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124)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贺南楼面无表情。
  贺端是一个把集团利益看得比什么都要重的人。
  贺端不会改变主意,贺惟深也不会为了他去触贺端的逆鳞。
  有些人的话,是听见都嫌费耳朵的程度。
  贺惟深是否去跟贺端沟通过不得而知,总之,按照事先约定,贺惟深同意了贺南楼入读嘉南小学。
  …
  “怎么会都一样?以你的天赋,你以后一定是要出国深造的。你不是对人工智能这一方面感兴趣吗?人工智能这方面的领域,还是国外更成熟。小楼,你读嘉南太浪费了。你已经办了入学手续了吗?还是今天贺叔只是跟校长去谈入学的意向而已?还有没有机会改啊?”
  真是皇帝不急太监……
  呸呸呸!
  不对,不对,是乖崽不急爸爸急。
  可能是因为一直以来,小团子都很乖很听话,很少有让人操心的时候,这一次突如其来的叛逆,令乔安年这个老父亲是心力交瘁。
  贺南楼:“不能。”
  明天心生就要入学,今天入学手续必然已经处于办妥的状态。
  乔安年:“!!!”
  “算了,以你的智商,耽误一年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等这个学期过后转学,应该也没事。下个学期你一定要跟贺叔说,说你要去国际学校的事情,知道吗?”
  贺南楼盯着乔安年:“你怎么知道,我对人工智能这一方面感兴趣?”
  他从来没有对少年透露过这方面的兴趣。
  甚至,在乔安年的认知里,似乎不仅认定他对人工智能这方面感兴趣,并且认为他一定会出国。
  乔安年心说,当然是因为你就是日后的人工智能方面的业界大佬啊!
  书里有提到,男主小时候就喜欢研究一些智能机器人,经常会尝试做一些机器人发明什么的。
  不过他穿书到现在,除了‘小楼’,还是小团子定制的伴学机器人,真没见过小团子动手做过什么机器人。
  可能是现在还太小了吧。
  科技大佬的属性,应该以后才会慢慢显露出来。
  “这个不是很好猜么?你看你,经常喜欢逛一些科技网站,还有电脑上经常开着我也看不懂的程序,你送我的伴学机器人里的程序,就是你自己给写的。这不是充分说明你对人工智能领域这方面的兴趣了吗?”
  等等……
  既然小团子的兴趣没有改变,那不就说明以后小团子依然会为了专攻人工智能方面,选择出国深造?!
  想到这里,乔安年终于放了心。
  是他自己关心则乱,以为小团子选择嘉南,人生轨迹就会彻底发生转变。
  成为科技大佬,问鼎商圈,可是《问鼎》的主线剧情,怎么可能说变就变。
  …
  贺南楼眸光微沉。
  不对,这些都只能说明,他对编程有兴趣,一般人不会轻易往人工智能方面去联想。
  事实上,上辈子,他也是出国留学后,才渐渐地对人工智能有了兴趣。
  “你们新生是什么时候入学啊?以后你是不是就要跟我一块去上学了?”
  乔安年之前之所以语气严肃,是因为小团子的人生轨迹刚忽然跟书里的设定发生了偏转感到着急。
  乔安年几分钟前还对小团子选择嘉南小学着急,这会儿意到以小孩儿的智商,只耽误一个学期问题不大,下个学期还可以办理转学,对小孩入入读嘉南小学这事儿乔安年也就没这么上火了,转而开始关心起了小孩儿关于他们一年级学生入学的事情。
  贺南楼:“明天。”
  “这么说,你明天能跟我一块去学校了?”
  “嗯。”
  “那以后就请多多关照了啊,小学弟。”
  乔安年笑着朝贺南楼伸出手。
  贺南楼:“……”
  …
  “铅笔盒、卷笔刀,橡皮擦什么的都带了吧?”
