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顶替皇妃(304)

作者:梓歆桃花 时间:2022-11-18 09:57 标签:重生 情有独钟 宫廷 复仇

  “没想到嫣姬的嘴巴倒是挺严的,这件事本宫是要追究到底的,若是你不肯说实话,这笔账算到了你一个人的头上,到时的惩罚,恐怕不是嫣姬一个人就能受得起的,你真的什么都不想说吗?”粟耘阴测测地笑着威胁。
  嫣凝的胸口剧烈的气愤,气得嘴唇发抖,这个粟耘简直就是后宫中的强盗恶霸,他的莫名出现,不但抢走了皇上,还敢对后宫任何一名女子出手。
  “嫣姬真的不说嘛,那就……”
  “我没下毒!”嫣凝在粟耘后面的话还未说出来之前,抢先说道。
  “哦,没有下毒,本宫信你了,那么是谁下的毒?”
  “不知道。”
  “不知道吗?真的?”粟耘也不生气,仍旧是那慢条斯理的语气,继续道:“那就换个说法,是谁给了你消息,让你以为本宫已经中毒身亡了?”
  嫣凝再度紧咬住自己的嘴唇,这件事她怎么能说呢!只要说了,不就是向粟耘坦白是谁下毒的嘛。
  “嫣姬不知道吗?若是如此的话,那就莫怪本宫无情了,像嫣姬这样毫无任何利用价值的人,留在这里也是废物,本宫觉得还是把你请出去的比较好。”
  “粟耘,你没有权利让我走,你没有权利!”
  “权利?权利是什么?在这天底下最有权利的人是皇上,而在这后宫中,最有权利的皇上给了本宫权利,你说本宫有没有权利?”粟耘挑眉一笑,竟然有几分魅色。
  “妖孽!狐狸精!你定然是用了什么妖术迷惑了皇上,你这个不要脸的东西!”嫣凝咒骂道。
  “唉,嫣姬这张嘴可是不怎么懂得规矩,来人呐!”粟耘叹了口气,低唤了一声,立即有奴婢走上前来。
  “奴婢在。”
  粟耘轻轻的吐出两个字,“掌嘴!”


