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52)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笨蛋宿主,他会这样都是因为你释放的威压太大了。”冰魄的声音在脑海里响起。
  战无邪刚刚才晋级到玄尊,对于自身的实力并不能很好的掌控,所以威压才会泄露出去,将方圆几百里内的人都给震慑住了。
  之前他自己没有意识到,流君宸因为同是玄尊级别的,也不受他威压的影响,因此完全没注意到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
  听了冰魄的话之后,战无邪开始有意识的控制威压,周围的压力果然就降低了许多,不少等级修为高的大能们勉强能动了,纷纷的想要离开这里,毕竟这里对他们来说太危险了。
  “小邪,阿宸,你们这是出关了?”战莫南也终于能够活动了,说道。
  这十年来,他也一刻不停的在修炼着,实力也早已经从玄王晋升到了玄皇的级别。
  “嗯,爷爷他们呢?”战无邪问道。
  “他们在前面。”战莫南说道,也没有离开那些趁机离开的玄修们,只要他们不继续打战家的主意,他也懒得管他们。
  而且经过这一次之后,那些人恐怕再也不会兴起找战家麻烦的念头了。
  后山的人是这样,前面的那些人也一样,在能够活动了之后,纷纷的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快速的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就像是七天前一样,这些人忽然而来,现在又呼啦的全都走了,那速度快的就像是有什么恶魔在后面追他们一样。

第200章 更爱你了【大结局】

  战无邪和流君宸的出关,让战霆震也懒得将精力放在那些无关紧要的人身上了。
  “小邪,不错,现在到什么级别了?”战霆震看着面前越发优秀的孙子,心里真是骄傲极了。
  而且,刚刚他试探性的探查了一下对方的修为,却发现完全看不透,也就是说,这十年间,这个小孙子已经成长到了比他还要高的境界。
  战老爷子忍不住的感慨着,想当年小孙子还是个人人都看不起的不能修炼的废柴,谁能想到,不过短短十几年的时间,小孙子就已经成长到了所有人都望尘莫及的地步了。
  “刚刚突破到了玄尊。”战无邪诚实的回答,却不知道自己的话给别人造成了怎样的震撼“你……你刚刚说什么?”战老爷子以为自己出现幻听了,再次问道。
  “爷爷,我和阿宸都升到玄尊了。”战无邪笑着再次说道。
  他知道这个大陆上的人已经有几千年没有出现过玄尊了。
  他也知道,如果自己的等级告诉了别人,会引来多少人的觊觎和嫉妒。
  但是,他同样也知道,告诉战家人,战家人是不会有这样的心情的,他们绝对不会嫉妒觊觎他的。
  所以,战无邪才会说的如此直白,没有丝毫的隐瞒。
  “玄尊?玄尊!你们真的都升到玄尊了?传说中可以飞升的等级?”战老爷子的声音中包含了激动惊喜还有骄傲,就是没有半点负面的情绪。
  “是的,如果我们想要飞升,随时都可以。”
  战老爷子深深的看着战无邪,这个让他最疼爱也是最骄傲的孙子,竟然已经成长到了别人都不敢想象的地步。
  飞升啊?
  这个大陆上多少年没有飞升的人了?
  没想到下一个要飞升的竟然会是他的孙子和孙婿,这两个孩子果然是上天都宠爱着的。
  不过,一想到战无邪飞升到了另一个世界,就不能在回来了之后,战老爷子心情有不舍,有难过。
  但是他都没有表现出来,因为孙子可以到另一个世界,去经历另一番,那是无数人求而不得的,他又怎么可能会因为私心而让孙子留下来呢。
  “小邪真的是长大了。”战老爷子欣慰的摸着战无邪的小脑袋,说道。
  “爷爷,我和阿宸飞升前,会给你们留下大量的丹药和修炼典籍的,我现在已经是高级炼丹师了,可以炼制许多的丹药,到时候你们的修炼速度也会增加很快,我和阿宸会在另一个世界等着你们的。”战无邪说道。
  他所谓的高级炼丹师是相对冰魄那个世界而言,也就是说相当于这个世界的顶级炼丹师了,不过他并没有说出来,担心给爷爷他们压力。
  但是他相信,留下这些丹药,足够让爷爷他们也能突破玄尊,然后飞升到另一个世界,这样他们就可以在那里再次团聚了。
  “好,爷爷会努力修炼,早日去找小邪的。”战老爷子笑着说道,只是眼中闪着晶莹的水花。
  战无惊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心里也暗暗的下定决心,以后定要更加努力的修炼才行,他绝对不会让弟弟独自在那个世界太久的,万一被人欺负了怎么办?
