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44)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乔安年盯着小孩儿,试探性地:“我该不会是……洗澡的时候晕过去的吧?”
  难道他是在冲澡的时候,全身光溜溜的情况下,被送进的医院?!!!
  贺南楼“啪”、“啪”拍了两下手:“推测很合理,逻辑闭环。”
  乔安年从那两声干巴巴的拍手的声音里,听出了满满的不漫不经心的敷衍。
  推测合理,逻辑闭环,不就是在讽刺他,说得很好,可以不用说了么。
  乔安年扯了扯嘴角,“……谢谢噢。”
  “不客气。可以继续猜。”听着这语气,隐隐地还带了点鼓励的意思。
  这种鼓励吧,不是那种正向的鼓励,是那种,你就可劲猜,猜中算我输的那种等着看笑话式的鼓励。
  就,极其不爽。
  乔安年:“……”
  乔安年还真就被激到了,他就不信,他猜不到!
  乔安年开始认真地推理。他的记忆只到那天他决定带小孩儿一起出门买鞋,顺便买几身衣服,省得乐乐他们天天在群里嚷嚷着他带坏小
  楼的品味。
  所以,问题应该是出在他们一起出门以后。
  出门会遇上什么事情?
  乔安年:“我们出车祸了?!是不是?所以才会,我的额头受了伤,人也因为受伤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发起了高烧,你的下巴也是因为车祸受的伤。我猜对了么?”
  贺南楼:“接近。”
  乔安年看着小孩儿,面上保持微笑,认真地道:“宝,只要是你再让敢我猜,你就要挨揍了我跟你说。”
  贺南楼小时候都没挨过乔安年的揍,现在两个人身高都差不多了,当然更不会把他的这句“威胁”给放心上。
  乔安年失去的,不是一段的记忆,是那天他们两个人一起去逛商场以后所经历的事情,都忘记了。
  逛商场遇见有人坠楼,死里逃生,被绑架,被失控的撞击,每一件,只要他提及,无疑等于将先前经历的痛苦再重新历经一次。
  “不是重要的事,想不起来就算了。”
  贺南楼淡声地回了一句,拿过医院给他备的床边的耳温枪,在乔安年的耳朵边上“滴”了一下,38.2°。比刚送进医院时量的41.2°要降了很多,但是还是没有完全退热。
  贺南楼:“身体没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
  乔安年自然一听,就听出了小孩儿有意转移话题,他食指在小孩儿额头点了下,“不要给我转移话题啊。你就直接说吧,我昏迷前到底做了什么了?放心,无论发生过什么,我都能接受。我跟你说,我本来心里头还不慌的,你这么藏着掖着的,我怎么觉着心里,有一丢丢的慌了呢?还有,我问你,你为什么住的院?”
  乔安年推开门,一惊病房,就注意到了小孩儿下巴上的淤青,只是他没有直接问,在等着小孩儿告诉他而已。
  结果,无论是他下巴的伤,还是住院的原因,小楼竟然都没有要告诉他的意思。
  这让乔安年不得不往不好的方向去猜……
  “我肚子饿了。”
  乔安年怎么会没听出来小孩儿又在给他转移话题,不过孩子肚子饿了,当然是孩子填饱肚子比较重要,反正也不差这么一时半会儿的。
  “你平时都怎么吃的?”
  “张姨会送过来。”
  乔安年:“……”
  今天他外公外婆过来了,他妈估计是没时间送饭过来了。
  至于贺惟深,肯定是指望不上的。
  “我给你点个餐吧,我手机没带,你手机呢?把你手机给我。”
  贺南楼迟疑了一下。
  是很短暂的迟疑,乔安年还是捕捉到了。
  他神色如常地接过手机,点开点餐的APP,不忘问道:“你想吃什么?”
  贺南楼:“都可以。”
  乔安年抬头瞥了他一眼,“就没有都可以这个选项,OK?”
  “算了,我看着点吧。你这病房号多少来着?”
  “6666”
  乔安年:“……”
  有钱人是不是都有点数字迷信啊?住个院,还要搞什么6666.
  乔安年点完餐,退出点餐的APP,点开小孩儿的微信。
  “手机用好了吗?”
  乔安年头也没抬,:“还没,在看呢,催什么?”
  点开群消息。
  小楼的群消息特别好找,他对话框里好友少,群消息更是只有一个。
  乔安年点开群消息的对话——
  手里的手机被抽走。
  贺南楼:“吃完饭,我告诉你。”
  乔安年:“……”
  小楼是脑袋上另外长了一双眼睛了是吧?
  …
  进病房好一会儿了,结果自己愣是到现在都不知道他昏迷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乔安年也是万万没有想到的。
  两个病号就这么坐着,除了干瞪眼,实在也没什么可做的。
  乔安年坐得得有点酸,他扶着腰,就想回自己的病床上去趟会儿了,“我先回去,等餐送到了以后,你喊我。”
  “我这里也可以躺。”
  “啊?”
  乔安年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直至小孩儿掀开他的床被。
  乔安年被逗笑了,“你当着是学校宿舍呢?医院有规定,病床上不能躺家属的吧?”
  “这间医院是贺家的产业之一。
  乔安年抱了抱拳,“失敬、失敬,贺少东家。”
  “少东家”微点了下下巴,亲自掀开被子的一角。
  VIP的病床,比普通病床自然大了不少,躺两个人绰绰有余。
  乔安年看了眼床上小孩儿特意给他留的空位,“还是算了,回头我要是把发烧传染给你……”
  “你进来这么长时间,现在才想起来这件事吗?”
  乔安年微笑,“是啊,现在才想起来呢,我这个病人真是太不够体贴,真是不好意思了呢。”
  贺南楼无声地在床上拍了拍。
  乔安年还是有些犹豫,是真的担心发烧会串扰给小孩儿。
  贺南楼一只脚下了床,乔安年赶紧把人给按住了,“你干嘛?该不是我不躺,你就要陪我坐着吧?”
  不是,是如果乔安年不躺,那他就抱他上去。
  “行了行,我躺,我躺,总行了吧?”
  乔安年脱了脚上的拖鞋,上了床。
  贺南楼眼露遗憾。
  乔安年在床上躺下,特意往边上挪了挪,好方便小孩儿上来。
  “这医院的枕头是怎么回事?怎么这么高啊?”乔安年枕在枕头上,换了几个姿势,还会不习惯。
  他喜欢睡稍微矮一点的枕头。
  “你腿给我躺下啊。”
  乔安年脑袋枕在上了床的贺南楼的大腿上,“嗯,高度刚刚……”
  乔安年“好”字还没说完,这一瞬间,他的脑海忽然像是被人给强行塞进一段他陌生的记忆。
  漆黑的屋子,微弱的芒光,他枕在小孩儿的腿上,神情紧张。
  画面一闪,他们两个人又出现在商场
  “嘭——”
  “嘭!”
  两声“嘭”的声音截然不同,前者像是有重物坠地的声音,后者更像是两辆车相撞在了一起。
  明明应该什么声音都听不见才对,他的鼓膜却是疼了疼,就连他的太阳穴也开始抽疼,乔安年的手心有些冒汗。
  贺南楼敏锐地察觉出他的不对劲:“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我喊医生过来。”
  乔安年忍住身体上的不适,紧紧地握住了小孩儿要去摁护士铃的手,“不用,我……我缓一缓……”
  他好像,他好像快要想起来……他丢失部分的记忆了。
  贺南楼眉色冷沉,“三分钟,如果一分钟后还是不舒服,我喊医生过来。”
  乔安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