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192)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有人感慨了一句,“这才是生活啊。”
  引得大家纷纷附和。
  “好久没有看见过这么多的星星了。”
  “我也是。”
  “我也是,我都不知道江城还有这么美的露营的地方。”
  天上有月亮,不是圆月,是弦月。
  因此,有月光,但是月光并不很亮。这种情况下,也就衬得星星更明亮了。
  乔安年在家时,偶尔也会上阳台,拍一拍夜景,但是像这样,满天都是,像是哪位大方的天神在天上撒了一把细碎的宝石。
  除了一开始的鸡翅跟烤鱿鱼,乔安年其他的东西他几乎就没怎么动过,一直拿着相机在拍。
  程云溪见乔安年一直没怎么吃,就把盘子里的一块里脊肉给递过去,“吃么?”
  “谢谢啊,不过我这会儿腾不出手……”
  “给我。”
  贺南楼从程云溪手里接过去,递到贺南楼的嘴边。
  乔安年张开嘴,贺南楼配合地将竹签往右边扯,好方便乔安年把里脊肉给咬下来。
  乔安年顺利咬下来后,贺南楼把竹签给挪开,等乔安年嘴里的里脊肉咀嚼吞下,贺南楼再给递过去,两人配合默契。
  乔安年是第一次参加社团活动,这也意味着,社团的成员是头一回见到他们兄弟两人相处的情形。
  第一反应都是——
  难怪网上辣么多人磕两人的CP!
  这默契绝了好吗?!
  “嘶,好辣。小楼,快,给我瓶水。”
  乔安年不小心吃到了撒在里脊肉上的辣椒,也顾不得拍照片,到处找水。
  贺南楼把自己桌前的雪碧递过去。
  安年用吸管吸了好几口,嘴里的辣味才总算是淡去了一点,“呼……总算是活过来了。等等,你喝雪碧了?你喝了多少的雪碧了?“
  程云溪把自己递到一半,拧开了的矿泉水给收回,放回桌上,“没多少,是我给小楼倒的。”
  乔安年平时不怎么让小孩儿喝饮料,因为小孩儿小时候补过牙,怕小孩儿再蛀牙,既然是云溪给倒的,应该不会太多。
  乔安年问小孩儿:“有没有跟云溪姐姐说谢谢?”
  程云溪代为回答:“有,说过了的。”
  拍了这么长时间,乔安年手臂也有点酸,他把相机给收进相机包里。
  “不好意思啊,我刚刚……只顾着拍照片,麻烦你照顾小楼了。”
  程云溪摇头:“没有,小楼很乖。根本不需要人照顾。”
  乔安年在小孩儿的脑袋上拍了拍,“那是。我们小楼最乖了,是不是?”
  贺南楼:“不是。”
  乔安年佯怒:“……不带这么拆台的啊。”
  …
  社团买了用来烧篝火的那种木头,大家吃得差不多以后,俞文博就放着自带的音响,不少社团成员手拉着手,围绕着篝火跳舞,做游戏,气氛很是热闹。
  “安年,你也过来一起跳舞嘛!”
  几乎所有的人都站起来加入跳舞的行列,只有乔安年、程云溪跟贺南楼三个人还坐在帐篷前。
  俞文博从跳舞的队伍里走出,跑过来,拉着乔安年一起进入跳舞的队伍。
  乔安年拒绝三连:“不,不,我不行,我不会……”
  “哎呀,我也不会,就是扭下屁股,动个腿的事情嘛。”
  俞文博应该是喝了点酒,说话时带着酒气,完全不顾乔安年的拒绝,把人给拽了上去。
  贺南楼伸手去拽乔安年,力气的天然悬殊,使得他没有把乔安年给拉住,反而被乔安年的力气给一起拽起身,两个人被其他人给一起,拉进了跳舞的队伍里。
  乔安年本来慌得不行,看着被他拽住舞池臭着一张脸的小孩儿,笑得不行,“对不起了啊,宝。不过,宝,你会跳舞么?”
  贺南楼会跳国标,但也仅限于会跳。
  乔安年的手被拉起,是俞文博,“来啊,一起跳嘛!”
