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33)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战无邪自然也不会干站着被他打,而是身体灵活的躲避着,没有反击,只是躲避。
  在外人看来,战无邪这是被对方逼的只来记得防御,根本无法还手,然而只有实力高的人以及刑天浩才知道,对方根本就是故意的,故意耍着他玩的!
  刑天浩还从来没被人如此明目张胆的侮辱过,想他堂堂邢家的嫡系少爷,去哪里不是别人巴结他,哄着他,竟然也会有别人如此针对的一天,简直找死!
  “给我去死!”刑天浩集结着所有的玄力开始酝酿大招。
  战无邪似乎是玩够了一样,不在躲避,也开始调动玄力,积蓄大招。
  哼,当初你是怎么废的我大哥,今天我就百倍的讨回来!
  “龙飞凤舞!”刑天浩也顾不上体内被抽空的玄力,只想要将面前这个人给弄死!
  “镜面——反弹——”战无邪将玄力释放出来,在自己的面前形成了一个类似于镜面的东西,光彩照人。
  刑天浩的玄技如同真的在飞舞的龙和凤凰似的,带着犀利的风朝着战无邪袭去,也紧紧的抓住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
  战无邪的面前就只有一面玄力凝成的镜子,大家都不明白他这样到底是要干什么,只得静静又紧张的等待着。
  玄力凝成的龙和凤凰在靠近战无邪的时候,猛然被那面玄力镜给折射了,然后大家就看到了一个奇迹。
  只见那镜子里面竟然也出现了一只龙跟凤凰,与刑天浩召唤出来的一模一样,然后一点点从镜面里飞了出来,与刑天浩的龙凤纠缠在一起,将其轻松的吞噬了。
  然而这样还不算完,因为那面奇怪的镜子里竟然不断的飞出龙和凤凰,直直的朝着刑天浩袭去。
  “喜欢吗?这可是我专门为你修炼的玄技。”战无邪站在镜子后面,笑着说道。
  当他知道大哥是被刑天浩用龙飞凤舞这个玄技废了之后,他就一直在想着如何“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了。
  但是因为他的玄技类型跟刑天浩的不一样,也无法学到龙飞凤舞这一招,因此就一直在查找冰魄给的那些修炼秘籍,终于让他找到了一种即使不用学会对方的招式,也能够以对方的玄技来攻击对方的方法,那就是镜面反射了。
  玄力凝成的镜子可以将对方释放的玄技完全的拷贝下来,然后不断的以同样的招式还给对方,只要施法的人玄力足够,就可以复制无数的同样的招式,可不就是百倍偿还了么。
  “这可是我第一次尝试这个招式,你应该感到很荣幸吧。”战无邪简直是气死人不偿命的,还不断的刺激着对方。
  果然,刑天浩本来在抵抗自己的招式就已经让他很吃力跟憋屈了,结果在听到对方的话之后,更是怒火攻心,手上一不小心出现了差错,被自己的招式直接反噬了。
  但是,这仅仅是个开始,练习过这一招的刑天浩知道这一招的真正威力是怎样的,顿时就害怕恐惧起来了。
  “我认输了,我认输了。”刑天浩此刻也顾不得什么尊严和面子了,连命都要没了,面子和尊严还算什么。
  大比上是可以认输的,只要一方认输了,那么这场比试也就算到此为止了。
  因此在刑天浩说出认输的话之后,裁判就想要宣布了,只是却无法靠近比武台,而战无邪却像是没有听到一般,丝毫没有收手的打算。
  “无耻小儿,天浩已经宣布认输了,你怎么能继续攻击!”一道震耳欲聋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震得所有人都忍不住皱了眉头,捂住了耳朵。
  战无邪无辜的看向说话人的方向,摊摊手说道:“我哪里有继续攻击,自始至终我都没有主动出手过的好吧?”
  那人被战无邪一噎,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反驳,因为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对方自始至终确实都只是在躲避没有出手过,哪怕是后来的那个奇怪的镜子,也只是对方防御的一种手段而已顿时,所有人看向刑天浩的视线就变得奇怪了许多。
  这就是邢家这一辈最有天赋的人?跟白虎学院的学生对抗,对方都还没有出手,他竟然就已经主动认输了,简直太丢家族的脸了。
  那个说话的老者似乎也想到了此刻大家会如何看待刑天浩了,但是就算真那样想,他也阻止不了,但却知道,再不阻止战无邪,刑天浩恐怕就真的要被自己的玄技给废了。
  要知道,龙飞凤舞这一招的阴狠程度,整个邢家人都是知道的,被打中的话,绝对不死也得被废。
  “天浩已经认输了,这场比试到此结束了。”那名老者说着就往比武台上奔去,想要靠自己强大的实力来阻止对方的招式。
  刑天浩就算天赋再高,年纪在那里摆着呢,使用的龙飞凤舞这一招连真正的十分之一的威力都不到,他有信心能够被摆平,至于那个让他邢家难堪了的人,他也定不会饶过。
  老者在踏上比武台的那一刻,看向战无邪的眼神阴狠无比。
  战无邪倒没将对方的威胁放在眼里,也没有阻止对方去救刑天浩,反正就算现在将人救下了,也是废人一个了,估计活着都不如死了痛快。
  果然,老者将龙飞凤舞解除之后,刑天浩整个人都没有个人样了,全身上下都被自己的玄技攻击的体无完肤,但人却无比的清醒,清醒的感受着那入骨的痛意。
