只好将关于人格分裂的事情告诉了君流辰。
  “你是说,我现在的容貌是那个叫流君宸的人的?”君流辰眼神变得非常的深邃,让人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阿宸就是你,你也是阿宸,你们只是两个不同的人格而已,等融合了之后,就会变成一个人了。”战无邪说道。
  “阿宸?”君流辰的脑海里只剩下了这一个词,然后想起了很早之前战无邪睡梦中无意识的叫着的名字,所以那个人就是这具身体内的另一个人格吗?
  不知为何,君流辰竟然开始嫉妒起那个人来,哪怕战无邪一再的强调他们都是同一个人,可他并没有关于那个人的任何记忆,那么那个人对他来说就是一个完全同他不同的人。
  原来,在他和小邪儿认识之前,那个叫流君宸的竟然就已经认识了小邪儿吗?
  君流辰感觉心里酸酸的,一种酸涩的感觉不断的蔓延上来,还夹杂着一丝想要毁灭的冲动。

第190章 战家人失踪

  既然现在操控这具身体的人是自己,那他就绝对不会在交出身体的操控权,他不管那个人到底是谁,只要他不在出来,那么小邪儿就是属于他一个人的。
  容貌换了又如何,他还是君流辰!
  “所以小邪儿已经和我成亲了对吧,我们是合法的夫夫。”君流辰笑着说道。
  他从战无邪说的所有信息中提炼到了这一句,至于其他的,他表示都没听到。
  本来君流辰还为自己跟那个不知道是谁的家伙共用一个身体而感到不满,但是现在想来,能够和小邪儿成亲,大概是那个人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了。
  既然如此,那他就不客气了。
  战无邪看着笑得一脸满足和……猥琐的君流辰,虽然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但对方的话却也没有说错,最终只得点点头,肯定了他的话。
  “真好,那小邪儿以后不能拒绝我的亲近,我们可是夫夫。”君流辰上前将战无邪抱在怀里,感受着怀中人的温度,心也跟着溢出满满的幸福。
  天知道,他早就想要这样做了,可惜以前担心战无邪会生气,所以只敢在他睡着的时候悄悄的抱一抱亲一亲,但是现在他们可是合法的夫夫,就算抱一抱亲一亲也是正常的。
  想到这里,君流辰立刻朝着自己肖想了好久的水润唇瓣袭去,紧紧的相贴着,感受着对方唇上传来的柔软和香甜,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被暖化了。
  战无邪显然也没有想到君流辰会突然亲上来,脑海里空白了一片,等他在想要挣扎的时候,已经沉浸在了对方高超的吻技中不可自拔了。
  双眼带着水光迷离着,双手主动的环上君流辰的脖颈,下意识的回应着对方的亲吻。
  君流辰的眼神变得愈加的深邃和幽黑,还带着一丝的危险,让人一眼望不见底,但却也忍不住心生胆颤。
  小邪儿回应的如此自然,是因为和那个人……竟然这样做的缘故吗?
  只要一想到有其他人像他这样抱着亲着小邪儿,君流辰就感觉心底不断的蔓延出一股暴戾来,亲吻的动作也变得狂暴起来。
  哪怕小邪儿一再强调,那个人就是自己,自己就是那个人,但是对于他来说,流君宸就是一个陌生的存在,跟他根本不是同一个人!
  “唔!”战无邪吃痛,沉醉的思绪终于回归了,双手抵在君流辰的胸膛上,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
  君流辰也意识到了自己刚刚的粗暴,伸出舌尖怜惜心疼的舔了舔,想要降低战无邪的痛意,却不想这样反而显得更加的色情。
  纵使战无邪的脸皮再厚,这样的行为也让他感到了羞涩和难为情,双手更是推着君流辰的胸膛,想要分开彼此冷静一下。
  君流辰也没有在乱来,顺着战无邪的力道放开了他,但是看着那被吻得红肿,更显得娇艳的唇瓣,眼底的颜色变得更加的深了。
  “小邪儿,他……也这样亲过你吗?”君流辰沙哑着嗓子问道。
  明知道答案是什么,却还是不死心的自虐般的问道。
  战无邪先是一愣,随即意识到君流辰问的那个他指的是谁了,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
  阿宸跟他当然亲过,但是阿宸可比面前这个温柔多了,每次跟阿宸接吻的时候,都能够感受到对方的小心翼翼和温柔,哪里像他这般粗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