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83)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贺南楼:“嗯。”
  “那你倒是……把手松一松?”
  也不知道小楼最近是不是又刷了什么奇怪的视频,还是天然会的霸总技能。
  这个把脑袋摁胸膛的动作,也不知道跟谁学的。
  “再抱一下,今天中午不能一起午睡。”
  乔安年纳闷:“我们午睡也没抱在一起啊!”
  他们午睡一直就各睡各的,最多就是有时候两个人都睡太沉,才会抱一块。
  小孩儿抿起唇。
  乔安年只好投降:“行,行。再抱一会儿,抱一会儿,啊 。”
  …
  乔安年花了一下午的时间,终于在下班前整理好了手头全部需要交接的内容。
  乔安年先是去的经理办公室,他把整理好的资料,交给温泽。
  “其他的重要资料,我都已经整理好,发您邮箱了。您今天有空的话,抽个时间看看。如果还有什么其他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不过我在家不怎么看手机,要是我没及时回复,您可以给打电话。”
  温泽大致翻略了一下乔安年打印的资料,很详备。没有因为停止调查这件事,就消极怠工,更没有把任何负面的情绪给待到工作上来。
  他把手中的资料放到一边,半似玩笑半似认真地说了一句:“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我会尽可能问谷经理或者是小何他们,尽可能不再占用你的私人时间。”
  乔安年立马听明白了,对方指的是他上任以来,导致全部门的人频繁加班这件事。
  乔安年笑着道:“那就多谢温总了。”
  没别的事情要汇报的了,乔安年刚想跟温泽说,那他就先出去了,只听温泽道:“这几天,什么都不用多想,就当是给自己放个假,好好放松放松。关于概念图泄露这件事,我向你保证,我一定会想办法还你清白。”
  乔安年听了温泽的这一句话,挺触动。
  不管温泽这么做的目的是出于爱才,还是对于他自己职业的考量,温泽这个上司,确实挺够意思,挺有担当的。
  如果不是出这一档子事,其实跟着这样的上司,应该工作也挺愉快的。
  “巧了,我也是这么想的,就当给自己放个假。这段时间,多谢温总照顾。”
  乔安年笑了笑,出去了。
  办公室的门被关上,温泽处理了一下手头的事情。
  过了一会儿,温泽站起身。
  他走到茶几前,弯腰端起茶几上的水壶,倒水喝。
  办公室外,乔安年跟何贤骏、林昭两个下属说着什么。
  青年的唇角始终带着笑。
  温泽握着水杯,看着办公区的青年,眼底欣赏意味愈深。
  身上背着一个调查,还面临停职察看,可是从乔安年的身上,看不出丝毫负面的情绪。
  易地而处。
  如果换成是他,也未必能够做得到。
  …
  从温泽的办公室出来,乔安年回了工作区。
  他把交给温泽的资料,也给了谷鑫一份。
  又把林昭、何贤骏、彭雨萱他们三个人叫过来,把接下来的工作给交代了一下。
  距离下班的时间就只剩下五六分钟,乔安年收拾手提离开。
  乔安年是一个非常有时间观念的人,平时哪怕就差个一分钟,还没到点下班,他也不会提前就开始收拾东西。
  今天算是破了一回例。
  谷鑫见了,心里头很不是滋味:“安年,明天你真的就不来公司了啊?会议上,上层们不是也没说具体什么时候完成交接吗?咱们完全可以再拖个几天啊。拖个几天,可能调查结果也就出来了……”
  何贤骏听见了,也低声地插了一句:“是啊!老大,我看上头也没有说一定要你下午就完成交接的工作,咱们完全可以照常上班啊。”
  这一停职吧,好像老大真做了对公司不利的事情似的。
  “乔组长,您不可以不走么?只要一想到明天您不在公司……我就觉着我整个人好像没了主心骨。怎么办,我现在感觉整个人好慌啊。”
  彭雨萱是进公司实习,就跟的乔安年。
  乔组长不会拿她这个实习生当跑腿的,教她的东西都是实用而有效,又有耐性。
  有时候教她一次,她没能马上听明白,乔组长也不会生气,还会反过来安慰她慢慢来,说是大家都是从新手时期过来的。
  从不鼓励下属加班,总是让他们如果一天的工作做完了,就回家,没必要无意义加班。
  对她来说,乔组长就像是定海神针一样的存在……
  乔安年笑着安慰她道:“不慌,不慌。就当这次是锻炼你自己的一个机会嘛。”
  彭雨萱一看见乔安年脸上的笑容,她就更难过了,她一脸希冀地看着他:“调查结果出来,一定会没事的,对吧?组长您肯定能很快就回来的,对吧?”
