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73)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还从未有他想查却查不到的消息,这绝对是第一个。
  带着这样无处发泄的怒气怨气,君流辰在揍流君枫的时候特别的用力,却又不会让对方死掉,几乎将对流君宸的所有怒气全都发泄在了流君枫的身上。
  既然找不到流君宸那个男人,那就暂时先用流君枫代替,谁让他们都姓流,都是流家人呢揍完流君枫,君流辰终于觉得心情顺畅了一些。
  他来到战家这么多天了,也从未见过那个男人出现,流家也没有,既然他都不陪在小邪儿身边,那以后也没有资格陪在小邪儿身边了。
  小邪儿是他的,只要有他陪着就够了。
  只要有他在,他就绝对不给那个男人半点接近小邪儿的机会!
  流君枫的再次受伤,对流家来说绝对是雪上加霜的噩耗。
  那个人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流君枫,若是这样还看不出那个人是针对流家,那流家就真的落没了。
  流家上下此刻气氛非常的凝重,因为苏家和丹铺的事情,已经没有人胆敢在帮流家去购买丹药了,而流家存留的复元丹已经全部用完了,流君枫的伤势想要短时间内好起来,唯有复元丹才行。
  “到底是谁敢这样跟我流家作对,我一定要揪出他来!”流顾富气得整个人都要爆炸了。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流君枫就要回青龙学院了,但是身上的伤这么重,根本没法回去,这可怎么办?难道要眼睁睁的等着被退学吗?
  本来流家的形势就已经很艰难了,若是流君枫再被青龙学院退学,那么流家在苍岚城的地位必然会遭到毁灭性的打击,到时候就算是城主也未必会在维护他们,难道流家的千年基业就要毁于一旦了吗?
  不甘心!流家人如何能够甘心!
  “父亲,我们只能去丹铺求取复元丹了。”流顾富急切的看向流辉羸,毕竟这一切最终的定夺都是由家主来的。
  “父亲,我们不能让枫儿被退学,不然咱们流家就真的完了,枫儿在青龙学院结识了邢家嫡系少爷,咱们也因此和邢家有所联系,如果枫儿被退学了,那么咱们和邢家之间的联系就要断了。”流顾富担心流辉羸会有所犹豫,急忙的将最后的筹码拿了出来。
  果然,一听到邢家两个字,流辉羸的眼神发生了变化。
  邢家是国都四大世家之一,那才是真正的大家族大世家,是整个土曜国顶尖的家族,可不是他们这些苍岚城的世家可以与之相比的。
  他们这些下面城市的家族一般都想尽办法的想要和国都的大家族搭上关系,现在好不容易搭上了邢家的一条线,流辉羸自然不想要就此放弃,尤其是在苏家和他们断了关系,流家现在在苍岚城腹背受敌的情况下,更需要强有力的外援。
  等他们彻底的搭上了邢家这条大船,到时候定要苍岚城这些不长眼的人付出代价!
  “我亲自去丹铺看看。”流辉羸终于开口了,而流顾富也彻底的放心了,既然父亲都说了,那就一定会去做,枫儿也就有救了。
  流家的做事效率倒也不慢,上午刚下了决定,就派人去给丹铺掌柜送了拜贴,礼仪周到,大概也是担心直接上门会被赶出来,那到时候流家家主的颜面也就全都丟光了。
  不过,令流辉羸没有想到的是,竟然很快就收到了丹铺的回复,而且还是同意了见面的要求。
  要知道,以前也不是没有其他流家人送过拜贴的,毫无例外的全都被退了回来。
  “果然还是父亲的面子最大了。”流顾富急忙的拍着马屁道。
  “不愧是家主,这次跟丹铺的掌柜见面,最好能够解决了和那位神秘的炼丹师的误会,咱们从未见过什么炼丹师,也谈不上得罪了对方,其中肯定是有所误会的。”大长老叮嘱道。
  下午,流辉羸便如约的去了丹铺,并被丹铺的伙计迎入了店内,这下子,所有看到的人都以为自己眼花了,纷纷的奔走相告,一传十,十传百的,不到一天的时间,大家就都知道了流家家主去了丹铺,还被恭敬的迎了进去。
  顿时,大家都纷纷的猜测起来这是什么情况,难道丹铺和流家又和好了,这是允许流家购买丹药了?
  一时间,之前流言的风向都开始转变了,不少人心思开始摇动着,惶恐着,尤其是之前对流家落井下石,幸灾乐祸的那些,更是恐慌着。
  流家再不济那也是苍岚城的四大世家之一,如果他们要是真的计较起来,不少人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
  就连苏家,也暗暗的咬着牙,继续的观望着。
  不管怎样,苏家和流家彻底的决裂,这是事实,也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只希望丹铺和流家的关系并没有修复的好,不然他们苏家的牺牲岂不是大了?
