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72)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谁说,不是呢。
  温泽看着一只手搂在乔安年腰间的少年,眼神困惑。
  安年跟他的弟弟,会不会缺少一点边界感?
  …
  温泽是最早回到位置上的。
  他们人多,所以选的是一张圆桌,温泽跟彭雨萱两个人刚好坐了相对的位置。
  何贤骏跟林昭肯定选择坐组员彭雨萱的边上,小孩儿挑食,乔安年在选食材上,就比其他人费时不少,因此也就属他跟贺南楼回来得最晚。
  回来的时候,乔安年顺便让小孩儿拿了两瓶饮料。
  虽然桌上还有其他的空位,但是要是隔着温泽,去坐自己组员边上,就有点不大礼貌了,乔安年于是陪坐在温泽边上,让小孩儿挨着他坐。
  乔安年注意到,汤底已经在沸腾了,可是大家好像谁都没有要先动筷的意思。
  乔安年于是招呼大家把不容易熟的食材,以及入味比较难的食材先放进去,他的这一建议,很快就得到其他人的响应,大家都纷纷把不容易熟的食材先给扔进去。
  之后,才开始把刷羊肉、五花牛肉、生菜这些比较容易熟的放进去。
  温泽打开了饮料,一点也没有领导架子的他,拿过桌上的空杯,给大家倒饮料。
  林昭他们哪里好意思让这位大领导动手,赶紧接过了饮料。
  “温总,我来,我来。”
  何贤骏把饮料给接过去,给大家把杯子满上。
  温泽站起身,举杯,对着大家道:“这段时间,大家都辛苦了。特别安年。这段时间测程序,补漏洞。还要准备方案的演讲稿,实在是辛苦了。”
  乔安年也赶紧拿起只桌前的饮料,笑着道:“不敢当,不敢当。大家都一样,都辛苦了。”
  两位领导都站起来了,其他人也赶忙站起身,大家碰了碰杯。
  坐下后,顺理成章地聊起这次项目的事情。
  乔安年开头参与聊了几句,后面大家吃开后,也就顾不上聊天。
  乔安年把他放下去烫的几片羊肉卷给捞上来,放小孩儿碗里 :“宝,你中午是几点下的班啊?”
  贺南楼:“十一点半。”
  “哎,你注意点,小心烫啊。”
  提醒了小孩儿注意不要被羊肉卷给烫到后,乔安年这才继续道:“那我跟我们公司一样啊。今天就是不
  凑巧,要是平时,这个点,我肯定在公司。”
  “嗯。”
  乔安年又给兜了两根虾□□:“那你是一个人走过来的?”
  贺南楼把羊肉卷放到嘴边吹凉,“飞过来的”
  乔安年:“……”
  “下次你过来之前,先给我打个电话。要是电话没打通,你就先别过来,回头我去接……”
  吹凉的羊肉卷,被递到他的嘴边。
  乔安年眨了眨眼,“给我的?”
  贺南楼把筷子,往他自己的嘴边送,“给你看的。”
  乔安年把脸凑过去,把小孩儿筷子上的羊肉咬走,语气得意:“到了我嘴边的东西,还想拿回去呢?”
  咀嚼咀嚼,吃下去了。
  “唔!好吃,这羊肉卷好香。”
  贺南楼又夹了一片,递到他嘴边。
  乔安年张嘴咬了,眼神困惑:“你不吃么?”
  他记得以前小楼挺喜欢吃羊肉卷来着。
  “碗里还有。”
  乔安年瞥了眼小孩儿的碗,只剩下可怜兮兮的一片了,他就又放了几片下去涮。
  …
  “这次项目能够谈得这么顺利,多亏了安年。来,安年,我敬你一杯。”
  “这次老大确实出了很大的力,老大,我也敬你一杯。”
  “老大,我也敬你一杯!”
  “乔组长。”
  哎?
  怎么话题还在这次的项目上吗?
