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95)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贺南楼放下手中的碗筷:“行。”
  …
  一帮人约的下午两点。
  冬天,大中午的出门,是一天最舒服的时候。
  乔安年开车,带小孩儿去跟林乐乐他们会合。阳光晒在车内,暖融融的,让人心情也变得格外地好。
  他们约在骆杰家附近的一家密室逃脱,离张倩柔新买的小区倒是不远,开车十来分钟就到了。
  密逃的店在二楼。
  乔安年停好车,跟小孩儿一快搭乘商场的扶梯上去。
  骆杰已经在了,不过不是一个人,骆初跟陆泽晗也在。
  三个人走在密逃的大厅里。
  乔安年走近,就听见骆杰在吐槽骆初:“一大把年纪了,也学人玩什么密逃。”
  陆泽晗:“嗯……是我想要玩的。骆初是为了陪我。”
  骆杰立马道:“晗哥,等会儿我们一起组队哈!”
  骆初搂住陆泽晗的腰间,眼神一点也不掩饰对亲弟弟的鄙视跟嫌弃:“小晗为什么要跟你组队?是看你全程上蹿下跳,还是听你高分贝尖叫?”
  乔安年笑出声。
  沙发上的三个人同时转过身。
  尤其是骆杰,一脸不爽地转过头。以为是哪个路人这么没礼貌,见是乔安年,反正都是自己人,他撇了撇嘴,“笑吧,笑吧。等会儿还指不定谁叫得最大声。”
  骆初嗤笑:“反正肯定不是我。”
  陆泽晗以前玩过剧本杀,也玩过密逃,但是都是纯推理解谜的,并不太恐怖。
  他叹了口气:“希望不是我。”
  又菜瘾又大,说得就是他了。
  骆初睨着他:“有我在呢,怕什么?”
  陆泽晗红了耳根。
  骆杰:“呕——”
  骆初冷笑一声:“呵,骆杰,你等着。”
  骆杰担心他哥等会儿进去以后会故意吓唬他,嘴里逞强道:“谁怕谁呀?”
  几秒后,对乔安年道:“大乔,等会儿我们一起组队哈!”
  骆初嘲笑他:“出息。”
  骆杰不服气地道:“怎么了?我找队组队不可以啊?”
  “大乔!小楼!骆杰——”
  这大嗓门,一听,就知道是林乐乐。
  林乐乐跟骆杰经常见,但是跟乔安年是真的挺长时间没见了。
  他小跑着,一见面,就大力地抱了抱乔安年。
  乔安年微笑着拍了拍他的肩,微带着些惊讶地问道:“乐乐,你最近是不是又瘦了?”
  “真的吗?嘿嘿嘿,看来这段时间晨跑没白跑。”
  “真的,瘦了挺多的,也变好看了。”
  骆杰:“大乔你可快别夸了,乐乐笑得只剩下一条眼缝了。”
  林乐乐挽住乔安年的手臂,“不么,大乔没多夸夸。我喜欢听。”
  贺南楼:“什么时候进去?”
  骆杰:“我给钱飞、子航,云溪、明朗他们几个打电话看看。”
  骆杰话声刚落,蒋若依挽着云溪的手臂,许明朗则是跟着钱飞、郁子航一块过来了。
  原来,几个人刚好在楼下遇见,就一起上来了。
  几个人当中,除了骆杰、林乐乐还有钱飞三个人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会碰面,蒋若依跟郁子航是情侣,天天见,其他人都是彼此有一阵子没见了。
  见了面,难免兴奋地聊开。
  其中,就属乔安年平时工作最忙,跟大家见面最少,话题自然也大都围绕在他跟贺南楼身上。
  骆初从工作人员那里领了他提前从网上订的票,走过来:“要不要先进去?”
  大家自然没有意见。
  密室的主题也分很多种,有偏烧脑的解谜类型的,也有偏恐怖的,还有沉浸式,不过也有的厉害的主题是三种都糅合在一起。
  乔安年他们人多,玩的自然是最复杂的,又烧脑又恐怖又结合剧情的主题。
  工作人员走在前面领路。
  过了大厅,穿过走廊,里头灯光越来越暗,光系也偏暗沉,给人以紧张压抑之感。
  越是往里走,压抑感越强。
  工作人员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周围的景致也变了。他们明明在二楼,可是却好像来到了大街上。周围灯光暧昧,街边还停了辆车。
  林乐乐东张西望,在发现工作人员不见了之后慌成一批:“不会吧?不会现在就开始了吧?“
  骆杰以前虽然玩过密逃,看这一家,他也是头一回来。
  “不会吧?不至于招呼都不打一声吧?”