  黑色的劳斯莱斯,在嘉南门口停下。
  贺南楼没有跟以前一样在车子停下后就背着书包下车。
  他就跟个小家长似的,让小孩儿把铅笔盒从书包里拿出,检查了一遍,确定文具什么的都带齐全了,这才把铅笔盒给放回书包里。
  “OK,都带齐全了。走吧。”
  贺南楼:“……”
  副驾驶座,张倩柔听见儿子的话,心底多少有些感慨。
  还记得去年,年年参小升初考试,是她不放心,一定要年年给她看过才放心。
  她的年年长大了,都知道要提醒弟弟带文具了。
  张倩柔转过头,“今天小楼第一天上小学,你要是有时间,下了课,就去小楼的房间找他,看看小楼有没有哪里不习惯的,尽可能帮助他找点适应小学的生活。”
  乔安年爽快应下:“我知道,您放心吧。”
  贺南楼伸手去拿乔安年膝盖上的书包。
  乔安年推门下车,对着小孩儿眨了眨眼,“学长帮你拿。”
  张倩柔忍俊不禁:“还学长呢,哪儿学的啊?”
  乔安年:“小楼本来就是我的小学弟么 。妈,我跟小楼去进去了啊。”
  “嗯,去吧。过马路的时候小心一点。”
  “好。”
  乔安年跟贺南楼两人下了车。
  看着乔安年跟以前一样,牵着贺南楼的手过马路,张倩柔眼露欣慰。
  以前,车子抵达幼儿园,总是不放心年年一个人下车送小楼去幼儿园。两个孩子跑得太快,经常是她这边才解开安全带,年年就带着小楼下车去了。
  她在车上观察过,年年每次过马路,都会左顾右盼,而且也会记得把他还有小楼的右手高举,以免过往车辆没有看见他们。
  渐渐的,她也就放了心。
  …
  乔安年在嘉南的名气太大。
  只要是嘉南的师生,就没有不知道关于乔安年怎么从学渣逆袭到学霸的励志事迹的。
  也因为乔安年名气大,他弟弟这个学期入读嘉南小学的消息,不胫而走。
  贺南楼入学的第一个星期,他们班上的小同学就都知道他有一个“学霸哥哥”。
  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班的陈老师最喜欢上课点贺南楼回答问题,还因为一(6)的小同学们经常能看见贺南楼的学霸哥哥过来找他。
  起初,大家都多少有些好奇,乔安年的学习成绩这么厉害,弟弟的学习成绩怎么样。是跟哥哥初期一样,特别渣,后期逆袭,还是也是学霸一枚。
  这个答案,在贺南楼每次测验,都考双百之后,很快就有了答案。
  关键是,贺南楼上课从来也不听讲,每次都是在看一些老师都看不懂的书,老师也不管他,反正老师分数从来没有被扣过。
  一分也没有被扣过。
  贺南楼天才的名号也就更加地响亮。
  大家在看见兄弟两人一起上学、放学时,不再是“看,贺南楼的哥哥是学霸呢”,而是变成了,“你们知道吗?乔安年的弟弟是个天才!!!”
  一年级新生里头出了个天才这件事,不仅仅是嘉南小学部传遍了,就连初中部也没有不知道的。
  没办法,乔安年跟贺南楼兄弟两人实在是太出名了。
  林乐乐他们第一次听说贺南楼
  是个天才儿童这件事之后,当天晚上就在群里聊嗨了——
  林乐乐:“天呐,我竟然跟天才一个学校!!!@蹭一蹭L。保佑我这一次的数学能考80以上!!”
  钱飞:“乐乐你能不能有点出息?80分以上也值得你蹭?我就不一样了!智商能传染吗?请匀我四分之一就好!@L。”
  骆杰:“我竟然跟天才一起玩过剧本杀!感觉我的人生都要升华了呢!”
  蒋若依:“难怪,我跟云溪之前就说小楼很聪明了嘛!!!没想到小楼智商原来那么高啊啊啊啊。”
  程云溪:“小楼真棒。”
  蒋若依:“对!!!”
  郁子航:“好想知道轻轻松松就考一百究竟是什么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