  大家都已经举起杯子,乔安年也赶紧拿起他自己的杯子,结果发现他杯子里的饮料喝完了。
  “没有饮料了吗?我这边有……”
  温泽刚把他手边的饮料给递过去,只见乔安年从贺南楼手里接过半杯的饮料,“也谢谢大家,谢谢温总,大家也也都辛苦了。”
  乔安年仰头,把那半杯饮料给喝完了。
  乔安年放下杯子后,从小孩儿手里接过纸巾擦嘴。
  贺南楼:“没擦干净。”
  “嗯?哪里?”
  贺南楼重新抽了一张纸巾,给乔安年擦拭嘴角。
  “我经常听安年提及,小楼你对AI也很精通是吗?以后也是打算从事跟AI领域相关的工作吗?”
  贺南楼抬头,看着提问的温泽,后者眼神一如既往地温和。
  林昭:“对,对。我也经常听我们老大提起,说小楼在AI方面很精通,还经常夸小楼是个天才。小楼你现在是已经从国外毕业了对不对?”
  何贤骏跟彭雨萱也一脸好奇地看着贺南楼。
  贺南楼:“嗯。”
  林昭:“……”
  老大的弟弟,话有一丢丢少嗷。
  小孩儿什么性格,乔安年还能不清楚么?
  就不是个有问必答的主。
  这次能回一个“嗯”,已经是很给他面子了。
  乔安年代为答话道:“对,小楼以后是打算留在国内,做跟AI相关的。事实上,他现在在MT上班,做技术顾问。”
  众人一听,吃了一惊。
  何贤骏牛肉丸都已经递到嘴边了,他又把牛肉丸给放回了碗里,筷子也给一放下了,“MT的技术顾问?我的天,据我所知,MT的技术顾问这一岗位要求超级高的,好些博士生都被涮下来了。弟弟,牛哇!!”
  林昭竖起大拇指:“我只能说一句,大佬,瑞思拜!”
  彭雨萱也被SHOCK到了,“这就是世
  界的参差吗?”
  温泽听说过乔安年对他的这位弟弟的评价,但是,他也是知道今天才知道,原来乔安年对贺南楼的夸奖里,并没有任何滤镜的成分。
  年纪轻轻,能够成为MT的技术顾问,放眼这个AI行业,也没有几个人能够做得到的。
  如果说,没有半分嫉妒,必然是不可能的。只是温泽也十分明白,人跟人之间无论是智力还是天赋,本质上的确存在着差别。
  温泽也敬了贺南楼一杯:“自古英雄出少年。小楼,我敬你,希望我们以后能够有机会合作。”
  小孩儿刚才的饮料被他给喝了,桌前的杯子跟他一样,都是空的,于是拿了桌上的饮料,给小孩儿倒了半杯。
  贺南楼端起饮料:“嗯。”
  …
  温泽去结账,刷餐卡。
  出于礼貌,乔安年、林昭他们也没有先离开,而是在餐厅外,等着温泽结完账。
  温泽结完账出来,大家乘电梯下楼。
  乔安年对众人道:“我午饭吃得很饱,打算跟走楼梯消消食,我们就不乘电梯了。温总,小何,你们先乘电梯下去吧。”
  温泽看了乔安年跟贺南楼两人一眼,点点头,也就跟林昭、何贤骏他们一起先乘电梯下去了。
  乔安年带着小孩儿楼梯方向走,“你下午几点上班?要是不赶时间,我带你在我们公司逛逛?”
  贺南楼看着他:“你不困?”
  乔安年眼露困惑,不自觉地摸了摸自己的脸:“嗯?我看上去,精神萎靡的样子吗?”
  贺南楼:“不是在车上就犯困?”
  两个人走到了楼梯口处。
  乔安年推开逃生口的门,笑着道:“原来温总说的话,你注意到了啊?没事,我那会儿不是也说了么,我在车上眯了一会儿了,这会儿是真的还行,不困。”
  逃生口的门自动合上。
  贺南楼停住脚步,注视着乔安年,眸色极深:“温泽对你很关心。”


第121章 亲亲
  嗯?
  乔安年一愣。
  温泽对他很关心么?
  温泽那个人,怎么说呢,名校毕业,高材生,又是书香门第出身,个人修养是真的很好,不管是对谁,都彬彬有礼,即使是对公司的保洁阿姨也都客客气气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