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61)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别看战无邪前世那般嚣张肆意,但却绝对不是个渣男,在对待感情上,他还是很保守很纯洁的,因此直到穿越到了这具身体上,他还是个名副其实的雏儿。
  他看到美男,有时候也会上前调戏两句,但是也仅限于调戏而已,如果真的真枪实弹的上了,他就怂了。
  与别人如此近距离的接触,战无邪绝对是第一次。
  君流辰呆滞过后,看到战无邪羞愤的表情,顿时更觉得对方诱人了,那红红的脸蛋,让人恨不得咬上一口,然后压在身下,看他哭泣,听他求饶。

第100章 丹铺成立

  “小邪儿,你真狠心。”君流辰活脱脱一副小娘子的模样撒娇道。
  战无邪浑身一哆嗦,一粒粒的鸡皮疙瘩竖了起来,受不了的说道:“别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
  明明是那样俊美有力的男人,偏偏总是用撒娇委屈的语气说话,跟外形根本不搭。
  战无邪才不会承认,根本就是他受不了君流辰这个样子,每次看到,心总是忍不住会软下来。
  “你先出去,我要换衣服了。”战无邪对着君流辰说道。
  “我帮小邪儿换吧。”君流辰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本就很亮的眼眸变得更加闪亮,简直像是有星星在里面一样。
  “不用,你在不出去,以后就不要来战府了。”战无邪怒瞪着他。
  虽然话是这样说,但是他也知道,以战府现在的实力,根本拦不住这个君流辰,不然也不会让他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惊动任何人的在战府来去自如了。
  君流辰见战无邪有些生气了,也知道见好就收,只得委屈巴巴的离开房间。
  战无邪忍不住扶额,对这个时而孩子气,时而邪魅,时而无赖的精分君流辰很没办法。
  换好衣服,就见君流辰正站在院子里看着院中的那颗树,背影竟然显得有些萧瑟孤独。
  一定是他看错了,那货怎么可能会有孤独这样的时候。
  果然,君流辰察觉到战无邪出来了,立刻转身,笑着跑了过来。
  “以后想要留在战府,就必须要听我的话,知道了吗?”战无邪对君流辰说道,必须要跟他约法三章,不然肯定会出大事的。
  “我哪次没有听小邪儿的话,小邪儿想要星星,我绝对不会给你摘月亮的。”君流辰眨着漂亮的大眼说道,其中仿佛暗含着无数的深情。
  战无邪竟然被晃了一下,随即赶紧转过头,不再去看他,说道:“我现在要去找爷爷,你在这里等着我。”
  “好,那小邪儿可要快去快回哦,不然人家会寂寞想你的。”
  “知道了。”战无邪无奈的应道。
  不知为何,他总是对君流辰硬不下心来,这可不是个好现象。
  赶到战霆震的院子,战无邪刚好碰上了要离开的战家小叔。
  “小叔,你最近觉得怎么样?”战无邪关心的问道。
  “恢复的还不错。”战莫南笑着对他说道,显然心情挺不错的。
  虽然战莫南和战无惊都是被打断了经脉,然后又重新续上,重新可以修炼了,但是战莫南的情况还要比战无惊的复杂一些,毕竟他的经脉已经断了十年以上了,体内的许多机能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紊乱。
  因此,战无惊在接续上了经脉之后,立刻就能够重新修炼了,但是战莫南却不可以。
  他的修为虽然恢复了,甚至还更上一层,但是因为十多年没有使用过玄力,对玄力的使用还有些生涩,因此平时除了继续调养身体之外,就是重新锻炼对玄力的使用,想要完全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
  不过,这对战莫南来说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他现在最不缺的就是时间和耐心,十多年都等过来了,还差这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吗?
  “爷爷在里面吗?”战无邪问道。
  “刚从外面回来。”
  “爷爷是不是去商量流家的事情了?”战无邪再次问道。
  之前流家和战家打赌的事情,几乎整个苍岚城的人都知道,现在流家输了,战家必然是要去要个说法的。
  最好的结果自然就是将流家彻底的赶出去,不过这个可能性比较小,毕竟一个大世家被赶出去,牵扯的利益太多了。
  战莫南现在对这个突然变聪明了的小侄子非常的欣慰,以往这个小侄子不能修炼,为人还有些痴傻,让他十分心疼,总担心照顾不好他,以后就算是死了,也无颜面对哥嫂。
  现在能够在有生之年看到小侄子的改变,他真的真的非常的感谢上天。
  也许,这个小侄子能够给他们战家带来新的希望。
  “一大早城主府就邀请了四大世家的人去参加宴会,庆祝大比顺利结束。”战莫南说道。
  他现在虽然已经很少在外人面前露面,但是该知道的消息都会有特殊渠道知道。
  “那我先去找爷爷了,小叔你注意点身体,切莫贪急求快。”战无邪叮嘱道。
  “去吧。”战莫南温和的笑着,目送他离去。
  “爷爷。”战无邪见到战霆震便叫道。
  “小邪,你怎么过来了?”战霆震原本不好的表情在看到战无邪后,露出了笑容。
