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顶替皇妃(295)

作者:梓歆桃花 时间:2022-11-18 09:57 标签:重生 情有独钟 宫廷 复仇

  皇上应该也是生粟耘的气了吧,想到粟耘在要触碰自己的时候,皇上阻止了他,她的心里就泛起一丝甜蜜。
  虽然皇上宠着粟耘,但自己是皇上的人,皇上还是不会由着他乱来的。
  只是这个粟耘也太过分了,胆子实在很大,这种时候都敢出现。太后回来后,不是已经将他逐出宫了嘛,他怎么会又回来了呢!不会是要来找麻烦的吧。
  这么一想,关紫雪又着急起来,皇上会不会有什么危险,像粟耘那样的人狗急跳墙,去伤害皇上也是有可能的。
  关紫雪想到这里再也坐不住了,她急忙起身就要往外跑,但被旁边伺候的奴婢给拦住了,“娘娘,皇上让您在这里等着。”
  关紫雪着急的道:“那皇上呢?皇上去哪了?”
  “这个奴婢就不知道了,娘娘还是在这里等着吧,这是皇上交代的,您若是走了,恐怕皇上会龙颜大怒的。”奴婢担惊受怕地道,吓得都快要哭出来了。
  关紫雪无奈,只好又坐了回去,“本宫不是要走,只是担心皇上有事。”
  “娘娘放心好了,皇上不会有事的。”有奴婢给关紫雪倒了一杯茶送到她面前。
  关紫雪接过茶水喝了一口,压下心慌意乱,仔细想想皇宫内高手如云,就是那些隐藏在暗处保护着皇上的侍卫也有不少,想他一个粟耘,也不可能真的能够伤了皇上。
  而且看皇上方才的样子,对粟耘已是很不高兴,应该是不会再让他近身的。这么想了之后,她安心了不少。
  偏殿内,栎阳暧晗紧搂着粟耘。
  这个占有欲超强的男人,他不过就是伸手去摸摸关紫雪的脸,而且还没有摸到,就生气了。
  皇上又如何,还不是个小气的男人,粟耘在心里碎碎念,嘴角却泛着笑,尤其是感觉到身上压着的手臂和大腿,感受着来自栎阳暧晗的强烈占有欲,他的心里更多的是幸福。
  对方要宠幸皇后,自己不表示反对,栎阳暧晗自然会生气,被对方狠狠惩罚一下,其实也是自己活该,但粟耘就喜欢这样被栎阳暧晗惩罚,这让他觉得踏实,觉得自己是被栎阳暧晗重视着的。
  虽然这样感觉还有点儿犯贱,但粟耘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他喜欢这样故意惹怒了栎阳暧晗,看着他对自己惩罚,感受他对自己的在意,让自己充满了存在感,存在在栎阳暧晗的心里。
  这个男人是自己的,不管他是乾融的三皇子,还是乾融的皇上,亦或者有一天,他变成了平民百姓,他都是他的男人,别的任何男人或者女人都休想染指。
  以任何的方法和名义去染指都不可以,哪怕是太后的那个冠冕堂皇的理由,那个为了整个乾融繁荣昌盛的理由,乾融的皇嗣这样的理由都不可以。


