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91)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他不知道老大是怎么做到的,虽然丹铺和战家有关系,但是丹药的价格可不便宜,就算能够不限制数量的购买,那也是一笔很大的花销,就算家族在疼爱,也不可能给这么多的丹药让他带在身上,因此林佑城总觉得老大身上还有秘密,而且还和丹药有关。
  不过,不管是什么,他都不会去深究,只要知道老大不会害他就好了。
  更何况,从开始到现在,他只受到了两位老大给予的好处,还从未付出过什么,这一点让一向嚣张跋扈的林佑城都要感动的喜极而泣了,心中更是下定决心,只要老大有需要,上刀山下火海,他林佑城都在所不惜。
  总之,这辈子他都跟定老大了!
  萧祁没有得到答案也没太在意,毕竟这是人家的隐私,想要告诉他们自然会告诉,不愿意告诉也正常。
  之后话题很快就转移到了其他的上面去了,萧祁是个很健谈的人,尤其是和林佑城很谈得来,有他们两人在,一路上欢声笑语就没间断过。
  夜晚露宿,战无邪和流君宸当然是睡在马车上,而另外四人就只能露宿了。
  对于战无邪和流君宸一同睡在马车上的事情,萧祁总觉得有些不对劲,但是却又想不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只等着等会有空问问林佑城了。
  而林佑城此刻还在战无邪这边问道:“老大,你觉得萧祁这个人怎么样?”
  “怎么?看上人家了?”战无邪挑眉问道。
  这个世界是修炼的世界,玄修的寿命普遍比普通人的高很多,尤其是随着等级的提升,寿命也会不断的延长,毕竟有些玄修为了突破,可能一闭关就是几年甚至十几年的时间,若是寿命就只有短短几十年,恐怕都不够闭关用的。
  也因为寿命的延长,导致玄修界男女比例失衡严重,而在无限的寿命中,大家自然不可能一直独自一人,始终会想要找一个合眼缘的人结为伴侣,一起求道。
  这个时候,男女比例的不平等,就会出现男人和男人的结合,因此在这个世界里,男人和男人的结合并不在少数,也不是特例,不会因此就得到别人异样的眼光。
  当然,当初战无邪想要嫁给流君明,别人都对他嗤之以鼻,完全是因为原主是个废柴,大家对废柴的鄙视而已,并非是对男男结合的鄙视。
  “怎么会?”林佑城惊恐的看着自家老大,怎么都没想到老大会是这样想的,难道是因为他和流老大是夫夫,就觉得他也应该找个男人吗,其实他还是更喜欢较小一些的乖巧女孩的。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
  “老大,我觉得萧祁挺不错的,不然你也收他当小弟吧?你不是一直打算多收几个的吗?”
  林佑城跟萧祁还挺投缘的,也想要一直当朋友,如果能够发展他成为老大的小弟,那他不就有伴了嘛。
  战无邪显然没想到林佑城打的是这个主意,摸着下巴,思考着。
  萧祁这个人品性确实挺不错的,从之前鼬鼠事件中就看得出来。
  而他招人也并不看重对方的实力天赋如何,只看中品性,如果连品性都不过关的话,就算实力在高,留着也只会成为祸害。
  更何况只要有他在,就算天赋再差,他也能给他提上去。
  “如果他愿意的话,我很欢迎。”最终战无邪如是说道。

第133章 战家小队初步形成

  得到战无邪的同意,林佑城屁颠屁颠的就跑去找萧祁了,立志一定要将这个盟友给拉过来,怎么着以后也不能在独自面对两位老大的秀恩爱了,那实在太虐心了。
  “嗨,晚上吃的好吗?”林佑城对着萧祁三人笑着问道。
  “还不错,我烤肉的技术也就那样了。”萧祁笑着说道,虽然烤的不算好吃,但毕竟是自己做的,味道上就会有一些加成,吃着吃着也就习惯了。
  “那也比我好太多了,我每次烤都能把肉烤糊。”林佑城无奈的耸耸肩,尤其是身边还有一个跟他对比上天的流老大,于是,本就难以下咽的烤肉就变得更加难以下咽了。
  以前每天吃饭时间都是林佑城最期待的,现在恐怕是最不想要到的时间了。
  “对了,萧祁,你和林冲到了平遥城就要回家了吗?那你呢?”林佑城随意的问着,后半句是冲着张玉彬问的,他记得张玉彬的家好像不在平遥城。
  “应该是回家吧,也没有其他事情了。”萧祁耸耸肩说道。
  他之前是和林冲出来历练的,现在正好是往平遥城的方向去,回去之后估计也只能回家了吧。
  想到这里,他就十分的羡慕战无邪和流君宸,因为这两人一看就并非是池中之物,天赋高,能力也高,还要去参加国都四大学院的招生考试,怎么可能不令人羡慕和向往。
  别以为这仅仅是一个招生考试,那也是有参加的门槛的,不是任何人想参加就能够参加的不管最终能否被录取,参加也是要达到一定的等级才有资格,因此凡是能够去参加招生考试的人,就已经是各个家族的佼佼者,是非常了不起的,也是令人艳羡的。
  “我家在铭汕,距离这里挺远的,所以我还打算在在外面待一段时间,想起其他地方看看。”张玉彬笑着说道。
  他还需要继续磨炼自己的能力,让自己变得更强才行。
  林佑城闻言,双眼蓦然一亮,决定还是开门见山的直接说好了。
  “不瞒你们说,我这两位老大那可都是顶顶厉害的人,别看他们年纪不大,但已经是玄师了哦,而且还是中阶玄师,进入国都学院肯定没问题的。”林佑城骄傲的说道,好似能够进入的是他一样。
