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158)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人多,怕走散,乔安年始终牢牢地牵着小孩儿的手。
  在见到乔安年之前,宁钥就笃定哥哥是个帅逼,弟弟肯定也不会差。
  真的见了人,发现自己的想象力还是贫瘠了!
  乔安年的弟弟也太可爱了叭!
  “啊!好可爱!!!乔安年,这是你弟弟吗?他叫小楼,对吗?”宁钥一脸激动地问乔安年。
  乔安年:“……”
  这种熟悉的反应……这不是当年若依跟云溪两个人第一次见到小楼时的反应吗?
  看来,小楼这异性缘,是一如既往地好啊。
  乔安年笑了笑:“对。这是我弟弟小楼。”
  转过头,对小孩儿道:“小楼,这是宁钥姐姐,你跟宁姐姐打声招呼。”
  乔安年现在已经完全放弃让小孩儿喊哥哥姐姐的打算了。
  小楼对他都是要么连名带姓,要么就是直接喊他名字,要是对这几个小孩儿喊哥哥姐姐,那他肯定多少有些闹心。
  贺南楼抿起唇,勉强点了下头。
  “哇!乔安年,你弟弟好乖!”
  乔安年:“……”
  虽然小楼是很乖没错,但是……这种被迫营业的反应,是不是完全跟“乖”不沾边啊?
  乔安年不知道的是,看在宁钥的眼里,微抿着唇,说明小朋友是有些“害羞”,可还是听了哥哥的话,“勇敢”地跟自己打招呼,这不是乖是什么?!
  程云溪把手里的蛋糕递过去,“这个蛋糕味道挺不错的,小楼你要不要尝尝看?”
  宁钥也加入宠小朋友的行列,平时大大咧咧的她,这会儿轻声细语地问道:“小楼你渴不渴?要不要喝什么?姐姐可以去给你拿噢!”
  要说贺南楼的头号颜粉,必须是蒋若依。
  “我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小朋友可以喝的饮料。”
  蒋若依四处看了看,说着就跑开,给贺南楼拿饮料去了。
  到处都是人,林乐乐跟骆杰好不容易挤了过来,看见的就是三个女生,围着小楼的画面。
  林乐乐羡慕得不要不要的,“什么时候我的异性缘,能有小楼一半?泪。”
  骆杰一点没客气地吐槽:“这辈子是不行了。下辈子吧。”
  林乐乐作势去掐骆杰的脖子,“!!!我掐死你!!!”
  郁子航:“你们两个先别闹,钱飞不是说他晚上要过来吗?怎么还没看见人?”
  林乐乐掐着骆杰脖子的手一顿,“对噢。我十分钟前发他语音,问他到哪儿了,他当时就说自己快到了来着。我再打个电话问问看。”
  林乐乐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对骆杰哼了哼,“暂时放你一马!”
  骆杰翻白眼,“怕你啊?”
  两个人幼稚斗嘴,最终以林乐乐给钱飞发过去的语音通话被接通而结束。
  林乐乐:“钱飞,你到哪儿了?”
