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87)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反正也不在这干了,乔安年自然怼个痛快。
  董峰一噎。
  温从敬松了口气,亏得刚才他没说话。
  要不然,老脸挂不住的人,很有可能会是他。
  温泽既欣赏地凝视着乔安年。
  乔安年并没有注意到温泽的眼神,他望着谷鑫,“学长,我刚才回答了你,我辞职的原因,能请你回答一下我,为什么你要那么做吗?”
  谷鑫咬着牙,他瞪着温泽跟乔安年两人:“为什么?你问我为什么?黄经理另谋他就,我本来以为我这个副经理能够顺利升上经理,结果,空降了温泽。温泽进公司以后,处处都对你另眼相看,不要告诉你感觉不到。如果我不在这个时候采取一点行动,副经理的位置,迟早只会是你的!”
  谷鑫话一说出口,他就后悔了!
  安年手里只是有他跟陶广账户往来以及聊天记录而已,只要他咬死了,记录是假的,公司又能拿他怎么样!
  可他这么一嚷嚷,无疑等于自爆。
  反正说都说了,说出去的话,也不可能收得回来。
  谷鑫也就破罐子破摔,他继续道:“我从刚毕业就进这家公司,你才进这家公司多久?温泽在分公司干了很多年了,他压在我上头,我认。可是,只要一想到有一天,我得叫你经理,我不甘心!”
  所以,他联系上了MT的陶广和。陶广和是他在一次项目当中认识的。因为他们两个人都爱好钓鱼,所以经常约出去一起钓鱼。
  一起钓鱼的次数多了,话题渐渐打开,才发现,他们两个人有很多共通之处。
  他们两个人,都面临着人到中年,职场跟生活压力空前,可是职场就是没办法再进一步。
  他无意间透露出他在公司的困境——上面有空降经理压着,
  陶广和就建议他,可以跳槽来MT,跟着他干。
  并且表示,他最近在跟一个竞标项目,要是成了,他就会成为技术顾问,到时候迟早会成为研
  发经理,安排他进MT,绝对没有问题。
  谷鑫知道自己能力有限,以他的水平,走常规渠道是肯定进不去MT的。
  在聚辉不得志,加上MT无论是公司名气,还是福利待遇,确实要比聚辉好,谷鑫就萌生了跳槽的欲望。
  可是人家陶广和也不会平白帮他。
  在陶广和暗示他偷公司的概念图时,他不是没有犹豫过,可是,当他看见温泽一次又一次地把重大项目都交给安年后,他意识到,自己在聚辉,可能一辈子也就是一个副经理。
  所以他最终还是决定跟陶广和合作。
  这也,既能够从陶广和那里赚一笔外快,日后还能让陶广和欠他一笔人情,万一在聚辉真的没能混出头,就了个去MT,加上,还可以嫁祸乔安年,简直是一石三鸟。
  诱惑太大,他对乔安年的嫉妒心太强……
  “安年,知道吗?自从你进公司以来,你给我的威胁感太强了。你的存在,总是让我有一种,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没有用,用不了多久,你就会早早把我甩到后头去的挫败感。”
  乔安年陷入沉默。
  从他刚进公司,谷鑫就对他很照顾。
  他能感觉出来,一开始谷鑫是真心对他好。
  可是那些照顾善意,最终没能抵挡得了一颗贪慕名利的,嫉妒的心。
  许久,乔安年道:“我知道了。”
  乔安年站起身,微鞠了个躬:“感谢这段时间各位的照顾,有缘再会。”
  背上自己的背包,转身离开。
  “安年——”
  乔安年的身后,传来谷鑫沙哑的,微带哽咽的声音,“对不起,安年。真的对不起。”
  “混蛋!你他妈嫉妒乔安年,又想跳槽去MT,你冲着乔安年去就好了啊!你他妈为什么要偷我的概念图!你为什么要害我!你为什么要害我!谷鑫!你的良心是被狗吃了吗?”
