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303)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你们初中,高中,都没有对彼此有过心动,可是在上大学期间,你们不就是也相互喜欢上了么?喜欢就是喜欢么。在
  某一个时间节点,不知不觉对对方的感情发生了变化,逐渐有了心动的感觉。爱情也就发生了。”
  郁子航想了想,还真是这么一个道理。
  “大乔,你说得对,是我一开始就代入错对象了。我以普通异性恋的思维,去代入骆初哥跟泽晗哥,自然没有办法理解他们的感情是怎么一回事。你放心,等会儿出去后,我一定不会再盯着骆初哥跟泽晗哥看了。”
  乔安年却走神走得厉害。
  他好像终于明白,自己这段时间的反常,究竟是什么原因。
  可是……
  他又是什么时候,对小楼的感情发生了变化的?
  …
  洗手间的门被推开。
  乔安年抬起头,跟进来的小孩儿打了个照面。
  那种心跳失序,手心不自觉地冒汗,莫名紧张的感觉又来了。
  不知怎么的,乔安年的脑子里,蹦出“老房子着火”这五个字。
  这已经不是要命。
  是太要命了。
  乔安年自认为十分自然地朝小孩儿点头,打了个招呼,赶紧搂着郁子航往外走。
  贺南楼瞥了眼乔安年略带着慌张的身影,眸色极深。
  …
  郁子航出去后,果然自然了很多,没有再时不时地看向陆泽晗跟骆初两人。
  陆泽晗跟骆初两人都是聪明人,自然早就察觉了郁子航的目光,也多少猜到,为什么郁子航从洗手间出来以后,态度会变得自然的原因。
  为此,在大家举杯一起干杯时,骆初格外敬了乔安年一杯。
  乔安年挺意外的。
  骆初的性格跟小楼有点像,挺冷的,不是那种主动社交的性格。
  不过乔安年不笨,他稍微一想,就猜到大概是怎么一回事。
  陆泽晗知道乔安年酒量一般,特意说了一句,“随意就好,不用饮尽。”
  乔安年现在的酒量,也的确没办法口气喝完,但还是尽可能地喝了三分之二,剩下一点,后来吃着菜,也慢慢地喝完了。
  乔安年喝完一杯的功夫,赫然发现跟他隔了个位置的钱飞的桌前空了两三瓶啤酒。
  乔安年酒量不行,他先前已经跟大家一起喝了两杯,这会儿酒意就有点上脸,不过意识还是清醒的。
  他碰了碰坐他左手边的林乐乐,目光看向钱飞:“那家伙怎么回事?”
  骆杰掰了一个蟹腿下来,“没事,就是失个恋。难过个几天就好了。”
  钱飞打了个酒嗝,微带着醉意,嗤笑道:“说得你好像失过恋似的。”
  骆杰咬开蟹腿的壳,“嘿嘿,哥还真不稀罕。不谈恋爱,也就用不着吃恋爱的苦。嘿嘿嘿。我可真是个大聪明。”
  林乐乐比较有良心,问他:“你跟果果到底为什么分手啊?我们刚才问了你老半天,你也不说。你是被甩的那个?”
  骆杰咬了一口蟹腿肉:“肯定是,要不然他能这么借酒浇愁的?”
  许明朗慢半拍:“可是,你之前不是说,打算等你跟乐乐他们的视频账号粉丝再稳定一定,就跟陈果求……“
  林乐乐一听,这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哇,赶紧夹了根帝王蟹的蟹腿,放许明朗小碗里:“班长,咱们吃蟹腿,吃蟹腿,啊。”
  蒋若依站在女生的角度,替陈果分析:“是不是你犯什么原则性错误了?还是你做什么事情伤着陈果的心了?”
  钱飞眼睛都是红的,“她说我工作不稳定,让她看不到未来。”
  林乐乐一脸懵:“
  啊?工作不稳定,指的是咱们的视频号吗?可是咱们的视频号就是闹着玩的呀。你家就你一个,你爸妈肯定要你回去继承珠宝店的吧?虽然你家不像小楼家那么家大业大的,但是珠宝店挺稳定的啊,有意向加入你家的加盟商也多。前阵子还有人通过我爸妈,想跟你家搭上线。怎么就不稳定了?”
