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04)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阿彬,你这是深藏不露啊,早知道你这么会做饭,这一路上就应该让你来掌厨的。”林佑城一想到这一路上吃的那些饭菜,简直不忍回想。
  “如果大家喜欢,以后我来做饭也可以。”张玉彬笑着说道,反正他从小就开始自己一个人做饭的,做给自己吃也是吃,做给大家吃也一样,而且看到大家都喜欢吃他做的东西,心里也很开心。
  “那就这么愉快的说定了,以后做饭的工作就交给你了,其他的工作我肯定会多做些的。”林佑城为终于找到了厨师而感到开心,终于可以不用在吃自己做的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张玉彬将战无邪和流君宸的那份端给他们,而另一边林佑城等人早已经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哇,阿彬,你做的也太好吃了吧,我真想要时光倒流,回到咱们最初认识的时候,然后让你天天的做饭,我肯定能胖好多斤的。”林佑城夸张的说道。
  “你说这些天你都是怎么忍受的,明明自己做的这么好,竟然还能忍受得了阿城那手艺。”萧祁也是不解的感慨道。

第147章 土匪进城

  “阿城做的东西也还好。”张玉彬笑着说道。
  其实张玉彬对于吃的东西并不是那么敏感,毕竟小时候因为厨艺不好,做的东西自然也是不好吃的,而且经常饥一顿饱一顿的,所以就养成了,只要能吃饱,不管难吃还是好吃,都无所谓的态度了。
  当然,能够吃到好吃的东西,心情还是会好一些,而且林佑城做的东西也不是那么的难以入口的。
  “就是嘛,我的厨艺进步也是很快的,也没有那么难吃的好吧,阿祁,每次都你吃的最多,你竟然还敢嫌弃我。”林佑城不满的说道。
  萧祁急忙将脑袋埋进碗里,就当刚刚自己什么都没说,也什么都没听到。
  该解决的事情都解决的差不多了,第二天大家又再次赶路了,这次的目标直指国都阳耀城路上也没有发生什么意外的事情,七天后,战无邪一行人就顺利的到达了国都阳耀城。
  “哇,真不愧是咱们皇帝所在的都城,光是外表就这么雄伟壮观。”林佑城一副“刘姥姥进大观园”的土包子模样,让其他人都有些不忍直视。
  按理来说,林佑城好歹也是灵蟒城大家族的少爷,不应该这么的没见识,但是灵蟒城相较于阳耀城来说,就跟现代的三线城市相较于北京来说一样。
  而且,林佑城从小到大,出门最远的也就是这次了,平时最多也就是到隔壁苍岚城去,因此第一次见到国都,会有这个反应也算是正常的。
  不过,这人和人就不一样了,虽然萧祁等人也觉得国都很雄伟,很令人惊叹,但是他们不会像林佑城那样情绪外放,什么都表现出来,毕竟那模样实在有点丢人了。
  大家默契一致的朝着旁边移动了几步,与林佑城拉开了距离,假装自己根本不认识他。
  “好了,我们进城吧。”战无邪说道。
  哥哥应该早就到了吧,不知道哥哥现在在什么地方?
  唉……古代就是这点不好,没有手机,不能随时联系,就算是在同一个城市了,也没法立刻就碰到一起,还得看运气。
  不过,战无邪穿越之后的运气一向很好,所以他并不担心找不到哥哥。
  “站住,停车检查。”战无邪的马车被拦了下来,守城门的士兵们面容严肃的说道。
  战无邪和流君宸也没有拿乔,从马车上下来,任由他们检查。
  就在这时,一道带着轻蔑的声音从旁边传了过来,“土包子。”
  不过战无邪等人并没有理会那人,毕竟谁也不会无缘无故的认为别人的土包子说的就是自己,如果自己真的有反应了,那岂不是连自己都这样认为了?
  可惜,身为前京城小太子的战无邪,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土包子,这个词更是跟他一点边都搭不上。
  “进城需要每人十块中品玄晶。”守门的士兵检查完之后说道。
  “进城还需要交钱?还这么贵?”林佑城惊讶的说道,没有控制自己的音量,顿时又引来了一声含着不屑的嘲笑声。
  没办法,他们这一路上唯一的一次进城就是去了平遥城,而萧祁身为平遥城的世家少爷,守门的人直接就给他们放行了,因此他们并不知道进城竟然还是需要花钱的。
  “有些城市是这样的,进城需要交纳一定的进城费。”萧祁小声的跟林佑城普及着,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他们平遥城也会收进城费,但是跟阳耀城一比,那简直就是太便宜了,没想到进入国都竟然要交这么多的钱,那每天得拦下多少拿不出钱的人。
  不过转念一想,这里可是国都,是整个土曜国最为繁华的地方,如果不设门槛,大家都可以进来,恐怕就要乱起来了。
  “连这点钱都交不起,那就不要进去了,你们这种土包子进去,也是拉低我们阳耀城的整体水平的。”之前嘲笑他们的女生再次响起。
  林佑城忍无可忍的朝着那个人看过去,结果却发现对方似乎有些眼熟,只是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了,顿时眉头也跟着皱起来了。
  反而是守门的士兵在看到那个人之后,脸上立刻堆满了讨好的笑意,狗腿的说道:“方小姐这是刚出城回来吗?一定很辛苦吧,不要跟这些人一般见识,浪费了方小姐的休息时间。”
  那位方小姐态度越发的高傲起来,微抬着下巴,一副狗眼看人低的样子。
  “这样的人直接赶出去,省得进了城影响到大家。”方青姗傲慢的说道,眼睛看向战无邪等人充满了不屑和优越感。
  没想到竟然会在这里碰到那几个人,呵!上次没能教训他们,现在在她的地盘上,她就不信还教训不了这几个人。
  她一定会让这几个人知道,什么样的人是他们绝对惹不起的。
  战无邪根本懒得理会方青姗的挑衅,径直从储物袋里拿出六十枚中品玄晶递了过去,说道:“我们六个人的进城费。”
  “你们刚刚是没听到方小姐的话吗,你们今天不用进城了,得罪了方小姐,你们觉得还能在阳耀城里混下去?赶紧滚开,别碍了方小姐的眼。”那个士兵态度转变之快,简直让影帝影后都要汗颜了。
  战无邪的眉头也跟着皱了起来,视线看向方青姗。

