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52)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忍辱负重了五年,终于可以一雪前耻了,这次,他不仅要让战家输,还要输的彻彻底底!
  比武台上的形势越演越烈,不少实力不够的人都已经被扔了下去,地上躺了一圈的人,而台上也还剩下许多,基本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是四个,不对,是五个阵营。
  “咦?这战家是怎么回事?怎么会有两个队伍,而且还分得这么开,看起来很不合啊。”
  “战家这次是搞什么,别人家都是一支队伍,一致对外,怎么战家还搞内部分歧?”
  “这也许是战家的策略呢,两支队伍也可以分散其他世家的注意力呢。”
  “啧啧啧……真是看不懂战家想要做什么了。”
  观众席上的看客们纷纷的议论着,发表着自己的言论和猜测。
  四大世家的家主自然也都看到了这样的情况,除了战霆震之外,其他三个家主全都暗自沉思,以为这是战家在搞得战术,切不可掉以轻心。
  苏振涛和流辉羸暗自看了淡定的战霆震一眼,眼中暗流涌动,愤恨丛生,不论如何,这次都不能让战家在取得胜利,不然他们两家必然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而此刻的比武台上却完全是另一番景象。
  “战少英,你什么意思?有什么事不能私底下在解决,现在可是关乎着咱们战家的利益,你竟然如此不分场合的要在这里闹吗?”战少杰愤恨的对战少英说道。
  别人都是一支队伍一致对外,他们倒好,竟然分了两支,而且还有内讧的倾向。
  他们也很不喜欢战少英,但是在家族利益面前,一切恩怨都必须要先让路,这是原则性问题。
  “谁跟你们闹了,你们耗费这么大的力气护着一个没用的废物,简直白费力气,我若是跟你们一起,就连赢的机会都没有了,我们这样做,才是给战家留取赢的机会。”战少英看了一眼“躲”在战少杰等人后面的战无邪,无所顾忌的说道。
  “小少爷才不是废物!”战少杰愤怒的反驳道,但是更多的却没法再去说。
  第一轮比试,根本用不着小少爷出场,而且小少爷是他们战家的秘密武器,自然不能现在就让别人知道,所以他们自动自发并且心甘情愿的在第一轮比试的时候,将小少爷围起来保护着。
  这在别人看来可能就是战无邪利用自己的身份,让战家小辈不惜牺牲自己来保护他,简直令人不齿。
  “你们说够了吗?这次你们就算是分成两只队伍,最后的结果也是一样的,一个都别想通过这轮测试。”流璃玉甩着鞭子,狂妄的说道。
  混战一触即发。
  “那个是战家的废物小少爷吧,他怎么也在台上?”
  “家族大比只要符合年龄的都要参加的,即使没有修为也一样。”
  “这个小少爷也太过分了吧,自己是废物也就算了,竟然还让别人一直保护着他,简直就是在给战家拖后腿啊。”
  “就是,战家真是不幸,其实战家这几个小辈还算挺厉害挺有潜力的,可惜被一个废物拖着,估计够悬了。”
  “这样的废物参赛也是输,还不如让他一开始就输了,其他人也能专心一点,现在这种情况算什么?”
  大家纷纷的指责着只能在后面浑水摸鱼的战无邪,恨不得他下一刻就被人给扔出来,别再继续给战家添乱拖后腿,而对战家感官不怎样的人却在幸灾乐祸着,希望他坚持的更久一些。
  不管别人是如何想的,战无邪理所当然的接受着战少杰等人的“保护”,并将漏网之鱼悄悄的解决掉。
  毕竟敌人数量太多,就算战少杰这段时间的训练很有成效,也无法将战无邪保护的密不漏风,因此找到空隙,想要将战无邪打下去的人,最终都自己被打下了台。
  也许,直到他们失去了战斗资格也没能想明白这是为什么吧。
  大概过了半个时辰,比武台上终于只剩下一百人了。
  “第一轮比试结束!”裁判上场,将还打算继续比试的人制止了。
  此刻,台上还剩下,流家三十人,苏家二十六人,齐家二十四人,战家二十人。
  从人数上来看,战家显然是垫底的,不少支持战家的人更加的指责战无邪,都觉得若是没有他在,说不定战家能有更多的人进入到第二轮的比试。
  然而,细心且聪明的人却发现了些许端倪。
  那些保护着战无邪的人没有一个被淘汰的,反而是战家的另一支队伍,被淘汰率很高,这说明了什么?
