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336)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乔安年被抱了个满怀。
  他不可思议地看着贺南楼:“我们都抱了一下午了,还不腻呢?”
  贺南楼注视着他:“你腻了?”
  乔安年想也不想地道:“没有!不腻!一点也不腻。”
  求生欲望可以说是非常强了。
  …
  洗完澡,乔安年上了床。
  贺南楼已经洗过澡,靠着床,手里拿着手机。
  乔安年拿干净的毛巾,把自己湿漉漉的脚给擦干净,确保一双脚都是干净的了,这才爬上床。
  乔安年探了探脑袋,好奇地问道:“宝,在玩什么呢?”
  贺南楼:“购物。”
  乔安年一听,乐了,调侃小孩儿道:“你还会购物呢?我还以为你早就没有世俗的欲望了。”
  小时候,小楼的衣食住行,都是他妈在负责,后来渐渐地就变成了他,只要是他上网,或者是跟乐乐他们一起逛商场,看见合适的就是买给小楼。
  除了一些硬盘、硬件,还有一些工业上的元件之类的东西,家里就没收到过小楼的什么包裹。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小楼过得一直都挺清心寡欲的。
  除了对AI比较痴迷,其他的东西很少有他在意的。
  “给我看看,你买什么好东西——”
  乔安年笑着把贺南楼的手机拿过去,一看见购物车上那一溜的物品清单,恨不得把自己几秒钟前讲的话给吞回去。
  乔安年手里的手机被拿开。
  贺南楼掀开被子,把人给搂进怀里,他轻吮着乔安年的耳尖,声音低哑: “乔安年,我有世俗的欲望,一直都有。”


第146章 老公
  过年,大都逃不过走亲访友。
  像是林乐乐、骆杰他们几个就是,每天的行程简直比艺人明星赶通告都要忙。
  上午在姑姑家拜年,下午可能就要赶去舅舅家拜年,一天到晚都未必得闲。
  乔安年和贺南楼两人却是例外。
  贺南楼不必说了,贺端中风住院以后,贺家早就分崩离析。
  没有贺端压着,贺家人内斗都够忙的了,过年压根走不到一起。
  贺惟深不止一次被记者媒体拍到,夜会嫩模,风流依旧。
  只要端方集团还在一天,贺家就不算倒,不过外界都知道,在布莱恩的控股下,端方集团已经是大厦将倾。
  布莱恩有MT,他不可能把中心再放在端方集团,端方迟早会被MT所蚕食。
  除了布莱恩跟贺南楼自己,没有人知道,端方的控股权,一直都在贺南楼手里。
  端方是强盛还是衰败,全在贺南楼一念之间。
  至于喻家,因为喻美心的事,喻家对贺南楼这个外孙态度始终比较复杂。不至于太过冷淡,但也绝对谈不上热络。过年也没有什么走动。
  这边没有什么亲戚要往来,乔安年这边也差不多。
  他也就是跟外公、外婆往来亲密一些,他爷爷奶奶那边一直没怎么走动。
  自从早年乔老太太跟张倩柔借钱,张倩柔谎称贺惟深投资失败,欠了很多钱,就连他妈那栋别墅都要被卖凑钱,还有可能要搭进去她自己的积蓄之后,怕被穷鬼沾上,老太太也再没有给她打过电话。
  本来关系就不怎么亲近,后来也就逐渐地淡了。
  倒是逢年过节,老太太会给乔安年发个压岁红包。
  老太太对张倩柔这个前儿媳刻薄又算计,对孙子是真心地好。
  乔安年也会在初三回外公、外婆家的时候,顺便去下爷爷奶奶家。
  通常都是给两位老人送了礼品,坐一坐就走。
  没办法,他跟乔老爷子,乔老太太实在是说不到一块去。
  今年情况比较特殊,乔安年过年时没有收到老太太红包,老太太也没有像往年那样,到了初三,就问他今年过年有没有回来槐镇,邀请他去家里玩。
  “你要是不放心,你就去看看?”
