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15)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只是就算小团子现在还没睡,他去敲门,小家伙未必会给他开门。
  视线瞥见茶几上的退热贴,乔安年眼睛亮了亮,有了!
  …
  乔安年口袋里揣了退热贴,来到贺南楼的房间门口。门缝里有光透出。
  果然,小团子也还没睡。
  乔安年抬手敲了敲门,“小楼,是我。顾医生给你开的退热贴,你白天落在我房间了。”
  房门被打开,他的变形金刚从里面被递出,门内,站着面无表情的小团子。
  乔安年被贺南楼给聪明到了。他没有直接拿走他的大黄蜂,而是弯下腰,捧着小团子的脸,就是一顿揉搓,“你怎么会这么聪明?!!!你怎么知道我是来拿我的大黄蜂的?嗯?不愧是我的大宝贝,你可真是太聪明了!”
  乔安年“爹魂”这下完全压不住了,他牵着团子的手进屋,“来,让哥先给你把退热贴先换了。”
  乔安年倒是想自称“爸爸”,不过他怕小团子记恨。他怂。TVT。
  “不用。”
  贺南楼费了点劲,这才用力地将乔安年的手给甩脱。
  “怎么不用?要是晚上你的体温再高起来,变成肺炎怎么办?”
  六岁的小朋友的力气,当然比不低十二岁的少年。
  乔安年不由分说地把人给摁在了沙发上,强行替他重新换了一片退烧贴。
  贺南楼的发型都被乔安年给弄乱了,原本乖巧可爱的西瓜头,变成了稻草堆。
  乔安年忍住笑,趁着小团子没发现发型被自己弄乱之前,赶紧跑路。他一本正经,“好了,早点睡觉。晚安。”
  “咔哒”,房门被关上。贺南楼脸蛋彤红,他刚才为了推开乔安年气息有些微喘,到最后还是没能推开。
  余光瞥见沙发上再次被乔安年给遗忘的大黄蜂,贺南楼神情厌恶。
  乔安年到底什么时候能把他的东西给拿走?
  …
  这一整天过得可太刺激了。
  乔安年躺在床上,梳理了一下书中的剧情。
  其实也没什么可梳理的。
  只要他接下来都不跟男主作对,苟到他成年离开贺家,应该是没有问题……
  乔安年打了个呵欠,忽然想起自己还没给小团子量过体温,不知道小团子的烧有没有稍微退了一点。
  冬天,起床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
  乔安年掀开被子下了床。
  他在房间里到处翻了翻,总算在床底下,找到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原身给踢到床底的电子温度计。
  乔安年来到贺南楼的房间,小团子房间里的灯已经熄了。
  乔安年轻声地推开房门。
  床上,贺南楼倏地睁开了眼睛。
  冷玉般的眸子掠过一抹嗜血,他缓缓地从枕头底下摸出剪刀。


第12章 轻哄
  “嘭——”
  昏暗中,乔安年不小心撞到了低矮的儿童小凳子。
  “唔——”乔安年痛苦地弯下腰,揉了揉自己被撞疼地小腿腿骨。
  一只手紧握着剪刀的贺南楼眼底掠过一丝凉薄的鄙夷。
  乔安年连忙把被他撞倒在地上的儿童椅给扶起,赶紧朝床上看了一眼,床上的小山包没动过。
  乔安年大大地吁了口气,小团子没被他给吵醒就好。
  贺南楼凭借脚步声跟打在眼皮上的光束判断出乔安年近了,他藏在被子里的手缓缓地抬起。
  凭借手机手电筒的光,乔安年总算顺利地走到床边。他把用来照明的手机给放在床头,手碰了碰小团子的脸颊。
  “怎么感觉……比白天更烫了?”
  贺南楼皱了皱眉,乔安年在自言自语些什么?
  他不是想要趁着他睡觉,好“教训”他么?
