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62)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把喻美心送到疗养院,是最妥善的处置。
  以喻家的能耐,搞到精神诊断证明,并不需要多大的难度。
  喻美心什么时候“恢复”,当然也要看喻、贺两家的意思。
  不管怎么样,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喻美心将彻底失去对贺南楼的探视权,贺家也不可能再允许他接近贺南楼。
  贺惟深会问贺南楼,不过也只是在测试他对喻美心这个母亲的“依恋”程度。
  既然孩子对喻美心这个母亲没有任何的留恋,贺家自然也就知道该如何回复喻家。
  果然,在得到贺南楼的回答后,贺惟深什么都没说,仅仅只是点了点头,“好,我知道了。”
  贺南楼推门出去。
  “你母亲对你动手这件事,为什么从来没有跟我提过?”
  走到门口的贺南楼停住脚步,转过身,乌色的眸子满是疑惑。似乎是在奇怪,平时对自己不管不问的父亲,为什么会忽然有此一问。
  贺惟深不蠢,自然是读懂了孩子眼底的意思。
  贺惟深有些意外。
  这个孩子的出生,并不在他的预期之内。
  他从来没有感受到过当父亲的喜悦,当然,因为他没有带过他一天,至今为止,尚且未曾感到当父亲的麻烦。
  偶然想起时,逗弄一下,给孩子讲个故事,一起完成一个乐高拼图,这孩子就能高兴得跟什么似的。
  像是他小时候养的一只萨摩,基本都是佣人给喂食,只要他偶尔摸摸脑袋,撸下毛,就能欢快地朝他摇尾巴。
  最近,这孩子倒像是变了一个人。
  贺惟深刚才的那一句问话,原本也就是一时兴起,对于贺南楼的无声回应,他倒也不至于生出感伤的情绪。
  只是感叹这孩子果然跟宠物到底还是不太一样。
  吃他的,用他的,倒是越大,越不同他亲近,就连卖萌、示好都不会。
  所以,养儿子有什么用呢?没半点趣味。
  贺惟深意兴阑珊地摆了摆手:“我就是随口一问。你出——”
  贺惟深话声未落,小孩儿已经推门出去,“咔哒”一声关上了房门。
  贺惟深在心底嗤笑一声。
  小小年纪,脾气渐长。
  …
  热搜呢?
  喻美心被警方问话的热搜哪儿去了?
  睡前,乔安年想知道喻美心被警察问话后事情有没有最近的进展,结果发现,热搜上飘着的跟喻美心虐童相关的热搜已经被撤了下来,就连相关词条都不复存在。
  只有喻美心跟周航沙滩py的相关词条还在。
  撤热搜这件事,并不是什么稀罕事,只是,能够在这么短时间内,把热搜撤得这么干净,只剩下喻美心跟周航那条热搜的,只怕不是喻美心的团队能够做到的了。否则,在喻美心跟周航的恋情一开始被曝光时,她的团队就会采取行动。
  是喻家出手了。
  乔安年是在隔天,才从张倩柔的口中得知,喻美心被喻家送去疗养院,并且以后再不能接近小团子的事情。
  乔安年这才意识到,喻美心虐童相关词条被撤热搜的背后,还有贺家的手笔。
  也是,贺家肯定不乐意外界嘲讽他们连个小孩也护不住,会降热搜是在意料之内。想必贺、喻两家也是达成了某种协议,要不然喻美心不会那么快就能被保释出来,住进什么疗养院。
  乔安年以前追文时,就对贺家人的薄情给无语到。这一回算是真正领教了这一家子的冷漠跟冷血。
  小团子被喻美心虐待,贺家第一反应竟然不是找喻美心讨回公道,而是迅速地跟喻家达成协议。
  太操蛋了。
  “年年,年年,妈妈跟你说的话,你都听见了吗?”
  乔安年回过神,“您说什么?”
  第二天要上学,张倩柔特意给乔安年泡了杯牛奶,是无乳糖奶粉泡的,适合乳糖不耐的群体,喝了不会拉肚子。
  张倩柔一听,就知道儿子刚刚走神了。
  她神情无奈,只好把刚才的话又重复了一遍,“妈妈的意思是,贺家的手段想必你也看见了,喻小姐伤害小楼的事情,闹得有多大?可是一天不到的时间,贺家就能令这件事在网上迅速降下热度。你要记住,小楼姓贺,你姓乔,要是真出了什么事……妈妈怕是保护不了你。答应妈妈,以后都不要再欺负小楼,你们两个人,好好的。这不仅仅是为了小楼好,更加是为了你自己好。你能明白吗?”
