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55)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我们返回吧。”战少杰说道,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
  “等等。”战无邪突然举手示意大家停下来,然后戒备起来,视线犀利的盯着一个方向。
  战家小辈见状,也纷纷的准备好战斗的状态,一同警戒着,只要还在苍岚山,那么危险就无处不在,他们随时都需要小心谨慎才行。
  “出来!”战无邪朝着草丛里呵斥道,眉头紧皱。
  是他疏忽了,刚刚只顾着让大家与火兔战斗了,却忘记了境界周围,这才让他们有机会靠近,并且埋伏在这周围。
  果然,没多久,就从草丛里走出来一队人,竟是苏家的小辈。
  “真没想到竟然会在这里碰到你们,还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啊。”苏家小辈视线盯着被战少杰等人拎在手上的火兔尸体,眼中迸射着贪婪的欲望。
  他们与其他世家小辈一样,一开始选择的目标都是山妖鸡,可惜谁知道山妖鸡不知为何,竟然一只都看不到了,大家兜兜转转的浪费了很多时间,最终只得放弃山妖鸡,转而来到火兔的地盘。
  虽然两者同为一级玄兽,但是火兔的等级可高了不止一个,就算是他们不怕火兔,但是与之战斗恐怕也少不了受伤,如果能够有现成的,那岂不是更好?
  所以,当苏家小辈偶然碰到战家小辈在这里和火兔战斗的时候,他们立刻就兴起了抢夺猎物的念头,盯上了战家小辈的战利品。
  本来,如果战家十四个人都在的话,他们可能还会有所顾忌,毕竟在人数上,他们是不占优势的。
  但是现在看到对方也只有11个人的情况下,就更加坚定了最初的决定。
  “如果识相的,就放下你们手中的火兔离开这里,兴许还能捡回一条命来,不然……”苏家小辈这话已经说得相当明显了,除非是傻子才听不出其中的意思。
  “不然就什么?”战无邪这人最不怕的就是别人的威胁了,最拿手的就是别人嚣张,他比对方更嚣张!
  “不然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苏家小辈嚣张的说道。
  战无邪活动活动指节,刚刚与火兔的战斗还没能让他尽兴,结果苏家人就自动送上门来了,不好好“回礼”岂不是太失礼了?
  更何况对方也已经看到他的身手了,刚好也不用顾忌,可以大干一场了。
  “那我们也……不客气了。”战无邪说完,身影快速一闪,下一刻就出现在了苏家人面前,一个左勾拳,就将刚刚嚣张放狠话的人给打翻在地。
  战家其他小辈见战无邪已经动手了,也纷纷上前。
  他们早就看苏家人不顺眼了,与流家狼狈为奸,一直欺负他们家族的人,这次刚好可以光明正大的教训一番。
  顿时,惨叫声不断的在林间响起,惊起一树飞鸟。
  “战无邪,你、你怎么可能……”苏奇伟一边后退,一边不敢相信的指着战无邪。
  刚刚他们在埋伏战家的时候,也有看到战家与火兔的战斗,其中自然也有战无邪一闪而过的身影,不过当时苏奇伟以为自己眼花看错了,毕竟战无邪是谁啊,那可是苍岚城有名的不能修炼的废物,任何人都有可能跟火兔战斗,就他不可能。
  然而,现在真正的看到战无邪使用武力,苏奇伟是无论如何都不愿意相信的。
  战无邪怎么可能身手这么好呢,他应该是废物才对,他是废物!
  “我不是废物让你失望了,还真是对不起呢。”战无邪一步步逼近,他没有一下子出手解决掉苏奇伟,而是一点点的给他增加心理压力,让他的情绪渐渐的崩溃掉。
  被自己往日狠狠踩在脚底下的人反扑,这种感觉很不好受吧。
  而他就要苏奇伟不好受,这人往日里可没少欺负原主,既然他已经占据了原主的身体,代替了原主的一切,那么以前那些曾经欺负过原主的人,他通通都不会放过的,那些账,他一笔一笔都会算回来的。
  那就从苏奇伟开始算起好了。
  “不可能,不可能的,战无邪应该是废物的,他是废物,大家都知道他是废物的!”苏奇伟被战无邪身上的威压压得抬不起头来,也无法看到战无邪此刻的表情,但是他的内心已经开始濒临崩溃的边缘了。
  “是啊,他以前是废物,可惜现在不是了,他现在不仅不是废物,还是你们这些人高攀不起的,知道他现在到了什么等级了吗?”战无邪在苏奇伟面前半蹲下来,嘴角带着浓浓讽刺的说道。
  其他苏家人,他都交给战家小辈了,他相信那些人完全搞的定。
  “不可能,战无邪不可能会修炼的,一定是你用了什么歪门邪道才会变成现在这样。”苏奇伟到了现在还不敢正视事实。
  “歪门邪道吗?那就让你见识一下好了。”战无邪右手凝聚起玄力,然后红色的玄力渐渐的在掌心处形成了一撮明亮的火苗。
  火苗并不大,但是只有近距离接触的苏奇伟才知道那温度有多么的高。
  “这……”苏奇伟惊恐的看着那撮犹如有生命般跳动的火苗,眼睛越瞪越大。
  “看清楚了?”战无邪嘴角露出一抹邪恶的笑容,猛地将火苗往前一送。
  “啊!”苏奇伟捂着自己的脸,凄厉的惨叫着,在地上翻滚着,好似战无邪对他做了多么无可饶恕的事情似的。
  “小少爷,这……”战少杰那边解决了苏家人之后,赶到战无邪的身边,看着毫无形象的苏奇伟。
  “只是吓吓他而已,谁知道这么的不经吓。”战无邪无辜的耸耸肩。
  他真的只是吓对方一下而已,虽然他很嚣张是没错,但也不是那种只要对方招惹到自己,就一定要对方赔命的霸道好吧,他还是很仁慈的,只是没想到苏奇伟是真的不经吓。
  他转头看到躺了一地哀嚎的苏家小辈,然后对战少杰等人说道:“既然都解决了,那咱们就回去吧。”
  “是!”战家小辈立刻应道。
  在一次又一次的团结合作作战中,战家的这十个小辈变得更加团结,也更加默契了。
  不过,还没走多远,他们又迎面碰上了一支队伍。
  所谓的冤家路窄,估计讲的就是现在这种情况了。
  “战无邪!”战少英看到领头的战无邪,就想起之前被抛下的屈辱,顿时看向战无邪的眼神充满了怨毒。

第094章 你怎么就没有金手指

  战无邪看清楚面前的阵容,忍不住挑眉道:“呦,我还当是谁呢,这不是流家的队伍么,我记得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战无邪状似思考了一会,然后狡黠的说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战家不要的垃圾,果然也只能和垃圾为伍吗?”
