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40)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喻美心应该不会做这种自断财路的事情。
  小团子现在是安全的,不会有危险。
  想通这一点后,乔安年整个人放松下来。
  他低头看着放在腿上的抹茶蛋糕,叹了口气,“我就是……昨天答应小楼了,今天给他带蛋糕。他今天被他妈妈给接走了,都不知道我给他带了蛋糕。算了,您说得对,他现在跟他亲妈待在一起,应该也不缺我这一块蛋糕。”
  今天林奶奶还给了他一杯奶茶,小团子应该会很喜欢吧?
  可惜了。
  张倩柔转过头,摸了摸他的脑袋,“没关系,你可以留着,等周一小楼回来再给他,他肯定很高兴。”
  “嗯。”
  乔安年把后座位置的搁物板放下,把白茶还有蛋糕放上去,奶茶,以免等会儿要是经急转弯,或者刹车,车子晃得太过厉害,会把奶茶给弄洒了。
  …
  这是乔安年第一次放学一个人坐在后座。
  明明车内的空间再大也很有限,小家伙也不占什么地方,他却觉得没有小家伙的后座莫名地空荡,空间也一下大了很多,怪不习惯的。
  乔安年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算玩会儿手机,打发下时间。
  手机从口袋里被摸出,针织小熊猫在他面前晃了晃圆滚滚的小身子。
  乔安年的手在熊猫的屁股上戳了下,再次为小熊猫没有穿红色小内裤这件事感到美中不足。
  可能是因为大部分的同学都还在考试的缘故,平时只要一点开微信,就会收到99+信息提示的班级群,今天格外地安静。
  乔安年微信列表里好友挺多,不过除了林乐乐他们几个,其他人他都没聊过,那些人也都没有联系过他。
  手在列表上来回滑了那么几下,乔安年在心里告诉自己,他就发一条信息过去,问问看,就发一条,免得小家伙嫌他烦。
  哎。
  这就是老父亲的烦恼么?
  想当年他约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出来见个面,内心都没有这么纠结过,直接冲就完事儿了。
  小团子的头像很鲜明,白色的画纸背景做底,幸福的一家三口,粉色的大大的爱心很是瞩目。
  乔安年在好友列表上来回滑了好几下,奇怪的是都没能找到那个可爱的头像。
  小孩儿该不会拿了他的照片以后,当天就把他给删了吧?
  微信要是被对方给删除好友了,那对方还会出现在他的列表里么?
  乔安年宛若一个被抛弃的老父亲,怀着一个酸酸楚楚的心,去网上查了查。
  在看见微信就算是被删除好友,对方的头像也会出现在自己的好友列表里时,顿时放了心。
  难道他的崽换头像了?
  乔安年又把对话框往上拉,果然在列表里瞧见一个陌生的头像。
  宛若宇宙般广袤的深蓝的底,无数的星辰汇在期间。上面只有“25”两个数字。2跟5两个数字,都用了金色沙子光效。
  给人一种好像时间是写在时光里的沙,风一扬,就消失在无尽的宇宙当中。
  有一种绚烂到极致的炫酷感。
  乔安年点进头像,最近的一次聊天记录就是他给小团子传送的那一组照片。
  是他的崽没错了。
  乔安年也是这个时候才注意到,小团子就连微信名也改了。
  原先小团子的微信名是叫小楼呀,很可可爱爱的微信名
  现在,这只有一个英文缩写,加一个句号:L。
  从微信名到微信头像的风格可以说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现在幼儿园小朋友的喜好跨度这么大的吗?
  他为怎么有一种软糯小团子直接变身科技大佬的错觉?
  这就是大BOSS的幼年期吗,就是这么与众不同的吗?
  乔安年:“嗨!”
  嗯……会不会有点傻 ?
  乔安年又把输入好的那个“嗨”字给删了。
  “HELLO!”
  好像,也奇奇怪怪的。
  乔安年双手捧着手机,把刚编辑的“HELLO”也一并给删了。
  麻了,跟六岁的小朋友聊微信要说点什么?
