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顶替皇妃(206)

作者:梓歆桃花 时间:2022-11-18 09:57 标签:重生 情有独钟 宫廷 复仇

  粟耘也不示弱,用力得回吻着对方,说是吻还不如说两人是在撕咬着,似乎谁都不甘示弱。
  一阵疯狂得啃咬过后,两人放过了彼此,对视中看着对方被自己咬得红肿得嘴唇,两人忍不住笑出了声音。
  “你觉得她美吗?”栎阳暧晗停住笑之后问道。
  粟耘知道对方说得是谁,想也不想便老实回答道:“很美。”
  这次粟耘很清楚得看到了栎阳暧晗眼中的怒气,粟耘却是面无表情的也回问了一句,“皇上觉得呢?”
  “美,但重点不在这儿。”栎阳暧晗捏住粟耘的后脖,向上抬起,又在他的唇上重重吻了一下。
  粟耘嘴角泛出一丝轻笑道:“难道美得连粟耘说一声都不行?”
  “别人说可以,你说就不行。”栎阳暧晗十分认真的道,眼里的怒意不容小觑。
  粟耘微眯着眼睛,淡然笑道:“皇上果然霸道,自己的美人都不愿意给别人看上一眼,既然如此的话,那皇上可要看好了嫣皇贵妃,不要让她到处乱跑,不然可是会被人看了去的。”
  栎阳暧晗阴冷一笑,头再度压低下来,鼻尖抵住粟耘的,“故意歪解朕的意思是吗?你是在向朕抗议你的不满吗?你在嫉妒?”
  栎阳暧晗最后的一句话并非询问的语气,而是已经十分肯定了,尤其是在自己说完了之后,看到粟耘脸上泛出的潮红便是愈发的肯定了。
  栎阳暧晗笑出几分得意来,“这才是朕为什么喜欢你这张脸的真正原因,就算是再如何的会掩饰,这张脸还是能够出卖你的真实想法。”他说着用手指点着粟耘的胸口处。
  粟耘大喇喇地笑出声来,“嫉妒又如何,在这后宫中没有不嫉妒的人。”
  栎阳暧晗的脸色再度沉了下来,粟耘这话的意思是说,后宫的女人都因为皇上而嫉妒,他现在做为皇上后宫中的一人,自然也会嫉妒。
  栎阳暧晗掐住粟耘脖子的手指用力,低语道:“因为朕是皇上,所以你嫉妒?”
  粟耘眼里的失落一闪而逝,迅速的又变回了原本带着笑意的目光,“皇上觉得是怎样,便是怎样吧。”
  粟耘这有些消极的回答,原本也是带着情绪的,他对栎阳暧晗的感情,自然并非因为对方是皇上,或许该是那份惺惺相惜的感觉,渐渐发展出来的吧。
  说一点儿不失望是骗人的,粟耘以为他与皇上是心有灵犀的,至少对方不会如此的误解他,但或许是他错了。
  脖颈上的手指更用力的一些,不过也只是瞬间的事,立即就感觉到脖颈上的放松,栎阳暧晗柔软的唇部触碰上粟耘的耳垂,在他耳边低语道:“即便朕不是皇上你也同样会嫉妒,就像你不是皇上,朕照样嫉妒你,嫉妒你看别的女人,嫉妒你说别的女人美,朕不允许!以后不许你再见那个女人!”