  “爷爷,我听说你去城主府了,城主怎么说的?”战无邪开门见山的直接问道。
  战霆震一想到这件事就来气,他原本就知道城主肯定不会轻易的就将流家逐出去,但是却没想到如此偏向于流家,这一趟前去收获几乎微乎其微。
  “所以,最后城主判定流家赔偿几颗丹药和让出几间铺子就完事了?”战无邪越听心头的怒气就越盛。
  丹药?他本身就是炼丹师,要流家那几颗丹药做什么,扔着玩他都嫌弃浪费时间。
  几间铺子?他战家虽然是后来才来的苍岚城,但是能够成为四大家族之一,财力自然也是非常雄厚的,要那几间破铺子做什么?
  这流家和城主府简直欺人太甚!
  “城主府毕竟是苍岚城的土皇帝,虽然平时礼让四大家族三分,也不怎么掺和世家之间的争斗,但是一旦损害到了苍岚城的整体利益,他们自然是不会坐视不管的。”战霆震无奈的说道。
  为了躲避那些人,他带着战家辗转反侧才来到这里安定下来,若是因此跟城主府的闹翻了,对他们战家必然不利,但若是就此退让,又忍不下心中这口气,也会让战家小辈以后出去被人戳着脊梁骨笑话。
  战霆震此刻是进退维谷。
  战无邪自然也看出了战霆震的为难,安慰的说道:“爷爷,我知道你是为了战家好,这件事就到此为止吧,剩下的交给我。”
  “小邪……”
  “爷爷,你放心,我不会跟他们硬碰硬的,但是属于我战家的,他们也别想要赖掉一点!”战无邪坚定的说道。
  胆敢欺负他的家人,也要问过他同不同意!
  “不过这件事还需要麻烦爷爷帮忙。”战无邪说道,然后爷孙俩又在房里商量了很长时间,也不知道具体在商量什么。
  第二天,苍岚城全城的人都知道了流家毁了赌约,只赔付了战家几颗丹药和几间铺子,其无耻程度,再有人引导的情况下,被传播的越来越广泛,也多了不少人对流家的鄙视,以及对战家的同情,弄得不少流家人近期都不敢出门了。
  第三天,又出了一个更加重大的消息,被人们津津乐道着,一传十十传百,甚至传的附近的几个城镇也都知道了,那就是苍岚城开了第一家丹铺。
  众所周知,丹药在土曜国那是无比珍贵且稀少的,别说像苍岚城这样的小城市了,就算是国都阳耀城也才只有一家丹铺而已,足以可见其稀少程度。
  结果现在苍岚城竟然也有了一家丹铺,先不说大家买不买得起了,光是身为苍岚人,大家就感到非常的骄傲了。
  “国都也不过才有一家丹铺,结果咱们苍岚城也有了一家,哪个城市比得上咱们,我看咱们苍岚城很快就要升为大城市了。”
  “可不是嘛,丹铺开业的时候,我也去凑热闹了,那人山人海的,我差点就要被挤成肉饼了。”大家茶前饭后的互相谈论着。
  “那你有看到里面的情况吗,里面真的有丹药卖吗?”另一个人急忙的问道。
  他们这些没有身份的小老百姓,也只是听说过丹药,却从来没有见过,现在知道城里开了一家丹铺,顿时全都兴奋起来,想要看一看传说中的丹药到底长什么样。
  “看到了看到了,里面可多丹药了,虽然我都不认识具体是什么,但是特别好看,圆润润的看着就让人喜欢,而且那味道可香了,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开业那天幸运的挤进去的那人炫耀道。
  “真的假的,我听说丹药都是放在小玉瓶里的,你怎么可能看得到,闻得到呢,该不会是唬人的吧。”另一桌上的人闻言,忍不住嗤笑道。
  “我说的没错,不信你们自己去看啊,掌柜的说了,那是因为老板开业高兴,所以特意拿出来给大家伙瞧瞧的,之后就会装进小玉瓶。”
  “天哪,你真是幸运,竟然亲眼看到丹药了,还看到了那些多,我们现在去恐怕也看不到了,真是可惜。”
  类似于这样的聊天,每天都在苍岚城各处上演着,整个城的人都与有荣焉。
  丹铺的开设自然也引起了城主府的注意,城主更是激动的亲自去了丹铺一趟,想要结实一下丹铺的掌柜,如果以此可以结实到店铺背后的炼丹师,那对他们城主府来说,简直不亚于一步登天。
  “不好意思,我们老板的身份不方便对外公布,如果城主有什么需求,可以跟我说,我会跟老板传达的。”丹铺掌柜的笑着对城主说道。
  “应该的应该的,炼丹师都是很珍贵的,不愿意对外公布也是应该的,如果以后遇到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来城主府找我,我们整个苍岚城都会保护和支持你们的。”城主表明了自己这趟来的目的。
  与炼丹师交好不论对谁都是有益的。
  “城主客气了。”掌柜的笑着说道。
  丹铺的掌柜送走了城主,又迎来了齐家的家主,送走了齐家家主又迎来了苏家的家主。
  一天之内,丹铺的掌柜就将苍岚城有权有势的领头人都见了个遍,混了个脸熟,不管是大小势力,一律一视同仁。

第101章 暗中势力

  大家也并不觉得自己被掌柜的慢待了,毕竟掌柜的背后可是站着一个炼丹师,那掌柜的地位自然也是跟着水涨船高的,他们想要巴结掌柜的都来不及,又怎么可能嫌恶掌柜的呢。
  整个苍岚城的人这几天的注意力一直都放在了丹铺上,因此什么势力去了丹铺,他们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但是眼看着整个苍岚城的大大小小的势力领导者都去拜访过了,唯有战家不见动静,着实让一部分人跟着着急起来,不过也让另一部分得意起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