第296章 可否听懂了?
  奴婢听了粟耘的话,来到嫣凝面前,直到此刻嫣凝才反应过来,她们是要来给自己掌嘴的。
  “你们干什么?你们敢!你们知道本宫是谁吗?知道本宫的父母是谁吗?”嫣凝慌了,手足无措的向后躲闪。
  “不提及你的父母亲,本宫倒是忘了他们,听说您的娘亲很有来头。”粟耘说着对奴婢眨了下眼睛,那奴婢上前一个耳光狠狠抽在了嫣凝那张绝美的脸上。
  嫩白的肌肤上几条红印触目惊心的印在上面,嫣凝啊地一声低叫,耳朵里嗡嗡直响,紧一个耳光就被打得头晕目眩。
  “这是一个提醒,本宫要提醒嫣姬,这里只有你与本宫,没有任何其他的人,什么父母、太后,或者别的什么人,都不会帮你。该惩罚的你就是要领罚,谁都是指望不上的。”
  嫣凝自幼没有被这样打过,再听到粟耘的话,她像发疯了一般的大叫一声,就猛地起身,朝着粟耘冲了过去。
  只是她还未近粟耘的身,就被身后出现的两名侍卫给抓了回去按跪在了地上。
  “你这个女人还真是不识相,以为你是聪明人,没想到如此冲动,现在本宫算是知道了,为何太后会选中关紫雪做皇后,却没有选中你,尽管以你的身世和样貌都比她强,可惜啊,可惜。”粟耘恍然道。
  “你少胡说八道,太后自然是想要选本宫的,本宫比后宫所有的女人都要好,太后会选关紫雪不过是看中她爹曾经为国立下战功而已。”向来骄傲的嫣凝自然是不服气的。
  “哈!原来嫣姬是这样想的啊!那嫣姬这辈子也就只能如此了。”
  “你这个无耻的狐狸精,本宫才不要听你说的话,本宫要见皇上,皇上!皇上!”嫣凝像疯了一般的开始挣扎并且大喊。
  粟耘厌烦的皱眉道:“把她的嘴巴给本宫封上,实在是太吵了,连好好说话都不会,果然是不如皇后啊!”
  奴婢上前在嫣凝的嘴巴里塞了块布,让她只能呜呜地挣扎。
  “嗯,这样就安静不少了,看来你对皇后很不屑呢!你是觉得皇后处处都不如你,却还是位分比你高,所以你很不服气是不是?”
  嫣凝呜呜地发出些声音来。
  粟耘笑道:“那就由本宫给你说清楚吧,你方才不是说皇上宠幸了皇后吗?事实上是皇上昨晚只见了皇后一面,还是在本宫在场的时候。不过本宫对皇后说了,本宫希望太后得到的消息是皇上宠幸了皇后,也希望后宫都知道这件事。然后第二天一早,这件事便传开了,看看皇后的办事能力,嫣姬可是要好好的学学呢!”
  嫣凝呜呜地又要说话,粟耘自然是不想听的,于是继续道:“楚秀国的公主和驸马是你的父母,你的父亲与是太后妹婿的弟弟,这关系听着有些复杂,你觉得这算是和太后的关系亲近吗?可是本宫听着这关系好像也有些远,算是个远亲?本宫不明白,你觉得这就值得太后对你与众不同吗?在这后宫中,有着显赫身份之人不少,太后不会都看在眼中的。”
  嫣凝呜呜的声音更大了,显然是不服气的要解释,粟耘哪里会听她说,“本宫猜想太后会将你留下,给你个皇贵妃的称谓,还是因为你的这张脸。”他说着,伸手捏住了嫣凝的下巴,“确实还是挺美的,不过看多了,也就不觉得漂亮了吧。什么东西都会有腻了的时候。”
  嫣凝狠狠瞪着眼睛,恨不得将眼睛冒出火来去烧粟耘,粟耘的手指却是故意在嫣凝的脸上剐蹭,“本宫也觉得你这张脸还算是看得过去,不过皇上却不以为然,所以本宫也懒得费事将你这容貌毁去。”
  嫣凝露出惊恐之色,尽管粟耘说了并不要她的容貌,她却还是因粟耘的话,而吓得额头冒冷汗。
  “来人!快给嫣姬擦擦汗,她似乎是太热了。”粟耘放开嫣凝的下巴,笑看着奴婢上前,给嫣凝用力的擦了额头。
  “对了,本宫说了这么多,好像还未说到重点,本宫是想要你回去提醒你那公主驸马的父母亲,让他们最好安分地过他们的日子,不该他们管的事就不要管,以免祸事上门。要知道现在这世道不太平,他们楚秀也不安稳,若是再把咱们乾融给惹火了,当心日后遭殃,你可听明白了?”
  嫣凝将头别去一边,不肯理睬粟耘,粟耘嘿嘿一笑,对奴婢使了个眼色,奴婢将嫣凝的头硬是转过来,对着粟耘这边。
  嫣凝瞪了粟耘,倔强地不肯开口。
  “美人的脾气就是大啊,不过本宫就是不怕脾气大的人,因为本宫的脾气更大。”粟耘伸手撤掉嫣凝口中的布,道:“本宫方才的话,你可是听懂了?”
  “听不懂!楚秀的事不牢你粟耘操心,你的手伸得也太长了!你太高估自己了吧,你以为你是谁?你今天敢这样对待本宫,本宫日后一定会向你讨回来的。”嫣凝气喘吁吁地道,心中的怒火若是可以烧着起来,她现在恐怕早就把粟耘烧成灰烬了。
  “所以就说你不如皇后聪明,皇后是一点就透的人,做事也是完全让本宫放心的。你却是不行,不过本宫不与你计较,本宫听说你还有个弟弟,才十岁,不过长得聪明可爱。本宫一向喜欢孩子,这宫里又是如此无趣,不如本宫将他接来,陪咱们在这后宫玩玩可好?”
  “你、你、你敢动我弟弟?就是与整个楚秀为敌。”
  “唉,嫣姬怎么会如此说呢!本宫看你一人在后宫中孤单,接来你的亲人,也是为解你的寂寞啊!”
  “粟耘,你是疯了吗?你难道想让楚秀和乾融为敌吗?”
  “嫣姬这话说反了,是嫣姬你疯了,硬是要与乾融为敌,是你的父母要与乾融为敌,你最好早些提醒他们,莫要再做危害乾融的事,否则本宫绝对不会放过他们,让他们不要害了楚秀的百姓。”粟耘收敛了笑,变得异常严肃起来。
  嫣凝一直以为粟耘不过是不讲道理,不过就是来拿她的家人威胁自己,可此刻她隐约的感觉到了什么,脸色也变得愈发难看,神色也有些不对劲了。
  只是嫣凝的所有变化都被粟耘看在了眼中,“怎么?想明白了?也想起了你父母做的那些事了吗?你作为皇上后宫的女人,你的父母却在做伤害乾融的事,你说这事若是被皇上知道了,他难道仅仅是不肯宠幸你这么简单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重生之顶替皇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