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42)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在战斗中,最忌讳的就是自己先乱了,因为一旦自己的心态乱了,那么也就相当于是输了—半了。
  不过,刑家能够成为土曜国的第一大世家,并且多年屹立不倒,其底蕴自然是不容小觑的,肯定不止这一点。
  果然,就在战家渐渐的压制住了刑家的时候,一股更加强大的威压朝着他们袭来,瞬间就压得战家人都喘不过气来,甚至连抬手抬头的动作都变得无比艰难。
  白院长刚感受到这股威压,顿时就觉得很不妙,急忙的对战无邪等人说道:“全部撤回来!立刻!”
  然而这个时候,战家的人已经行动困难了,又怎么可能在撤的回来。
  刑家人虽然也被压制着,但是一个个的面上却都带着劫后重生的表情,显然是认识这个威压的主人的。
  果然,当这个威压的主人走出来的时候,所有刑家人立刻都跪下,齐齐喊道:“老祖宗。”
  战无邪使劲抬起头看去,就看到一个头发花白的老者背手,凌空而立,正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这边,而威压不断的从那个人的身上传来。
  “就是你欺负我刑家人的?”老者语气很平缓,但是却让人听得毛骨悚然,仿佛只要应下了,下一刻就会身首异处。
  战无邪根本懒得回答这样的蠢问题,因为不管他如何回答,对方心里显然都有自己的那一个答案的,既然如此,那么他回答与否又有什么关系。
  更何况,压根就不是他们先欺负刑家的,只要有眼的人都看得清楚,明明就是刑家人来找他的茬的。
  我擦,果然大家都是帮亲不帮理的。
  “老祖宗,他将天儿的经脉全部打断成为了一个废人了,还请老祖宗为天儿做主。”刑天浩的父亲刑名急忙的告状道。
  战无邪瞥了刑名一眼,眼中有着十分的鄙视。
  就知道跟家长告状,真没想到大家族的人竟然如此幼稚,这种把戏,他早十几年前就不干了。
  战无邪的表情,都被那个老祖宗看在眼里,抬手轻轻一挥,战无邪就被击出了十几米远,哪怕他奋力的用玄力抵抗了,但还是没能抗住。
  “噗!”一口鲜血喷涌而出,战无邪的眼神暗了暗。
  果然,在实力等级上,等级高的有着绝对的优势,如果今天他的实力也能够达到这个等级,就不会被弄得这么狼狈了。
  他必须要变强,变得更强,要更快的变得更强才行,才能护得住他在乎的人。
  “小邪!”战无惊和流君宸见状,担心的想要去找战无邪,但是却被那个所谓的老祖宗针对,加大了对他们的威压,压得他们连动弹一下都做不到。
  流君宸微低着头,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眼神变得更加犀利深邃起来,周身的气势也在急剧的发生着变化。
  整个人像是没有变,却又像是发生了改变。
  在等他抬起头时,那张俊美的容颜竟然让人感觉发生了些许的变化,但是仔细看的时候,却还是那个样子的,只是比流君宸显得更加的邪魅,更加的阴狠。
  “胆敢欺负我的小邪儿?胆子够大的。”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语调,战无邪闻言急忙抬头看去,眼中划过一抹疑惑。
  脸还是流君宸的脸,但是对方身上的气势和声音语调,明显和君流辰是一模一样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阿宸人格转换了吗?
  下一秒,战无邪就有了答案。
  因为君流辰站起来了,在这样的威压下竟然还站了起来,似乎并没有受到对方威压的压制那个刑家的老祖宗见竟然有人在自己的威压下还能够站得起来,也是微微一愣。
  要知道,他现在已经是玄皇级别的人了,能够在他的威压下还能走动自如的人,实力至少是跟自己同样等级的。
  想到这里,刑家老祖宗立刻戒备的看向君流辰,对方看起来只有二十来岁的样子,怎么可能有这么强大的实力呢?