  关键是,小团子识字了吗?应该识字了吧?不好说,毕竟才上幼儿园,就算是识字,恐怕识字量也有限。
  要不,他给发条语音过去?
  乔安年的手摁在“摁住说话”上,嘴巴张着,老半天,一个音节也没有蹦出。
  要说什么呢?
  不能说得太无聊,要不然就凭小孩儿平时跟他说话都爱答不理的那股子劲,他要是说得太无聊了,肯定不回他信息。
  余光瞥见置物架上的蛋糕跟奶茶,乔安年忽然有了主意。
  …
  “妈妈今天有晚上有个很重要的晚会要参加,不方便带你去。在妈妈回来的这段时间,你就先自己玩。等妈妈回来,再给你带很多好吃的,好不好呀?”
  喻美心站在试衣镜前,挑选着今天出席晚宴时要穿的礼服。
  最终,她选了一件黑色深V长裙。从衣架上取下黑色长裙,全然没有避着六岁的贺南楼的意思,当着他的面,换上裙子,摇曳风姿地走到儿子的面前,弯腰轻捏了下他的脸蛋。
  贺南楼手里摆弄着魔方,偏了偏头,避开了母亲的碰触。
  “真是越大越不可爱。”
  喻美心嫌弃地啧了一声,家境优越,外形出众的她,从来都是被人哄着,捧着的她,懒得哄儿子跟自己亲近,她扭过腰肢,从床上的包里,取出化妆包,对着镜子开始补妆。
  “叩叩叩。”
  房间的门被推开,一个穿着白色西装,相貌年轻的男性走了进来。
  对方的视线在瞥见坐在地垫上玩着魔方的贺南楼时,眼底有明显的嫌弃,目光落在喻美心的身上,眼神又是一变,变得炙热而深情。
  “宝贝,你今天可真美。”
  男人走到喻美心的面前,执起她的手,亲吻她的手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喻美心的深V。
  男人是时下挺有人气的一个小鲜肉,周航。
  周航长得好看,天生一双深情款款的桃花眼,嘴巴也甜,关键是,活好,是喻美心的新欢。
  喻美心就是为的周航,才特意提前结束看秀,回国给男朋友一个惊喜。
  “你今天的这一身西装也很不错,我喜欢。”
  喻美心涂着美甲的手,勾住男人胸口的黑色领结,美眸流转,将对方拉向自己。
  两人目光都带着火焰,一碰就燃。
  当着贺南楼的面,拥吻在了一起,周航将手伸向喻美心礼服的下摆。
  喻美心的右脚顺势勾住男人的小腿。
  周航眼底有些迟疑,“宴会时间快到了……”
  今天这个晚宴有不少名导跟制片人都会去,他不想迟到,错过这个攀人脉的绝佳机会。
  周航心里很清楚,像是喻美心这样的富家女,对他只是玩玩而已。
  他必须要在对方腻了他之前,为自己争取到最大的资源。
  喻美心轻咬了口他的下巴,带着明显的挑逗,“不就是一个私宴么?参加的大部分嘉宾,跟我父亲的交情都还不错。你现在可是我的男朋友,谁敢说你?“
  喻美心说着,动手脱掉周航身上的西装外套。
  时间是有点紧,不过……才刺激,不是么?
  喻美心的飞机是上个星期就落地江城,周航亲自开车去接的她。
  两人在酒店开了房间,厮混了整整两天。
  后来喻美心有工作,要飞别的地方,两人这会儿是又分开了快一个星期,周航血气方刚,多少有点把持不住。
  “小楼还在房间里。”
  “没关系。我们去客厅。我们好久没有在客厅……”
  喻美心红唇贴着周航的耳朵,动手去解周航腰间的皮带。
  喻美心能当着一个六岁的孩子的面,一点也没有顾忌,周航毕竟年轻,脸皮还是有点薄。
  尤其是,当他不小心对上小孩儿那双黑沉沉的眼睛,心里总是控制不住地发毛。
  他亲吻着喻美心,搂着人,转身去了客厅。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