  方青姗越发的得意了,表情带着冷笑,在她的地盘,这几个人就别想要好过,以前的账,她也会一一算回来的。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我们进城费都交了,你们凭什么不让我们进去。”林佑城没能控制住脾气,立刻叫道。
  “就凭你们得罪了方小姐。”士兵有恃无恐的说道。
  这几个人刚刚土包子的表情,他全都看在眼里,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大家族出来的人,这样的人他每天都要接待成千上万,根本不惧怕他们。
  反而是方小姐,那可是帝国四大世家之一的方家的小姐,如果能够讨好了她,自己说不定就不用整天都站在这里守门了,说不定前途都会变得更加光明起来。
  这样一想,守门的士兵对战无邪等人更加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了。
  “方小姐是谁,我管她是什么小姐,我们交了进城费,你就得让我们进城,怎么着,阳耀城的人就了不起了,就可以欺负我们这些外来的了?”林佑城还是第一次被人如此挑衅,骨子里的少爷脾气又被勾引了出来。
  自从跟着战无邪之后,林佑城的少爷脾气已经收敛了不少了,但是现在一被别人挑衅,顿时又被勾起来了。
  “果然是乡下来的土包子,连方家都不知道,滚滚滚,快滚,别耽误其他人进城。”士兵不耐烦的驱赶着林佑城。
  方青姗自始至终站在一旁抱臂看着这一幕,终于觉得之前的恶气被吐出去了。
  “原来阳耀城的人就是这样对待外来者的,今天我也是长见识了,既然这是在天子脚下,那不如就直接找皇帝评评理,看看阳耀城的人就可以如此耀武扬威的给我们国家丟脸了?”战无邪淡淡的说道,好似说的是很平常的话题。
  方青姗顿时嗤笑一声:“找皇上评理?你这种人也配?”
  “我配不配可不是你说了算的,倒是你,我觉得应该是不配见到皇上的。”战无邪唇角勾起一抹冷笑,终于想起这个女人是谁了,这不就是当初在平遥城跟他们抢房间的人吗?
  能够做出那么不礼貌事情的人,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就算她在国都有些地位又如何,这样的人,以及培养出这样人的家族,恐怕都不会长久的发展下去。
  正所谓“有其母必有其女,有其父必有其子”,连儿女都教育不好的人,也是无法管理好整个家族的,而有这样的人在,家族必然也好不到哪里去。
  战无邪从来就没怕过任何人,即使来到这样一个皇权制国家,皇帝的威严对他来说也仅仅存在于小说和电视里面,更何况这还是一个以实力为尊的世界,只要你有实力,就算是皇帝,也会礼让三分。
  他现在的实力虽然还达不到让皇帝都礼让三分的地步,但气势若是一开始就弱了下来,那么以后就别想要让人在对你高看一等,哪怕实力提高了,印象却早已经形成,很难改变。
  “你说什么?有种你在说一遍!”方青姗最讨厌别人说她不配做什么了。
  方青姗在方家不过只是一个庶出的小姐,也许别人会对她毕恭毕敬,因为她是方家的小姐,但是方家人却不会。
  方家人自然是有资格见皇帝的,但是身为庶出的她还真没这个资格,因此战无邪无意中可算是狠狠的在方青姗的痛处上踩了一脚。
  “耳朵不好就去找大夫看,就算你如此恳求我,我也不会在重复一遍的。”战无邪根本懒得理会方青姗,再次看向那个士兵,身上气势打开,眼中犀利的光芒直射士兵,沉声说道:“我们要进城。”
  士兵常年都在这里守门,见过的人千千万万,基本上什么类型的都见过,战无邪这个样子,让他打心底里发憷,不敢与之对视,就跟见到了那些大家族的少爷一样,那种从骨子里露出来的高贵,就算是方青姗也是无法与之比拟的。
  他又仔细的看了战无邪身上穿着的衣服,虽然质量不错,但对比国都其他人的穿着,也只能算是一般,真的会有大家族的少爷穿的这么低调吗?
  士兵心里已经开始动摇了,万一对方真的是穿着低调的大家族少爷,他得罪了对方,岂不是..方青姗还从未见过有人如此无视她,并一而再再而三的惹怒她,顿时怒火中烧,也顾不得这是在城门口,就拿着鞭子朝着战无邪这边甩了过来。

第148章 我说可以就可以

  流君宸最看不得别人欺负战无邪,顿时速度极快的将对方的鞭子抢了下来,然后一鞭还给了对方,狠狠的抽在了方青姗的身上,露出鲜红的血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