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112)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贺南楼把自己的水杯斜背在身上,眼也不眨,“嗯。”
  “没关系,那等你喝完了,再给我喝。给我留个几口就行。”
  贺南楼仰起脸,盯着林乐乐。
  小孩儿的眼睛太黑,这么直勾勾地盯着人,就算是迟钝如林乐乐,也莫名觉得好像哪里不对。
  就,好像他刚刚说错了什么,惹小楼不高兴了一样。
  他求助地看向好友:“怎么了?我刚刚是,说错什么了吗?”
  乔安年解释道:“小楼有洁癖,他不喜欢喝别人的水,也不喜欢别人喝他喝过的水……”
  林乐乐快哭了,“喝二手水的人难道不是我吗?为什么这也不行啊!”
  乔安年安慰他:“等会儿出去就能买了,到时候我请你。”
  林乐乐被感动到了!
  终于排队看到企鹅宝宝,林乐乐他们在拍了几张照之后,立马就出来了。
  程云溪跟蒋若依因为走得比他们快,也比男生们早一点看见企鹅宝宝,所以比他们早五分钟就在外面等了。
  乔安年把小团子交给蒋若依跟程云溪两个小姑娘看一下,第一时间,去给林乐乐买水,也顺便给大家一快都买了水。
  七八个人的水,还是有点重的。
  骆初跟陆泽晗两个人跑过去帮乔安年拿。
  “太沉了。你怎么不喊骆杰他们几个帮你的忙?”
  乔安年笑着道:“也没有多重。”
  他小时候还一只手抱着三四岁的弟弟,一只手炒菜呢,要不是原身之前的生活作息太不健康,又被宠得太过厉害,比这还要重两杯的水他都能拎的动。
  林乐乐喝了口冰镇的矿泉水,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活过来了!
  “大乔,以后我都喊你叔,你能……你能像照顾小楼那样,照顾我吗?”
  乔安年失笑:“我平时不够照顾你吗?”
  他好像对这帮小朋友都挺照顾的。
  林乐乐挠头,“你平时对我当然也很好,但是,但是……就是觉得你对小楼特别好!”
  乔安年:“好,那我以后也多照顾照顾你。”
  贺南楼抿起唇。
  林乐乐眼睛都亮了:“比你对小楼还要好?”
  乔安年笑道:“那可能……做不到。”
  小团子对他而言,是最特别的存在。
  在他穿书前,他就很喜欢男主这个角色,穿书以后,小团子更是他在这个世界上最亲近的人。
  骆杰:“我就不一样了!大乔!我不跟小楼争宠,你只要肯像照顾小楼那样照顾我,不需要比我对小楼更好,就我立马喊你霸霸!”
  钱飞震惊脸:“你们两个人这也太没骨气了吧?”
  程云溪:“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最好是能够自强、独立。依附于别人的照顾,永远都长不大。”
  郁子航点头赞成:“对,是这样。”
  骆初把手里饮料瓶的盖子给盖上,他拿着手机,对着弟弟骆杰,微笑:“把你刚才的话,再说一遍,我录个屏。”
  骆杰一脸警惕:“骆初你想干嘛?”
  是的,在有乔安年这个“模仿哥哥”的强烈对比之后,骆杰现在深深地觉得骆初已经不配当他的哥哥了。
  所以他决定再也不要喊骆初哥哥,直接喊他哥的大名!
  毫无悬念,骆杰又因为他的放飞自我,被骆初给修理了一通。
  陆泽晗摸了摸骆杰挨了一记爆栗的小脑袋瓜。
  骆杰还以为他泽晗哥要安慰他呢,只听见他泽晗哥声音带着笑,“杰崽,你今天一直在你哥的雷区蹦迪呢。”
  骆初:“他就是欠修理了。”
  “我才没有!骆初你看看大乔是怎么当的哥哥,再看看你!”
  骆初翻白眼:“人家弟弟也没你这么能叭叭,没你事儿这么多,比你安静懂事多了。你就是个事儿逼。”
  骆杰音量立即拔高了好几个度:“我要回去告诉妈,骆初你说脏话!”
