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145)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骆杰十分默契地接过林乐乐的话头:“有人跟大乔告白过,你管这叫没什么?!!!”
  钱飞手肘捅了捅坐他左手边的骆杰,“你跟乐乐两个人别打岔呀,子航,你说。”
  许明朗没出声,不过也看着郁子航,显然大家都对有女生跟乔安年告白这件事很好奇。
  按说,大乔长得好看,升上初三以后,身高也一个劲地在拔高,学习成绩还好,性格也好,会有女生喜欢他,实在没什么惊讶的。
  问题在于他们从来也没见大乔特意提过哪个女生,也没见大乔跟哪个女生走得特别近过。
  蒋若依跟程云溪不算,他们大家是从小学六年级开始就玩在一起了。
  好像是听说有人给大乔写情书什么的,但是女生的情书他们一封也没见过,也从来没听大乔提过。
  也因此,听到郁子航说有人对乔安年告白,大家才会惊讶得不行。
  说起来,郁子航会见到女生跟乔安年告白,就是一个意外。
  是一次他从学校图书馆出来,刚好看见大乔就在他前面走着。
  他刚要走过去跟大乔打招呼,就看见大乔拐向了图书馆附近的那一个小树林。
  “乔安年,我……我喜欢你!我,我没有想要你回应或者怎么样。我就是……我就是觉得马上就要毕业了,我想要把我的心意说告诉你。不然,不然我怕以后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谢谢你呀。”
  一直紧张地低着头的女生。倏地抬起头,双眼充满羞怯又期待。
  “不过我暂时没想过要谈恋爱,可能未来很长时间,也没有恋爱的打算。你这么勇敢,又这么棒,以后一定会遇见比更合适的男孩子。他不会像我这样,需要你主动开口。他会主动跟你告白,告诉你,他喜欢你。中考好好加油呀,未来有大把优秀的男孩子等着你噢。”


第69章 就要
  今天是查分的日子。
  张倩柔提前了半个多小时,端了切好的西瓜跟剥好的荔枝等水果,来到乔安年的房间。
  再过十几分钟,就能查到分数。
  “年年,咱们不紧张,啊。”
  张倩柔给乔安年跟贺南楼两人一人戳了一块西瓜。
  查分系统的界面开了至少有半个小时。
  乔安年坐在电脑前,南楼跟张倩柔分别坐在他身体的两侧。
  这半个小时内,他跟小团子两个人至少已经吃了十几块西瓜,二十几颗荔枝。小楼吃得比他要少一点,他是真吃得多。
  虽然西瓜是切成块的,但是十几块吃进去,肚子还是有饱胀感的。
  乔安年跟贺南楼两人都吃不下,都把西瓜给放了回去。
  张倩柔没有注意到,她的眼睛一个劲地看着电脑屏幕,哪怕上面的界面压根没有变过。
  “妈,我没有紧张。今天的西瓜跟荔枝都很甜。您自己尝尝,过一会儿,吃点水果,时间也就过去了。”
  乔安年没有紧张,他倒是觉得张倩柔挺紧张。
  自从把端水果上来以后,就时不时地往界面上看一眼,还一直劝他跟小楼多吃一点。分明是出于紧张,所以才会一直重复着做类似的事情。
  “妈妈现在不想吃,年年……”
  “您是想问分数还有几分钟以后出来,对吧?”
  乔安年在跟群里的那帮小孩儿聊天,闻言,他瞥了眼电脑屏的右下角,“您看,还有12分钟。”
  张倩柔连忙解释道:“年年,妈妈不是要给你压力啊,妈妈就是……”
  乔安年失笑:“我都考完了,您能给我什么压力啊。”
  张倩柔也跟着笑了笑,笑容还是有几分紧张。
  乔安年算是明白了,估计是这成绩一分钟不出,张倩柔就会一直处于这种紧张的状态。
  一直坐在电脑前多少有点傻。
  乔安年本来没想着要在电脑前就这么干耗半个多小时的,这不是,一大一小的都在他边上守着么。
  如果只有小楼还好,他们可以一起刷一部宫崎骏的电影什么的,时间也就过去了。
  关键是张倩柔也在,乔安年就不大方便,总不能拉着张倩柔也一起看《龙猫》,人家估计没也没这个心思。
  乔安年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少。可乐配鸡翅,吃坏肚子以后,乔安年在家休息了三天。
  这三天闲着没事,就点开动漫看了看,这一看就有点着迷。
  看恐怖片能解压,看动画片治愈啊!