  “三爷爷,我疼,好疼!”刑天浩疼的不住的哼哼着,想要翻滚,却只会让自己更疼。
  “小小年纪竟然如此歹毒,长大了还得了?”老者看向战无邪的眼神犀利无比,抬手就想要给对方一击。
  “原来邢家的人就是这么不讲道理的?一个长辈竟然还要对我这样的小辈出手,今天真是长见识了。”战无邪躲过了对方的攻击,声音传了过来,丝毫不顾忌邢家人的面子。
  “你将天浩伤成这个样子,难道不应该付出点代价?”老者眼神犀利的说道。
  “这是学院之间的大比,一切都是按照大比的规则进行的,更何况我都没有主动攻击,他被自己的玄技反噬,还要我来承担责任,那你怎么不直接干脆让他不要比了,省得到时候被谁伤了一点点,还要被你们赖上。”战无邪直接说道。
  “这就是你的家教?敢跟长辈顶嘴,果然是小城出来的人。”老者冷哼一声。
  “我也是第一次见识到国都大世家的家教,连被自己玄技反噬都要赖在对方身上,长见识了。”战无邪懒得跟对方啰嗦,也不理会对方径直跳下比武台,也不等裁判判定了,毕竟在对方家长在的情况下,估计也不敢判定,他还是不要为难裁判的好。
  不过,就在战无邪要离开的时候,他突然顿了一下,头也没回的对着刑天浩说道:“你不是问我跟战无惊的关系吗,那我好心回答一下好了,他是我哥哥。”
  之前一直清醒着的刑天浩听到这句话之后猛然气晕了过去。
  老者看向战无邪的眼神更加的阴狠了。
  战无惊和流君宸见状,急忙的从比武台上飞了下来,来到战无邪的旁边,戒备着邢家人。
  邢家人的人品如何,战无惊是有了解的,因此担心邢家人会找战无邪的麻烦,他们已经嚣张到不管现在是不是在进行大比了。
  “我没事,哥,阿宸,不用担心。”战无邪笑着安抚着他们,然后一同回到了白虎学院所在的地方。
  白虎学院的学生都瞪大了眼睛的看向战无邪,那表情就跟看怪物一样。
  刑天浩的名声在阳耀城那可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在四大学院之间,还没毕业就已经突破玄将了,这在历史上也是很少有人能够做到的。
  然而,邢家少爷,青龙学院的首席学生,年纪轻轻就突破了玄将的刑天浩,今天竟然被一个不知名的人给打败了,而且还被打的非常惨,用血肉模糊来形容都不为过了。
  这简直就跟做梦一样!
  最主要的是,这个打败了刑天浩的人竟然还是出自白虎学院,这就更令人震惊了。
  白虎学院那是什么地方,国都的人都知道,那可是很少出现天才的地方,基本上每次大比都垫底,结果这次竟然一下子出现了两名天才,简直令人不可思议。
  “老大,太厉害了。”林佑城等人朝着战无邪竖起大拇指,骄傲的说道。
  “淡定,低调。”战无邪笑着说道。
  周围的其他听到的人顿时想要“呵呵”对方一脸,都打败了青龙学院的首席,还想要低调,那怎么开始之前不想着这两个字呢。
  战无邪向来我行我素,并不介意别人是如何看待他的。

第180章 刑天浩被废了

  “哥,我帮你把那个混蛋给打废了,而且是再也没可能恢复的那种。”战无邪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轻描淡写的跟战无惊说道,就好似说的是很平常的话一般。
  战无惊也是全程看在眼里的,自然知道战无邪将人打成了什么样,虽然不是自己亲手报仇的,但看到弟弟这么在意担心自己的事情,心里还是觉得暖暖的。
  “等刑家反应过来,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不过我不会让他们伤到你的。”战无惊坚定的说道。
  刑家是什么脾性他是知道的,如果他们得知家族里最具有天赋的人竟然被废了的话,是绝对不会放过那个废了他的人。
  但是他战家也不是好欺负的,他更加不允许自己的弟弟在自己眼皮底下被欺负了。
  “我相信哥哥,现在咱们跟刑家已经扯平了,如果他们还要纠缠不休,我们自然不会坐以待毙的。”战无邪嘴角微扬,邪邪的说道。
  战无邪接下来的比试自然是一路顺畅晋级,毕竟连青龙学院的首席学生都打败了。
  青龙学院的学生见到他都忍不住心惊胆战,尤其是刑天浩那凄惨的样子还在他们的脑海里,总是担心自己跟战无邪对上了,说不定会变得比刑天浩更加凄惨。
  因此,青龙学院的全部学生心里默契一致的祈祷着千万不要碰上战无邪这个妖孽,就算真的不幸遇上了,也得赶紧选择认输。
  就算是被淘汰了也比被打残来的好不是?
  因此,这次大比进行的无比快速,还没到晚上就已经有了结果,十名晋级名额也已经全部都定了,白虎学院占据了三个,青龙学院三个,朱雀学院和玄武学院各两名。
  这个结果可以说是大大的出乎大家的意料的,尤其是对白虎学院来说,简直就是逆袭了!
  回去的路上,白虎学院的学生一个个还没回过神的样子,呆呆愣愣的,就连白溪老师都开心的一副傻笑的样子。
  其实也是能够理解的,毕竟被人抛弃了这么久,终于争了一口气,打了一场翻身仗,从此以后,白虎学院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白虎学院了。
  大比的结果传来的时候,白虎学院的所有学生老师们都欢呼了起来,一起来到校门口迎接他们的英雄们归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