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63)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但是事情闹得这么大,幼儿园里的老师跟家长肯定知道。人多,嘴就杂,
  难免会有不好的话传到小家伙的耳里。这个时候,选择不去幼儿园是对的。
  贺惟深肯定不会忽然转性,良心发现,终于知道怎么疼孩子了之类的。大概率,应该是贺家为了尽可能快地平息这件事,所以让小团子减少在大家面前露面。
  只有不被人们所谈及,事情才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被人们所忘记。
  啧。
  贺家还真是,凉薄得彻底。
  …
  吃完早餐,乔安年喝了感冒冲剂,背上书包去玄关处换鞋。
  乔安年换好鞋,从鞋柜上面挂钩上取下针织帽,“小楼,过来,我替你把帽子给戴上……”
  乔安年的话说到一半,后知后觉地想起,小家伙今天不用上学。喔,不仅是今天,是这个学期都可以不用再去幼儿园。
  沙发上的贺南楼听见乔安年在叫自己的名字,朝乔安年看了过去。
  乔安年哈哈地尬笑两声,“我差点忘了你今天不用上学。”
  张倩柔一只手搭在他的肩上,“走吧,我们该出门了。”
  其实,不习惯的,又何止是年年,她早上就习惯性地往小楼的饮水杯里倒水,经过周妈的提醒,才又把小楼在幼儿园用的饮水杯,给放了回去。
  乔安年朝小家伙挥了挥手,“哥哥出门了啊,跟哥哥拜拜。”
  贺南楼淡淡地转开了视线,低头玩着IPAD,头也不见抬的。
  乔安年:“……”
  这没良心的小家伙。
  “嘭”地一声,贺南楼听见大门关上的声音。
  贺南楼放下手中的IPAD,他已经停留在这个界面很长时间。
  周妈收拾完餐桌,来到客厅,没见到坐在沙发上的小小身影,吓了一跳。
  手在身上的围裙上擦了擦,周妈上了楼,她轻轻地推开小少爷房间里的门,听见里头传出熟悉的敲打键盘的声音。
  周妈复又把房间门给关上,心里头嘀咕了一句,小少爷今天也不上学,也不知道起这么早做什么。
  …
  以往,张倩柔都是先绕路送贺南楼去幼儿园,再送乔安年去小学。
  今天不用绕路,乔安年到学校时,时间比平时早了不少。
  “太可怕了。你们是不知道,我爸当时在找停车位,我坐在车上给钱飞发信息,问他到哪儿了,等会儿可以一起进去嘛。然后就听见‘轰’地一声,好大的声音。我整个人都吓傻了。我爸就让我在车上不要动,我哪儿还敢动啊,我都快吓尿了好吗?”
  “别提了,我比你倒霉多了。只是我比你要早到一点。我跟我妈已经从车上下来了。因为我们白天在外面玩了一整天么,我妈就有点不高兴我晚上又要去参加趴体,就拉着我念叨,反正就是不要玩得太疯啊,必须得九点之前就给她打电话什么的,你们懂的。我就点头点头,反正就是应着呗。要不然大人能没完没了。
  收到骆杰的信息,我就低头看了一眼。就这么一低头,我听见我妈很大声地尖叫了声,把我给吓的,手机都砸我脚背上。我刚要弯腰去捡手机呢,然后我就亲眼看见那栋大楼就跟积木似的,从我面前塌了下来。然后我就赶紧给骆杰打电话。幸好他也还没进去。后面,是我爸赶过来,把我妈跟我给接回去的。我昨天晚上做梦,还梦见我自己被压在楼里了。害得我一大早就醒了。”
  钱飞狠狠地揉了揉脸。
  他早上起来,耳朵都还是大楼倒塌的那“轰隆隆”的声音,耳朵嗡嗡直响。
  “啊!光听你们的描述就好可怕呀。”
  “我在我妈手
  机里刷到视频的时候,就觉得好害怕的。”
  “幸好你们两个去得晚。”
  “可不是。反正我爸发话了,说是接下来不许我再到处浪了。说真的,我也不敢浪了。我觉得我得缓上好一阵子。”
  “我也是。”
  “你们在聊什么呢?”
