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32)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说的也是,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刑学长都已经是玄将了,整个阳耀城的学生也没几个能在这个年纪就晋级为玄将的,这结果不是很明显了嘛。”
  那个被夸耀的青年笑了笑,自以为谦虚,其实满脸的高傲,说道:“总要给别人一个机会“还是刑学长人好,还总是想着其他人。”
  “对啊对啊,刑学长明明都那么厉害了,还总想着给别人一个出头的机会,这要是换成了以前的那个谁谁谁啊,才不会想着别人呢。”几个狗腿的学生讨好的夸着刑天浩。
  白虎学院虽然距离青龙学院最远,但战无邪已经是玄将了,听力比以往更好,只要他想,就能够听到很远的地方传来的声音,自然也将那些人的话都听得一清二楚。
  嘴角忍不住扯出一道讽刺的弧度。
  玄将吗?呵呵……我倒要看看这个所谓的玄将实力如何,总会有碰上的时候,到时候就让那些人看看,他们崇拜的刑学长真正的实力。
  真希望第一轮就能够碰到这个所谓的刑学长,到时候在第一轮就被刷下去,那场面怎么想怎么都觉得心情澎湃。
  “第九场比试,来自朱雀学院的李清明和来自白虎学院的战无惊,请两位做好准备。”裁判在第八场比试结束之后,紧接着说道。
  原本青龙学院那边还在自顾自的聊天,丝毫不将其他学院的学生看在眼里,却在听到这场比赛的人员名字之后,集体像是被按了暂停键,竟然出现了几秒钟的完全寂静。
  “刚刚……我好像听到了一个名字,是报错了吧?”一个学生反应过来,不敢相信的问着身边的同伴。
  “应该只是同名同姓吧,毕竟对方是白虎学院的,那个人都已经被老师们诊断为废物了,就算白虎学院在怎么收废物,也不可能收了他啊,又不傻。”另一个学生说道。
  “说的也是,肯定是同名同姓而已,真是吓我一跳,都已经成为废物了,还出来吓人,希望朱雀学院的那个学生能够一招就结束这次的比试。”
  “放心吧,白虎学院出来的还用怕什么,肯定一上场就结束了。”
  “说的也是,白虎学院里全都是废物,竟然还敢来参加这样的大比,真是不记教训,等会咱们遇到白虎学院的人,一定要好好教教他们什么叫做‘自知之明’。”
  青龙学院的几个学生又恢复了之前的轻松,甚至还在商讨着如何教训白虎学院的人,战无邪全程听着,嘴角嘲讽的笑意一直没有消失。
  今天的大比应该会很精彩的。
  战无惊那边就像是没有听到青龙学院的那些议论似的,跟战无邪打了个招呼后,就去做准备了。
  战无邪像是没骨头似的依靠在流君宸的身上,说道:“阿宸,你说咱们要怎么给青龙学院的人一个教训呢,让他们好明白什么叫‘自知之明’。”
  “直接让他们认清楚自己的实力,估计就能够知道这句话的意思了。”流君宸笑着配合道“说的也是,实力都不济,还敢学别人出来叫嚣,果然这样更能让他们意识到自己的问题,还是阿宸厉害。”战无邪笑着说道,然后在对方脸上亲了一下,笑的很开心。
  流君宸也乐于纵容着他。
  林佑城等四人就坐在他们四周,听他们说话,视线全都看向其他地方,就当没听到也没看到。
  反正狗粮都已经吃习惯了。
  第九场的比赛选手都已经上场了,现场气氛如旧,只是青龙学院的某些人在看到战无惊之后,却不敢相信的站了起来。
  “怎么可能?他怎么会在这里?”刑天浩本来还在跟同伴说话,结果在看到战无惊之后,却像是见了鬼一样。
  “怎么了?”他的同伴忍不住抬头看去,结果下一瞬间,表情跟刑天浩的默契的一致了。
  青龙学院的其他学生却很是不解。
  大部分学生虽然听过战无惊的名字,却并没有见过他那个人,因此并不知道此刻站在台上的战无惊就是他们口中的那个战无惊。
  “呵呵,很惊讶吧,令你惊讶的还在后面呢。”风文泽嘲讽的对刑天浩说道。
  当年若不是这个人卑鄙无耻,无惊又怎么可能受那么多的罪,也幸亏老天待无惊不薄,让他重新能够修炼了,不然他都恨不得撕了刑天浩。
  “你知道他回来了?”刑天浩听到风文泽的话之后,猛然转向他这边,目眦欲裂,就连眼睛都气红了。
  然而,风文泽一点都不想要跟刑天浩说话,完全将他当做是隐形的,连给个眼神都吝啬。
  刑天浩双拳紧握,目光紧紧的盯着台上的战无惊,心绪早已经在见到对方的那一刻彻底的大乱了。
  战无惊像是感受到了仇人的目光,看向了青龙学院所在的位置,随即又移开了,好似刚刚看到的不过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人而已,这让刑天浩更加的愤怒了。
  凭什么?
  凭什么!
  他是国都四大世家之首邢家的嫡系少爷,身份高贵,实力高强,在青龙学院,他就应该是第一人才对。
  然而,最后首席的位置竟然被一个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来的土包子给夺走了,这让他如何甘心。
  哪怕他在努力勤奋的修炼,最终依旧比不过那个来自小城市的土包子,这让他的面子往哪放,让他的自尊很受挫,只要战无惊在一天,别人就永远都无法看到他的光芒。
  所以,刑天浩最后才会铤而走险的将人给弄废了。
  一个从小城市来的没有背景的土包子而已,就算他给废掉了又如何,难道学院还会因为一个废人跟他邢家作对吗?