  乔安年小时候没怎么看过动画片,就特别想安利给小团子。
  一个完整的童年,怎么能少了动画片呢。
  说起来,小楼是真的很乖啊。
  他就没见过比小楼更乖的孩子了。
  就这么干巴巴地坐着,他都觉得有点无聊,中间拿了好几回手机,看了好几次群消息,小楼竟然能坐得住,期间也没怎么看IPAD。
  越是临近查分的时间,群消息就刷得越快。
  乔安年看了眼群消息。
  林乐乐:“近了,近了!死神举着他的镰刀,近了!分数出来的那一刻,会不会就是我妈跟我断绝母子关系的那一刻?”
  钱飞:“你这两天没在家好好表现么?我这两天在家可勤快了我跟你说。给我妈捏肩,捏腿的那都是小CASE。我还给我妈发了个红包,让她去做美甲。虽然她不差我这点钱吧,不过咱这孝心得
  表达到位。”
  林乐乐:“恨!为什么不早说。”
  骆杰:“啧,你这是表达孝心么?你这分明是狗腿!!!”
  钱飞:“你嫉妒我跟我妈母子情深!”
  骆初:“@骆杰,你这几天频繁给小晗点奶茶是几个意思?是想你被爸妈给扫地出门的时候,小晗能收留你?”
  骆初跟陆泽晗读研,学校寝室条件他瞧不上,就撺掇着陆泽晗跟他一起,在外面租了个房子。
  骆杰知道求他哥收留肯定没戏,只能曲线救国。
  钱飞:“哈哈哈哈哈!骆小杰,我当你有多大出息。”
  骆杰:“@骆初,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骆初:“那就不见。”
  骆杰怒了。
  骆杰:“你一个研究生,你为什么这么闲?!!!你的导师呢?把你导师的联系方式给!”
  陆泽晗:“因为今天中考查分,你哥一直捧着手机等消息喔。”
  骆杰:“呵,肯定是想等成绩出来以后肆意地奚落我。”
  骆初:“奚落你需要等成绩出来以后?”
  骆杰感觉自己受到了挑衅,并且怒而像他泽晗哥揭露骆初的嘴脸。
  骆杰:“泽晗哥,你到底是怎么忍受这种人在你身边长达十几年之久的?!”
  眼看骆杰又要被他哥气得呜哇乱叫,始终没见到群里的几个学霸出声。
  钱飞:“学霸在这个时候总是淡定的,上蹿下跳,坐立不安的,从来都是我们这群学渣们。呜呜嘤嘤噎噎。”
  蒋若依:“钱飞你哭得过于丑了。”
  钱飞:“QAQ……”
  骆杰:“学霸们为什么都不说话@许明朗@程云溪@郁子航@乔安年”
  钱飞:“草!这么一看,我们群学霸浓度是不是有点高?”
  林乐乐:“拖了组织的后腿。咬手帕.jpg.”
  许明朗:“也,也紧张的。我现在就是紧张得不行。打字的手都有点抖。”
  郁子航:“我昨天晚上都没睡好觉。今天要查分了,还是被我爸给喊醒的。”
  程云溪:“没什么好紧张的吧?考都考完了。”
  乔安年:“我们学霸,从来都无所畏惧。”
  乔安年不出声则矣,一出声就把林乐乐他们的仇恨值给瞬间点燃了。
  林乐乐:“呕——”
  钱飞:“呕——”
  骆杰:“呕——”
  骆初跟陆泽晗默契地发了个一个小朋友竖起大拇指的表情包。
  许明朗:“是不是再过五分钟,就可以查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