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顶替皇妃(33)

作者:梓歆桃花 时间:2022-11-18 09:57 标签:重生 情有独钟 宫廷 复仇

  甩开粟耘的手,栎阳暧晗扯开粟耘的内衫,果然手指甲戳如的地方流着血,虽然不多,但在那嫩白的肌肤上仍然显得十分刺目。
  栎阳暧晗的眼睛深深眯起,危险的气息再度围绕粟耘,栎阳暧晗的手指一下下的戳如粟耘刚刚的伤口处,道:“你已经是我的了,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不许让自己伤了,谁弄得都不可以,包括你自己,你最好给我牢记!”
  粟耘嘿嘿笑得没脸没皮,道:“殿下,这个是你刚才弄伤的,疼呢!而且现在也好冷。”配合着自己的话语,他还哆嗦了一下。
  栎阳暧晗的深瞳上染上一层怒气,正要再开口说什么,却听到了屋外的脚步声,他低语道:“一柱香后粟府的后面等,粟侍郎必定提醒过你要劝解我不要出粟府。”
  粟耘点头,房门此刻也在这时被打开,小柱子端着洗漱用具走进来,“小爷,奴才听到屋里有声音,知道您醒了,让奴才伺候您洗漱吧。”
  粟耘嗯了一声,栎阳暧晗早已没了踪影,对方这功夫可是真好,早知道就该再提出一个条件,让三皇子教自己功夫,不过现在用三皇子给的两本书调理气息,也让粟耘感觉身体轻松不少,甚至跑的跳的都比之前快和高。
  洗漱完毕,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小柱子看到粟耘内衫上的血迹,吓得正要开口问,就被粟耘用闭嘴给喝斥住了,不敢多问,但确实很担心。
  粟耘看了一眼小柱子的担忧表情,现在这家伙算是真心跟着自己了吧,看来不管是什么人,建立信任总是需要些时日的。
  洛溪园外,肖竹亭手提食盒被门口的守卫拦下,“表小姐,您不要这样为难咱们好不好?”
  “我怎么为难你们了,上次我不是也跟着郡主进去过一次吗?肖竹亭瞪大眼睛指着守卫道:“你们不要狗眼看人低,郡主不来就不让我进去。”
  “表小姐这话说得难听了,上次你也看到了郡主是得到命令的,有了老太爷的允许,我们才让郡主进去的,表小姐现在什么都拿不出来,我们怎么能让你进去呢!”守卫也懒得理肖竹亭,不过也没有别的办法,还是要耐着性子与她解释。
  肖竹亭却不是这样好打发的,本来就是大小姐脾气,在肖府是横行霸道的,来了粟府也都是被客气的对待,她哪里肯善罢甘休,不但不肯离开,还说话越来越难听,什么看门狗这种话都说了出来。
  两名守卫实在被她缠的没有办法,其中一人才不得不说:“表小姐,实话告诉你吧,三皇子殿下已经出门了。”
  “出门?你们不是故意骗我离开的吧。”肖竹亭根本就不相信。
  “信不信由表小姐自己了,但是殿下是在您来之前刚离开的,应该是在粟府里四处去逛了吧,毕竟总在这洛溪园也没有意思吧。”另一个守卫也跟着道。
  肖竹亭半信不疑,还是不肯离开,不过从她急躁的模样也已经看出,她也有些相信了,并且还有些不知所措。
  又硬是呆了一会儿,看着石头一般笔直站在门口的两名守卫,感觉他们好像真的没有骗她,肖竹亭才转身离开。
  粟耘将想要买的东西一一列了出来,又准备好了银票,算算时辰也差不多了,一炷香的工夫也基本上到了。
  “小爷,您这是要去哪儿啊?您的早饭还未用呢!”小柱子追在粟耘身后。
  “不吃了,我出去采购物品,你留在府里,不要跟过来。”粟耘打发了小柱子,心情莫名的很好,就如今日晴朗的天空。
  仰头看着刺目的阳光,暖暖的光芒打在身上,感觉很舒服,粟耘眯起眼睛,想起刚才三皇子的警告,以后不许在把自己弄伤,谁都不可以,粟耘其实很想问,那么殿下会弄伤我吗?最终还是忍住了。
  粟耘的笑容比阳光还要灿烂耀目,脚步轻快的往粟府的后门走。
  “表哥!”眼看着就要到后门了,粟耘听到身后有人叫他,不用回头也知道是肖竹亭,大好的心情一下子泄了大半,听到这个声音就生理反应的恶心。
  横了对方一眼,不说话继续往前走,肖竹亭一路小跑追上来,喘着气拉住粟耘的手臂,“表哥,你怎么不停下来了啊,你去哪儿?很着急吗?”
  “去哪儿需要向你禀告吗?”粟耘唬着一张冷脸,再不想掩饰对她的厌恶。
  肖竹亭愣了一下,怎么都觉得面前人对她的态度,不像小柱子说的那样不懂表达,但仍笑着道:“哪会需要向我禀告什么啊,只是随便问问,刚好碰到你嘛,对了,你可看到殿下了?”
  “殿下?”粟耘顿下脚步,脸色略微缓和道:“你找殿下有事?”
  肖竹亭的脸色变了变,脸颊微微泛红,说话也有些吭吭哧哧,“嗯,也没、也没什么大事,只不过是做了几样小糕点,想请殿下尝尝。”
  粟耘哦了一声,扫过肖竹亭手里的食盒,“没看到。”说着转身要走。
  “那个……表哥!”肖竹亭冲上前挡在粟耘身前,“你、你其实是不是嫉妒?”她涨红着脸问,眼神闪烁不敢看粟耘。
  粟耘暗自可笑,他知道这个无耻的女人究竟在想什么,“嫉妒什么?”却故意装傻的问。
  “没、其实也不是……那个……”肖竹亭绞着手里的帕子,额头上微微冒汗。
  “哪儿那么多这个那个的,我还有事,你要找殿下就快去吧。”粟耘说罢大踏步往前走。
  “等一下,其实你就是嫉妒吧,嫉妒我对殿下好。”肖竹亭闭着眼睛豁出去的大喊道。