  何贤骏:“那必须啊!调查结果肯定会没事的。”
  林昭用力点头,“对,最后调查结果肯定会没事的。”
  乔安年笑
  着在林昭的肩膀上拍了拍:“这不就对了?既然结果肯定能够证明我的清白,那你们一个个愁眉苦脸的做什么?好了,我先走了啊。要是手头的事情都忙完了,就直接下班。”
  何贤骏、林昭跟彭雨萱三人一听,就更想哭了。
  只有老大会跟他们所这句话。
  哪怕是平常经常跟他们打成一片,爱说说笑笑的谷经理也做不到。
  谷经理通常都会等温总下班之后,他才会开始收拾东西。
  每次都是老大先走人,他们才敢跟着闪人……
  “走了啊,回见。”
  乔安年一只手拎起手提,笑着大家挥了挥手。
  …
  乔安年从电梯走出,从口袋里掏出车钥匙,准备开车去接小孩儿。
  乔安年没有像往常那样,一下班就给小孩儿打电话。
  他想等到了再给小孩儿发语音过去,直接给小楼一个惊喜。
  乔安年走到一半,在看见大厅里那个熟悉的修长身影时,当即顿住了脚步。
  贺南楼就站在休息区的窗边,正对着电梯口出口的方向。
  乔安年拎着手提走过去,语气里有着惊喜,更多的是担心:“你今天怎么这么早……不对,你怎么过来的?走过来的?”
  贺南楼:“坐布莱恩的车。”
  小孩儿很少提他在MT的事情,乔安年也很少问。
  他们现在好歹也算是同行,有些事不好过问,怕自己不小心就越了界。
  听贺南楼提起布莱恩,乔安年才顺便关心地问了一句:“怎么样?在MT的工作还习惯吗?”
  其实乔安年还想告诉小孩儿,布莱恩现在是他上司了,得对人家得客气点,不能再简单地把人家当成是师兄。
  又觉得这些人情世故,并不适合小楼。
  有的时候,活得简单,能够遵从自己的内心,也挺好的。
  没必要要求每个人都长袖善舞、八面玲珑。
  贺南楼:“事情已经有眉目了。”
  乔安年一愣。
  哪怕贺南楼没有言明所谓已经有眉目了,具体指哪一件事,乔安年还是很快就明白了。
  乔安年惊讶地道:“这么快的吗?”
  他们这边可是查了一个多星期,都没什么进展。
  贺南楼接过乔安年手里的手提:“车上再说。”
  下班时间,人来人往的,在这里谈概念图泄露的事情确实不太合适。
  乔安年:“嗯,好。”
  …
  乔安年涉嫌泄露公司新产品的概念图,现阶段正在接受停职调查这件事,不过半天时间,就已经在MT传遍。
  只是大家没想到的是,在这的风口浪尖的档口,乔安年竟然还敢跟贺南楼约在公司。
  “乔安年到底是怎么想的啊?都停职调查了,他还把人约到公司,难道他都不知道什么叫避嫌吗?”
  “可能人家已经攀上MT的高枝,一点也不在乎我们这个小庙了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