第210章 谁都不怕得罪
  粟耘暗自觉得好笑,他的心思和栎阳暧晗一样,他也不愿意对方看着别的女人,他也会心存嫉妒。
  想到这里,粟耘倒是微微笑了出来,看着栎阳暧晗皱起的眉头,他伸出手指细细地在栎阳暧晗皱起的眉心上轻触了一下,低语道:“若是耘儿与皇上的心思相同,那么见与不见她们也就都一样了。”
  栎阳暧晗体会了一下粟耘的话,嘴角再度漾开一丝笑容,而后低头吻上了粟耘的唇。
  清仪宫的门口,杨桃还有些不太相信的看着面前的两人,嫣皇贵妃和她的贴身宫女环儿,嫣皇贵妃的出现,可算得上是稀客了。
  从她入宫以来,她就不曾给皇后请过一天的安,开始时还会有各种理由和借口,说是身体抱恙啊,或者今日去瞧太后了,等等的说辞。
  再到后来,她干脆连这些说辞也懒得再编,反正不来皇后这里也就不来了。
  皇后对此也不计较,嫣皇贵妃是有些家世身份的人,还是沾了太后的亲戚,比皇后的家世还要硬气。
  皇后也不愿意去招惹她,在这后宫都是不受皇上待见的人,相互之间嫉妒的心都没了,也没有撕破脸皮的必要。
  杨桃虽然心里对嫣皇贵妃对皇后的态度不满,但自家主子都不计较,她这个做奴婢的可没有资格去介意。
  但今日对方突然上门了,杨桃就不得不防了,但是面上还是要十分恭敬的,毕竟人家的身份在呢!可不是她能够得罪得起的人。
  “原来是皇贵妃娘娘啊,您怎么来!”杨桃恭敬的施礼,口中的话却是没有要请对方进去的意思。
  嫣皇贵妃一向不肯给皇后请安,那么这次来也未必会想要进门,杨桃不想自找没趣饿,等她说了请对方进去的话,对方却不屑进来,那到时反而更尴尬。
  嫣皇贵妃对杨桃淡然一笑,便对环儿使了个眼色,环儿立即对杨桃欠了欠身,笑道:“哎呀杨桃姐姐,娘娘听说皇后娘娘近日十分操劳,特意来瞧瞧她的,可否请姐姐通禀一声,多谢姐姐了。”
  环儿说着,还从袖口里取出一个小荷包塞到了杨桃的手里。
  杨桃一时没反应过来,没有及时将东西塞还回去,实在是她没有想到对方竟然会来软的,这个一向强势的嫣皇贵妃今日的态度着实让人困惑。
  杨桃掂量着手里的荷包,里面的银两不少,送上门的银子她是不会不拿的,对方既然上门了,又是堂堂的皇贵妃,她当然是要向主子禀告的。
  于是杨桃忙笑道:“环儿妹妹真是客气了,娘娘先请跟奴婢进来吧,娘娘在厅中先喝杯茶,奴婢这就向皇后娘娘禀报。”
  嫣皇贵妃也不再多客气,便跟着杨桃走进了院子,她本来就是见皇后的,今日也是一定要见的,见不到人她是不肯走的,所以自然是要进来的。
  杨桃命人给嫣皇贵妃上了茶,她自己则是进去回禀皇后了。
  关紫雪这几日确实很忙,虽然很不情愿操办粟可心晋封之事,但为了让皇上觉得她尽心尽力,她也不得不十分上心的去做。
  这会儿一切都准备妥当了,她便坐在桌子前看着对面挂着的一套艳红色华服,那是她给粟可心准备晋封仪式上用的衣裳。
  这套衣裳色泽艳丽,想到皇上既然如此招摇的让自己操办此事,那么自然也要做一套显眼又招摇的服饰才行。
  但是关紫雪此刻看着这套衣裳却是皱紧了眉头,心里也如同她的眉宇间一样,打了个深深地结,直到此刻她都还不愿意相信皇上真的是看中了粟可心。
  那丫头到底何德何能会得到皇上的宠幸,她入宫几年了,要不是自幼便认识皇上,皇上恐怕连睁眼都不愿意瞧上自己一眼,却对粟可心情有独钟。
  论长相,粟可心算是上等的,但在这后宫中比她有姿色的大有人在,论擅于言辞,皇后也没看出粟可心如何会讨皇上的欢心。
  思前想后也想不出个名堂来,关紫雪长叹了一口气,心绪烦躁。
  杨桃走进来时,看到的便是娘娘一脸哀愁的模样,心里也知道必定还是为了粟可心之事,也不由地在心里叹了口气。
  “有事?”关紫雪无精打采地看向杨桃,杨桃忙上前道:“启禀娘娘,嫣皇贵妃求见。”
  关紫雪一愣,蹙眉问道:“她怎么来了?”这个从不肯来的人出现了,她还不想见呢!对方不是傲气嘛,那就一直傲下去好了。
  不等杨桃回答,关紫雪就摆了下手道:“让她回去吧,本宫今日没有心情,谁都不想见。”
  杨桃愣了一下,本欲再开口劝说两句,但看到娘娘的心情实在不好,便又住了口。
  但等到关紫雪眼看着杨桃要走出去时,她却又说道:“等等。”
  杨桃忙又转了回来,等着关紫雪的话,对方叹了口气道:“算了,既然来了,本宫就见她一面吧。”
  嫣皇贵妃喝了一口茶,又等了一会儿,便听到殿内传来了脚步声,知道必定是皇后来了,便先起了身。
  虽然她不服气对方,但今日来找皇后她就是寻求帮助的,姿态势必要放下来,于是在皇后走出来时,嫣凝就迎了上去,满脸笑意的道:“臣妾参见皇后娘娘,皇后娘娘万福。”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重生之顶替皇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