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40)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刑豪光是想到这里,就被自己给惊出了一身的冷汗。
  这样的人实在太恐怖了,他们刑家已经和对方交恶了,关系根本无法在改变,若是真的让他发展起来,那么他们刑家就真的危险了。
  无论如何,这次都要让战无邪死!
  必须死!
  “你们几个回去稟告家主,让他亲自过来收拾战无邪,就说战无邪已经升到了玄王,不除掉他,只会后患无穷。”刑豪对身边的几名亲信说道。
  对方显然也没想到下面一个年纪小小的人竟然已经是玄王的级别了,惊讶的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快去!”刑豪再次催促道。
  “是!”几人这才回过神来,然后急匆匆的回去报信去了。
  “哥,阿宸,刚好咱们缺几个对练的对手,不如就拿这些人来巩固刚刚升上来的修为好了。”战无邪语气轻松的跟身边的两人说道。
  “你开心就好。”流君宸纵容的应道。
  “当然没问题。”战无惊纵容的说道。
  “那我们就上吧。”战无邪笑着说道,然后率先朝着刑家的队伍里袭去。
  之前是刑齐先动手想要袭击战无邪,现在就是战无邪反被动为主动,开始进攻了,流君宸和战无惊也毫不犹豫的冲了上去。
  白虎学院的学生们都紧张的看着这一场一触即发的大战,明明战无邪他们只有三人,人少势微,按理来说应该是占弱势的,但不知为何,他们总觉得刑家才是真正弱势的那一方。
  果然,头脑被这突如其来的战斗给吓懵了。
  不过,很快的,局势就清楚明白的告诉了他们,他们之前的想法是多么正确的。
  哪怕刑家人来了很多,但在战无邪三人的手下,就像是任人宰割的畜生一样,反抗微弱,几乎就被对方压着打,哪怕是刑家的两个长老,对上战无邪三人,也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
  学院结界被破坏,院长是有所感应的,等院长和老师们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刑家人如同案板上的鱼,任人宰割。
  而战无邪、战无惊和流君宸三人,对付这么多人还是游刃有余。
  “这是……怎么回事?”一个老师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忍不住向身边的人求证。
  “我、我也不知道。”另一个老师也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啊。
  原本他们在得知这边的动静后,都着急担心的不得了,因为刑家一来,铁定是来找战无邪的,而战无邪又是白虎学院的学生,也都是他们十分喜欢的学生。
  自己的学生都要被欺负了,他们自然不能坐视不理。
  便以最快的速度赶了过来,就是想要解救自己学生的,结果现在过来了,却发现现场的情况完全相反,战无邪三人反而是稳稳占据上风的一方,来势汹汹的刑家,反而被打的狼狈不堪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刑家人如此狼狈的模样呢,平时他们一个个的都趾高气昂的,见到人恨不得用鼻孔看人,何时见过他们这么狼狈的样子。
  白虎学院的师生,有不少都被刑家人欺负过,当初碍于刑家的地位,敢怒不敢言,现在看到刑家人被打的到处乱窜,他们也觉得大大的出了一口气,都恨不得直接开口给战无邪三人呐喊助威了。
  本来他们过来是打算阻止这场斗争的,但是现在一个个的全当不知道的看热闹。
  从这足以可见刑家是多么的不得人心了。

第187章 战麟军来了

  刑豪和刑齐越战斗越觉得惊骇,他们这次带来的人数,与刑家整体相比,虽然算不上多,但也有不少人了。
  可是面对对方只有三个半大的孩子,却能够将他们逼到这样的地步,足以可见对方的实力有多强了。
  本来以为这次的行动会很顺利的,却错估了对方的实力,导致让自己陷入到了这种尴尬的进退两难的境地中。
  现在只求家主能够快点赶来,不然以后他们刑家还要如何在阳耀城立足,绝对会成为整个土曜国的笑话的。
  相对刑齐和刑豪的心里纠结,战无邪三人的想法就简单多了,那就是好好的利用这次机会,巩固刚刚升上来还不算稳的境界,顺便给刑家一个教训。
  如果被刑齐他们知道战无邪此刻的想法,绝对会吐血三升的。
  不知道是不是刑齐和刑豪的祈祷起了作用,刑家的另一拨人也很快就到了,带头的就是刑家的现任家主——刑老爷子。
  而且,刑老爷子带来的人数可比刑豪他们带来的多多了。
  这样的场景让白虎学院的师生们看到之后,别提有多鄙视刑家了。
  本来刑家人就是以大欺小,以多欺少,结果被人狠狠的打了脸,落了面子之后,竟然叫来了更多的人,还要不要脸了。
  他们真想要全阳耀城的人都看看刑家究竟有多么的无耻。
  然而,刑豪和刑齐才顾不上这些,在看到家主带人来了之后,底气瞬间就硬了,也不跟战无邪他们硬碰硬了,急忙的朝着他们家主走去,寻求庇佑了。
  被三个毛孩子打的毫无招架之力,简直就是他们人生中最大的黑历史了,如果不狠狠的教训一下这三个不知好歹的毛孩子,他们绝对是咽不下这口气的。
