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185)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原贴既然已经删除,又只是发在校园论坛,云溪也发了澄清的帖子,乔安年相信,这件大乌龙事件很快就会过去。
  至少,在林乐乐、骆杰他们纷纷@他,说他跟小楼上了微博热搜之前,他是那么认为的。
  林乐乐:@大乔,你怎么现在才看信息?喔,差点忘了,你说你手机才开
  机,难怪我之前打了你那么多个电话,都没接通。真的是哔了狗了。本来云溪澄清的帖子发了以后,按说不会再有无脑同学跟风造谣。结果也不知道无良营销号什么时候把原贴截图内容给发在了网上。操,气炸!”
  骆杰:“这么说吧,现在是我好多朋友都微信问我,大乔是不是找了个初中生当男朋友,就问你们离不离谱。”
  钱飞:“大家也先别生气。先商量下,这回事咱们到底得怎么才能帮到大乔?是不是让大乔亲自在微博澄清下啊?”
  郁子航:“我觉得可以。”
  程云溪:“@大乔 说服力跟影响力可能有限。大乔你要不跟贺叔叔或者是阿姨商量一下,这种事情,长辈如果也出面解释,应该是最好的。”
  比起学生论坛,微博无疑才是乔安年比较熟悉的领域。
  他对微博的一些运行规则,可比校园论坛要熟悉多了。
  乔安年安抚大家:“没事的,大家都先别着急。我来处——”
  乔安年这条信息还没编辑完,余光瞥见一晚上也没怎么碰手机的小孩儿,不知道是不是看他在玩手机,有样学样,这会儿也拿着手机在看。
  乔安年赶紧把手机给抢了过来,盲羊补牢地解释:“很晚了,看什么手机?赶紧,把你懒人桌跟手提给收拾了,躺下睡觉。”
  贺南楼:“我看见了。”
  乔安年狐疑地盯着小孩儿,怀疑小孩儿就是在诈他,他试探性地问道:“你都看见什么了?”
  贺南楼:“说我是你男朋友。”


第85章 回应
  乔安年当了两辈子直男,就没有被人冠过谁是他男朋友这个头衔。
  因此,冷不伶仃听小孩儿说,他是他男朋友,出于直男的本能反应,下意识地反驳:“什么叫你是我的男朋友?人家说的明明是,你是我的小……”
  男朋友跟“小”男朋友,一字之差,这差距可就有点大了。
  就是后者吧,他才是主导的那一个。
  乔安年被自己这种莫名并且无用的直男式胜负欲给无语到。
  这就不是重点!!!
  小楼估计是连什么是男朋友都不清楚,要不然也不会把小男朋友,给说成了男朋友。
  乔安年把小孩儿手中的手机给拿走了,严肃地道:“那些人不明真相,所以误会了。你放心,这件事我一定会好好澄清。”
  贺南楼:“你打算怎么处理?”
  “当然是——用魔法打败魔法。”
  乔安年没有详细说明,只是捏了捏小孩儿的脸,催着小孩事儿把懒人桌跟手提收了,“不早了,宝贝儿,你该准备睡觉了,乖。”
  贺南楼深色的眸子盯着乔安年,缓缓地转过身,把懒人桌以及手提给拿下了床。
  乔安年登录他的微博账号。
  上一次登录微博,还是好几年以前的事。
  那个时候,为了彻底剥夺喻美心对小孩儿的探视权,也为了小孩儿不再遭受到喻美心的虐待,乔安年曾经给营销号爆料喻美心跟小鲜肉周航的恋情,最后放出喻美心虐童的证据,导致喻美心多年经营的好妈妈人设彻底翻车。
  喻美心为了洗白,也为了甩锅,在接受记者媒体采访时,告诉记者媒体,小楼身上的伤不是她造成的,而是他,以至于他被拉出来躺枪,被直接骂上了热搜。
  那些言论,已经不仅仅是在探讨事情的真相,而是对一个十二、三岁的少年进行极其尖刻的人身攻击。
  尽管那些言论,实际上骂的不是他,而是原身,他还是有些气血翻涌,为了把喻美心捶得更死,也为了不让大众转移对喻美心的注意力,他发了他穿书以后的第一条微博。
  是一条转发微博。
  当时,他跟小楼还有乐乐、若依他们几个刚好完好剧本杀,若依把他们当天玩剧本杀的视频给传到了微博上。
  他就是转发的若依的那条视频微博——
  转发@蒋若依:“剧本杀太好玩了!小恶龙好可爱!想rua!”