  果然,刑天浩的决定是正确的,学院最终放弃了战无惊,也将此事给压了下来,从此青龙学院的首席就是属于他刑天浩的了,而战无惊只能是隐藏在黑暗里苦苦求生的废物罢了。
  没有了战无惊,刑天浩在青龙学院可谓是如鱼得水,生活的非常快活,然而这样的快活也仅仅维持了两年而已,那个被他废掉的废物竟然又出现了,而且还出现在了大比上。
  这怎么可能?
  刑天浩不相信这是真的,他失态的想要上前去求证,但却因为现在是在大比,被老师给拦下来了。
  当年战无惊被废的事情被青龙学院秘密压制下来了,对外也只是宣称不小心触发了什么,然后修为全失,如果此刻刑天浩出去了,跟战无惊对质,那当年的事情很有可能会被重新翻出来,那么他们青龙学院的名声就会毁于一旦。
  而且,对皇室那边,恐怕也是没法交代的。
  “冷静一点。”带队老师冷声说道,让刑天浩总算是清醒了一点。
  刑天浩脸色非常的难看,仔细的看着第九场比赛的舞台,他倒要看看这个战无惊是真的回来了,还是……
  战无惊并没有过多的关注刑天浩的事情,反正两年都等了,也不差这一会。
  朱雀学院的学生与战无惊互相打了招呼,然后比试就开始了。
  战无惊并没有使用全力,只用了三分,然后用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将人打下了比武台,赢得了这场的胜利。
  战无惊胜利之后,目不斜视的离开了比武台,回到了白虎学院的地盘,也没关注到那些一直关注着他的老师和学生们异样复杂的眼光。
  他知道,自己这一出场,能够修炼的事情必然会让青龙学院的人都知道,而他也没打算隐瞒这一点,毕竟从他离开青龙学院开始,他就不再是青龙学院的学生了,他们如何想,跟他无关。

第179章 废了他!

  “大哥,你才用了三分力气吧?”战无邪了解这位大哥,知道他没有用全力,也是故意跟对方缠斗一分钟才结束这场比试的。
  战无惊看到弟弟之后,那张一直紧绷着的脸才稍微放松了些,笑着点头应了。
  “大哥,隐藏着实力干什么,就应该给那些自以为是的人一个重弹的,让他们看看以前放弃的是一个什么样的天才。”战无邪不满的说道。
  他家大哥这么厉害,天赋又好,估计也只有眼瞎的人才会舍得放弃大哥,选择那个什么注定要被废的废物。
  不过这样也好,这样目光短浅的学院也配不上他家大哥。
  除了青龙学院几个认识战无惊的人之外,战无惊的出现并没有给其他人造成什么影响,大家看比试的心情依旧,大比也在继续着。
  很快就轮到战无邪上场了。
  “第十六场,青龙学院的刑天浩和白虎学院的战无邪。”
  随着裁判的话音落下,战无邪脸上绽放出一抹十分灿烂的笑容。
  今天可真是个好日子,心想事成,真是想什么来什么。
  本来他还担心直到最后都有可能碰不到刑天浩呢,那到时候就只能从别的方面下手了,却没想到就连老天都是站在他这边的,第一轮就碰到了。
  哈哈,刑天浩这下子是注定无法获得出线名额了。
  活该!
  刑天浩本来就因为战无惊的突然出现而搞得心情非常糟糕,现在听到自己的对手竟然和战无惊的名字十分相像,更是怒火中烧,将对战无惊的愤恨全都转移到了战无邪的身上。
  “你和战无惊是什么关系?”刑天浩阴沉着一张脸说道,此刻也没有心情去维持表面的形象了。
  “关你什么事?”战无邪非常干脆的怼了回去。
  这下子,刑天浩感觉心情更加糟糕了,看向战无邪的眼神更像是淬了毒一般,阴狠的说道:“既然如此,那就不要怪我了,要怪只怪你叫什么不好,非要跟那个人名字一样。”
  “龙舞飞天!”刑天浩几乎没有给战无邪任何反应的时间,一上来就出了大招,显然是想要将对方置于死地。
  出完第一招之后,刑天浩就没有在动,显然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
  就算是青龙学院的学生都接不到他这招了,更何况这只是一个白虎学院的小小学生,恐怕早就被他这一招打的粉身碎骨了吧。
  要怪就只能怪你偏偏跟那个人名字那么的像!
  就在刑天浩想要下场的时候,却听到现场一阵阵惊讶的倒抽气声,然后就感觉到身后传来一股十分危险的感觉,让他本能的侧过身去,却还是被擦到了胳膊,顿时刺痛的感觉传来。
  刑天浩不敢相信的看着血流不止的胳膊,那眼神也像是被血浸染,变得通红一片。
  他,竟然被一个普通的学生给伤到了?那个人还是来自白虎学院的,不管这场比试最终是否是他赢了,他的面子尊严都被别人踩在了脚底下。
  不可原谅!
  “原来青龙学院的首席实力竟然就只有这么一点吗?我还以为多厉害呢。”战无邪随意的说道,那语气充满了不屑。
  “你竟然敢!”刑天浩看着毫发无伤的战无邪,在对比自己此刻的狼狈,顿时被怒火冲破了理智,玄技不要命的朝着战无邪释放,只求将这个人彻底的挫骨扬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