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123)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多谢校长。”
  贺南楼从未配合过贺惟深,这一次却是一反常态,十分地配合。
  贺惟深面上未见有半分欣慰之色。
  校长笑呵呵地夸奖道:“呵呵。令公子真是乖巧。”
  贺惟深心底嗤笑一声。
  乖巧?
  他
  快要听不懂乖巧这两个字的意思了。
  校长跟贺惟深两个人说着场面话,走出行政大楼。
  贺南楼:“我想去上个洗手间。”
  校长连忙道:“洗手间走在走廊的尽头,要不要吗,我找个同学带你去?”
  贺惟深先发了话:“只是去个洗手间,用不着人带路。去吧,等一下好了以后打我电话就可以了。”
  贺南楼:“嗯。”
  小孩儿毕竟是第一次来嘉南,在陌生的地方,小孩子是很容易紧张跟害怕的。
  校长不不太放心,小声地问了一句:“真的不用等令公子吗?”
  贺惟深头也不回:“不用。”
  贺惟深跟校长走了。
  贺南楼往行政楼的转角处走去。
  乔安年没再听见贺惟深跟校长的谈话声,猜测他们应该是走了。
  他从楼梯的转角处走出,冷不防,跟站在楼梯口处的小小身影,打了个照面。


第60章 你咬
  贺南楼:“不用上课?”
  “上课铃还没响……”乔安年下意识地回。
  “不是,这个是重点吗?”乔安年音量没控制住,微微拔高,他快步他走在小团子的面前,“我问你,你今天来我们学校,是干嘛来了?”
  乔安年的反应,不在贺南楼的预期之内。
  他到了上学的年纪,嘉南是一所不错的学校,乔安年也许对他出现在这里会感到意外,但是,无论如何,不应该是不悦。
  对于他入学嘉南这件事,乔安年似乎并不高兴。
  为什么?
  贺南楼不动声色,他淡声道:“不是都听见了?”
  乔安年微微一愣,“你早就看见我了?”
  所以说要上厕所什么的,只是在支开贺惟深跟校长他们而已?
  贺南楼:“没有很早。”
  贺惟深跟校长握手的时候,看见地上拉长的影子才注意到。
  乔安年:“……”
  有差别吗?反正就是他以为他藏得很好,但其实早就暴露了呗。
  乔安年摆了摆手:“算了,这个也不重要。你真的要在嘉南就读?我要你正面回答我,不要给我回答什么我早就听见了之类的,我听得也没那么全。”
  贺南楼还是第一次听见,有人偷听被当事人撞了个正着,还理直气壮表示自己没听全的。
  贺南楼:“这么不想跟我成为校友?”
  “这跟我想不想跟你成为校友有什么关系?我不是跟你说了,让你正面回答我的问……”
  上课铃声在此时响起,乔安年下意识地看了眼教学楼的方向。
  乔安年还没说话呢,就听小孩儿道:“你先回去上课。”
  乔安年:“!!!”
  到底谁是哥哥!
  下一节是科学课,老师出了名的严厉。
  乔安年手指虚空指了指小孩儿,“等会儿乖乖跟贺叔回家,在家里等我!在我放学回家之前,哪里都不准去,听见了没?”
  贺南楼没回答,乔安年就只当他答应了。
  “我先去上课了啊。”
  乔安年赶紧往教学楼的方向跑,因为跑得急,还没完全恢复力气的双腿一软,差点就摔了。
  上楼前,乔安年不放心,回头看了一眼,瞧见小孩儿还站在远处。
  乔安年搭理地朝小孩儿挥了挥手,意思是让他赶紧去跟贺惟深会合,乖乖地回家等他。
  小团子没动,也不知道是不是没注意到他这边。
  时间来不及了,乔安年只好先跑上楼。
  少年的身影完全消失在楼梯口间,贺南楼收回视线,不疾不徐地步下行政楼的阶梯。
  …
  “说吧。为什么要入读嘉南小学?贺叔给你选的学校,应该不是嘉南吧?”