  时至今日,乔安年看见自己当时转发的微博,尤其是视频里,他们当年去一起玩剧本杀,小孩儿穿的那一声恶龙装,唇角就微微上扬。
  肩膀微沉,余光瞥见乌黑的脑袋,知道小孩儿正靠在自己肩上,看着当年的这则视频,乔安年唇角上翘,把手机往孩儿面前挪了挪,给他看他们那会儿拍的视频,“你看,你小时候真的好可爱!”
  贺南楼语气没什么起伏,“现在就不可爱了?”
  乔安年哈哈大笑,他摸了摸他的脸:“可爱!怎么会不可爱!我们小楼永远都是这么迷人跟可爱。我们小楼现在是个小帅哥啊!等你再长大一点点,不知道会迷倒多少男生跟女生。”
  贺南楼眸光沉沉:“那你呢?”
  这个世界上的其他男男女女,他不关心。
  乔安年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的大拇指跟食指在下巴下比了一下,搞笑地朝小孩儿WINK了下。
  贺南楼:“……”
  乔安年又把视频给看了一遍,边看边乐,“哈哈哈哈,你那个时候真的好萌。小小的一只。”
  没想到,一眨眼的功夫,竟然也长这么大了。
  贺南楼抱着乔安年的腰身,下巴抵在他的肩上,看着视频里穿着女装,戴着假发,金发披肩,明眸善睐的少年:“你的公主装也不错。”
  这么多年过去,这人的变化并不大。
  除了身高、身形抽高、抽长,五官渐渐地由原来的阴鸷俊美,成为现在的阳光俊朗,少了少年原先的阴柔,多了青年的明朗。
  乔安年默了默:“宝,往事不要再提。”
  贺南楼:“以后可以再去玩一次剧本杀。”
  乔安年睨了他一眼,“怎么,还想着我以后我再为你穿女装呢?我跟你说,那会儿是冬天,我是怕你冷,回头冻感冒了。下回要是你再臭手,抽到什么花魁、美人,你自己麻利地去把女装给换上。”他才不会再帮忙。
  贺南楼眸光转深。
  也许,可以再约一次剧本杀。
  “哎?奇怪……”
  “怎么?”
  乔安年:“没什么,就是当年我也是转发的若依的视频,转发以后,我就没再关注了。我微博上粉丝数也不是很多,我以为应该没什么人看的。你看,现在转发、评论跟点赞人数还挺多。”
  当年他转发了这条微博以后,后面转头就把这件事给忘了。因为他当时的他从张倩柔口中听说了,喻美心被送去疗养院的事情。
  他的目的已经达到,所以就没有再去关注网络的舆情。
  他不是什么大V,微博关注度按理来说应该非常有限的。
  但是他刚才注意到,他的这条转发、评论跟点赞人数竟然都破万了。
  贺南楼猜测:“可能跟这次上热搜有关。”
  秋初,晚上温度刚好,是不用开空调,也不用吹风扇的季节。
  一个人就这么带待着还好,两个人抱在一起,还是有点热的,
  小孩儿身上暖烘烘的,乔安年刚想让小孩儿自己靠着床,别粘他身上,听见小孩儿这一句,顿时就把有点热这件事给忘了。
  !!!”
  他刚刚只顾着看视频,都差点忘了正事!
  乔安年没去管他微博底下的评论,而是点开了热搜。
  #江大超高颜值同性情侣#爆
  #江大#
  #乔安年贺南楼#热
  乔安年皱着眉。
  热搜里,出现了他最不想要看见的词条。
  他刚才之所以没有登录微博之后马上就澄清,就是担心自己一旦发博澄清,小楼的身份会被网友扒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