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41)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乔安年这个时候意识已经很迷糊,他完全是凭借自己强大的意志力,撑到现在。
  出于对小孩儿的信任,乔安年本能地答应了小孩儿提出的建议,“好!“
  仓库的门被打开。
  贺南楼:“跑!”
  乔安年的大脑迅速接收到信号,他就像是火箭头一样地冲了出去,他看见走廊就跑,看见楼梯就下,看见路就继续跑。
  乔安年一直跑,一直跑。
  他听见有人对着他喊,让他停下来。
  很多人对着他喊,让他停下来。
  除了停下来,他们对他喊了什么,他什么也没听清
  ,他也不理。
  他不会,他也不能停。
  他要是停了,被抓住,被绑匪用来威胁小楼,小楼就跑不了了。
  所以他得跑,他得让小楼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
  被人拦住,乔安年用力地挣扎,“放开我!放开我!”
  他要跑!
  他不能被抓住!!
  “这位同学,你快,你快过来跟你哥说一说,我们刚才已经成功地制服全部的绑匪了,但是你哥哥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们只要一拦住他,他就挣扎地厉害,把我们的人都给抓伤了!”
  贺南楼是被警方给救出的。
  他把上二楼的那个绑匪击晕,却被赶来的两名绑匪差点抓住。
  危急时刻,警方击毙了其中一名企图抓住他当人质的绑匪,顺利将他救出。
  从警方口中得知,乔安年也已经被顺利解救,现在很安全,贺南楼第一时间去找乔安年。
  贺南楼跑出房子,就看见挣扎地厉害的乔安年。
  贺南楼跑上前,“放开他。”
  警员一脸为难,“不行啊,这位小同学,只要我们的人不拦着,你哥哥就会往前冲,嘴里一直念着,他要跑,他要跑,他不能停之类的,刚才要不是我们的人动作够快给拦住了,他都差点掉河里去了。还有,你哥哥好像发高烧了,整个人烫得厉害。”
  贺南楼嘴唇紧抿。
  是因为在冲出房间之前,他说的那一句“跑”么?
  贺南楼走上前,他张开手臂,抱住了乔安年,“乔安年,我们安全了。”
  “哎,同学,你千万担心点,小心你哥哥抓伤——”
  警方话音未落,只见刚才还挣扎地厉害的青年,忽然神奇地安静地下来。
  乔安年脑袋晕眩,他凭借眼前人大概的轮廓,以及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辨认出了他的小孩儿,也清楚地听见了,小孩儿说得那句“他们安全了。”
  乔安年手臂用力地回抱住小孩儿,“太好了!太……”
  乔安年第二句“太好了”没能说完全。
  他的体力完全透支,彻底晕了过去。


第108章 上心
  眼皮很沉,浑身都没有力气。
  乔安年费劲地撑开眼皮,有那么几秒钟的时间,他什么也没有看见,入眼的只有模糊的一片。
  乔安年极缓,极缓地眨了下眼睛,这一次,视线终于清晰了一点。
  入眼的环境很陌生,白色的墙体,没有任何装饰物,房间里,有一台电视机,整体的风格偏简单、洁净。
  乔安年刚醒过来,他的意识还没完全清醒,他的大脑甚至没有去想这里是哪里,只是被动地接收着眼睛所看见的信息,整个人还处于非常迟钝的状态。
  “年年?年年,你终于醒了……”
  张父、张母在乡下,平时很少看新闻,还是听亲戚朋友们问起外孙的情况,他才知道外孙竟然跟小楼一块被绑架了!
  张倩柔在病房外,在住院部楼下接了从乡下赶来的父母,她推开门,见到已经睁开眼的儿子,疾步走进房间。
  走在她身后的张父跟张母听说宝贝外孙醒了,也赶紧加快了脚步,跟着进了病房。
  张倩柔在床边坐下,“年年,你现在感觉怎么样?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渴不渴?想不想喝水?”
