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5)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说着,替只穿了卡通卫衣的小团子把马甲的扣子给扣上,又把棒球帽一起给他戴上,食指轻轻刮了他漂亮的脸蛋,笑着夸了一句,“真乖。”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小贺:我是哥哥的乖宝贝。
  微笑.jpg.


第20章 宝贝
  周妈端着蛋糕跟橙汁上楼,碰见了往下走的乔安年跟贺南楼的两人,楞了楞。
  “乔少,小少爷,你们这是要去哪儿?“
  乔安年下楼的脚步轻快,“今天外面阳光挺好的,也没什么风,我带小楼去院子里活动,活动。”
  就跟听说男人忽然能怀孕生娃似的,周妈听后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
  乔少要带着小少爷去院子里活动?
  小少爷竟然也同意了么?
  周妈又低头去瞧着错开一步,也跟着下楼,走在乔安年身后的小小人儿。
  小少爷戴着棒球帽,两只手都没空着,都拿着玩具。
  因为被帽檐遮挡住了的缘故,她没法瞧清楚小少爷这会儿脸上是什么表情,但是应该是愿意跟乔少一块玩的,要不然小少爷见到她早就朝她跑过来,躲到她身子后头去了。
  奇了怪了,小少爷不是一向最怕乔少的么?
  怎么这回竟然肯跟乔少单独去院子一块儿玩了?
  周妈愣愣地看着手里的蛋糕,讷讷地问道:“那这蛋糕……”
  “周妈你先放到院子里吧,要是我们饿了,我们会吃的。”
  话落,拿过贺南楼手里的飞机,牵了他其中的一只小手,去玄关换鞋去了。
  天很蓝,阳光也很暖,是适合去户外玩的天气。
  乔安年牵着贺南楼来到院子,他先是抬头看了眼湛蓝的天空,神清气爽地转过头,身体微弯,双手抵在膝上,“哇,今天天气是真的很好呢。小楼喜欢先玩什么呀?”
  贺南楼面无表情,他没什么想要玩的。
  他之所以下楼,不过是想要看看乔安年到底在玩什么把戏罢了。
  周妈不放心,把蛋糕跟橙汁放在院子里的桌子上,没有离开,就这么在边上看着。
  …
  “嗯,要不,我们先玩拍皮球吧,好不好?你从我手里抢球,要是球被你抢走,就算你赢。怎么样?”
  无聊。
  乔安年从小家伙的眼神里读出了“无聊”两个字。
  乔安年:“……”
  乔安年锲而不舍,“那陀螺,陀螺要不要玩?”
  小团子的眼神瞥了眼陀螺,又嫌弃地移开了。
  还以为这一次有戏的乔安年:“……”
  “捉迷藏?我们一起玩捉迷藏?”
  应该没有小朋友能拒绝了玩捉迷藏吧?
  小团子这一回干脆一个“面无表情”给到。
  乔安年投降:“……好,好,我知道了,没兴趣。是吧?那玩弹射飞机枪呢?知道怎么玩吗?”
  乔安年其实不太会玩这玩意儿,他小时候的玩具太少了。
  这不是拍皮球、陀螺什么的都被拒绝了么,他只好晃了晃手里的弹射飞机。
  想了想,觉得自己最好还是示范一次,万一小团子的兴致被勾起来了呢?