  然而,不管外界是如何想的,此刻丹铺的内堂,掌柜的正一脸笑意的和脸色阴沉的流辉羸对面坐着,两人周围的气氛简直宛如两个世界。
  “不知流家主今天过来所为何事?”掌柜揣着明白装糊涂。
  流辉羸大概是被这些天的事情给弄得心烦不已,也没心思打太极,直接说道:“掌柜的,我流家之前并未见过您,也没有遇到过任何炼丹师,我想您老板对我流家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我希望误会可以尽早解除,也不要影响了我们两家的关系。”
  掌柜的端起茶杯,轻抿了一口,笑嘻嘻的就像只笑面虎。
  “流家主说笑了,我家小少爷做事向来随性,没有任何理由,只是想做了便会做。”
  那言下之意就是,小少爷就是看你流家不顺眼,没有任何理由的,就是不想要将丹药卖给你。
  流辉羸如何能够听不懂他话中的意思,也正是因为听懂了,才觉得一口老血堵在了嗓子眼,吐不出咽不下,憋得难受。
  但是他又不能真的在这里发飙,毕竟他今天过来是有求于人的。
  “掌柜的,如果是我流家哪里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您可以指出来,我们必然会改过,也定然会让小少爷改观,只是……我流家小辈最近有一个受伤严重,急需要复元丹,我也是没有办法才会过来,希望掌柜的可以通融一下。”流辉羸这辈子估计都没有这样低声下气的跟别人说过。
  虽然说丹铺的地位很高,但是他也是个骄傲的人,能够让他如此低头已经非常难得,眼中的屈辱几乎挡都挡不住。
  来日,等他流家攀上邢家,飞黄腾达了,他定然要让这些人统统付出代价。
  掌柜的是个人精,流辉羸眼中流露出的情绪他又怎么可能没注意到,但是他端起茶杯,淡定的饮着,就当全然没看到,但心里却忍不住的嗤笑着。
  这人还真当自己是个人物了,小少爷想要对付他,简直不要太简单,只需要拿出一部分丹药,想要为战家效命的高手就不知道有多少了。
  不过小少爷喜欢凡事自己动手,用小少爷的话说就是“仇人自己动手报仇才会更令人感到畅快,而且一下子就将对方弄死了,那岂不是少了很多乐趣?”
  既然小少爷想玩,那他们这些下属自然会全力配合的。
  “流家主客气了,其实今天流家主能够走进丹铺,也是小少爷的意思,不然仅凭我一个掌柜,如何有这个权利私自做主。”掌柜淡淡的说道。
  流辉羸闻言,心中立刻升起一丝希望,急切的问道:“那小少爷的意思,复元丹……”
  “自然是可以卖给流家的,不过……”掌柜的故意话就说了一半,果然见流辉羸更加的着急了。
  “有什么条件掌柜的尽管说。”流辉羸努力的控制着自己的脾气,不让它爆发出来。
  自从成为了流家家主之后,他还从未被人如此的怠慢过。
  “小少爷说复元丹的炼制比较复杂,灵植也比较难得,本身价格卖得就不便宜,如果流家想要,那就……一枚金晶一颗好了。”掌柜淡定的说道,好似复元丹就是这个价格似的。
  然而,流辉羸闻言,却差点一口血喷了出来。
  一枚金晶?购买一颗复元丹?
  这个丹铺怎么不去抢,就算炼制过程在怎么复杂,灵植在怎么难得,复元丹不过才是二级丹药。
  就算是上次拍卖会上的四级丹药回玄丹,第一颗拍卖的最后价格也不过才是一枚金晶。
  二级丹药的价格最多也就是十枚上品玄晶而已,结果这整整高出了一百倍的价格,这摆明是在针对他们流家。
  流辉羸的表情瞬间就黑下来了,语气也有点不好,说道:“掌柜,复元丹才是二级丹药,市场价格也不过十枚上品玄晶,这要价一枚金晶是不是有点太过了?”
  然而,掌柜却丝毫没有要价太过的自觉,说道:“对于不需要的人来说,十枚上品玄晶都是贵的,但是对于需要的人来说,复元丹就是无价的,流家主您说对吗?”
  “你们这是趁人之危,这样做生意未免太有失公允了吧?”流辉羸双拳紧握,努力的控制着自己。
  “买卖买卖,你情我愿便是买卖,你若是觉得太贵,可以不买,我们并不会强迫人,何来趁人之危呢?”掌柜悠闲的说道,这副模样看在流辉羸的眼里,简直就是赤果果的嘲讽。
  “那如果复元丹的灵植由我流家出,价格会如何?”流辉羸不死心的继续问道。
  若不是流君枫现在对流家来说太过重要,是连接邢家的支柱,他绝对会毫不犹豫的甩手走人。
  “我想流家主可能还没有听明白,我家小少爷炼丹很随意,只有想炼的时候才会炼,能够拿出一些出售,是为了造福于大家,但不代表谁让他炼,他就会炼。”掌柜说道,语气有些冷

第114章 流家人气疯了

  就连他们家主都不舍得要求小少爷炼丹,流辉羸算是什么东西,竟然还想要小少爷破例给他炼丹,脸真够大的。
  “流家主,我话就放在这里了,今天是小少爷心情好,得知你们又需要复元丹,这才特意叮嘱我允许卖给你们,但是过了今天会如何,我也不敢保证。”掌柜这话已经很明显的带着警戒的意味了。
  流辉羸觉得自己受到了莫大的侮辱,然而一想到邢家,想到流家现在的处境和未来,他又不得不压抑着自己的脾气。
  一枚金晶一颗复元丹,虽然非常贵,但是他流家也不是拿不出的,等日后他们搭上了邢家这条线,必然要让这家丹铺为今天的决定而后悔。
  “我买。”流辉羸一咬牙,拿出一枚金晶递给掌柜,然后接过了对方递过来的复元丹,突然觉得手中的复元丹重千金。
  “祝流大少爷早日康复。”掌柜的在送走流辉羸的时候,笑着说了一句。
  流辉羸一口银牙差点没全都咬碎。
  “比我想象的还要沉得住气啊,看样子流君枫在流家的地位还真是够高的。”一道清润的声音从后面响起,掌柜的闻言,立刻恭敬的看向身后。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