  “我明白。您放心,我不会欺负小楼的,我疼他还来不及呢。”乔安年半是认真,半是开玩笑地道。
  少年略带笑意的声音,透过耳麦传来。
  贺南楼听着□□里的对话,乌色的眸子微沉,眼神古怪。


第35章 出事
  周末的时间总是像长了一对翅膀,呼啦啦一下就飞走了。
  乔安年周五那天晚上作业没写完就跑出去,周六玩了一天,周日认命地在家赶作业,因为感冒,状态不大好,写作业的时候无比犯困。昨天晚上跟早早就上床睡觉了。
  周一闹钟响起时,乔安年的上下眼皮就跟黏住了一样,完全没有早睡的精神,眼睛睁开得无比艰难。
  闭着眼,摸索着关了床头的闹钟,乔安年双腿夹着被子,恨不得时间能再倒回去个两天,又回到周五那天,这样就又能多出两天的假期。
  等到闹钟第二次响起,乔安年才不得已,挣扎着坐起身。
  可恶,人类为什么不是上三天的学,休息四天!
  乔安年背着书包下楼,下了楼才发现,这个家他是起得最晚的,竟然就连平时在饭桌上几乎见不到身影的贺惟深,这次也已经出现在餐桌上吃早餐。
  贺惟深侧着脸,似乎在跟小团子在说着什么,小团子则是全程没什么表情。
  乔安年以前觉得小家伙对自己有点冷淡,心里怪失落的,现在有了对比,忽然觉得,小家伙对自己的态度……也还行。
  好歹大部分时候都是有问有答,不像这会儿,他只看见贺惟深在说,就没见小团子回个一句半句的。
  乔安年走近,听见贺惟深懒懒地在问:“你今天早上不用上幼儿园,怎么起这么早?”
  “贺叔。”
  乔安年走过去,跟贺惟深问过好之后,他推开餐椅,坐下后转过身,关心地问道,“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该不会是昨天出去,冻感冒了吧?
  贺南楼吃了口粥,“没有。”
  贺惟深挑了挑眉,似笑非笑地道:“看来,你确实是对我有意见。”
  他刚才问了小家伙几个问题,小家伙可是一个也没答他。
  贺南楼继续低头吃粥,一点也没有要解释的意思。
  乔安年心说,就你这样,一天到晚见不着人,小团子对你有意见,不是太正常了?
  听说小家伙没有身体不舒服,乔安年这才放了心。他注意到,小家伙今天确实没穿园服,“既然没有身体不舒服,那为什么不去幼儿园?是今天有事要出门吗?”
  张倩柔手里端着感冒冲剂从厨房出来,听见乔安年的话,她把手里的碗放到他的桌前,“没有,小楼今天不出门。是你贺叔的意思。这个学期小楼就先不去上幼儿园了。等下个开学以后,再看情况。来,粥差不多放凉了,这是感冒冲剂,等你吃完粥再喝”
  乔安年吃了一惊,“这个学期都不上了?”
  张倩柔欲言又止,当着贺惟深跟贺南楼父子两人的面,许多话,她不方便说,她在自己的位置坐下,只是道:“先吃吧,今天周一,路上车肯定很堵,如果时间允许,我们今天可以提前出门。”
  乔安年拿起碗里的汤勺,舀了一口,往嘴里送。
  确实如同张倩柔所说的那样,粥是温的,不至于烫嘴。
  是山药粥,里面加了肉末,闻着就很香。应该是为了照顾他感冒,身为母亲的张倩柔特意吩咐厨房做的。
  乔安年吃进嘴里,却是什么味道都没怎么尝出来。他在想贺惟深让小团子这个学期都休学在家的动机。
  他投稿的照片里,小团子没有露脸,就连喻美心早年带小团子去动物园游玩的那一个视频,小家伙也是打了马赛克。除了贺、喻两家的亲朋,应该不会有人将他认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