  小孩儿的体温本来就大人要高,光是靠手他也摸不出个什么所以然来,最好还是得量一量体温。
  乔安年收回手。
  乔安年早年是跟着他爸还有继母,继母给他爸生的弟弟妹妹生活在一起的。
  大人工作忙,没读书的日子,或者放学回来的日子,他就得帮着照顾弟弟妹妹。
  弟弟妹妹要是生病,继母担心小孩儿夜里烧起来,都是喊他起来,让三个小时就量一次体温。他要是睡死过去,或者不按照她说的去做,就会被绑起来一顿揍。
  他自从被皮开肉绽地揍过一次以后,再没敢在继母要他看着发烧的弟弟或者妹妹时,打过一次盹,照顾生病的弟弟妹妹也逐渐地驾轻就熟。
  他知道像是这种电子温度计得在小孩儿腋下没出汗的情况下量了才最准确。
  乔安年用手机照明,去了趟洗手间。
  贺南楼听见水声,睁开了眼,他的眼底一片冷意。
  乔安年是想要用水将他泼醒,还是想要将他从床上拽下,把他的脑袋摁在水盆里,看着他痛苦挣扎,他在边上哈哈大笑?
  无论是哪一种可能,都足以贺南楼在脑海里绞杀乔安年无数次。
  水声停了。
  贺南楼重新闭上了眼。
  优秀的猎人总是以猎物出现。贺南楼不介意自己当一回饵,只要能够将猎物绞杀。
  他现在跟乔安年体力悬殊,他必须要保证自己一击即中。
  乔安年手里拿着打湿的毛巾,重新在床边坐下。
  贺南楼一只手紧握着剪刀,他如同蛰伏在黑暗当中的野兽,随时准备用他的剪刀,让乔安年这个蹩脚的猎人见血。
  乔安年抬起小孩儿的手臂。
  贺南楼握着剪刀的手臂发力,果然,乔安年是想要将他拖下床,将他的脑袋摁在水池里。
  “阿,阿嚏——阿嚏——”
  鼻子忽然痒得厉害,乔安年赶紧松开了小团子的手,怕把小孩儿吵醒,捂住嘴鼻,打了好几个喷嚏。
  乔安年忽然转过身,贺南楼错失出手的机会。
  贺南楼呼吸平缓,等待下一个最佳狩猎的时机。
  乔安年抽搭着鼻子,瓮声瓮气地自言自语了一句,“唔,好像鼻塞了,怪难受的。”
  又吸溜了下鼻涕,稍微掀开小团子的被子,手从他的衣摆进去,摸了摸小团子的腋下,没出汗。
  在乔南年将手伸进贺南楼的衣服里时,贺南楼身体僵直。
  他的大脑一时没反应过来,等到乔安年只是摸了摸他的腋下,就把手收了回去,贺南楼再次错失最佳攻击的机会。
  贺南楼眸光沉沉,对于乔安年的目的更为疑虑。
  这个蠢货究竟想要做什么?
  手臂再次被抬起,这一次,他的腋下似乎多了一个冰凉的小东西。
  贺南楼疑虑间,听见一阵蜂鸣声响。
  乔安年从小孩儿腋下取出温度计,看了看,38°8,比白天果然要高了不少。
  原来,起先乔安年是忘记了,使用电子温度计前,的确是要先擦拭腋下的汗没错,这样量出来的数据才不容易有偏差,不过不是每个人发烧腋下都会出汗,他刚刚是忘记事先先确认了。
  小团子没出汗,自然也就用不着先擦腋下了。
  确认小团子烧得更厉害了,乔安年没慌,他用刚才凝湿的毛巾给小孩儿擦了擦两只手的手心。
  乔安年虽然弄湿毛巾时用的是温水,不过他之前耽误了点时间,毛巾早就凉了。
  给小团子擦手心时,小孩儿的身体明显抖了下。
  这是人体的自然的下意识反应,即便是贺南楼,也没有办法控制让这具才六岁的身体在忽然遇冷时能不要发抖。
  有一只手在他的肩膀上轻轻拍了拍。
  乔安年是怕他把小孩儿给冻醒了,小孩儿现在还这么讨厌他,要是看见是他,夜里闹起来,还生着病呢,太折腾人了。于是在他小小的肩膀上轻哄着拍了拍。
  趁着人这会儿熟睡着呢,还在他的脸蛋上轻轻地捏了下。
  手感Q弹,触手嫩滑。
  啊!他的崽果然又软又好摸!
  乔安年心满意足地收回了手。
  如果他的崽长大以后,能不惦记着他的菊花。阿呸,是能不让人爆他的菊就好了。
  嗯,一定可以的!
  他的崽是个恩怨分明的人。书中只要没欺负过崽,没跟崽对着干的人,结局都不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