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92)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第二天一早,林佑城就迫不及待的找到战无邪,想要他跟那三人签订合约。
  “你们都想清楚了?”战无邪淡淡的问道。
  他确实需要尽快的组建起自己的班底,但是却并不会粗制滥造,他是宁缺毋滥的那种性格对方的人品是一方面,而意愿又是另一方面,他不需要一个三心二意的人在这里,哪怕签订了契约,对方不会有害他和背叛他的心,却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也是很令人烦躁的。
  所以他挑人其实也是很挑剔的。
  “都想清楚了,老大。”萧祁三人非常上道的立刻改口道。
  反正战无邪本身就比他们厉害,叫老大可一点都不亏,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如此,有实力的人就是老大。
  战无邪仔细的观察了一下他们的表情,知道他们是真心的之后,就和他们签订了契约,然后一人送了一瓶的丹药。
  “这是……”萧祁三人捧着盛着丹药的小玉瓶,不敢相信自己所拿到的。
  “这可是珍贵的丹药,老大对人一向很大方的,怎么样,我没骗你们吧,跟着老大真的有肉吃呢。”林佑城笑嘻嘻的说道,丝毫不嫉妒他们获得了丹药。
  “这、这……”萧祁都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了,他以为林佑城所说的战无邪帮助他们提升实力,是有更好的玄技或者修炼心法,却没想到竟然是丹药。
  这可是珍贵的丹药啊,比任何修炼心法都要珍贵的丹药,可不是普通人能够买得起的。
  萧祁三人都要激动疯了,当时就将小玉瓶打开,倒出了里面的丹药,本来以为里面只有一颗,结果却发现竟然有好几颗,顿时又被惊到了一把。
  林佑城看着他们呆愣的表情,顿时觉得舒畅了。
  看吧,也不是只有他一个像土包子的,这才是正常人见到丹药时会有的反应,像老大和流老大那种才是不正常的好吧。
  “好了,别大惊小怪的了,跟着老大这点见识还是要有的,见个丹药就激动成这样,实在太丢老大的脸啦。”林佑城努力的板起自己的脸,像个长辈教训晚辈一般。
  谁让他是最早跟着老大的人呢,这些人来的都没有他早,所以地位都要排在他的后面。
  哈哈,没想到他林佑城也会有这样教育其他人的一天,这种感觉实在太爽了。
  萧祁等人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急忙的调整好,神情惊讶中还带着浓浓的抑制不住的兴奋。
  果然做了最正确的选择!他们真的很期待林佑城之前所说的一个月内就从六阶升到七阶的奇迹再次发生。
  当然他们也并不这么贪心,不用一个月,就算是三个月半年能够提升一级,他们就已经很满足了。
  顿时,萧祁三人同时都对未来充满了期望,觉得未来无比的光明,非常期待未来的到来,期待自己实力越来也强。

第134章 平遥城

  既然萧祁三人都选择了留下,战无邪自然也就开始了他们的训练计划。
  于是,追着马车跑的队伍从只有林佑城一人追加到了现在四个人。
  四个人都狂追着前面的马车,这也算是林中的一道非常奇特的风景线了。
  战无邪自始至终都没有选择走大道,一直都是在林中小道上穿梭,也算是为了随时锻炼这四人的能力了。
  就这样又过了几天,几人终于到了平遥城外。
  “终于看到城市了,我感觉自己都过了一个多月的野人生活了。”林佑城看到平遥城高高的城墙,忍不住感慨道。
  他还从来没有在野外生活过这么久呢,就算之前也有去过林中打猎,那也最多就待两三天,他就受不了了。
  毕竟在林中生活的时候,什么都不方便,没有床,没有热腾腾的饭菜,哪里有家里来的舒服。
  但是却没想到这次竟然能够在外面待了一个多月,简直就是奇迹。
  “终于不用在睡硬邦邦的土地了,软绵绵的床,我真是想死你们啦。”林佑城夸张的叫道萧祁等人显然也很兴奋,因为他们这次离家有点久,也是想的厉害,最主要的还是他们老大来到了他们的家乡,让他们有一种自豪感,一定要好好的招待他们才行。
  “老大,你们就去我家住吧,我家离这里不远的。”萧祁非常热情的邀请战无邪等人去他家住。
  然而战无邪却摇摇头,说道:“不用了,就待几天,就不打扰贵府了,你们想回家的今天就回去报个平安,有什么需要准备的,也在这几天准备一下,过几天就又要离开这里了。”
  萧祁见状也就没有在劝说了,说道:“老大,那明天我来陪你们去采购,对这里我最熟悉了。”
  “嗯。”战无邪点点头,然后在萧祁和林冲的带领下,找了平遥城里最有名的一家客栈打算入住。
  “要三间上房。”萧祁上前跟小二说道。
  “客官来的可真巧,就只剩下三间房了,在晚来一会可就没有了。”小二笑着跟几人说道因为冰城出了冰凌花的消息,这段时间有不少人都朝着冰城赶去,而作为距离冰城最近的大城市,平遥城这段时间来的外地人自然不少,一般客栈都已经客满了。
  “小二,给我们来三间上房。”一道略低沉的声音从后面响起。
  “不好意思,本店上房已经客满了,客官看看可不可以选择其他的?”小二带着歉意的跟顾客说道。