第58章 有什么问题吗?
  肖竹亭的气息很重,这辈子还没做过这么丢人的事,直接在一名男子面前说出她知道对方对自己有意,可是她太看不惯粟耘对她的这种冰冷态度,根本就是在掩饰他对自己的感觉吧,她就是要故意拆穿粟耘,然后看他脸上冰冷的表情彻底的碎裂,变得惊慌无措。
  “恐怕要让表妹失望了,我对你没心思。”粟耘果然是停下脚步了,他缓缓转身回头,冷然嘲弄的眼神如一桶冰水,直浇在肖竹亭的身上,打碎她那莫名的得意和骄傲。
  肖竹亭摇摇头道:“我不相信,你对我越是冷漠越是因为你心虚,只不过是因为你感觉到了我对、对殿下的心意,才恼羞成怒了吧。”她笑着坚信自己是对的。
  这一刻粟耘有些恍惚,突然想到了前世她为了要去选妃而杀了自己,若是前世她像此刻这般明言,那么也许自己不会那样短命。
  “好像听到了和我有关的事。”不知何时,栎阳暧晗已来到了他们面前。
  肖竹亭一怔,被栎阳暧晗的出现弄得措手不及,她胡乱的跪拜下去,“给殿下请安。”
  粟耘回过神,唤了一声殿下。
  栎阳暧晗慵懒的倚靠在身边的树干上,眸光黯然,“听说你们已经有了婚约?”他的口吻轻松,可被说到的两人却是心下一沉。
  “我并未同意。”肖竹亭忙着否认,粟耘因为知道对方会如此,而没急着开口。
  栎阳暧晗哦了一声,音尾向上挑,似乎在说原来如此。
  “我爹确实给我们定下了婚约,但我要求前来粟府见见表哥,所以……才来的。”肖竹亭眼巴巴的盯着栎阳暧晗。
  栎阳暧晗的视线则凝视着粟耘,“耘儿想怎么办呢?对于这个心里没你的表妹。”他毫不掩饰言语中的笑意,不知为何,他甚至有些期待粟耘压抑怒气的表情。
  不过栎阳暧晗什么都未等到,只见粟耘淡然道:“那就取消婚约好了。”说罢转身往后门走,“殿下,时辰不早了。”
  栎阳暧晗若有所思的嗯了一声,跟着粟耘的脚步往外走。
  “殿下!”肖竹亭猛然叫道,“竹亭刚刚的话……”
  “我什么都没听清。”
  肖竹亭呆呆站在原地,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一句我什么都没听清,殿下就把自己给打发了,是真的没有听清吗?那殿下来时的第一句话不是说听到和他有关的话了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重生之顶替皇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