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顶替皇妃(316)

作者:梓歆桃花 时间:2022-11-18 09:57 标签:重生 情有独钟 宫廷 复仇

  只是此刻,他也不想再多与栎阳暧晗解释,看着对方那深深的担忧,即便自己这样说了,他也仍会担忧吧。
  “承认错误你倒是痛快的,朕嘱咐你要照顾好自己,不要离开朕,这些你都没做到。”栎阳暧晗轻抚着粟耘的脸颊,嘴上说着抱怨的话,手指上的动作却是异常的温柔,“还有哪里不舒服吗?朕让太医给你瞧瞧。”
  粟耘摇头,道:“没有不舒服,就是睡得太久了,胳膊腿都不好使了,都很僵硬。”他说着,还伸了伸胳膊,动作显得确实不太灵活。
  栎阳暧晗松了口气,“没事,这都是小事,朕帮你揉揉就好了。”他说着,竟然真的顺着粟耘的肩膀,开始帮他捏手臂。
  忧思走进殿内,有些诧异栎阳暧晗竟然还躺在龙塌上,却不敢多问,只道:“皇上,是时候早朝了。”
  粟耘对栎阳暧晗努努嘴道:“快去吧。”
  栎阳暧晗却没有停下给粟耘捏手臂的动作,转头对忧思道:“今日不早朝了,你下去吧。”
  忧思已经听到了粟耘的声音,这么多日粟耘终于醒来了,难怪皇上不早朝了,皇上的一颗心总算是能够定下来了吧,他真心的替皇上高兴。
  忧思道了声是,默默地退了下去。
  “为何不早朝?”粟耘明知故问。
  “朕的耘儿醒了,朕要陪耘儿。”
  “堂堂的皇帝陛下,为了个男人就不去早朝了,皇上这是打算做昏君了吗?”粟耘轻笑着道。
  “若是日日有耘儿陪,朕可以做个昏君。”栎阳暧晗说着低头吻上了粟耘,这个世上没有什么比面前的这个人更重要了,哪怕是皇位都无法与粟耘相比。
  看来日后要将怀中这个人牢牢的看住,尽量还是少让他出去抛头露面才好,不然引来一些危险,害他担惊受怕的。
  “皇上不会是盘算着日后都将耘儿锁在晗祥殿吧?”一吻结束,粟耘问道,他已从栎阳暧晗狡黠的眼神中看出对方在盘算着什么。
  “怎么会呢!朕只是想以后多陪陪耘儿,耘儿去哪儿朕就去哪儿。”栎阳暧晗嘿嘿一笑道。
  “真的吗?”
  “真的。”
  “嗯,那倒也可以。”粟耘用力点了点头,他岂会不知栎阳暧晗的心思,不过日后两人多粘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的,他也再不想和栎阳暧晗分开了。
  日子还长,粟耘与栎阳暧晗粘在一起的日子更长。
  ————全剧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重生之顶替皇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