  起码说明导致战家晋级人数如此至少的原因并不在战无邪,甚至……战家表面上看是处于弱势了,但是说不定真正的实力并非如此,仅从保护战无邪的那些人的身手就看的出一些。
  不少人顿时对战家更加感兴趣了,也非常想要看看接下来战家还能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尤其是那个被称为废物的小少爷。
  第一轮混战结束之后,就是一对一的战斗了,通过抽签的方式来决定自己的对手是谁,蠃的人继续下一轮的比试,输的人则直接被淘汰。
  抽签的全程操作都是城主府的人来负责的,保证公平公正,因此也没有人表示不满。
  一百人挨着上前进行抽签,抽到同一个数字的便是对手。
  为了提高效率,加快比试的进程,会有三组小辈同时进行比试。
  “第一场,战少名对战苏伟,流依萍对战齐库,战少宇对战流启灯,请六位选手做好准备。”裁判的话音刚落,便有六位小辈从不同的方向走向比武台。
  观众可以自行选择想要观看的场地,也可以看完这个,在去另一场。
  流家与战家不和,这已经不是秘密了,不少人就是冲着这两家来的,因此在战少宇与流启灯比试的武台前,坐着的观众是最多的。
  “哼,真没想到你们战家竟然这么幸运,在第一轮上竟然没有全都淘汰光,不过也就到此为止了。”流启灯轻蔑的看着战少宇,讽刺道。
  战少宇冷着一张脸,努力的抑制住了对对方的愤怒,因为他还记得小少爷的叮嘱,不管对方说了什么做了什么,最终的结果才是最重要的,只要赢了对方,那么对方之前的一切挑衅就会全部变成笑话。
  “废话少说,出招吧!”战少宇抿着双唇,眼神犀利的射向流启灯。
  这样的货色他若是还输了的话,那以后也就不用跟着小少爷了,纯粹会给小少爷丢脸、拖后腿。
  “既然你敬酒不吃吃罚酒,那我就不客气了。”流启灯冷蔑一笑,然后快速的开始出招。
  两人都是玄修,还同样都是风系的,因此比试一开始,这个比武台上就到处都是罡风劲力若是论修为,其实流启灯还要比战少宇高一些,但是论起作战经验和手段,流启灯可就差的远了,因此那高一些的修为的优势也就变得不明显了。
  “风沙掌!”战少宇将玄力集中在双掌之上,然后对着流启灯狠狠的拍了过去,瞬间将人直接拍下了比武台。
  “第一场,战少宇胜!”
  随着裁判的话音落下,现场先是安静了一瞬,随即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流辉羸和流家的其他人看到这个结果,脸色瞬间变得铁青难看。
  他们就算在自负也没有想过所有人都会进入到第三轮的比拼,但是却也没有想过竟然会这么快的落败。
  这才刚刚开始多长时间?连一炷香的时间都没有,结果竟然就落败了,而且还是败在了他们最讨厌的战家人手上,这让他们的心情能好了才怪。
  “少宇,真有你的,还是这么干脆利索,一掌就将对方给打下去了,哈哈……”战家小辈在战少宇回来之后,立刻叽叽喳喳的朝着他恭贺道。
  其实这个结果都在他们的意料之中,不过他们不介意多气气流家人,谁让那些人整天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臭屁样,就该让他们知道,这个世界上比他们厉害的人多了去了,他们算老几啊?
  果然,流家小辈本来就气得够呛,在听到战家小辈这样故意说,更是气得七窍冒烟。
  “小家族就是小家子气,不就是赢了一场比赛吗,就跟赢得最后的胜利似的,真是丟人现眼。”流家一个小辈阴阳怪气的说道,如果那眼神不那样的恶狠狠,也许别人还还真以为他会像他语气那样云淡风轻呢。
  “小萍,话也不能这样说,对人家来说,赢一场就已经很不容易了,现在不让他们乐呵乐呵,等会他们可能就没有乐呵的机会了。”另一名少女紧跟着说道。
  两人一唱一和的,活像在唱戏。
  两家本来就挨着坐的,因此有什么动静,另一方都听得很清楚,更何况他们为了让对方听得更清楚,声音都是加大了的。
  “哎呀,我怎么闻到那么一大股的臭味呢,真不知道是谁家的嘴巴这么臭,一张嘴都要将人给熏晕了。”战家小辈也不是吃素的,立刻反驳道。
  以往战家为了在苍岚城站稳脚步,基本上都是以和为贵,很少会跟其他家族的人计较,但是这次已经和流家彻底的撕破脸,甚至到了不死不休的地步了,自然也就不需要忍让了。
  “姗姗姐,你往这边坐过来点,臭味就是从你右手边传过来的,小心真的被熏晕了。”另一名少女也跟着附和着。

第091章 躺赢和真话丸

  “你说谁嘴臭呢?”流家的那名女生忍不住了,立刻怒道。
  “我又没有提名点姓的,你这么着急的承认做什么?莫非你也觉得自己嘴巴很臭?”战家女生娇呵呵的笑着,完全是骂人不带脏字的。
  战无邪在旁边听得,忍不住眼角抽搐。
  谁说男人打架吓人的,其实女人吵架也是非常吓人的,兵不血刃知道不,这就是!
  本来不少准备维护女生的男同胞们在见识到了女生的威力后,纷纷的后退了一步,将战场留了出来。
  也幸好周围范围不大,不然这吵架还真有可能会发展成肢体交流,到时候可就真的要让人看了笑话了。
  不知不觉中,下面又进行了三场比试了,战家和流家互有输赢,而两家的矛盾显然更加升级了。
  “第二轮晋级中我们流家的人数最多,你们战家的最少,我看到时候你们战家拿什么跟我们比,更何况,你们那里还有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废物,第一轮你们可以护着他,第二轮,我看还有谁能护着他,我倒要看看他是如何被凄惨的打下比武台的。”流家一个小辈非常直接的看着战无邪说道。
  战无邪...知道真相的战家小辈....还没等战家小辈反击,裁判的声音再次响起:“第四场,流XX对战苏XX,齐XX对战苏XX,战无邪对战流璃盈。”
  战无邪...战家小辈:……
  流家小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