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176)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可是大乔的衣品,这么让人一言难尽……
  骆杰看着乔安年今天身上穿的青蛙绿的短袖,很难想象这件衣服以后穿在小楼身上会是什么样的效果。
  乔安年:“这有什么?以前上学那会儿大部分时间都是穿校服,好多衣服就没穿过几次,还很新,不要浪费嘛。是不是啊,小楼?”
  贺南楼:“嗯。”
  小孩儿话今天出奇得少。
  乔安年猜测,可能还是渴了,要不然也不会一坐下拿过他桌上的奶茶就喝。
  “有没有什么想喝的?我去给你点一杯?”
  “不用,我自己去。”
  贺南楼自己起身去了前台。
  乔安年看着小孩儿走到前台前,跟服务员沟通、交流,心里感叹,孩子是真的长大了。
  以前他们只要在外面,小楼是能不跟陌生人说话,就不跟陌生人说话,现在竟然肯主动自己去点奶茶喝了。
  果然小孩子都是在不经意间就长大了。
  “大乔,你等会儿打算带我们去哪儿逛啊?”
  林乐乐杯子里的奶茶喝完了,就有点坐不住。
  奶茶店里坐着是舒服,可他们要是为了吹空调,还不如待在他们自己的寝室呢,没必要特意来江大一趟。
  乔安年吸着奶茶:“天气太热,要不然我带你们去我们学校的图书馆或者体育场馆?那两个地方都有空调,不会那么热。我们图书馆的下午茶不错。等天气凉快点,你们再过来,到时候我再带你们好好逛逛。”
  天气确实是热,在外面这么走一圈,感觉都能把人给晒化了。
  林乐乐他们刚才也逛过江大的各大社团的招生情况了,感觉去江大的图书馆跟体育场馆打个卡也不错。
  打卡不打卡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发个朋友圈。哥儿几个好歹也是来过江大的人了。
  嘿嘿!
  贺南楼手里端着奶茶回来,乔安年已经拿好的背包跟帽子,“我带乐乐他们去学校的图书馆跟篮球场逛逛,你等会儿有没有事?要跟我们一起么?“
  贺南楼:“嗯。”
  贺南楼伸手去拿他的双肩包,乔安年习惯性地牵过他的手,“不用,你这包也不重,我替你背着。走吧。”
  “你这奶茶什么口味的?”
  出了奶茶店,一阵热浪迎面涌来。
  艾玛,太热了。
  乔安年的那杯冰奶茶也喝完了,盯上了小孩儿手里里的奶茶。
  贺南楼没回答,直接将奶茶递到乔安年嘴边。
  乔安年自然地低下头,吸了一口,眼睛亮了亮,“唔!!好喝!什么口味的?早知道我也点你这个口味的了。”
  贺南楼抬手,指腹抹去乔安年唇边的奶茶渍。
  “生椰拿铁。”
  “好喝!”
  乔安年没注意到少年的动作,他忙着将手里的帽子给小孩儿戴上,“我说呢,有什么事情给忘了,呐,把帽子戴上。”
  贺南楼接过帽子,反手戴在了乔安年的头上:“防晒。”
  帽檐被压得有点低,乔安年抬起头,斜睨着小孩儿:“小楼,你对我必须要保持‘肤白貌美’这件事儿是有什么执念啊?还是我要是变黑了,就不是你哥了是吧?”
  军训那会儿早中晚地提醒他要涂防晒,这会儿又一定要他把帽子给戴上。
  生怕他会晒黑。
  关键是吧,要是关心也就算了。
  可他怎么没感觉到多少小楼是怕他晒伤之类的,纯纯就是极其肤浅地,停留在对他肤色的最表面的关心上呢??
  “呕,大乔,要点脸吧。”
  骆杰也不是故意偷听走在后头的兄弟两人说话,关键是距离隔得不远,听见了。
  钱飞:“噗嗤——肤白貌美。哈哈哈哈,我竟然一时分不清,大乔是在自夸,还是自黑。”
  骆杰点点头:“倒也是。”
  “喂,你们几个——”
  乔安年话还没说完,只听边上的小孩儿道:“黑了太丑。”
  乔安年:“!!!”