  放了学,乔安年连自己的房间都没有回。问了周妈,得知小团子就待在房间里,背着书包,直接去了小孩儿的房间。
  贺南楼在回复邮件,手提忽然被合上,他抬起头,“你没有敲门。”
  乔安年把自己身上的书包给拿下来,放地上。
  “嗯。没敲,你咬我啊!”
  这回答,可以说是十分嚣张了。当然,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也可以说是有恃无恐,知道现在的小团子绝对不会拿他怎么样。
  贺南楼目光下移,落在乔安年左手手臂上,牙印已经变淡,只是手臂上,能够看见一道深色的疤。
  乔
  安年眼睛瞪大,“你小子……不会真的还要咬我吧?”
  贺南楼移开视线,“我到了上学的年纪,选择嘉南小学,有什么问题?”
  乔安年一噎,“我知道你到了上学的年纪,但是……为什么是嘉南?你心里应该清楚,嘉南不是最好的选择。”
  乔安年不信,贺惟深没有跟他分析过嘉南学校跟其他贵族学校的劣势。
  小团子也不是普通的七岁小孩子,他应该知道,入读嘉南,对他并没有什么好处。
  贺南楼:“在哪里上学都一样。”
  不管是哪所小学,对他来说都没有区别。不过就是换了个地方打发时间而已。
  贺惟深的确给了他建议,是他上辈子就读的一所国际小学。
  他对重新上一遍基础教育的课程全部都没有任何兴趣。
  他提出不去学校,要求在家自学他感兴趣的课程。贺惟深没有同意,因为贺端不会同意。
  他到了入学的年纪却没有上小学这件事,会被媒体大肆地报道。
  媒体会捕风捉影,写小作文,暗示他是不是心里出了问题,所以才会休学在家。
  去年年末,因为喻美心,贺家一度被推至风口浪尖上,端方集团股价都受到了影响。贺端当然不愿意再因为孙子没有入学这件小事,影响到公司股价。
  贺南楼现在毕竟还只是个未成年,贺惟深是他的监护人,如果贺惟深强行送他入学,他没有丝毫反抗的可能。
  既然去入学不可避免,贺南楼找到贺惟深,表示他可以去学校上学,开出的条件是,他要去嘉南,而不是贺家提前为他选定的那所国际小学。
  对于像是贺家这样的家庭,贺家的子孙今后是一定会安排出国的。
  嘉南绝对不是最合适的选择,贺惟深当然不会同意。
  …
  “我没有出国的打算。”
  当贺惟深告诉贺南楼,他必须要去他指定的国际小学,给出的理由是那所国际小学能够更好地提供日后出国的条件时,贺南楼是那么回答的。
  贺惟深嗤笑:“是没有出国的打算?还是本质上对自己能力不信任,害怕自己就算是有了最好的条件,也出不了国?”
  “激将法对我没用。”
  贺南楼不是真正的小孩子,当然不会轻易被激怒,事实上,贺惟深的这句话,在他心里没有掀起任何涟漪。
  贺惟深笑了笑:“不是激将法,我没那么无聊。”
  贺惟深对贺南楼一向缺少管束,对于儿子入学这件事,他依然没有表现出太过强烈的干涉的欲望,但这并不代表,他就听之任之。
  “如果你执意想要去嘉南,不是一定不可以。”
  贺南楼:“说出你的条件。”
  “证明给我看。证明你将来有出国的能力,而不是告诉我一句,你以后没有出国的打算。”
  贺惟深找了国外大学的教授给贺南楼上课,不知道是有心刁难,还是纯粹就是为了好玩。
  事实上,贺南楼的表现已然大大出乎贺惟深的预期。
  “或许我应该去说服你爷爷,同意你在家学习。让你去上小学好像太过浪费了。”
  在观看了贺南楼跟莱特教授上课的回放之后,贺惟深找到贺南楼,说了这么一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