  贺南楼那边,也有人牵起他的手,是程云溪。
  程云溪笑着道:“我也不会跳,我们一起啊。”
  乔安年是真的不会跳。
  乔安年是真的不会跳舞,连兔子舞都不会跳的那一种。
  大家踢左腿的时候,他踢右腿,大家踢右腿的时候,他踢左腿。
  乔安年本来觉得他跳得够拉胯的了,再一看,小孩儿踢腿的动作踢得跟假腿似的,笑得不行,“哈哈哈!贺小楼……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你跳舞,这么,这么搞笑,哈哈哈哈……”
  握着乔安年的那只手收紧了力道,乔安年笑得太开心,没注意。
  直到脚被狠狠踩了一下。
  乔安年:“!!!”痛痛痛!!!
  “啊!我不行了,我好累。学弟,你跟学妹两个人跳啊!”
  乔安年脚被被小孩儿给踩了一脚,挺疼,还没缓过神来,手就被莫名其妙地给俞文博,递到了云溪的前面。
  这一下,就像是木柴给丢进旺火堆里,现场气氛一下子噼里啪啦地给烧了起来。
  也不知道是谁换的音乐,从原来比较热闹的一首歌,换成了比较甜的一首小情歌。
  “牵我的手,我知道你会带着我向前走,我不需要天长地久的承诺,只要你每天都想着我,一遍两遍三遍四遍……”
  “牵手!”
  “牵手!”
  “牵手!”
  大家一起尖叫着,男生们起哄着,女生们热烈地拍着手。


第88章 睡袋
  只是牵个手而已。
  乔安年是穿书,不是从古代穿过来,不至于牵个手还扭扭捏捏。
  不就是牵手一起跟大家跳个舞嘛。
  对于乔安年而言,牵云溪的手,跟牵乐乐他们的手都是一样的,都是自己从小看着长大的孩子。
  当然,不是没有一点顾忌,毕竟云溪现在是小姑娘了,不过这会儿他要是拒绝,就显得太不绅士了。
  乔安年笑着,去牵云溪的手。
  “喔!!!”
  “哦!!!”
  人群起哄的声音更大了。
  两人的手还没碰到,腰身被撞了一下。
  乔安年一脸纳闷地看着一脑袋扎自己怀里的小孩儿,“怎么了?”
  “害怕。“
  小孩儿的脑袋紧紧地埋他怀里,双臂也牢牢地箍着他的腰身,力气挺大,箍得他都有点疼。
  可见是真的怕。
  只是这好端端的,怎么忽然怕成这样?
  是忽然看见山上有什么东西?还是被什么声音给吓到了?
  乔安年朝四周看了看,也没什么特别的,最多是远处的山林因为没有灯火的照明,黑漆漆的,如果乍一看,对于小孩儿或者是胆小怕鬼的来说可能是有点渗人。
  小楼这个年纪,还是很有可能被这些黑漆漆的东西给吓到的。
  小楼不是胆小的孩子,忽然被吓成这样,乔安年有点担心。
  “不怕,不怕,我在呢。”
  乔安年轻抚着小家伙的后背,在他耳边安抚着。
  程云溪走上前,关心地问道:“小楼怎么了?”
  “小朋友怎么了?”
  “小朋友还好吗?”
  “没事吧?”
  “怎么了?是不是身体还是哪里不舒服?”
  因为小孩儿忽然抱住了乔安年,事情有点儿突然,大家一时间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有点懵,也有点担心,谁也没了起哄的心情,纷纷围上前,关心地问道。
  顾着小孩儿面子,也为了不破坏大家欢乐的气氛,乔安年没说小孩儿可能是被什么东西给吓着了,他临时给编了个理由:“可能是坐了一下午的车,这会儿身体有点不舒服。我先陪他回帐篷休息。应该没什么的,大家继续玩,继续玩。没事,没事,都继续玩吧,啊。”
  乔安年跟程云溪还有围上来的其他人说了一声,让大家继续玩,不必太担心小楼。
  乔安年本来想牵着小孩儿的手回去,小孩儿箍得太紧,估计真的吓得不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