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顶替皇妃(18)

作者:梓歆桃花 时间:2022-11-18 09:57 标签:重生 情有独钟 宫廷 复仇

  “替本郡主给这个贱人掌嘴!”巧冉冷笑的看着付锦绣,眯着眼睛脸上露出凶狠的表情。
  两名守卫相互对视一眼,这若是在之前倒也没什么,毕竟粟府没人理睬付锦绣,他们怎么对待她都没有关系,可是现在老太爷和老爷都对她与之前有所不同了,若还是这样,不知会不会惹来麻烦。
  “你们干嘛?还不快动手,郡主的话都敢违背不成?”雪凝在一个守卫的腿上用力踢了一下。


第36章 求我吧,如果你求我
  两名守卫相互对视了一眼,郡主终究是郡主,在这个粟府的地位还是很高的,现在也管不了那么多了,郡主一定要他们这样做,他们也只是奉命行事而已。
  两人有了默契,于是一起冲上前去,将付锦绣的双手按住,只是在真正的要动手的时候,却又没人敢动手了,毕竟掌嘴这种事,是需要用手直接去打粟夫人的,他们还是不太敢。
  “你们这些没用的东西,郡主养着你们何用?”雪凝怒不可遏的道,“你们都不敢动手,就让我来吧。”
  雪凝说着走向付锦绣,眯着眼睛恶狠狠的道:“夫人,不要怪我雪凝不懂得规矩,对你动手,是你做了勾引老爷的恶心事,分明就是不把咱们郡主摆在眼里,还利用你那个傻儿子的病,让老太爷和老爷同情你们母子,你倒是真有心机啊!”
  栎阳暧晗放开粟耘,把捂在他嘴巴上的手也放了下来,他凑近浑身气得发抖的粟耘,在他耳边低声道:“想要现在冲出去救你的娘亲吗?”
  粟耘猛地转头看向身边的栎阳暧晗,对方深黑的眼眸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刚刚明明捂住了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冲动行事,这会儿却又彻底的放开了自己,甚至还有种要看好戏的样子,粟耘咬紧牙关转过头去,看着雪凝扬起手,粟耘的心狠狠的揪住,有些时候若是为了长久打算,就必须忍耐,这样的道理他懂,从他死而复生的那时开始他就懂了。
  所以粟耘才会利用自己的身体得到爷爷的关心,他会利用粟可心的骄横,让自己受伤而破坏掉了粟可心在爷爷心里的地位。
  可是当娘亲在自己面前受苦的时候,他却无法像之前那样忍耐。
  付锦绣对着雪凝猛扬起头,眼睛瞪得大大的,“大胆!你敢对我动手?我是粟老爷明媒正娶的妻子,是粟夫人,你一个奴婢敢对我动手!还有我的儿子不傻,我再听到任何一个人叫我的儿子是傻子,我便不会放过她!”
  粟耘的拳头攥得紧紧的,激动得心跳加速,他还是第一次见到母亲不像平日那般的软弱。
  “粟夫人是为了你。”栎阳暧晗轻声道。
  粟耘咬住自己的嘴唇,看着郡主拉开雪凝,因为刚刚娘亲说得那几句话,而疯了一般得冲到娘亲面前,狠狠地又甩了娘亲一巴掌。
  粟耘咬破了自己的嘴唇,今日娘亲受的苦,日后他必定让郡主加倍奉还。
  “不准备下去救她了吗?”栎阳暧晗浅笑着问。
  粟耘摇头,“终有一天,我会保护好娘亲。”
  “求我吧,如果你求我,我现在便可以救你的娘亲。”栎阳暧晗道。
  粟耘诧异的与三皇子对视,对方墨色的眸中沉淀着自己完全看不懂的东西,如一潭深不见底的池水,竟让粟耘有些散神。