第288章 真是太好了
  粟耘几次想从栎阳暧晗的怀里把自己挖出来都没有成功,最后也是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直到天微微亮的时候,他突然惊醒,这才又想起了关紫雪。
  这次粟耘费了点儿劲儿,终于是从栎阳暧晗的怀里把自己给弄出来了,恨恨地瞪了对方好几眼,总觉得栎阳暧晗是故意不让自己出来的。
  粟耘看了看天色,也不知道关紫雪是否已经回去了,想到关紫雪,他就不再理睬栎阳暧晗了,随意的披上了一件衣裳,就走出了偏殿。
  栎阳暧晗在粟耘离开后睁开眼睛,转向粟耘离开的方向,栎阳暧晗的嘴角泛着笑。
  大剌剌地走进关紫雪所在的寝殿内,竟然是畅通无阻,没人敢阻拦粟耘,这个在晗祥殿早就如同栎阳暧晗存在的人,地位和皇上几乎是无异了。
  只是关紫雪并不知道而已,她靠在龙塌边打盹,听到脚步声就会惊醒,可是好多次都只是她太过紧张,根本就没有人进来。
  这次不同,她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看过去的时候,面前的人也越来越近,越来越清晰,只是当那人走近,她又再度被吓到,竟然还是粟耘。
  “你、你怎么又来了?”关紫雪从龙塌上跳起来,被粟耘一把按住肩膀,又把她给按坐了下去,“坐下坐下,昨晚就说要找娘娘聊聊了,娘娘当时还端架子不肯,现在聊聊吧。”
  粟耘说着,也不避嫌,径直的就坐在了关紫雪的身旁,他的衣裳随意的披在身上,胸口隐约的裸露着。
  关紫雪感到一阵羞耻,别开视线,却又突然转过头来,盯住粟耘的前胸,她的脸色一阵变化,五彩缤纷的甚是好笑。
  粟耘当然知道她看到了什么,栎阳暧晗昨晚那么激情,肯定是留了不少痕迹,对于关紫雪这种还未经世事的,怎能接受这个。
  而且粟耘是个男人,又是和皇上在一起的,关紫雪就算一直都知道皇上与粟耘的关系,但真的看到,还是让她感到触目惊心的可怕。
  “你、你无耻!”关紫雪忍不住还是痛骂了一句,之后便眼含热泪,那样子倒像是粟耘把她怎样了似的。
  粟耘嘿嘿一笑,伸手接过奴婢倒过来的茶,慢悠悠地喝了一口,“娘娘这话可是要引起误会的,我粟耘可是没对你做过什么,不会是找娘娘聊个天就无耻了吧。”
  “你少故意装傻,身为男子,你迷惑皇上,你不感到羞耻吗?粟耘,本宫实在是不明白,你堂堂七尺男儿,大可以光明正大的做些对乾融有用的事,却将心思用在了皇上身上,你就不怕让祖宗蒙羞,让粟大人为你感到羞耻吗?”关紫雪恨恨地瞪着粟耘。
  “羞耻!我爱上一个人有何羞耻的,只是那个人刚巧不是个女人,刚巧又是皇上,我就要感到羞耻吗?我不羞耻,爱上皇上是我这辈子的幸运。”粟耘半真半假的道,像是在故意气关紫雪的,但其实又好像是在说出自己的真心。
  关紫雪可管不了那么多,她不在意粟耘的真心,但听他说这种话,可是气得不轻,“你、你这个人果然是不知廉耻,当初还以为你会有所收敛,至少是低调行事,没想到你竟然会说出如此大胆的话。太后已经回宫了,你还赖在皇上的寝宫,你就不怕太后追究下来吗?”
  “你也说了,这里是皇上的寝宫,关太后什么事,太后需要追究什么?”粟耘又轻啜了一口茶,“这茶很香,要不要尝尝?”
  “你不要太过嚣张,你以为太后拿你没有办法吗?太后现在是还不知这事,若是知道你竟如此胆大妄为,必不会轻易放过你。”
  粟耘微微一点头,“如此说来,娘娘可要快些通知太后来整治我才好呢!”
  关紫雪被粟耘气得气结,一时都说不出话来,她本一直保持着皇后贤良大度的气质,可今日是她第一次得到机会侍寝,却被粟耘彻底搞砸了,她岂能淡定。
  “你说你爱皇上,你可曾为皇上想过,皇上将你这样一个男人留在后宫,会被前朝多少臣子耻笑,你这样也是爱皇上吗?说来说去还不是为了一己之私。”
  “娘娘伶牙俐齿啊,不过到底会不会耻笑,也不是娘娘一个人说了算的,粟耘就留在这后宫中,看看到底有多少人敢耻笑皇上。”粟耘咯咯地笑,一派地轻松自在,他很愉悦地看着关紫雪脸上的各种变化。
  粟耘发觉自己现在果然是恶趣味了,看着情敌发怒生气的模样,心情就会大好,看来最近他变得小心眼了不少。
  关紫雪实在是忍不住了,她腾地从龙榻上起身,“你既然不怕就放本宫走,本宫这就去静安宫见太后。”
  她以为她说了这话,粟耘至少会有些反应,阻止自己或者说些求饶的话,可是粟耘只是仰着头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关紫雪略显尴尬,不再停留,迈步便走。
  “关将军近日可好啊?”粟耘的声音里仍旧带着一丝玩味儿,但这话到了关紫雪的耳中,却是让她背后升起一身的冷汗。
  关紫雪缓缓回头,脸色灰白地盯着粟耘,“你想要对我爹做什么?”
  “娘娘这话说得就不好听了,说得好像关将军很无能,随便任人摆布似的,我粟耘有何本事能够对关将军如何啊,还不如反问,关将军想要如何啊?”粟耘这话意有所指的味道浓厚,关紫雪是聪明人,自然是听明白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重生之顶替皇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