  乔安年有些笨拙地、生疏地把飞机给上膛,扣动扳机。
  在乔安年的设想里,只要他扣动扳机,发射枪上的泡沫飞机就会帅气地像是里弦的箭一样飞出去。
  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
  乔安年的飞机只是在半空中呈抛物线十分短暂地飞了一下,接着就一脑袋扎进了地里。
  下落的姿势不能说狼狈不堪,只能说是不忍目睹。
  “哈哈,失误,失误!”尬笑几声,乔安年强行挽尊。
  他跑过去,把几步之外的飞机给捡回来重新装上去,扣动扳机,发射。
  下坠的姿势依然狼狈得令人心疼。
  乔安年不信邪,又去把一头扎进院子草坪里的飞机给捡了回来。
  第三次,飞机依然以它熟悉的、熟练地的姿势稳稳扎进土里。
  贺南楼站在院子边上的空地上拍着手里的小皮球。
  他已经拍到了107下,乔安年已经整整捡了26次飞机,并且每一次飞机飞行的行程都短得不可思议。
  拍到第157下,贺南楼确定,乔安年不是在装蠢,更不是为了让他掉以轻心在玩什么花样,好随时都能够像以前那样趁他不备欺负他,享受猫儿逗老鼠的快乐,对方是真的菜。
  这多少令贺南楼有些意外。
  乔安年是个很能玩的人。小时候只要是他有什么新玩具,乔安年一定会第一时间抢过去。这个飞机还有陀螺也是,当时也是被乔安年霸道地抢去,玩坏后又丢回给他。张倩柔得知后,又气又急,又重新买了赔给他。
  这种发射飞机,对乔安年而言根本不可能有什么难度。
  “哈哈,这个飞机可能有设计上的缺陷,要不然我们玩下陀螺啊!”
  乔安年拿起地上的陀螺。
  他小时候还是很擅长玩陀螺的。只不过他小时候的陀螺是直接用鞭子去抽,现在的陀螺好像是只要用这个陀螺发射器就可以了。
  开关呢?怎么没有开关?
  乔安年拿着陀螺发射器研究了半天,愣是没找到可以下手的地方。
  贺南楼拍着球,漆黑的眼睛审视地看着少年,眼底的深色浓郁成一团墨。
  乔安年不应该表现得这么笨拙跟生疏,就好像……他从来没有碰过这些玩具。
  他眼前的这个少年,真的是乔安年吗?
  …
  贺南楼停止了拍皮球的动作,小皮球球咕噜噜地滚到了一遍。
  “这个发射器好像没电了,我们还是玩这个飞机好了。”
  鉴于接连的翻车,乔安年实在不想再尝试别的玩具了,他从地上站起身,拍了拍屁股上沾着的草屑,手里拿着飞机发射器,去把不远处的飞机给捡回来。
  在乔南年捡起那架破飞机之前,贺南楼走过去,提前捡起了起来。
  “给我。”贺南楼伸手,示意乔安年把发射机给他。
  乔安年:“……”
  咳,这算不算是,反向安利?
  “我把飞机装好给你吧,不知道是不是设计上的缺陷,这飞机不大好上……”
  “膛”字还没说完,乔安年就看见小团子握住飞机头,小手熟练地上膛,食指扣动扳机。
  发着蓝光的飞机如同翱翔天际的小鸟,飞了出去。
  一直飞了很远的距离,才慢慢地落在草地上,就连降落的姿势都是轻盈的、优雅的。
  姿势漂亮,嘲讽技能拉满。
  乔安年:“……”
  别问他的脸为什么忽然烧起来,问就是太阳晒的。
  …
  乔安年跑过去把飞机给捡回来,哄着小团子再给他演示一回。
  “我们小楼真的太棒了!再飞一次,给哥哥看看好不好?”
  这一次,他一定要看清楚问题出在哪儿!
  贺南楼抬头,盯着乔安年看了几秒。
  片刻,他沉默地接过飞机,眼底闪过一丝嘲弄,握住飞机头,上膛。这一次的动作,比刚才还快。
  乔安年压根没发现贺南楼故意加快了动作,只当小孩儿是玩得太溜了。
  乔安年之前是没注意看,这回他留神了神,看了个全部,动作也就全记住了。
  在贺南楼把飞机射出去之后,他自己把飞机捡回来。严格按照贺南楼的步骤,又重新试了一次。
  手扣动扳机。
  飞机闪着蓝光,在空中划出漂亮的弧度。
  “YES!YES!”
  他成功了!他成功了!
  乔安年比了个胜利的姿势,高兴地蹦跳了起来。
  如果不是他就现在就在现场,听见这欢呼声,他简直要以为对方是成功发射了一架火箭,而不是一个玩具飞机。
  乔安年跑过去把飞机给捡回来,心情还处于兴奋当中的他,扔了手里的飞机,一把抱起小团子,高兴地抱着小孩儿转了一圈。
  把人放回地上,在小团子的脸颊上狠狠地亲了一口:“宝贝,真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