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5)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土曜国在这片大陆上竟然属于等级最低的国家之一,而他们现在所在的这个苍岚城在土曜国也算不上大城市。
  也就是说,他现在的地位是最低中的最低。
  呵呵,果然是玄幻小说的尿性。
  想他战无邪前世可是帝都太子爷一党的,在帝都都无人敢惹,结果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反而被人踩在了脚底下。
  不过这一切都是暂时的,他必定不会甘心永远落人后,很快,他就会让那些曾经欺负过原主的人都知道,他战无邪不是一个废柴,而是他们高攀不起的!
  “那我要如何赚取积分?”战无邪又问道。
  对这个世界的了解差不多了,他现在最关心的就是积分的事情了,毕竟只有有了积分,他才能够买那个什么测质玉石,才能够找到拥有极阳龙灵体的人,他体内的经脉才能够被打通。
  “完成系统给出的任务就可以获得积分。”冰魄回道。
  战无邪打开系统面板,看了下自己现在的任务。
  初级任务:寻找极阳龙灵体的人。
  战无邪...“你确定不是在逗我?我现在需要积分购买测质玉石,目的就是为了找这个人,结果你现在跟我说完成任务才会有积分,这个任务都完成了,我还买那个劳什子玉石做什么?”战无邪简直要暴走了。
  冰魄似乎也意识到这是个死循环,顿时说道:“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通过寻找珍贵的灵植、灵器、丹药来获取积分。”
  战无邪觉得自己更加的手痒了。
  珍贵的灵器?呵呵,系统你难道不知道这里有多么的落后么,别说灵器了,就算是一个大家族有一件宝器都要乐呵很长时间,他到哪里去找灵器!
  珍贵的灵植?那就更不可能了,这个国家连中级炼丹师都没有,怎么可能会有那个高等级的灵植。
  珍贵的丹药?这个还用他解释么,是个人都知道土曜国根本就没有那玩意!
  战无邪现在非常的想将这个总是说废话的系统精灵给扔出去,这么不靠谱的东西,他要来干嘛?拖后腿吗!
  “就算没有这些,你可以自己练嘛,自己炼制的丹药,如果品质不错,系统也会收的。”
  冰魄急忙笑呵呵的补救道。
  “你确定我能炼丹?炼丹师的必备条件不是玄修吗?”战无邪青筋暴起,额上井子号巨多,可见他有多么的愤怒了。
  虽然这个国家的炼丹师很少,但是要成为炼丹师首先必须是玄修,这是连三岁小儿都知道的常识。
  “啧……无知,那只是一般人的认知,就算不是玄修也是可以的炼丹的,只是他们都不知道而已。”冰魄甩了下脑袋,得意的说道:“有我冰魄在,你就算是普通人,我也能让你成为炼丹师。”
  “真的?”战无邪怀疑的问道。
  “那当然,只要有控火手诀,就可以通过控制外部的火来进行炼丹了,当然,使用控火手诀控制外部火来炼丹的人自然不如有属于自己的火焰来炼丹的效率高,成就也没有后者高,但是对于不能修炼的普通人来说,那却是非常难得且珍贵的。”
  “既然这样,那为什么这个世界的炼丹师这么稀少?”战无邪还是有点不相信。
  如果普通人也能够成为炼丹师的话,那他们国家为什么才仅仅三个低级炼丹师,就算是其他的国家,炼丹师也是非常稀少的。

第014章 控火诀

  “你以为谁都拥有控火手诀的吗,也就你比较幸运,有我在,才知道有控火手诀的存在,这个世界可是连一部控火手诀都没有的。”冰魄撇撇嘴说道。
  战无邪算是明白了,立刻道:“那就把手诀拿出来吧。”
  “需要……”
  冰魄的话还没说完,就立刻被战无邪恶狠狠的打断了,“你在敢说用积分交换,信不信我分分钟揍的你连你爹妈都认不出来。”
  “我是说需要用你炼出来的丹药交换。”冰魄急忙的说道。
  其实最开始他确实想说的是积分,但是经过战无邪这一打断才想起来为什么会用控火手诀了,就急忙的改口了。
  “这还差不多,快点拿出来吧。”战无邪双手一伸,凭空出现了一本书。
  《金阳手诀》,翻开,上面一幅幅的画像是拥有了生命一般,开始舞动起来,特殊的律动,美妙的姿势,让人不知不觉的沉浸在其中。
  战无邪感觉自己进入到了一种很奇妙的境界中,双手无意识的跟着图册上面的画面动起来,动作由一开始的生涩慢慢变得熟练起来,最后行云流水的打出了一套完整的手诀。
  冰魄原本懒洋洋的待在战无邪的脑海中,在察觉到他陷入到了修炼的状态之后,就一直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看他慢慢的掌握金阳手诀,慢慢的熟练起来,那双冰蓝色的眸子也渐渐变得幽深。
  不知道过了多久,战无邪终于从那种玄妙的境界中出来,回味了一下,发现那竟是前所未有的感觉,双手开始结印打手诀,发现自己的动作竟然变得顺畅无比。
  “冰魄,我已经学会这个金阳手诀了,是不是可以控火了?”战无邪兴奋的问道。
  身为二十一世纪的新潮男儿,对这种玄幻的东西非常的感兴趣,毕竟以前的世界都只有科学。
  “可以尝试一下。”冰魄声音变得低沉了一些,隐隐的蕴含着一丝兴奋。
  虽然金阳手诀只是控火诀中最低级的,但是一般人想要修炼最快的也需要几天的时间,然而战无邪却只用了半天就完全掌握了,这让他不得不感到惊讶和兴奋。
  果然不愧是极阴凤灵体质的人,先天条件确实很不错。
  战无邪下床,将蜡烛点上,然后双手开始快速的结印,只见原本微弱的烛火渐渐的变得越来越大,体积甚至超过了蜡烛本身的大小,而火焰的温度也越来越高,即使是他也感受到了那股灼热感。
  双手印记转换,从升温诀到降温诀,烛火的体积没有变化,但是温度却明显的降了下来,之后是缩小诀,巨大的烛火慢慢的恢复了原本的大小。
  这一套打下来,让战无邪对金阳手诀的理解更深刻了。
  “虽然中途有几次因为手诀速度没跟上,烛火差点熄灭,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冰魄难得夸奖的说道。
  “那我现在可以炼丹了?”战无邪兴奋的问着。
  冰魄一桶冷水浇了下来,说道:“没有灵植,没有丹炉,你要用什么炼丹?更何况精神力你能够掌握控制了吗?”
  “精神力?”战无邪疑惑。
  灵植和丹炉他还能理解,但是精神力……
  “精神力也是炼丹必不可少的,想要让灵植互相融合,还需要用到精神力。”冰魄说道。
  “那我要怎么掌控精神力?”战无邪尝试了一下,根本不知道那个所谓的精神力到底是什么,存在于哪里,又是如何掌控的。
  果然,炼丹不是那么容易就掌握的一门技巧。