第37章 我可以保护你们
  面前是栎阳暧晗似笑非笑的脸,和对方深黑的仿佛能够把人吸进去的瞳仁,粟耘已经分不清三皇子这话的意思究竟是什么,他到底是希望自己求他还是不要求他?
  耳边是噼里啪啦的抽耳光的声音,郡主还在折磨着娘亲,粟耘更用力的咬着自己的嘴唇,栎阳暧晗的手指轻触上粟耘的下巴,用力的捏住,直到对方的下巴发麻,而无法再用牙齿咬住嘴唇。
  “怎么?是不想开口求我吗?还是不相信我有能力救你的娘亲?”栎阳暧晗勾着一边的嘴角,眼底的冰冷让粟耘打了个寒颤。
  这个算是帮过自己也救过自己的人,却让粟耘感到并不好靠近,他相信三皇子的能力,这个日后的皇帝,怎会对付不了一个小小的郡主。
  粟耘闭上眼睛,嘴巴抿紧,已经下定决心,显然是并不准备开口。
  “你这是不准备求我吗?”栎阳暧晗露出有意思的眼神盯着粟耘,“你打算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郡主一直羞辱你的娘亲?”
  “殿下帮了又如何?殿下不能帮我们母子一辈子。”粟耘眯着眼睛,愤恨的看着屋子里的暴行。
  “如果我说我可以保护你们一辈子呢?”三皇子清冷的声音,却在粟耘的耳边炸开,他猛地抬头看向栎阳暧晗,这种话是怎样的一种诱惑,可是这能是真的吗?又怎么可能?
  房门被人砰地一脚踢开,粟豁达径直的走进来,见到眼前的一切,他气得嘴唇都发抖了,“你们这是在做什么!”他大喝一声,冲上前去,将按住付锦绣的两名守卫踢开,将付锦绣接到了自己的怀中。
  付锦绣的脸已经被郡主打得血肉模糊,她甚至发不出任何的声音,软软的倒进粟豁达怀里,勉强的想要对他笑,却因为见到了粟豁达而整个人放松了下来晕了过去。
  “锦绣!锦绣!你怎么样了?”粟豁达担忧地抱住付锦绣喊着,转身抱着她往外跑,“来人来人!快去请大夫。”
  郡主吓坏了,她刚刚是气极了,付锦绣从来都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即使是对雪凝也从不违抗,可是这次她对雪凝的态度如此盛气凌人,让郡主不免想到是付锦绣近日得宠了,才会如此嚣张,分明就是向她这个郡主挑衅的。
  为此她越想越气,才会干脆对付锦绣动手,把所有的怒气都对着她发泄了出来,可没想到粟豁达居然会来到这里,这是从未有过的情况。
  粟豁达每次都知道郡主会教训付锦绣,所以从来都是回避,绝对不会在郡主见付锦绣的时候来,以免身份尴尬,弄得大家都不舒服,可这次粟豁达却赶来了,还把付锦绣带走了。


第38章 交换条件考虑下
  郡主眼看着粟豁达在自己面前,紧张的将付锦绣抱了出去,还口中嚷着要叫大夫,她不过就是甩了对方几个耳光而已,那个贱人居然就昏倒在粟豁达的怀中了,贱人果然是贱人,就是会耍手段会作怪。
  身体摇晃着,郡主向后倒去跌坐在椅子里,也不知道是气得还是被吓的,雪凝忙上前扶住郡主,道:“郡主,您、您别太生气,伤了身子。”
  “生气!何止是生气,你看到没有?老爷对那个贱人竟然如此关心,老爷的眼里哪还有我这个郡主!”郡主喘着粗气,按住胸口,感觉浑身都不舒服起来。
  粟耘看到爹抱着娘亲从郡主屋子里出去了,忙从屋顶爬起准备下去。
  手腕被扣住,粟耘看着三皇子骨节分明的手,听到他清冷的声音在自己的耳边道:“我刚刚的话你不考虑一下吗?这种情况不会只有一次。”
  粟耘缓缓抬头,看向栎阳暧晗那永远清澈澄明毫无感情的黑眸,嘴角淡淡漾起一抹笑容,“殿下,什么条件?”
  一开始粟耘的确是震惊了,甚至还有些激动,可是现在他已经完全的冷静了下来,三皇子是何种人物,对于他自己的亲兄弟都能做到冷酷无情,怎么会对自己这样一个无亲无故的人如此施恩,那必定是有所条件的。
  栎阳暧晗挑挑眉,对粟耘露出一抹赞许的笑,“很简单,为我所用,一辈子,我便护着你们母子一辈子。”
  粟耘的迷茫的黑眸逐渐清晰起来,锐利的闪着亮光,面前的人看似牲畜无害,却能瞬间就变成最冷漠的人,日后他会是坐拥江山万人敬仰的皇上,将自己卖给这个人,粟耘还没有做好心里准备,他只想在他的粟府,好好的过日子,不再受人羞辱欺负便好。
  “你先不用急着答复我,我给你时日,在我离开粟府前,你给我个答复就行。”栎阳暧晗说完,笑着跳下屋顶,先粟耘一步离开。
  粟耘知道,聪明如三皇子怎会看不出他心中所想,他已经表现出并不想与三皇子交换条件,只是三皇子并不允许他开口,才故意没让粟耘把话说出口。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重生之顶替皇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