  乔安年猜测:“你是不是没告诉陈果,你家里情况?”
  钱飞低着脑袋,抱着酒瓶,眼睛彤红:“她问过我家里的情况,我说过,我们家是开店的。我没有说是开珠宝店,是因为,你们知道的……小学的时候,同学们要是知道我家是开珠宝店,就会起哄,喊我珠宝小少爷。我就习惯性地,不想让人家知道我家开珠宝店的。
  我也知道,她家有兄弟姐妹三个,她爸妈供她读书特别不容易,她留在大城市,压力也特别大。所以我有打算,等我跟乐乐的视频号稳定一定,我再跟她求婚。我特别想,自己干成一件事儿。跟你,还有骆初哥一样,不靠家里人。我是真的喜欢果果……”
  程云溪分析道:“是男女双方思考方式不同的结果吧。你希望不靠家里人,尽可能靠自己成就一番事业。但是陈果不知道你家里情况,她看见的就是你跟骆杰、乐乐他们往里头投资了很多钱,开销又大。可是你们的收入跟你们的开销不匹配。她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觉得没有安全感,所以才会跟你提分手。”
  钱飞音量扬高:“她就是不相信我,不相信我可以跟骆杰、乐乐他们一起,把那个视频号给做大。”
  蒋若依:“艾玛,你不会……也对果果凶了吧?”
  钱飞委没吭声。
  蒋若依:“你可真是……”
  骆杰纯纯直男思维,他替钱飞发声:“是陈果先不信任钱飞的吧?怎么的,还不许人有点脾气了啊?”
  乔安年“钱飞,我问你,如果你爸妈没有开珠宝店,如果你卡里没有这么多年,你爸妈、亲戚给你的那么多零花钱。如果你知道,你运营视频号有可能会亏很多钱,你还会像现在这样,把你大部分的存款都给投进去么?”
  钱飞愣住。
  乔安年酒意上头,脑壳有点疼,但是不妨碍他思路清晰。
  “你看,你自己都会慌,对么?你之所以现在敢投那么多钱进去,是因为你见惯了这么多的钱,你也知道,哪怕你全部都赔了,会有人给你兜底。哪怕你不找你爸妈,随便找我们在座的几个人,或者你认识的其他朋友,每个人借一点,窟窿也就补上了。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家境普通呢?你目前为止投进去的钱,是不是等于一场豪赌?你不要怪陈果不信任你,她只是知道,一无所有的情况下,背水一战,要冒着多大的风险。身后没有人可以依靠,你只有你自己。”
  每天睡觉前,看着银行发来的账单,不知道这个窟窿,能不能被填上,需要多久被填上……
  夜里经常失眠,可是还是要强迫自己睡过去,因为如果不睡,第二天就会没有精神。
  那种感觉,真的只能用烧心来形容。
  钱飞很长时间都没说完,只是又一个人默默地喝闷酒,只是不再喝得那么急。
  “哎呀,其实也没什么的。不是有句话说了么,时间会冲淡一切的。咱们难得聚一起,一定要喝个尽兴呀!来,大家伙干一杯!”
  骆杰举杯,大家伙也纷纷起身,碰了碰杯。
  乔安年坐回位置,刚要喝,酒杯被伸出来的一只手给拿走。
  贺南楼:“再喝你就要醉。”
  乔安年咕哝了一声“醉了才好呢。”
  贺南楼没听清:“什么?”
  乔安年注视着近在咫尺的,一张一合的嘴,舔了舔唇。


第133章 喝醉
  乔安年脑子一热,伸手把小孩儿的脑袋,给推远了一点。
  “说话就说话,贴这么近做什么。”
  声音带着酒意,仔细听,好像还带了点抱怨。
  贺南楼还没做出反应,他边上的林乐乐,噗嗤乐出声。
  林乐乐就坐乔安年左手边上。其他人要么在喝酒,要么在聊天,都没听见,只有他听得可清楚了。
  他抬手勾上乔安年的肩膀,笑得不行:“哈哈哈。大乔,我看你是真是醉了。你竟然还有嫌小楼挨你近的这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快说,快说,你是不是酒后吐真言,其实心里老烦小楼了?哈哈,来,今天咱们来一个坦白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