  战无邪利用飞升前的这几个月的时间,每天除了炼制丹药,就是跟家人们在一起,享受着最后的团聚。
  越想要时间过的慢点,时间就会流逝的越快,转眼间,几个月的时间就过去了,眼看着距离飞升的日子越来越近,战家上下本应该弥漫着有人要飞升的激动和开心的,结果现在却散发着淡淡的离别忧愁。
  战无邪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留下了大量的高级丹药和修炼典籍,以及一些自己修炼的感想,而这些对于一个家族来说,几乎是至关重要的,甚至能够当做传家宝一直传下去。
  战无邪绝对是战家有史以来第一个飞升的人,光是这个意义就足够重大。
  而且,也不知道消息是如何泄露出去的,现在整个金麟国,甚至其他的国家也都知道了战家有了即将飞升的子弟,甚至还是两个。
  因为,这几个月来,不断的有家族派人赶来金麟国国都,就为了目睹一眼战无邪和流君宸,如果可以,最好能够跟战家交好。
  因此,就算是飞升了,战无邪也不会担心战家会成为众矢之的,会被人惦记了。
  “爷爷,小叔,还有大家,都要照顾好自己,好好修炼,我们会在另一个世界等着你们的。”战无邪对着所有战家人说道,因为他感觉距离飞升的时间越来越短了,似乎随时都有可能飞往另一个世界。
  “小邪,我还在。”流君宸感受到了战无邪的不舍,主动牵起对方的手,表示自己一直都在。
  这大概也是战无邪唯一的安慰了,幸好还有一个人陪着他一起飞升,不然如果只有自己的话,跟阿宸分离,他可能更加接受不了。
  漫天的金光从天际洒了下来,然后笼罩在了战无邪和流君宸的身上。
  没有人知道飞升的人是如何飞升的,然而这次,他们有幸亲眼看到这样神奇的一幕。
  直到他们老去,都还对今天看到的这一幕印象深刻,感到惊奇,感到臣服。
  金光照耀在身上,暖洋洋的格外的舒适,然后战无邪的眼前就被慢慢的被金光挡住了,再也看不到其他人了。
  在其他人眼里,金光越来越浓,最后将人全部笼罩,然后随着金光慢慢变弱了,里面的人也消失不见了。
  战无邪也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当他再次有意识的时候,已经身处在另一个世界了。
  只是,还没等他好好的打探着这个世界,就发现脑海中的系统发生了变化。
  “叮!恭喜宿主完成终极目标一成神!系统功成身退,宿主获得终身成就大礼包,已放入宿主的乾坤袋。”系统机械化的声音久违的响起,战无邪听着竟有一种怀念的感觉。
  这十年来,他每升一级系统就会响一次,但是因为他入定的时间不固定,所以有时候系统即使响起了提示音,他也听不到,所以总觉得很久没有听到系统的声音了。
  不过,系统声音响过后,冰魄的身躯就完全显现了出来,而且跟之前还有些不同,比之前更高大,更威武了。
  这大概就是冰魄的原型了吧。
  不过,自从冰魄出来之后,战无邪就完全感觉不到系统的存在了。
  “冰魄,这是怎么回事?系统不见了?”战无邪惊讶的问道。
  “系统的作用本来就是督促你成神,现在你都成神了,系统自然也功成身退了,你之前所有的奖励都放到了你的储物袋里了,还是可以使用的。”冰魄说道。
  虽然系统出来的时间并不多,但是战无邪对系统也有了一定的感情了,现在听说系统消失了,心里还是有些不舍的。
  “那你呢?你不是系统精灵吗?”战无邪问道。
  “我其实只是依附于系统而已,我现在的实力都恢复了,也就可以自由的脱离系统单独存在了。”冰魄有些心虚的说道。
  其实系统不过是它当时虚弱的时候虚拟出来的,就是为了绑定宿主,然后让宿主完成任务而升级。
  不过这些话,他并不打算告诉战无邪。
  “阿宸呢?阿宸怎么不在这里?”战无邪刚刚因为系统的事情,都没来得及观察周围,结果现在一看,竟然都不见了流君宸的身影,顿时着急了。
  “他……应该是回到他原本的地方了。”冰魄表情有些异样的说道,因为它也完全没想到流君宸的真实身份竟然会那么大。
  “原本的地方?这是什么意思?”战无邪闻言,眉头紧皱。
  冰魄似乎在忌惮着什么,说话吞吞吐吐的,不过又看了一眼担忧皱眉头的战无邪,最终还是打算坦白了。
  只是,还没等他坦白,一股强大的威压压了下来,直接将冰魄给压趴下了,连动都动弹不得,但是战无邪却没有感受到丝毫,只是下一刻就落入了一个温热熟悉的怀抱。
  “小邪儿。”深情温柔的嗓音在耳边响起,有些熟悉,却也带着一丝陌生。
  “阿宸?”战无邪不确定的叫道。
  因为声音非常的熟悉,气息也很熟悉,但是给人的感觉却熟悉中带着一丝陌生,就好似是君流辰跟流君宸的合体一般。
  像是想到了什么,战无邪猛然转过身去,然后映入眼帘的那张脸比流君宸的更俊美温柔,比君流辰的更邪肆桀骜,就像是两人的结合体。
  “你……你两个人格融合了?”战无邪惊讶的问道。
  “他们两个本来就都是我,流君宸是我的主体,君流辰则是我分出的一魂三魄,现在都回来了,自然融合在了一起,小邪儿,有没有很开心?”君宸紧紧抱着战无邪,嘴唇暖昧的在对方勃颈处摩挲着,感受着那亲密的酥麻感。
  所有关于流君宸跟君流辰的记忆都在他的脑海里,当初要下界历练,因为他的力量实在太过强大,所以便一分为二了,一个继承了他的武修体质,一个继承了他的玄修体质。
  当两个分裂的人同时飞升,自然也就重新合二为一,恢复他魔尊的身份了,而两人所经历的所有记忆,也都在他的脑海里。
  “嗯,有没有后遗症?”战无邪担忧的问道。
  虽然两个人格融合之后,容貌也发生了些微的改变,不过气息、怀抱、给他的感觉通通都没有变,还是他的阿宸。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