  骆初的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嗯,再加一条,还爱打小报告,是个小报告精。我肯定是上辈子杀人又越货,这辈子才当你哥。你看人家小朋友,从餐厅到现在,就没嚷嚷过半句,你有人家一半乖么你?”
  程云溪:“小楼是很懂事的,不哭不闹,上次我们一起玩剧本杀,他都没有闹过呢。他是我见过最乖的小宝宝了!”
  蒋若依:“骆杰你要是跟小楼一样,可能你哥也会变成弟控了。”
  乔安年笑着轻刮了下小团子的鼻尖,“你听,大家都在夸你呢。”
  贺南楼把乔安年的手拿下,握住了他的手。
  他不需要别人的夸奖跟喜欢。
  骆杰欲哭无泪。
  为什么受伤的人总是他!!!
  …
  天太热了,大家决定暂时先不逛了,先在园区找个餐厅吃饭。
  餐厅必须要有空调。
  鉴于企鹅馆血的教训,骆初提议由他先去实地探一探,要是人没那么多,他就打电话,到时候大家再一起过去,如果人多,他们干脆直接出园区,找一家最近的餐馆吃饭。
  骆初去找餐厅,陆泽晗留下来看孩子。
  七八分钟后,陆泽晗接到了好友的电话,于是带着这帮小学生一起过去。
  骆初是直接要了个最大的包厢,容纳十来个人绰绰有余。
  包厢里有投影机,实时播放动物园各个场馆的画面,游客可以选择自己最感兴趣的场馆放大,也可以自己连WIFI,看自己想要看的电影或者是其他视频。
  包厢里还有沙发,可以舒舒服服地坐着看,人少的话,还可以躺着看也没问题。
  服务员端上第一道冷盘时,投影仪就在播放狮子园区。
  应该是午餐的时间点,狮子园区前人没有很多,不过还是有很多家长一边撑着伞,一边抱着孩子,或者是牵着孩子的手跟狮子一样,立在同一片艳阳天下。
  林乐乐无比庆幸,他们没有再继续往下逛,要不然这会儿非晒成烤肉不可。
  钱飞摊在椅子上,发出感叹:“这不比在外面逛舒服 ?”
  蒋若依在给她跟程云溪两个人的碗碟用开水烫一烫,“这还是不一样的吧?坐在这里是舒服,但是还是没有身临其境来得更有体验感啊。隔着屏幕,还是差了点感觉的。就像是之前我们去喂鲤鱼,又喂了长颈鹿,这些都是看视频没有办法体验到的。而且!!滚滚们是真的好可爱!!!还有那些企鹅宝宝们也是!我跟云溪拍了好多照片。”
  林乐乐:“也是。”
  骆杰好奇地问道:“你跟程云溪拍了很多照片吗?不能不能给我看看?我之前只顾着看了,都没想起来要拍照片。”
  “可以啊!”
  蒋若依把她的手机解锁,给骆杰递过去。
  中间隔着贺南楼跟乔安年,骆杰的手够不到。
  骆杰:“大乔,你帮我递一下。”
  乔安年在给小团子脱身上的防晒衣,指尖不经意触碰到小孩儿的后脖颈,黏黏的一片。
  乔安年把手给伸进小孩儿后背,发现全是汗,就拿湿巾给小孩儿擦汗。
  只听见骆杰喊他,没注意他说了什么,他抬起头,“什么?”
  蒋若依:“没事,就是刚刚骆杰想让你帮他把我的手机给递一下,郁子航已经帮忙拿给他啦。”
  “喔。那就好。”
  乔安年担心小孩儿身上黏黏的会不舒服:“要不要去洗手间,我替你把身体给擦下?”
  小孩儿人数太多,骆初的注意力大部分都在比较皮实的林乐乐、钱飞还有他弟骆杰的身上,之前一直也没怎么注意乔安年跟贺南楼两人。
  这会儿他就坐在乔安年跟贺南楼两人对面,他好奇地低声问坐他旁边的郁子航,“你这同学一直都这么照顾他弟的?”
  这不是在当哥,这是在当爹吧?
  不对,就是他爸,对他跟小杰也没有这么“无微不至”过。
  郁子航:“嗯。不过大乔对我们也都很照顾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