  乔安年胳膊搂住小孩儿的脖颈:“说什么呢你?说我太丑?丑到都辣你眼睛了是吧?”
  贺南楼注视着佯装生气的青年:“没关系,就算再黑,我也喜欢你。”
  乔安年一愣,完全没想到小孩儿会来这么一句,伸手在小家伙的额头上弹了一下:“那真是谢谢你了啊,我变丑了也还是喜欢我。”
  上扬的唇角怎么也没控制住。
  骆杰他们走在前面,见乔安年跟贺南楼兄弟两人没跟上,转过头;“大乔,往哪儿走啊?”
  “往左,往左。你们等会儿,我走在前面带路吧。”
  乔安年拉着小孩儿的手小跑着跟上。
  …
  钱飞:“卧槽!这就是你们江大的图书馆啊?这是民国时期的建筑吧??”
  骆杰也被眼前复古的图书馆给惊住了:“不是,我怎么在网上看见的图书馆,不是长这样的啊?”
  乔安年解释道:“你看到的应该是新图书馆吧?那里人比较多,这个图书馆比较少,在民国时期就有了。江大就是在原先民国时期的旧址上重建的嘛。好多旧的建筑都没有保存下来,就只有这栋图书馆保留了下来。因为旧时对图书保存非常重视,也希望能够让江大的师生都能有一个舒服的学习跟的环境,据说,用的都是当时最好的建筑材料。冬暖夏凉,在还没有空调跟风扇的年代,是江大师生最喜欢来的地方了。”
  当然,现在学校里都安装了空调,这个图书馆也就渐渐失去了优势。
  毕竟新图书馆因为比较大,采光也比较好,桌椅什么的也比较新。但是还是会有喜静的同学喜欢来这边。
  不过相比新图书馆,旧图书馆因为是老建筑物,出于对文物古迹的保护,一般也不对外开放,得江大的师生才能刷卡进来,也因此网上流传的图片也会比较少。
  只要没课,他就会来这里,有时候是跟明朗一起,有时候他自己一个人来。有时候还会遇见云溪跟她们班的女生。
  乔安年刷学生卡,领着贺南楼、林乐乐他们一拨人进去。
  图书馆的外墙比较陈旧,但是里面其实挺新的,看得出来的确是翻新过。
  左手边就是图书馆的咖啡馆,咖啡馆装修的也是民国的风格,馆内既卖咖啡、甜品,也卖一些年轻人喜欢看的书跟杂志。
  不少女学生穿着民国时期的学生装,手里握着折扇,站在复古的书柜前,让小姐妹们给自己拍照。
  但是大家都会默契地放低声音,因此,餐厅里虽然坐着不少人,但是一点也不吵。
  乔安年找了一个位置。
  巧合的是,许明朗今天刚好就是在咖啡馆里勤工俭学。
  许明朗是乔安年他们一进来,他就注意到了。
  他走上前,“你们想吃什么?我请你们啊。”
  骆杰他们刚坐下,听见一道熟悉的声音,抬起头,见到许明朗都很惊喜。
  钱飞:“谢谢班长!”
  林乐乐:“果然江大有人就是好!”
  “嘘——”
  许明朗紧张地瞧了瞧四周,脸颊有点涨红:“小,小声点……”
  钱飞跟林乐乐两人赶紧配合地降低了音量。
  林乐乐小小声地重复了一遍钱飞刚才的话:“谢谢班长!”
  许明朗羞涩地笑了笑。
  乔安年把他肩上,贺南楼的双肩包给放椅背上,拉着小孩儿在他边上的位置坐下:“我看你们今天不是来逛我们学校的,就是为了来蹭吃蹭喝的。”
  钱飞嘿嘿笑了几声:“那必须!”
  …
  大家点了餐,许明朗去给大家准备去了。
  林乐乐他们坐不住,就打算到处去看看,顺便,拍几张照片——
  在朋友圈装个逼。
  哈哈哈!!
  只有乔安年跟贺南楼两个人坐位置上。
  太热了。
  乔安年一坐下,就摘了脑袋上的帽子,露出帽檐下,白皙精致的五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