  乔安年走到门口,就听见钱飞这个大嗓门,后面还陆陆续续听见骆杰还有蒋若依跟程云溪的说话声。
  钱飞、骆杰他们几个早读经常讲话,乔安年已经习以为常,但是两个女生,尤其是程云溪,早读就没见她讲过话,这次竟然也参与了聊天,这令乔安年挺意外。他走进教室,把书包放到位置上,好奇小孩儿们在聊什么聊得这么起劲。
  坐在前面的蒋若依转过头:“乔安年你没看群消息吗?陈老师有在群里问,问我们班周六晚上谁去星悦酒店了,让男生们报平安。”
  报平安,报什么平安?
  乔安年带着浓浓鼻音回道:“我这两天没看微信消息。”
  他这两天感冒,人可太难受了,基本上除了写作业,其他时间都昏昏沉沉的,没怎么看手机。
  乔安年看了眼走廊,走廊外没有老师的声音,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算看一看班主任到底在群里说什么了。
  “就是周六晚上,星悦酒店出事了,楼塌了。李遇举办生日趴体,就是在那里。所以班主任周六晚上紧急在群里问,我们班还有谁去了。听说我们班大部分男生都收到了邀请,就让男生们接龙,报平安。
  钱飞、骆杰还有郁子航三个人,不是本来要去参加李遇的生日趴体的吗?本来他们三个人约好,那天玩好剧本杀,就一起提前过去的嘛。
  但是因为那天咱们玩到很晚,然后郁子航的爸爸妈妈就不同意他晚上再出去玩。钱飞跟骆杰的爸妈同意了,但是去的时间都比较晚。也幸好他们去得晚了。”
  乔安年点开群消息,只看见一条条接龙的信息。一直往上拉,才看见班主任发的那条信息,不过这个时候,他也差不多从蒋若依的口中了解了事情的大概。
  乔安年听了一阵心惊,“那我们班其他男生呢?其他男生没事吧?”
  “我们班其他男生没事。也不是每个男生都去的,去的男生也都是从家里出发的,去的时间晚,所以刚好躲过一劫。”
  闻言,乔安年大大松了口气。
  现在培养一个孩子多不容易,要是孩子们出了什么事,大人的天可就塌了。
  乔安年忽然想起:“那李遇呢?”
  这一回,回答的人是程云溪:“李遇没事,他当时刚好出去接他朋友去了。不过……七班的几个平时跟他玩得比较要好的那几个男生,因为当时就在包厢里……有七八个都已经被救出来了,还有,还有一个,消防叔叔还没找到人。”
  程云溪这句话,令大家同时沉默了下来。
  十二岁的年纪,或许不太明白这种事故会造成多大的影响,但是也隐隐知道,一天多时间过去了,那位同学还没被找到会意味着什么。
  …
  早读课时,班主任陈静书特意提及了星悦酒店的事情。
  陈静书没有提及还有孩子被困,只是强调以后周末孩子们要是出去玩,必须要有家长的陪同。
  林乐乐今天起晚了,早读铃声响起的时候,他才赶在班主任之前,抢先一步进了教室。
  林乐乐周六出去玩了一天,周日被他爸妈盯着写作业,期间他分心,拿手机玩了会儿游戏,被他爸给逮住,很是胖揍了一顿。
  听老师说星悦酒店出事,他还没反应过
  来,直到下了课,见李遇的位置是空的,才猛地想起,李遇的生日趴好像就是定在星悦。
  又见他们班上其他男生都在,只有李遇不在,顿时有些心慌。
  下了课,见班主任走了,林乐乐拍了拍钱飞的肩膀,心急地问道:“老师就是说星悦的楼塌了,也没提李遇。是不是李遇他出事了啊?”
  “你还问李遇呢。这次就是他害人不浅,七班的黄伟,到现在都还没找到。我妈说了,让我以后都不要再跟李遇一起玩。”
  乔安年后桌的男生尤桓撇了撇嘴道。
  林乐乐不大赞同:“话也不是这么说的。出了这么大一件事,李遇肯定也不想的啊。”
  “他不要办什么生日趴,不就没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