第015章 一笑倾城,再笑倾国

  冰魄轻叹一口气,说道:“今天我们就先练习精神力好了,你集中注意力,按照我说的来做。”
  几乎冰魄一个指令,战无邪一个动作,一点点的被引导着发现自己的精神力,进而学着掌控自己的精神力。
  “将它们凝成一股。”冰魄说道。
  战无邪感觉自己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丝丝絮状的东西,大概就是冰魄说的所谓的精神力,然后他努力的控制着那一丝丝的絮状让它们集合在一起。
  但是,不管他怎么努力怎么做,那些絮状的东西都像是不听话的调皮孩子,就是不聚集到一起。
  “你多练习就好了。”冰魄说道,语气中带着点疲倦,然后身影渐渐的消失在了脑海里。
  战无邪这一天没有做其他的,一直躺在床上锻炼控制精神力。
  他身上本来就有伤,就算在床上躺一天,也没有人怀疑什么。
  期间,小卓子给他带来了三餐,看到这些粗茶淡饭,战无邪没忍住的又骂了原主一通。
  明明在战家好吃好喝还有人疼着,偏偏要跑来流家受罪,简直就是有受虐倾向吧。
  果然,等他养好伤,还是快点回战家吧,这里的饭菜他真心忍受不了,简直就不是给人吃的。
  就在战无邪勉强吃了点东西,准备继续修炼精神力的时候,流君宸出现了。
  依旧是昨天那副脱凡出尘,俊美无俦的样子,战无邪一下子就看直了眼,暗暗的咽咽快要流出来的口水。
  纵使他前世见惯了帅哥美女,与面前的人一比,那些就全都是庸脂俗粉,俗不可耐。
  “哈喽,帅哥,你吃饭了吗,没有的话可以一起吃点哦。”战无邪非常殷勤的说道,完全忘记自己刚刚根本吃不惯这里的饭菜了。
  流君宸眸中光芒一闪而过,声音低沉的应道:“不用了。”
  视线轻轻的瞥过桌上的饭菜,眉头不可察觉的微皱。
  战无邪自然发现了他的视线落点,也跟着看去,这才注意到这里的饭菜真的不是给人吃的,顿时有些尴尬了。
  想他堂堂超级富N代,请人吃饭从来就没有低于万元的,结果这来到异世界的第一次,竟然就是这些粗茶淡饭,简直太有损他的形象了。
  奈何现在是在流家,在别人的地盘上,他就算是想要装一装,都没办法。
  果然还得快点回到战家才行,不过在此之前,他必须要先提升一下自己的实力,找到那个极阳龙灵体的人,不然回去也是给战家增加麻烦。
  至于那些曾经欺负原主的人,他必然不会放过的!
  “呵呵……这些东西确实不怎么好吃,等下次,下次我请你去外面吃。”战无邪尴尬的说道。
  这么一个英俊的帅哥,竟然不能交流感情,真是太可惜了。
  “好。”流君宸嘴角微扬,淡淡的应道。
  哎?战无邪一时没反应过来,呆呆的看着流君宸嘴角的那抹笑容,突然间天地都为之失色了。
  什么叫一笑倾城,再笑倾国?
  虽然这么形容一个男人有点不怡当,但是战无邪在看到流君宸的笑容之后,却突然就明白了这句话的真切实意。
  一个男人长成这样实在是太犯规了。
  这样的男人就该是站在世界顶端俯视人类的,可惜他竟然同他一样也是个不能够修炼的废柴。
  不过自己在系统的帮助下有了能够修炼的机会,不知道流君宸是不是也能有修炼的机会呢?等有时间问问冰魄吧,不然这样一个人真的是可惜了。

第016章 送份大礼

  流君宸离开后,战无邪继续练习精神力的使用。
  他按照冰魄的指导,努力的将细丝状的精神力拧成一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