  “战无邪,你说谁是垃圾?”战少英气得整个人都跟着颤抖起来了,现在就恨不得将战无邪挫骨扬灰。
  “我又没有点名道姓,你这么急着承认,我都不好意思在说了。”战无邪丝毫不将对面的人放在眼里。
  就算对面有十八个人又如何,如果真的打起来,他战家未必会输,更何况他现在的实力都到了玄师了,对付这几个玄者还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二少爷,是苏家的人。”一个偷偷跑去前面的流家小辈,此刻扶着虚脱的苏奇伟走了回来。
  流家人和战少英本来就打算来这边找战无邪的,不过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人,后来他听到了凄厉的惨叫声,这才朝着这个方向走来,却没想到半路上就碰上了。
  “苏少爷!”流璃玉一看到苏奇伟立刻大惊失色的尖叫道,然后视线恶狠狠的注视着战无邪等人,“你们真是好大的胆子,竟然敢伤了苏家少爷。”
  战无邪忍不住撇撇嘴,对流璃玉这样的女人最为厌恶了。
  他之前刚刚穿也过来的时候,可是知道流璃玉是喜欢苏家这位少爷的,结果现在看到对方狼狈不堪的模样,竟然连靠近一下都不愿意了。
  虽然刚刚出口帮苏家少爷呵斥了战无邪,但是那表情里竟然还带着一丝嫌弃,真应该让苏奇伟看看此刻的流璃玉,看看他们两家还能继续这样交好吗。
  “无邪,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狠毒了?”流君明一副痛彻心扉又失望之极的样子看向战无邪,“如果你是因为我,那就请不要这样了,你这样子,我看到也会难过的,如果你想的话,回去我就跟我爹说我们……”
  “够了,我恶心的中午饭都要吐出来了。”战无邪实在忍无可忍的打断了流君明圣父一般的表演,是真的恶心的快要吐了。
  真不知道原主到底是什么眼光,竟然喜欢如此一个伪君子,长得没有流君宸帅也就算了,性格还如此恶心人,幸亏当初流家没有让他和流君明拜堂成亲,不然他分分钟就得恶心的在死回去。
  “无邪……”流君明被战无邪一而再再而三的当众下面子,早已经快要保持不住伪君子的面孔了,在叫战无邪的名字时已经有咬牙切齿的意味在内。
  “战无邪,你以为你是谁,二哥能跟你说话就是你的荣幸。”流璃玉秀眉一皱,厉声呵斥道。
  “你又算哪根葱,我现在跟你们流家没有任何一点的关系,还有流君明,收起你那副伪君子的面孔,我告诉你,我战无邪不喜欢你,从来就没有喜欢过你,当初不过是少年不更事而已,你竟然还当真了,真是可笑,不过有一点我还是要感谢你们流家的,若不是你们当初让阿宸代替流君明拜堂,我现在也找不到阿宸这么好的夫君,更有可能恶心的一天都在流家待不下去。”战无邪一句一字,清晰无比的说道。
  原主既然已经不再了,那么原主对流君明的那段感情也就随之湮灭了,而他现在是战无邪I
  所以,他说的一点错都没有,他没有喜欢过流君明,从来都没有!
  但是,流家人显然不是这么认为的,他们都觉得战无邪喜欢他们家的二少爷,那就是玷污了他们二少爷,他们都以此为借口处处欺负为难原主,现在听到战无邪如此澄清,他们如何能够接受得了。
  然而,流家人还没开口,倒是战少英先发难了。
  “战无邪,当初你喜欢流家二少爷闹得满城风雨,我战家也因为你名誉受损,你一句话就想要撇清关系吗?”
  “战少英,如果不是因为你的姓氏,我今天就能将你直接击毙于此!”战无邪眼神锐利的说道。
  对于战少英,他真的是忍耐了很久了。
  “哈哈,一个废物,还想要击毙我?你在做梦吗?”战少英嘲讽的大笑起来。
  战无邪已经懒得在跟他们废话了,既然战少英现在选择了流家,那后果就由他一人全部付起来。
  虽然流家人更是欺负原主中最大的主力,他也会讨回公道,不过不是现在,现在最主要的还是要赶快回到大比场,完成这一轮的比试才是。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