  “说谎,我刚刚还听到他们说要上房的。”一道尖锐的女声响起,让人听了眉头不由得一皱。
  “这位客官,本店就只剩下三间上房的,刚刚已经被他们定下了,是真的没有了。”小二再次带着歉意的解释着。
  然而,那名女生显然不听解释,非常跋扈的说道:“那就让他们让出来,这三间上房归我们了,价格给你们多一倍。”
  小二显然很是为难,这客栈做生意本来就讲究先来后到,哪有让人家将房间让出来的道理,如果对方同意也就算了,但若不同意的话……
  “小二,带我们去房间。”战无邪幽幽的说道,显然没有将那个女生的话放在眼里,也并不打算让出房间。
  然而,那个女生见战无邪如此不给面子,当场就怒了,绕到战无邪的前面,在看清楚他的容貌之后,顿时怔愣了。
  流君宸眼中快速的划过一抹乌光,上前一步挡住了那个女生看向战无邪的视线,对小二说道:“麻烦带我们先去房间。”
  “啊?好,几位客官这边请。”小二急忙的说道,在前面领路,唯恐这两拨人打起来。
  这两拨顾客一看就并非普通人,若是真的打起来,最终受损失的还是他们的客栈。
  然而,那名女生也不过愣了一会,很快就回过神了,看着战无邪等人要走,顿时急的抽了鞭子就甩过来。
  林佑城一把将鞭子接住,顺着力道猛地甩出,让持鞭子的女生也跟着狼狈的后退了几步。
  “你们……”
  “你们什么你们,这客栈是我们先进来的,房间是我们先订的,运气没有我们好,实力还这么弱,就别在这里耍横,省得到时候怎么横着出去的都不知道。”林佑城讽刺的说道。
  那名女生被说的脸上青一块红一块的,煞是精彩。
  女生刚想要在说些什么,就被她身后的一个青年拉住了,然后就看到那名青年冲着林佑城等人抱拳,带着歉意的说道:“抱歉,小妹性子比较冲动,多有冒犯了。”
  “哥!”那个女生撒娇的叫了一声,显然对他的道歉很不满。
  然而,战无邪等人根本懒得理会这个人的道歉,径直跟着小二继续往楼上走。
  他们一行人的宗旨就是,碰到陌生人也不答话,对于品行不好的陌生人更加不会搭理,不然万一被传染了不好的品行怎么办?要知道脑残可是会传染的。
  “哥,你看看他们这是什么态度,你都跟他们道歉了,结果他们竟然连理都不理,太过分了。”那名女生不满的说道。
  “青姗,注意你的措辞和行为,我们这次出来就只有一个目的,其他的别节外生枝。”那名看似领头的青年不悦的警告道。
  “我知道了。”青姗说话的语气顿时就弱了下去,但是心中还憋着一口气,咽不下吐不出,憋得人难受。
  “老大,你们先在这里休息着,我和林冲回去收拾好东西就来找你们。”萧祁跟战无邪报备道。
  “嗯。”战无邪点点头,然后那两人就快速的离开这里了,毕竟他们还要跟着老大去冰城,就一定要跟家里人报备一下,不然让家人担心就不好了。
  当然,关于老大和丹药的秘密,他们暂时不会告知家人的,毕竟这件事事关重大。
  他们这一路也算得上是舟马劳顿了,就算是睡在马车里,也没有睡床来的舒服,因此一碰到床,战无邪就恨不得在上面打几个滚。
  “果然还是床最舒服了。”战无邪满足的叹息一声。
  流君宸就在他旁边,看着这样的战无邪,不由得宠溺的笑了。
  “阿宸,你笑起来真好看。”战无邪不知何时坐了起来,正好看到流君宸正一脸宠溺的看着他,顿时被溺化在那样的笑容里了。
  “你笑起来更好看。”流君宸笑着说道。
  他的生活因为战无邪而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让他不再觉得生活中只有苦难,跟战无邪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都是充满了甜甜的味道,让他越发的迷恋上了这样的感觉。
  流君宸情不自禁的靠近战无邪,越靠越近,近到两人都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和对方身上传来的味道。
  战无邪向来都是随性的人,虽然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但是跟流君宸在一起让他觉得很开心,而且他也喜欢流君宸的亲近,所以主动的伸手环住了对方的脖子,两人的额头紧贴在一起,彼此间的呼吸交融着。
  “阿宸……”战无邪的声音不知何时带上了一丝软糯,听得流君宸心肝一颤,差点把持不住的压上去。
  而战无邪此刻也沉浸在这种从未有过的甜蜜感受里,没有注意到他们两人此刻的姿势多么的暖昧,而且自己明显是被压的那一方,不然他绝对会炸毛的跳起来换姿势的。
  然而,这样的气氛并没有维持多久,因为战无邪脑海中就响起了一道煞风景的话:“你们这是打算双修了?”
  冰魄声音响起来的时候,正好将沉浸在暖昧里的战无邪给叫醒了。
  “双修?”战无邪看了一眼还压在自己身上的流君宸,以及那扑通扑通加速跳动的心脏,他知道自己并不排斥和对方双修了,“似乎还不错。”
  而且他记得之前冰魄说过,极阳龙灵体质的人和极阴凤灵体质的人如果双修的话,对彼此的修为将会大有益处,而且提升也会更快,还不需要在和对方进行互相过滤玄力了,简直就是一步省了 N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