  张母把她买的水果蓝给放到床头柜上,在一旁柔声劝道:“年年才刚醒,你现在问他这么多,你让他怎么回答你?先不要着急,现在人不是已经醒了么?慢慢问,别着急,啊。”
  “是啊,倩柔,你妈说得对,孩子醒了就好,你别着急。”一向寡言的张父也笨拙地安慰道。
  无论多大年纪,只要是有母亲在,一颗慌张的心就像是有了定海神针。
  母亲不疾不徐的语气,给了张倩柔莫大的安慰跟信心,她有点难为情地朝父母笑了笑,不大好意思地抬眼抹去自己眼尾的湿气,刚刚是她太心急了。
  张倩柔“嗯”了一声,转过头,她动作极轻地握着儿子的手,轻声地问道:“年年,想喝水吗?”
  乔安年眨了眨眼。
  张倩柔立即倒了杯水,不忘放根吸管进去,张母给帮忙把病床摇起,好方便外孙喝水。
  张父帮不上忙,只能在边上站着,只是一双关切的眼睛,始终没有从外孙身上移开过。
  在张倩柔端着水杯到他嘴边时,乔安年下意识地伸手去接。
  张倩柔开口道:“不用,妈妈替你拿着就行,你管自己喝。”
  乔安年的大脑反应还很迟缓,他吸了几口,喉咙那种灼烧的感觉终于有所缓解。
  舔了舔稍微湿润了一些的唇瓣,乔安年不忘礼貌地跟房间里的三位长辈打招呼,“妈,外公,外婆……”
  乔安年的声音也很哑,张倩柔一听就转过了头,心里很难受,心疼、自责……
  张倩柔不止一次后悔,那天自己为什么不厚着脸皮,再跟领导请一次的假。如果那天早上,她在家,不会连两个孩子出门也没有发现,更不会在两个孩子遇到危险时,一点动静也没察觉。
  张父也眼睛红红的,张母反而是最镇定、冷静的那一个。
  张母在女儿旁边的位置坐下,她摸着外孙的脸庞,一脸的关切:“年年啊,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啊?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呀?”
  乔安年眼底染上一丝茫然,他不是感觉不到身体的难受,而是不太明白出了什么事情,为什他的身体为这么不得劲。
  哪怕大脑的反应还很迟钝,出于不想让长辈担心的本能,乔安年还是摇了摇头,他习惯性地舔了舔不太好受的唇瓣,声音依然哑得厉害:“外婆,我这是……在医院里么?”
  不知道年年还要不要喝水,张倩
  柔手里举着杯子,“嗯。你发烧了,记得吗?烧了两天,吓坏妈妈了。”
  乔安年摇摇头,他笑了笑,“我可能是脑子……有点烧坏了,都不记得,自己发烧了。”
  不记得他怎么发的烧,更加不记得怎么来的医院。
  因为浑身都没什么力气,乔安年说一会儿,就停一会儿。
  张倩柔听后,微微吃了一惊,她试探性地问道:“你不记得你是怎么发的烧了?那你记得……你昏迷前发生的事情吗?”
  他昏迷前发生的事情?
  他不是因为高烧才被他妈给送进医院,而是他昏迷前发生了什么事,才会被送进医院的吗?
  乔安年联想到自己现在浑身酸疼的情况,他沉默了片刻,“妈,我昏迷前……是不是……从床上摔下来了?”
  要不然,怎么会这么疼?
  张倩柔眼露错愕。
  年年这是……失忆了?
  张倩柔下意识地想要去喊医生,被张母给握住了手。
  老人家朝她摇了摇头。既然孩子现在暂时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孩子又刚醒,最好还是不要先不要提了。
  张倩柔很忧心。
  如果可以,她当然也希望年年把被绑架的事情给忘了,可现在的情况是她不知道年年是就忘了被绑架的事情,还是有别的事情也给忘了。
  见儿子暂时没有要喝水的意思,张倩柔把杯子给放一边,她转过身,微带着紧张跟犹豫,“没有。你没有从床上摔下来。怎么,你是不是觉得哪里疼啊?”
  乔安年不想让他妈担心,他摇了摇头,没说自己浑身上下就没有哪里不疼的,只是笑着道:“也没有,可能……是我发着烧吧,所以我觉得……浑身好像……都没什么力气,加上躺得有点久,所以身体有点不太舒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