  “你的概念图?那份概念图明明一开始是我的创意!是我们两个闲聊的时候,我灵光乍现的灵感。你偷了我的创意,拿去做概念图。我是小人,郝振宇,你又算什么东西?”
  “你他妈胡说八道!胡说八道!”
  乔安年推开会议室的门,走了出去,没有再回头。
  …
  贺南楼坐在车内,后视镜瞥见乔安年的从公司出来的身影。
  贺南楼下了车,“事情都解决了?”
  乔安年笑了笑,“嗯,顺利解决。”
  贺南楼走上前,一只手在乔安年的脑袋上拍了拍,“别难过。”
  资料是贺南楼一手查的,他自然知道,谷鑫在这件事当中扮演的角色,对乔安年来说会是一个多大的打击。
  乔安年太看中感情。
  别人回他三分好,他就恨不得,把剩余七分加上那三分,统统回报回去。
  乔安年哭笑不得。
  他仰起脸,故意逗他,“怎么办?我现在还是好难过?”想知道小楼还有什么别的花样。
  “要亲亲吗?”
  乔安年一愣,“啊?”
  贺南楼低头,在乔安年的唇角亲了一口,“亲亲,不难过了。”


第127章 低哑
  温泽追出公司大楼。
  倏地,他脚步一顿。
  他错愕地看着不远处,亲吻的两个人。
  像是有所察觉,贺南楼朝他这边,看了过来。
  青年的目光很冷,像是一只被人误闯了领地的雄师,冷漠中带着锐利的锋芒。
  在这一瞬间,温泽终于明白,那些在他眼里看起来略显越界的行为,竟真的不是他多心。
  他十分确定,在他们成功拿下福源那起项目,他请乔安年以及他的组员吃饭的那一次,乔安年跟贺南楼两个人尽管形状亲密,当时两人并没有任何暧昧。
  至少乔安年对这位异父异母的弟弟,真的只是当一个弟弟在照顾。
  是乔安年被停职调查的这几天,两人的关系有了进一步的突破吗?
  刚刚在会议室里,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内心有一股强大的冲动,没有多想,找了个借口离开,追了出来。
  他以为这已经算是自己这辈子做得最冲动的事情之一。
  到底是迟了一步,是么?
  …
  科技园一到冬天,就刮妖风。
  天气那么冷,一杯温热的咖啡握在手里,从开着中央空调的室内走出,不过一会儿功夫,就能变冷。
  就是在这种天气里,刚才那一瞬间,乔安年竟然清楚地感觉到,落在他唇角的温度。
  而且,竟然没有被风一吹,就褪去了温度。
  忍住上手去摸唇角的冲动,乔安年有点懵:“宝,你刚刚,在干嘛?”
  贺南楼:“安慰你。”
  乔安年:“……”
  他就知道!
  看来,“只能跟恋人一起做的事”系列课堂,还是得继续上下去。
  察觉到小孩儿的眼神,乔安年转过身,看见了不远处的温泽。
  乔安年耳朵一热。
  温泽在这里站多久了?
  刚才小楼孩子气的举动,温泽不会都看见了吧?
  这事儿实在也不好解释,何况跟温泽也解释不着。
  乔安年笑着跟温泽打招呼,“温总,您找我有事?”
  温泽所有的心绪,在乔安年看过来的那一刻,已经全部都收拾了个干净。
  他走上前,语气恳切:“辞职的事,我还是希望你再考虑一下。”
  乔安年大可以说一句场面上的话,比如“好的,温总,我会再考虑看看”——
  遵守着成年人的社交原则,不把话说死,凡事留有余地。
  乔安年不想那么做。
  乔安年歉然地道:“抱歉,温总。”
  辞职他是经过三思熟虑的。
  温泽丝毫没有掩饰眼底的遗憾,只是他仍然维持着他始终的风度,他朝乔安年伸出手,“那么,再会。做不成同事,希望日后能有机会做朋友。”
  乔安年笑着伸手回握:“好,再会。”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