  张倩柔坐在小凳子上择菜,在厨房帮张母为一家人的午餐做准备,听说乔安年说了乔老太太今天过年没给他发红包的事,也微微惊讶了下。老一辈的人最看重血脉,尤其是男丁,这几年他们跟乔家虽然没怎么往来,老太太的红包却是一年都没落下。今年一点音信都没有,的确有些奇怪。
  乔安年是准备要过去看一看,“我中午之前回来。”
  “嗯,去吧。”
  在切菜的张母听见了,放下手中的菜刀,对乔安年低声道:“年年,你叫上小楼跟你一块去。”
  张倩柔哑然,猜测母亲应该是还记着早年前夫乔永健过来想要接年年过去拜年,结果反而起了冲突,对年年动手的司庆
  叫上小楼,也是怕年年挨欺负。
  男人的体力,从四五十岁开始以后,就会走下坡。
  乔安年不认为,现在的乔永健要是跟他起冲突能占到什么便宜,为了让老人家放心,乔安年还是点了点头,“知道了,外婆。”
  张家离乔安年不算太远,开个车不过十来分钟也就到了。
  乔家的房子,还是一如乔安年记忆当中那样,老式的平房,这么多年,也没怎么变过。
  乔安年下了车,还没
  走近屋子,就听见咳嗽声从屋子里传出。
  楼下房门没关,乔安年轻轻一推,就推进去了。
  小楼一直都特别不待见乔家这边的亲戚,乔安年转过头,看着跟他一块儿过来的小孩儿:“宝,你要在车上等我,还是跟我一起进去。”
  贺南楼:“一起。”
  想着小楼一个人在车上估计也无聊,乔安年于是点点头,两个人一起进屋。
  贺南楼跟他一起进去。
  “谁啊?”
  老式的木门,只要是推门或者是关门,都会发出“吱呀”的声音。
  听出是乔老太太的声音,乔安年音量微扬,“奶奶,是我。”
  屋子里没了声音。
  跟张父、张母一样,乔老太太现在也住在一楼的平房里。
  在农村,这种情况很普遍。
  老人年纪大了,不好爬楼,就会把一楼改建一下,拓出去,建一间平房。
  听声音,老太太应该就在平房里,但是在乔安年应了一声之后,里面反而没了声音,乔安年觉得奇怪,他朝平房走去。
  平房的门没关,虚掩着。
  乔安年刚走近,就闻见一股较为刺鼻的气味。
  乔老太太这个人,性格虽然泼辣又利己,但是还是很爱干净的。
  “年年,你,你别进屋。你站在门口就成。”
  乔安年只听见老太太的声音,没看见老太太人。
  他让小孩儿站得远一点,他自己还是推开虚掩的门,走了进去。
  …
  老太太靠着床,腿上盖着被子,见到孙子进来,表情错愕中带着惊喜,惊喜之中又有点羞惭,羞惭之中带了点黯淡,神情瞧着特别可怜,一点也没有昔日见谁怼谁的那种泼辣跟强悍。
  不仅是英雄怕迟暮,对于任何一个一生好强的人来说,都是。
  “不是……让你站在门口就好么?奶奶,这屋,气味不好闻……”
  乔安年就像是什么都没闻见,他在老太太床边坐下,“您怎么了?是身体哪里不舒服吗?”
  比起前年春节时的样子,老太太今年要消瘦许多,整个人至少瘦了两三圈,精神瞧着也不太好。
  老太太勉强笑道:“没怎么,就是……就是出个小车祸。年年,你是过来看奶奶的吧?这看也看过了,你先走吧。等奶奶康复了,你再来找奶奶玩,啊。”
  车祸分大小,乔安年看这屋子内的情况,猜测老太太这车祸,可能不会太小,大概率是影响到行动了,要不然房间里不会是这种气味。
  乔安年没走,他问老太太道:“我爸跟我小叔呢?他们怎么没照顾你?”
  “你爸?你爸拿着你奶奶的赔偿金去赌,赌输了,欠了一屁股的债。你婶婶天天跟你小叔闹离婚,说是这个家一天也没办法待了。你爷爷被气得生病住院,医药费还是我垫的。这个家,也只有我会偶尔过来看一下你奶奶。呵,常听你们老一辈的说,生男的好。生男的好,妈您倒是说说看,除了一辈子让您有操不完的心,让您抬不起头做人,好在哪儿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