  “你,到底是什么人?”刑家老祖宗戒备的问道。
  “你不配知道。”君流辰嘴角露出一抹嗜血的笑容,整个人看起来比刑家老祖宗还要危险N倍,不少胆小的人吓得都忍不住要尿裤子了,恨不得现在就能够离开这里。
  刑家老祖宗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被人如此威胁过了,那种胆战心惊是从心底升起的,直觉告诉他面前的人很危险,最好快点离开这里,不然就有可能永远都无法离开这里了。
  修炼之人的直觉一般都是很准的,但是常年没有遇到对手的刑家老祖宗显然是对自己的身手太过自信,根本不相信君流辰年纪轻轻的就能够达到玄皇的级别。
  而对方现在所表现出来的,肯定是借助了某些宝物才会不被他威压影响,就是为了虚张声势,想要吓退他们。
  自以为想明白的刑家老祖宗,终于整理好了自己的心态,重新冷静下来,看向君流辰的视线也再次锐利起来。
  君流辰显然也很久没有碰到如此不知好歹的胆敢跟他硬碰硬的人了,顿时也觉得兴奋起来了。
  他真的是太久没有活动活动自己的筋骨了,希望这个人不会让他太失望。
  君流辰没有任何的预告,直接就朝着刑家老祖宗出手了,看的刑家人是目瞪口呆的,随即就是幸灾乐祸。
  竟然胆敢跟他们老祖宗动手,简直是嫌活得太久了。
  刑家老祖宗也觉得自己的威严受到了挑衅,不再端着架子,也动起手来。
  然而,随着交手时间越来越长,刑家老祖宗的表情从最开始的不屑,渐渐的变得凝重,在渐渐的变成了恐慌。
  之前一直以为对方是花架子,是虚张声势,然而只有真正的动手之后才明白,对方是来真的,是真的不怕他。
  而且,对方虽然看起来不会玄技,只是一个武修,但是仅凭着一个武修的身份就能够渐渐的压制住他,足以可见对方的实力有多强,等级有多高了。
  对方说不定是个武皇,不,可能更高。
  同等级的武修是打不过玄修的,这也是在这个大陆上,玄修的地位比武修更高的原因,然而,对方却可以打败自己这个玄皇,其实力必然至少在武帝。

第189章 你就是阿宸,阿宸就是你

  刑家老祖宗十分的吃惊,他从未听说过有人能够将武修修炼到武帝的等级,那根本是不存在的。
  然而君流辰却并没有给他反应的机会,乘胜追击,重挫了刑家老祖宗,就连让他逃走的机会都没有。
  刑家人这才真正的慌了,因为就连他们的老祖宗都打不过,那他们再在这里待下去,也就只有送命这一个结果了。
  因此,刑家顿时就像是一盘散沙一样,四处逃窜,根本顾不得其他人了,只想着能够保住自己的性命就好了,毕竟如果连命都没了,那就真的什么都没了。
  树倒众人推,说的大概就是刑家这样的吧,自从老祖宗被打败之后,原本只是围观的人,看着刑家的眼神顿时就变了,有贪婪的,有解恨的,也有同情的。
  当然,同情的那部分人肯定是占很少数的,毕竟刑家在阳耀城的风评并不是多好,仗势欺人,横行霸道的事情也做了不少,惹得许多人都是敢怒而不敢言。
  现在看到刑家倒下了,不少人都立刻拍手称快,而那些眼中含着贪婪的,大概是想要趁机看看能不能瓜分一杯羹。
  刑家老祖宗倒下之后,剩下的就不需要战无邪他们动手了,战麟军全权接管了接下来的事情,白家父子也派了人帮忙。
  刑家倒下的消息几乎一夜间就传遍了整个阳耀城,就连皇室都惊动了,毕竟是土曜国第一大世家,说倒就倒,影响怎么可能不大。
  本来,皇室是打算问责的,但是一听到对方有一个武帝级别的大能,顿时就吓得歇了心思,甚至连见面的勇气都没有了,要知道,当初默认了刑家可以进入白虎学院抓战无邪的可是他们皇室。
  如果战无邪真的计较起来,他们皇室也许不一定会输,但元气大伤是肯定的,与其那样,还不如他们一开始就不要在继续插手。
  “父皇,既然那个战无邪能够将刑家都给掰倒,那么他和他背后的实力定然不容小觑,咱们一直这样躲着也不是办法,甚至还会惹怒战无邪,给他们留下不好的印象,那样不论是对咱们皇室还是咱们国家都是不利的,既然如此,还不如想办法去道歉,并且给予他们补偿,将他们努力留在土曜国,这样咱们的国家实力才能变得更加强大。”三皇子提议道。
  三皇子是皇室最具有天赋的皇子,不仅修炼天赋高,而且为人聪明伶俐,也是被皇帝当做继承人来培养的。
  皇帝闻言,也觉得是这么个道理,但是让他堂堂一个皇帝亲自去跟平民道歉,他还是有些放不下面子的。
  “父皇,咱们国家正是继续用人之际,这么厉害的人和家族,本来就是在咱们土曜国的,如果因为这点事就惹怒了他们,导致他们去了其他国家,岂不是白白便宜了其他国家了吗?”
  三皇子继续劝说道。
  皇帝本就有些动摇的心,这下子更加的动摇了,尤其是想到马上就要到去金麟国交流的时候了,如果能够将战无邪他们一起带过去,这次土曜国一定能够翻身的。
  想到这里,皇帝不由得埋怨起刑家的人,如果不是当初他们来威胁他,让他同意进入白虎学院,现在也就不会弄成这样的局面了。
  自从战无邪君流辰和战麟军将刑家给灭了之后,他的名字立刻就传遍了整个土曜国,甚至还隐隐的有传到其他国家的倾向。
  从那天开始,白虎学院每天都会接到无数的拜访请帖,都是为了见到战无邪和君流辰的。
  不过这些帖子都被白虎学院的老师们给挡下了,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放进来,不然他们学院岂不是没有安宁之日了吗。
  不过,外面的那些人能够挡得住,但是学院内部的师生却是挡不住的,因此每天战无邪都能够发现他们院子外面围满了好奇的学生。
  虽然那些学生都会装作是路过的样子,但是一天之内能够看到同一个人路过十次的,也是蛮醉的。
  最后,为了不让自己继续被人当做猴子一样的围观,战无邪决定带着大家回苍岚城。
  他们来这里的目的本来是有两个的,一个就是为了给哥哥报仇,另一个就是为了学习。
  现在哥哥的仇也报了,而他们都已经升到玄王了,继续在学院里待下去也没什么可学的了,那还不如离开学院呢。
  再加上他们也已经有两年没有回家了,也不知道小叔和爷爷都怎么样了,是时候回去看看了。
  战无邪将自己的决定跟其他人都说了,尤其是对林佑城四人着重说道:“如果你们也想要离开可以跟我们一起,或者你们愿意继续留在这里学习也是可以的,怎么选择,你们自己想好就好。”
  学院里的学习对他还有哥哥阿宸来说,都已经没必要了,但是对于林佑城四人来说,却还是很有帮助的,因此如果他们想要留下来,他也不会强求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