  骆杰拿过林乐乐的手机,大声地道:“我们已经在1号多媒体大厅了,你快给爷滚过来。”
  …
  结束跟林乐乐、骆杰他们的语音通话,钱飞站在舞会大厅的门口。
  这个1号大厅,他跟乐乐他们不知道来过多少次,准确来说,应该是嘉南的边边角角,就没有他跟乐乐他们没去过的。
  以前觉得嘉南这个地方烦死人了,管得严,又内卷得厉害,加上小学跟初中都待在这里,就有点腻。
  一方面是他以前对学习的兴趣本来就没那么大,另一方面,他就没特别想留在嘉南,多少有点想要逃离的意思。
  逃离这个自己一待就是九年的地方。
  等真的离开这里,才知道嘉南这种,大家只讨论学习,每个人都只专注学习的学习氛围有多难得。
  钱飞眼圈微微有些发红,他在犹豫着到底要不要进去。
  对于这次的见面,钱飞是既兴奋,又带着他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的紧张……
  明明几分钟前,他才跟乐乐他们聊过语音的。
  自从上了高中以后,他跟乐乐他们聊天的次数就比以前少了不少。
  以前是他只要看见群里有人冒泡,就会跟大家一起贫个几句。现在是,很多时候他都只是默默地看着乐乐、骆杰他们在群里闹。
  不是他故意装深沉,或者是跟大家生分了,而是很多时候,真的插不进去话。
  乐乐在群里取笑骆杰被教官点名站军姿,骆杰也在群里揭乐乐的短。
  蒋若依在群里晒程云溪被评为班级小标兵的照片,郁子航在群里问为什么所有的人都黑了,只有大乔没黑,还晒了两人胳膊的照片,一白一黑,引得乐乐他们在群里疯狂吐槽,问大乔是不是背着大家抹了防晒,怎么能比蒋若依都还要白。
  他一开始也跟着大家一起开玩笑,笑着,笑着,心里头莫名地涌上一点点地失落。
  他也想彼此伤害,跟大家一起相爱相杀,可是他没有办法做到了。
  乐乐他们说的这件事,他一样也没有跟他们一起参与过。
  他现在只能通过大家的描述,拿着手机笑得跟个煞笔一样。
  可就跟隔靴搔痒一样,始终差点意思。
  还有一件令他没有办法不在意的事是,他跟乐乐他们之间的差距也在慢慢拉大。
  以前他跟乐乐在群里哀嚎又考砸了,他俩都是半斤八两。
  现在是,他的考砸了是真的70分都没到,乐乐上次地理考了85,都在群里嚎得不行,说是这次总分排名又要葬了,大哭着让大乔跟班长救救他。
  嘉南的卷子,肯定比他们高中的卷子要难一点。
  要是考他们的卷子,乐乐指不定能考个高分,又或者,以乐乐现在的水平,在他们学校,也许都是学霸的水平。
  以前,他跟乐乐是差不多的,甚至他的基础比乐乐还要更好一点。
  他不是见不得乐乐好,只是……所有的人好像都在进步,又或者说是在这的有在越变越好,只要他……连维持原样都做不到。
  …
  “在这儿干嘛呢?当门神呢?”
  听出是林乐乐的声音,连钱飞自己也没发现,刚刚他心里头的那些犹豫啊,不自在啊,“咻”一下就不见了,他转过身,“那你还不赶紧过来,给门神爷爷我磕几个响头。”
  林乐乐震惊脸:“卧槽,你这是喝了多少啊?醉成这样。不是,钱飞,你现在怎么沧桑成这样了?”
  林乐乐一个劲地盯着钱飞下巴上的胡须,嚷嚷道:“我说你怎么最近朋友圈自拍也不发了,原来是残了。”
  骆杰走了过来,“乐乐,你不能这样说。你这样说,会给钱飞一种错觉,好像他曾经颜值在线过似的。”
  林乐乐摸下巴,“有道理。”
  气得钱飞追着他们两个人打。
  所谓好友大概就是这样的,无论多久没有见面,只要是见了面,就能迅速消弭时间。
  何况大家没有见面的时间也不算太长,只是比起以前小学、初中那会儿天天玩一块儿,现在见面跟玩闹的时间的确少了很多。
  “大乔跟子航他们呢?”
  钱飞四下看了看,没见到乔安年跟郁子航,纳闷地道。
  “在里面呢。走,我带你去找他们啊。”
  林乐乐走前面,没走几步,转过头,“钱飞,你这胡子……这不打算剃一剃啊?本就不富裕的颜值,这一下是更雪上加霜了。”
  骆杰:“艾玛,乐乐,你说我们三个这么一起进去,别人会不会以为钱飞是咱们叔叔?”
  钱飞受不了他们两个人,吵着两人低吼:“你们够了!”
  林乐乐:“喔吼,恼羞成怒了。”
  骆杰语气深沉:“也有可能是自卑了。”
  钱飞:“……”
  让他自闭一会儿。
  …
  郁子航、蒋若依跟程云溪他们也是很长时间没有见到钱飞了,听说林乐乐跟骆杰他们已经去外面带钱飞进来,还挺期待见到人。
  等真的见了人,蒋若依跟程云溪两个女生愣是盯着钱飞看了好一会儿,才把人给认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