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160)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钱飞:“那要不我们也先回去吧,大家改天再聚好了。”
  他们这一行人里头,除了乔安年是走读,大家都是住校。
  林乐乐就问钱飞,要不要去他或者是骆杰、郁子航的寝室睡一晚。
  今天放假,他寝室就有两个人是回去的,加上宿舍管得没有平时那么严,混一个人进去完全没有问题。
  如果要去寝室,难免会遇见更多以前嘉南的同学,加上,他也担心,要是在乐乐他们寝室过夜,他会管不住自己的嘴,把学校发生的那点糟心事儿给一股脑地说了。
  “下次吧。”
  乔安年看出钱飞眼底的犹豫,尽管他不太确定钱飞这段时间在学校怎么样,不过从他这段时间的状态来说,很有可能跟新学校或者是新同学适应得不是那么好。
  钱飞以前跟乐乐、骆杰最要好,兴许乐乐问一问,能问出什么。
  他笑着道:“去睡乐乐的寝室,乐乐的寝室柜子里,肯定藏了很多吃的、喝的。加上三天的假期,他的存粮肯定很多,机不可失啊。”
  林乐乐瞪圆眼:“大乔你怎么知道我买了很多零食的?”
  骆杰:“真的啊?乐乐你都买了什么好吃的了?不行!晚上我也要去你寝室睡!钱飞,你也必须一起去!我们的目标是,把乐乐的粮仓搬空。”
  林乐乐怒道:“!!!你们这帮匪类!”
  乔安年要带小孩儿一起去校外打车,林乐乐想吃烧烤,于是一帮人干脆跟着乔安年贺南楼一起出校门,打算去买点吃的。
  走出大厅前,贺南楼瞥了眼舞台的方向,眼神冰冷。
  那个叫叶凯敬的,今天这歌,注定白唱。
  …
  叶凯敬抱着吉下台,视线里,瞧见乔安年牵着小孩儿往厅外走去,有点懵。
  这段时间以来,他没少表示。
  乔安年应该听懂了他的告白才对……
  叶凯敬赶紧把吉他托给同学,让对方帮忙带回寝室,去找乔安年。
  叶凯敬走出大厅,跟丢了乔安年。
  他刚要找一个同学问问,有没有见过乔安年,只听后面响起一道嘲讽声:“在台上唱一首歌,故意不说出那个人的名字,之后再找对方告白。叶凯敬,你来来去去,就只会这一个烂招吗?”
  这段时间,郭维没少给他发信息。
  可能人就是这样,以前他上赶着,郭维吊着他,现在他转移了目标,呵,郭维反倒是不甘心了。
  巴不得全世界都是他舔狗。
  告白这种事,时机很重要。
  叶凯敬现在急着找人,他一点也不客气地回敬:“招数不在烂,管用就行了,不是吗?”
  郭维牙都快咬碎了:“你以为乔安年能看得上你?乔安年是个直男,他有女朋友!”
  叶凯敬冷冷地道:“那个女生不是他的女朋友。”
  “你怎么知道不是?人乔安年亲口告诉你的?”
  “我自己长了眼睛,我自己会看。总之,我的事,用不着你操心。”
  叶凯敬冷漠地转身离开。
  郭维愤怒地握紧拳头。
  恶心!恶心!恶心!
  …
  叶凯敬一路问人,才总算在校门口碰见了乔安年跟林乐乐他们。
  叶凯敬追上前,他一路小跑过来,这个时候气有点喘。他等气稍微顺一点之后,笑着道:“你们是不是要去吃宵夜吗?我刚好也要去吃宵夜,不如我请大家?”
  骆杰笑嘻嘻地道:“这位同学,我们好像没这么熟吧?”
  乔安年挺纳闷的。
  不知道为什么,其实骆杰跟乐乐他们跟叶凯敬也没怎么接触过,之前跟他不对付的人是郭维,也不是叶凯敬,可是骆杰跟乐乐就是不喜欢叶凯敬,每次见了人,都跟仇人似的。
  被骆杰这么嘲讽,叶凯敬也没生气,只是看着乔安年,眼睛里盛着期待。
  乔安年:“……”
  这个叶凯敬是不是真的有什么毛病?
