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45)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老大,我们也要去。”林佑城等人也立刻说道,表情满是坚定。
  “行,那到时候你们照顾好自己。”战无邪应道,然后招呼着大家都坐到了白雪的身上。
  战麟军都是经过严格训练的,虽然心中惊讶,但是脸上却没有一丝的表现,林佑城他们也是难得能够坐在白雪身上,虽然也很惊讶,但一想到现在的情景,并不适合表现,便也努力的压下了内心的激动。
  白雪的速度果然很快,通常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才能到达金麟国的,结果白雪只用了七天的时间就到了。
  按理来说,到了金麟国边缘,战无邪就应该将白雪给收起来了,毕竟白雪的存在实在太过突兀和引人注目了。
  但是,这次战无邪并不打算将白雪收起来,不仅不会收起来,还会让白雪成为这次的主力军。
  白雪的实力,整片大陆上恐怕也难有敌手,只要有白雪出手,爷爷和小叔肯定能以最快的速度救出来的。
  为了爷爷小叔和战家人,他不介意暴露白雪这个秘密武器。
  在丹铺掌柜的指引下,战无邪知道了金麟国战家所在的具体位置就是金麟国的国都。
  于是,一刻没有停的朝着金麟国国都的方向飞去。
  这一天,不少人都注意到了天空上飞过了一只巨大的带着翅膀的动物,大家都不知道那是什么,因为与他们所见过的任何一种都不一样,玄兽都没有那般巨大的体积,而且,不少玄修在见到那只巨兽飞过的时候,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威压。
  一时间,“神兽”降临的传言渐渐的就被传开了。
  当然,这些战无邪等人都是不知道的,因为他们现在满心都是将战老爷子他们给救出来。
  又过了一天的时间,白雪成功的飞到了金麟国的国都上空,从上往下俯瞰着国都的一切。
  众人还是第一次以这个角度来看国都。
  已经十几年的时间了,他们离开这里十几年了,再次回来,竟然还有一丝回到故国的感觉,但是又因为家主被人抓到了这里,还夹杂着一丝怨怼,总是很是复杂。
  不过,战无邪并没有给他们太多体会此刻心情的时间,便问道:“战家是哪个?”
  “在国都西南角上,那个最大的区域就是战家所在地。”丹铺掌柜从高空往下看去,一眼就看到了战家的大本营所在地。
  “白雪,飞过去。”战无邪指挥着白雪飞了过去,停在了战家的上空,然后双手开始聚集玄力,一个玄技朝着战家扔了过去。
  金麟国战家人都还没有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事,结果就被一个玄技轰的措手不及。
  “有敌人!大家警戒起来!”战家人立刻戒备起来,然而却还是抵挡不住那一个接一个的玄技袭击。
  “在上面,他们在上面!”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声,然后所有人都看向半空中。
  “来者何人,竟然胆敢袭击我战家!”下面传来一声大吼,紧接着一阵令人窒息的威压袭了上来,不过也就只有一瞬间的感觉,之后便再也感受不到对方的威压了。
  毕竟白雪的等级可比那些玄修的高多了,有白雪在,他们就不需要惧怕任何人的威压。
  “给你们一个机会,现在立刻就将我爷爷小叔和所有战家人全部放出来,不然……我就踏平你们这里!”战无邪站在白雪的脑袋上,居高临下的说道,声音冰冷,气势如虹。
  大概是没有想到竟然还有人胆敢在战家门前大放厥词,下面的人先是愣了一下,紧接着传来一阵小辈们的哄笑声。
  “你们听到他说什么了吗?他竟然说要踏平这里,他当自己是谁啊,简直笑死我了。”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说要踏平咱们战家呢,真是不自量力!”
  “就知道躲在上面装神弄鬼,有本事你下来啊!”
  下面战家的小辈们不停的朝着战无邪叫嚣着,他们不愧是大家族出来的,心理素质就是过硬。
  一开始被惊到被吓到,是因为他们第一次见到有白雪这样巨大的玄兽,再加上战无邪没给他们机会的轰炸。
  但是现在反应过来之后,心里就开始燃起一阵阵的怒火了,若不是他们不会凌空飞翔,现在恐怕早就忍不住的飞上去跟战无邪打起来了。
  到底是哪里来的不自量力的人,竟然还妄想挑衅他们战家,简直找死!