  声音里已经有一点发抖。
  蒋若依紧紧地挽住程云溪的手:“救命!我怎么觉着有风吹着我的后脖颈。”
  郁子航被骆杰跟林乐乐两人分别紧紧地抱住胳膊,有点无奈地道:“乐乐,骆杰,你们能不能稍微把手松一下”
  许明朗四处看了看,“会不会是哪里有出风口?”
  他都快被他们两个人拖着,走不了路了。
  钱飞一个人走在最前面,转过身,对林乐乐跟骆杰两人发出无情的嘲笑:“就他们两个,两个人都凑不起一个胆。”
  贺南楼跟乔安年两人走在最后面。
  贺南楼的手被握住。
  他低下头,耳边热气拂过。
  乔安年凑近他的耳畔,小声地道:“别怕啊,我在呢。”


第130章 婚房
  “安年,子郁,你们……有没有听见歌声?”
  许明朗小声地问道。
  骆杰跟林乐乐两个人差点没跳起来!
  钱飞一脸纳闷:“有吗?我怎么没听见?”
  接着,又微带着兴奋语气地问道:“什么歌声,是谁在唱歌?男的在唱,还是女的在唱?好听么?”
  骆杰已经快炸毛了,死死地抱着郁子航的胳膊,好面子,忍住了,没嚷嚷出声。
  林乐乐声音发抖:“班长,你别,别吓唬人!”
  哪怕几个人早就已经毕业,也不在一个班,林乐乐他们还是习惯性地称呼许明朗为班长。
  蒋若依语气不太确定,“我好像也听见了。”
  林乐乐跟骆杰两个人,吓得立即紧紧地抱住郁子航的手臂。
  郁子航被这两人拖着,行走困难:“我觉得我手臂上好像吊着两大石墩子。”
  蒋若依给男朋友加油打气:“没事,郁宝,你可以的!”
  骆杰被蒋若依这一声郁宝给恶心了个够呛,不过他这会儿挽着人家男朋友手臂呢,屁也没敢放。
  要不然回头蒋若依改挽子郁的手了,那他跟乐乐两个人凑一块,真就是送人头。
  “是有人在唱歌。奇怪的是,按说我们玩的密室,声音听起来应该不会太远,但是听这歌声,好像离我们有一段距离。可能是做了特殊的音效处理,或者是放的背景乐,所以听觉上地理空间就被拉远了。我去看看。”
  乔安年牵着小孩儿的手,主动走到最前面,去探路。
  不得不说,这个密室的布景绝了,一看场地,就知道很烧钱。
  钱飞立兴致勃勃地道:“我跟你们一块去!”
  “你们,你们不要走得太远啊!”
  林乐乐两只手紧紧地挽着郁子航的胳膊,只能用声音挽留乔安年跟钱飞两个人。
  主要是完全不知道前面会有什么在等着大家。
  阴间打光,建筑物也给人压抑、阴森的感觉,周围安静得可怕,每走一步,感觉都随时会有不明物体冲出来,吓唬人。
  胆小两人组抱着郁子航的手臂,颤抖地跟在大家的后面。
  陆泽晗也有点紧张,骆初捏了捏他后脖颈,“这就是个密逃,我们又不是在什么凶案现场。”
  骆杰崩溃:“骆初,你,你闭嘴。”
  就怕他哥毒奶。
  程云溪好奇地问道:“骆初哥,我们这次玩的是什么主题?”
  骆初回想了下之前工作人员跟他介绍的:“《新嫁娘》,带一点恐怖元素,主打烧脑跟推理。”
  林乐乐:“新嫁娘?推,推理?该,该不会是鬼嫁娘吧?是不是鬼新娘在新婚当天惨死,然后需要我们合力找到凶手,才能送走冤死的鬼新娘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