  就像是骆杰说的,他们根本没这么熟吧?
  多年社畜的社交礼仪,使得乔安年养成了哪怕拒绝,都尽可能不要把关系搞得太僵。
  他笑着解释道:“我们没有要去吃宵夜,事实上,我跟我弟弟打算打车回家。只是乐乐他们打算买点吃的,所以才一起出校门而已。”
  “这样啊。那……我想单独跟你说几句话,方便吗?”
  嗯??
  单独跟他说几句话?
  是有事情找他?
  乔安年疑惑间,手被一直小小的手给握住。
  乔安年低下头,看着小孩儿,关心地问道:“怎么了?”
  贺南楼仰起脸,朝乔安年伸长手臂:“困,背。”


第75章 被窝
  乔安年挺惊讶
  要知道,以前小楼再困,都没伸手要他背过。
  他的乖崽会对自己撒娇了!!!
  啊啊啊啊!
  乔安年的语气宠溺得不要不要的:“这么困啊?”
  贺南楼揉了揉眼睛,点了点头,“嗯。”
  乔.老父亲.安年的心顿时被萌化了。
  他的乖崽太可爱了!
  乔安年蹲下身,“上得来么?”
  贺南楼来到乔安年身后,双手搂上他的脖颈。
  乔安年背起小孩儿。
  贺南楼将脸贴在乔安年的肩上,乔安年感觉到小家伙对他的亲近,弯了弯唇。
  叶凯敬一瞬不瞬地盯着乔安年。
  乔安年似乎比他预想得还要好。成绩优异,性格很好,对弟弟也这么有耐心,比任何他认识的同年龄人当中都要来得有吸引力。
  贺南楼双手捂在乔安年脸上。
  乔安年怕痒,笑出声,转过头看着小孩儿,“干嘛呢?”
  贺南楼余光冷冷地瞥了眼叶凯敬:“挡风。”
  蒋若依一脸羡慕:“是谁被暖到了?我不说。”
  程云溪点头:“羡慕我已经说累了。”
  程云溪在班级里话不多,但是只要跟蒋若依在一起,两个人总是跟说相声一样。
  “乔……”
  叶凯敬到此时才终于能够插得上话,他一开口,就被林乐乐截了话头,“大乔,你叫车了没?”
  乔安年也被小乖崽给暖到了,被林乐乐这么一提醒,他才想起自己还没有叫车这件事,“喔,对,差点忘了……乐乐,你替我……”
  一旁的骆杰道:“我已经替你叫了车了。司机大概两分钟左右就到了。”
  乔安年:“谢谢了啊。”
  骆杰摆了摆手:“甭客。——啊,应该到了。”
  骆杰指着朝他们驶来的一辆白色的新能源越野车。
  果然,白色的新能源越野车放慢了速度,在他们面前停了下来。
  郁子航替乔安年跟贺南楼两人打开车门,乔安年先让背后的小团子上车。
  眼看乔安年就要离开,叶凯敬着急地出声:“乔安年——”
  乔安年都快把叶凯敬这号人物给忘了,一只手已经握在车把上的他转过头。
  好歹没忘了叶凯敬之前说的想要跟他单独谈一谈的事情,乔安年看着叶凯敬:“不好意思啊,今天可能不大方便了,我们改天有机会再聊?”
  叶凯敬原本十分有把握,乔安年一定听见了自己唱的歌,并且应该猜到,那首歌就是为他而唱。
  眼下看着乔安年平静的反应,他变得一点也不确定起来。
  是乔安年没有听出来,那首歌是为他唱的吗?
  还是听出来了,只是……在跟他装傻?
  叶凯敬试图从乔安年的脸上看出些什么,可是乔安年脸上的神情跟平时没有压根没有什么不同。
  叶凯敬只好勉强笑道,“那你跟你弟弟路上小心。”
  乔安年:“……”
  这个叶凯敬是真的有点奇怪啊,明明他们也没有很熟,但是跟他说话的时候语气总是过分亲近,好像在故意跟他拉近距离。
  图什么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