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09)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乔安年挺纳闷。
  他们在大群里一直都聊得好好的,怎么忽然就建了一个小群。
  通常在有大群的情况下,还额外建了个小群,那肯定是为了“排挤”某个人。
  到底是哪个倒霉蛋被“排挤”了?
  都是熟悉的人,乔安年一眼看过去,就知道谁在谁没在。
  少了谁,也就一目了然。
  乔安年:“……”
  他本来还以为是钱飞来着,毕竟目前他们群里,只有钱飞一个人脱单了,乐乐跟小杰两个人对钱飞的“敌意”一直特别强烈。
  没有把小楼拉进来,肯定不是为了排挤小楼,估计是他跟小楼最近都没怎么在群里说话,被这帮人给察觉了。
  好么,他还以为这小群是为了排挤哪个倒霉蛋的,现在看来,这小群多半就是为了他跟小楼建的。
  林乐乐:“大乔,你是不是跟小楼吵架了?”
  骆杰:“肯定是吵了,没看见在群里零互动么?从小楼进群到现在,他们俩有过零互动的事?”
  钱飞:“没有!从这个群成立之初,他们来就没有过零互动的记录。”
  程云溪:“这个群成立之初,小楼不在群里。”
  蒋若依:“对哎,我也记得刚开始建群的时候,小楼不在群里吧?”
  郁子航:“小楼是后来才加的。”
  林乐乐:“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大乔跟小楼两个人竟然吵架了啊!家人们!而且看样子,已经冷战了好几天了!”
  程云溪:“@大乔,安年,你跟小楼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乔安年只是从图书馆,到他停车的地方,一上车,就发现又多了几十条群消息。
  林乐乐:“@大乔,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怎么把小楼给得罪了?”
  乔安年一点开,最新消息,就是林乐乐的这一条。
  哪怕乔安年从图书馆走去停车的地方,一路手都插在口袋里,手还是僵的,他把手放在车上暖气的出风口,等到手总算是暖和一点了,这才在手机上打字。
  乔安年:“你怎么就是我把人给得罪了?就不能是小楼惹着我了?”
  钱飞:“这都几天了?要真是小楼惹了你,你舍得这生这么久的气?”
  骆杰:“不舍得。我就没听见过他对小楼说半句重话。”
  乔安年给气笑了,“我对你们说过半句重话?”
  林乐乐:“就问你是不是跟小楼吵架了么?”
  乔安年:“没。”
  乔安年:“但是我可能,说错了话。”
  程云溪:“@大乔,你说什么了?”
  蒋若依:“什么话啊?气得小楼这么多天都不理你?”
  反正小楼要出国的事,大家迟早回知道的,乔安年干脆提前在群里说了。
  也说了那天,他知道小楼要出国后,他跟小楼之间的对话。
  程云溪:“……你事后没跟小楼好好解释吗?”
  乔安年:“他爷爷生病了,他跟贺叔回贺家老宅去了。我人都没见着。电话不接,信息不回。”
  钱飞:“你该!!!这一波,我站小楼。”
  郁子航:“是你不对。”
  许明朗:“小楼这会儿应该很伤心吧?”
  蒋若依:“肯定啊!!!孩子那么小,就要被送出国,从小一起长大的哥哥竟然没有说半句挽留的话,还说什么出国是一件好事,什么时候安排入学什么的,呜呜呜,我可怜的小楼。我要是小楼,我也恨死你了!”
  骆杰:“我要是忽然被通知我爸妈要我送出国,我哥知道后,一点没舍不得我,还问我,我什么时候走,我肯定也要气得跳脚!这是有多不待见我呢?!可怜的小楼。”
  骆初:“你知道就好。”
  骆杰:“……你果然是爸妈捡的!”
  骆初:“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你才是捡的?那天,风大,雨大,由于下雨天,视线受阻,爸开得非常地慢,车流也移动得非常缓慢。这个时候,我忽然听见小巷子里传来几声非常难听的婴儿的啼哭声……”
  陆泽晗:“行了。回头小杰要是信了,红着眼睛跑去问阿姨,你又该被阿姨给拉进黑名单了。”
  骆杰:“卧槽!!!我真的差点就!!!”
  这气氛渲染得也太足了!!!
  乔安年那天说那些话时,他是真没想到会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
  可能一直起来小楼都表现得太成熟了,像一个小大人。
  所以他也就下意识地以为,小楼是能够理解他的。
  骆初:“@大乔,你最好还是找小楼好好谈谈。如果像是你说的,他因为出国这件事,跟贺叔叔吵过,他就说明他是想要留在国内的。这个时候,无论你是出于什么样的理由支持他出国,对于还是小孩子的小楼来说,都意味着一种背叛,他会以为你不理解他,也不够在意他,甚至会误以为你一点也不在意他。”
  乔安年:“我怎么可能会不在意他?”
  骆初:“难说。安年,你不可能理所当然地以为你跟小楼足够熟悉,足够默契,他就理所当然地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他为什么到现在不肯理你,他现在究竟在想什么,你有百分百的把握吗?你也没有,对吗?所以就不要以为,他一定会明白你。我的建议是,尽可能早点去找他把话给说开。误会这种事,拖得越久,只会越棘手。对两个人都是一种伤害。”程云溪:“骆大哥说得对。”
  许明朗:“是这样的,误会是越早解开越好。”
  骆杰:“卧槽!骆初你竟然也会说人话!”
  陆泽晗:“哈哈哈哈!”
  骆初:“很好笑?”
  陆泽晗:“嗯啊。”
  骆初:“房门别锁。”
  骆杰:“骆初你想对我泽晗哥做什么?!!!”
  乔安年指尖上滑,视线停留在骆初的那一段话上。
  “安年,你不可能理所当然地以为你跟小楼足够熟悉,足够默契,他就理所当然地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误会这种事,拖得越久,只会越棘手……”
  他原先是打算等小楼回来,就好好跟小楼谈一谈的。
  但是,怎么办?
  他忽然不想再这么继续等下去了。
  乔安年:“我知道了。”
  在对话框里输入这几个字后,乔安年把手机给放到中控台的置物框里。
  “小楼。”
  车子电子屏幕亮了亮,“年年哥哥,我在呢。年年哥哥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乔安年鼻尖一酸。
  乔安年:“去贺家老宅。”
  “为年年哥哥找到以下几个地点……”
  乔安年看了屏幕一眼,点了第一个搜索结果。
  …
  对于没有事先通知,乔安年就冒然地开车前去贺家老家。
  当然,他不是两手空空去的,好歹去之前,意思意思地买了点礼品,充当礼数。
  对于他这个“外人”的到来,管家自然是十分意外,但还是维持着专业的职业素养,客客气气地接待了他。
  乔安年也没要求去见老爷子,他知道他这身份够不着,他也没提这种“僭越”的要求。
  他只是说听说老爷子病了,因此特意前来探望。
  贺家人最多以为他是狗腿,上赶着拍贺端马屁。
  乔安年假装不经意地问起贺惟深跟小楼父子两人,管家没提贺惟深,只说了孙少爷在楼上房间。
  乔安年厚着脸皮,让管家带他去找小孩儿。
  应该是管家知道他跟小楼平时关系要好,可能还以为他的到来是小孩儿的意思,因此很是配合地带他上了楼。
  “叩叩叩——,孙少爷,是我。”
  听见脚步声,乔安年的心没出息地砰砰跳得巨快。
  甚至因为紧张,脑海里自动循环播放——小楼儿乖乖,把门开开开,快点开开,我要进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