  “家主,你总算是来了,这三人实在太不将我刑家放在眼里了……”刑齐第一个上前去告状,将事情夸大其词,甚至有不少都是自己捏造的,目的就是为了激怒家主,让家主对这几个人愤怒。
  刑豪在旁边静静的听着,没有出口附和,也没有打断刑齐的话。
  因为他的心里也窝着一团火,能够狠狠的教训这三人,他也是乐见其成的。
  果然,刑老爷子在听了刑齐的话之后,看向战无邪三人的眼神都怒的冒出火来了。
  “大胆小儿,竟然胆敢诬蔑我刑家的名声。”刑老爷子别看年纪不小了,但是说话的声音却中气十足,尤其是现在还加上了一些玄力,说话的声音就更大了,基本上整个白虎学院都听得到了。
  战无邪也看到了刑老爷子来之后,刑齐似乎跟他说了什么,然后刑老爷子就变得异常的愤怒。
  他想也知道刑齐肯定是没说什么好话,也不想要去辩解什么。
  因为他知道,就算他解释了,刑家人也不会听的,因为他们本来的目的就是要自己死,而现在不过是在找各种冠冕堂皇的理由罢了,那么他的解释或不解释,就显得没那么重要了。
  既然解释不重要了,那么就只能打了,只有将刑家人都打败了,对方才不能在继续给自己造成威胁了。
  刑老爷子显然也是这样想的,在说完那句话之后,就朝着战无邪攻了过来,丝毫不觉得自己一个长辈偷袭一个晚辈是多么丢脸的事情。
  或者说,就算刑老爷子知道这很丢脸,但是现在也顾不上了,今天绝对不能让这三个人活着,不然以后刑家就会一直处于担惊受怕之中,甚至永无安宁之日了。
  “小邪,我去拖住这个人,你去发消息。”战无惊冷静的对战无邪说道。
  他知道,他们三个就算加在一起恐怕也不会是刑老爷子的对手,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他不希望出动小雪,因为一旦出动小雪,那么他们战家就会暴露在众人的视线里,成为众人觊觎的目标。
  “刑老头,太卑鄙了,竟然动手偷袭一个小辈。”白虎学院的院长看不下去了,主动迎了上去。
  他总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学生被别人欺负吧,尤其是这些学生可都是他们白虎学院的骄傲,绝对不能折损在这里。
  白院长和刑老爷子也算是一个时代的人了,虽然实力不及对方,不过有他拖着,战无惊应付起来,总算没有那么的吃力了。
  “白老头,这里没有你的事,你给我滚一边去,今天我定要替他的父母好好的教教这个孩子什么叫做尊敬长辈。”
  “我呸!说的冠冕堂皇的,战无惊是我的学生,我就不允许你们动他一下。”白院长丝毫不退缩,一边战斗,一边还能跟对方打嘴仗。
  “我孙儿被他们打伤,至今还躺在床上,这笔账难道我这个当爷爷的还不能算回来?”刑老爷子一想到刑天浩,心中的怒气更盛,出招也越加的狠厉起来。
  下面围观的群众看着都忍不住为战无惊捏了一把汗。
  不知何时,战无邪和流君宸也加入到了战局,有了这两人的加入,战无惊这边的局势渐渐的没有那么劣势了。
  四对一,勉强打了个平手。
  然而,刑家人显然不满意现在这样的状态,之前被战无邪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的刑齐和刑豪也加入到了战局,哪怕他们的实力比不上战无邪等人,但是给他们造成一些麻烦还是很容易的“太卑鄙了。”白虎学院的一些老师也看不下去了,也跟着加入到了战局。
  白虎学院的老师大部分都是一些普通人,甚至有不少都是被白家收养的孤儿,或者教导的弟子,现在他们看到家主都加入进去了,他们自然不能干站着看着,更何况,就算是为了自己的学生,他们也不是退缩懦弱的人。
  刑家剩下的人见状,也不甘示弱的加入进去。
  于是,场面一下子变得更乱了,几乎就是一个大乱斗,各种玄技不要命的在半空中绽放。
  白虎学院的不少建筑都遭了殃,这下子更加惹怒了学院的师生,凡是胆子大的,实力强的,统统都加入到了战局中。
  而那些胆子比较小,或者实力比较弱的,在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会对那些落单的刑家人,悄悄的给上一两下,虽然不能造成太大的伤害,但也算是帮得上一点忙,尽了自己的一份力了这次的战斗让白虎学院的师生们变得空前绝后的团结,一致对外。
  刑家显然也没有想到,他们不过是打算过来找战无邪三人算账的,最后怎么就变成了跟整个白虎学院作对了呢。
  在阳耀城,除了四大世家之外,就属四大学院的势力最大了,甚至在严格意义上来说,学院的权力在世家之下,但是势力却在世家之上。
  所以,一般情况下,四大世家的人都不会轻易的去招惹四大学院的,尤其是他们还需要将家族子弟送入学院学习。
  所以,刑家人也不明白他们是怎么做到了跟白虎学院为敌的,但是现在已经这样了,在想要收手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于是,刑老爷子当机立断,派人继续去刑家找后援,一定要将战无邪三人和白虎学院彻底打败,只有将白虎学院彻底的踩在脚底下,他们以后才不会对刑家造成威胁,不然倒霉的就只能是刑家。
  然而,刑家人想的是很美好的,但是现实显然并不是站在他们这边的。
  就在刑家人回去打算继续叫外援的时候,另一股势力气昂昂的赶了过来。
  所有看热闹的人,在看到那些人身上穿着的衣服上的标志时,顿时瞪大了双眼,下意识的给这队人让了路。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