    
第192章 战霆光

“哪里来的狂妄小子,胆敢来我战家挑事!有本事下来,我战少冰会会你!”下面的一个少年冲着白雪上面的人大喊道。
这种,他们在下面,而桃衅的人在上面的感觉很不好,让他们有一种被人压一头的感觉
战无邪坐在白雪的脑袋上,视线冰泠的看向下面聚集的越来越多的战家的人。
他现在只想要只想要知道爷爷和小叔他们到底怎么样了,都过去这么多天了,也不知道爷爷小叔他们有没有受到什么虐待。
一想到爷爷和小叔他们有可能会受到的对待,战无邪就有点控制不住内心的怒火了。
“白雪,冰封!”战无邪声音冰泠的下达着命令。
白雪已经很久没有发动过技能了,这次听到主人的命令,顿时兴奋的冲着战家就开始发动技能。
虽然它现在是灵兽,发动一次就会损耗不少的灵力,而这些灵力暂时还没法完全补充,但是它对主人的命令却是盲目听从的。
因此,下面的那些战家人就看到,那只巨大的不知名的玄兽猛然长大了嘴巴,一道刺眼的白光从对方的嘴里喷了出来,然后所到之处全都结了冰,被冻上了,若不是他们反应的快,说不定连他们也要被冰封住了。
当然,战无邪让白雪发动冰封的技能,只是想要震慑一下这些人而已,并
没打算将他们全都冻住,毕竟他还需要问出爷爷和小叔他们的下落呢
而且,只是冻住周围的建筑,消耗的灵力也不算多。
果然,周围发生的一切顿时就引起了战家高层的注意,不少长辈也纷纷的走了出来。
“这是怎么回事?”战家的现任一个长老问道。
“三长老,有人来挑衅。”
“上面的那些人说要踏平咱们战家。”
小辈们见到长辈出来了,顿时七嘴八舌的打着报告,不过大概是因为周围的温度骤降,说话的时候还不由得打着哆嗦,牙齿打颤
若不是害怕此刻回房间增加衣服会惹得大家笑话,他们真的想要回去多穿件衣服了,真的太泠了
不过,也因此,大家看向战无邪的眼神也变得更加的不善了。
“来者何人?来我战家有何事?”三长老厉声问道。
如果是其他人,他此刻肯定早已径威压压上去了,不管是谁,胆敢来战家闹事,定然要让他们有去无回。
然而,对方一出手就能够将整个战家给冰封住,那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在不知道对方具体实力的前提下,三长老也不敢随意动手。
“苍岚城战家战无邪,听闻我爷爷和族人被你们邀请过来作客,我和哥哥特意过来接爷爷他们回家。”战无邪站在白雪的脑袋上,居高临下的说道。
对方一听到战无邪所报出的地名,顿时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眉头狠狠的皱了起来。
也许战家的小辈可能没有听过苍岚城战家,但是他身为此刻战家的三长老,那件事自然也是有所参与的。
只是他没有想到,竟然还有遗漏的人,而且对方竟然这么快的就找了过来,这让他心里有一丝不太好的预感。
不过,随即那丝预感就被他强制的拋出脑外了,毕竟遗留的最多也就是几个孩子,就算再厉害,又能厉害到哪里呢,如果此刻他将这些人都抓住了,到时候家主必然会奖赏他。
三长老想到这里,眼中露出一丝贪婪。
“大胆小儿,敢闯我战家,还不快下来受死!”三长老突然开始发难,聚集玄力就朝着空中的白雪击去。
战无邪没想到他会突然动手,不过他现在占据着优勢,也不担心对方会动手。
战无邪不慌不忙的也催动着体内的玄力,发动玄技直接与三长老的玄技对上了,两人的玄技在空中交汇,然后相互柢消了。
三长老见状不由得大惊,上面那个少年看起来也不到二十来岁,竟然能够抵挡得住他的一击,哪怕他刚刚没有用尽全力,却也用了七八分,除非同是玄王级别的,不然不可能接得住。
但是一个不满二十岁的玄王?
别开玩笑了,就算是他们战家,就算是用丹药堆砌,也无法堆砌出来一个不满二十岁的玄王,那样的人天赋得是多么的恐怖。
三长老简直不敢想象,只当刚刚那一击是因为他没有用尽全力的缘故。
这样想着,三长老再次发动攻击,并且是用了十分的力量,他就不信那个小儿还能够接得住。
然而事实表明,战无邪确实是又接住了,而且看起来还接的游刃有余,让三长老更是大为吃惊。
一次可以说是巧合,两次也勉强可以算是巧合,但是事不过三,三次都能够接得住,那对方的实力必然不低。
一个不满二十岁的玄王,这样的天赋就算是在他们金麟国,那也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三长老看向战无邪的眼神变得十分的复杂。
如果十几年前没有发生那件事的话,那么这个少年也应该是他们战家的子弟,如果战家有一个这样的子弟,那战家在金麟国的地位就不会日益衰败,甚至快要被其他家族给赶超了。
他记得,战家曾经的主脉虽然人丁稀少,但是惯常出现高天赋的人,曾经的大少爷战莫北二少爷战莫南是,后来大少爷的儿子也是天赋绝佳的人。
只可惜,后来主脉一支死的死,废的废,最后竟然就只剩下了当时的家主和他一个年纪还算小的孙子了。
就算那个小孩天赋绝佳又如何,在这样的家蔟里,没有同脉的支持,能不能顺利的长大还是个问题。
也是因为这样,才会让二爷他们有机会趁虚而入,将当时的家主一家全部赶了出去。
三长老拉回自己的思绪,看向站在白雪上面的战无邪,他已径不记得那个天赋绝佳的小孩叫什么了,不过按照年纪来看的话,应该就是这个孩子了吧。
如果二爷知道这个孩子如今成长到了这个地步,不知道会不会后悔当年没能早点弄死他。
“我在说最后一遍,将我爷爷和所有战家人通通完好无损的放出来,不然我绝对会让你们整个家族都不得安宁!”战无邪最后一次警告道。
他知道白雪一出手,整个战家都不可能有反击的机会,但是他不敢。
一旦白雪出手了,那么所到之处,恐怕就不会再有活人,而他爷爷和战家所有人都不知道被关在了什么地方,万一误伤了爷爷他们那就不好了。
那个三长老听到自己竟然被一个小毛孩拾威胁了,顿时气得怒不可遏,但是却又无可奈何,因为他根本打不过对方,只得让人去将家族里的其他人也都叫出来。
他知道今天恐怕要有一场硬仗要打了,对方绝对不达目的不会罢休的。
不过,他同样看出来了,对方不敢放开手脚,因为他们想要的人还在他们手里,那么这就是他们的优势。
只要还有战霆震那些人在,战无邪就不敢肆意动手,那么主动权就在他们的手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