  “而且我家老大对于训练人可有一套了,我跟着老大之前还是六阶玄者,现在都已经上七阶了。”林佑城继续说道,打算先增加一些筹码,让他们惊叹惊叹。
  果然,萧祁三人对林佑城的话感到非常惊讶,尤其是对战无邪和流君宸两人的等级。
  他们之前就觉得这两人很厉害了,但是却没想到竟然这么厉害,如此年轻的玄师,四大学院到时候还不得抢着要。
  没想到他们竟然在路上碰到了这么厉害的人,简直太荣幸了。
  “两位老大简直是我见过最厉害的人,才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他就把我的等级升上来了。”林佑城继续说道。
  这下子,萧祁等人的注意力立刻就从战无邪和流君宸的身上转移到了林佑城的身上了。
  “真的假的?一个月怎么可能从六阶升到七阶。”张玉彬第一个表示不相信。
  不是他不想相信林佑城,而是就连不能修炼的小孩子都知道,每升一级都需要很多的时间,短则几个月,长则好几年的都有,更何况林佑城还是六阶升到七阶,一般人都需要花个一两年才能升上来,结果他一个月就升上来了,跟谁说谁都不会相信的好吧。
  “你是怎么做到的?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难道说你的天赋非常高?”萧祁也忍不住惊讶出口。
  实在没办法,这个消息实在太令人震惊了,如果真的能够在一个月内从六阶升到七阶,那天赋得是多么的妖孽。
  “我的天赋一般般啦,不是跟你们说过了,都是老大的功劳,不过具体是怎么做的,我不能告诉你们。”林佑城神秘兮兮的说道,将三人的好奇心全都挑起来了。
  萧祁三人知道这是战无邪他们的隐私,问了也不好,毕竟他们并不是多熟,但是不问的话又实在太过好奇了,抓耳挠腮的想要知道。
  最终他们还是没能抵过内心的好奇心,小心翼翼的问道:“稍微告诉我们一点皮毛就行。”
  “其实告诉你们也不是不行,但是得有个前提。”林佑城笑着说道:“要不你们跟我一起跟着老大呗,我跟你们说,跟着老大有肉吃BALABALA……”
  如果战无邪此刻在这里,听到林佑城这一番话,铁定会感叹他是个人才,就算是传销组织的那些洗脑的人都未必有他这样的口才。
  “怎么样?想清楚了吗?跟着我们老大,你们的等级提升就不是梦了,而且还有许多其他的福利,不过这些现在都不能跟你们说。”林佑城又在卖关子了,弄得萧祁三人心中都痒痒的“我愿意。”张玉彬突然开口说道。
  林佑城没想到三人之中最先应下的竟然会是这个存在感最低的张玉彬。
  “真的?这个还需要签订契约的哦,你真的想清楚了?”林佑城再次确认道。
  虽然他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给自己找几个同伴,但是事关重大,他也必须要再三的确认才行,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同意签订契约的,虽然他知道这个契约对他们并没有太大的影响,除了不能背叛老大之外,就没有其他用处了。
  “嗯,只要能够增强实力就行。”张玉彬坚定的说道,他还有许多事情要完成,如果真的能够在短时间内增强实力,那那些事情就可以更早的去做了。
  “那倒是没问题的。”林佑城对增强实力这一点根本不会怀疑,毕竟老大那里有那么多的丹药,怎么着也比自己修炼快太多了。
  萧祁和林冲本来还有些犹豫,毕竟那个什么契约的,虽然林佑城再三保证绝对无害,但是他们心里还是没底。
  但现在看到张玉彬都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他们也坚定了几分。
  虽然他们和战无邪等人才是今天刚刚认识的,但是有些人只需要看一眼就能够觉得自己和这些人有缘,契合,也就是所谓的眼缘,而他们在第一次见到战无邪三人的时候,就对他们起不了任何的戒备,就觉得这三人很厉害,很好。
  现在想来,这大概也是一种缘分吧。
  “我也愿意。”
  “我也原因。”林冲和萧祁异口同声的说道。
  “那真是太好了,这样以后我们就都是同伴了。”林佑城为自己突然增加了三个小伙伴的事情感到开心。
  “那契约……”萧祁问道。
  “不着急,明天起来在让老大来弄吧,他们现在肯定已经睡下了。”林佑城笑着说道,每天这个时候,两位老大基本上就已经休息了。
  萧祁看了看马车那边一眼,还是没忍住问了出来。
  “战无邪和流君宸是什么关系?我看马车上好像就只有一个床位。”
  “我没告诉你吗?他们是夫夫啊。”林佑城理所当然的说道。
  两个老大是夫夫,当然睡在一起了,不然分床睡才真的是有问题吧。
  萧祁显然没想到得到的会是这样的答案,但是如果是夫夫的,那他们之间那般亲密就能够理解了。
  真没想到两人都如此年轻,竟然就已经成亲了,而自己到现在还连个心仪的对象都没有呢,这么一对比,简直不能更心塞了。
  这一夜总算不再是林佑城独自守夜了,四人轮流守夜,这样又可以休息,守夜的时候还能有个说话聊天的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